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众泰汽车吧] 走势有点让人小失望,继续调整,继续格局! 堂堂正正de迪德黎 09-1709-17 14:40
- 80 1 [思泉新材吧] 液冷板块都信高了!不查一下谁在恶意操盘! 迷一样518 09-1709-17 14:40
- 83 1 [莱美药业吧] 这种票连垃圾都够不上,就是一滩尸米。 分岐哥 09-1709-17 14:40
- 146 1 [儒意电影吧] 12还过不去了 股友5rewE2 09-1209-17 14:40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卖出,走人 maxczn 09-1709-17 14:40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麻的,骗套来着 生财满斗de庄周 09-1709-17 14:40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基金都比你涨的好 战神666888888 09-1709-17 14:40
- 98 1 [永创智能吧] 再坚持坚持 股友29L92Z1370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普冉股份吧] 开盘中山东路大甩卖拉高杭州五熊路砸盘下午宁波 伏虎芩龙 09-1709-17 14:40
- 115 0 [信捷电气吧] 风险加大 牛在哪 09-1709-17 14:40
- 82 0 [上海电力吧] 没跌够,还是要跌!要等到出现红K表示止跌 我要看到趋势 09-1709-17 14:40
- 145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坚持就是胜利爆发就在眼前……黎明前最后黑影 股友39yU2Y 09-1709-17 14:40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破位了 老康累了 09-1709-17 14:40
- 89 1 [贝肯能源吧] 猜猜收盘几毛几? 持股三天 09-1709-17 14:40
- 78 1 [西域旅游吧] 这走势,明天全是砸盘的。!!! 来财来财A 09-1709-17 14:40
- 97 2 [三六零吧] 如果把,周鸿祎和罗永浩换一下,会不会更刺激。 顾盼的麦浪 09-1709-17 14:40
- 79 1 [陕西华达吧] 垃圾,下午补的,做T机会都没有 aliang110 09-1709-17 14:40
- 172 2 [恒宝股份吧] 2点38不涨,我就卖掉,明天回调在买 喜喜8临门 09-1709-17 14:40
- 104 2 [中光学吧] 今天被坑了 KMJGTJN 09-1709-17 14:40
- 98 0 [盐湖股份吧] 20以下都是抢筹的好机会 中多20157288 09-1709-17 14:40
- 67 0 [中国飞鹤吧] 买了没红过… 基民mZcWQx 09-1709-17 14:40
- 98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美联储明天凌晨降息落地,流动性一好港股沾光,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709-17 14:40
- 70 0 [同花顺吧] 追高了 股对人生 09-1709-17 14:40
- 78 0 [华天酒店吧] 下午买,上午出,这个庄没有格局 眉清目秀的范玺鹰 09-1709-17 14:40
- 56 0 [网宿科技吧] 买入,进入上涨趋势,抓紧上车 欢哥天天向上 09-1709-17 14:40
- 159 1 [东岳硅材吧] 每次上一当当当不一样我敢说即将起飞了 沙漠奔腾的骏马 09-1709-17 14:40
- 146 3 [泉峰汽车吧] 两点半左右会突然拉起来 精诚金石 09-1709-17 14:40
- 733 7 [ST银江吧] 上午帖子被删了,没看到的只能深表遗憾 牛在涨停里 08-2909-17 14:40
- 67 0 [艾芬达吧] 牛逼 赚钱心态 09-1709-17 14:40
- 71 0 [南方路机吧] 14:40到了,快拉一波尾盘, 赚钱难度大 09-1709-17 14:40
- 81 0 [中欣氟材吧] peek材料都拉升了,你在干嘛?nmd 中科曙光拉基S 09-1709-17 14:40
- 99 0 [精工科技吧] 好像有一只神秘的大手,跌了就拉起来 静如心动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打板富三代,低吸穷一生,从此戒掉低吸 仙阁传说哥 09-1709-17 14:40
- 88 0 [兴业科技吧] 这个成交量,出不了货的,别慌,加仓!!!一起 等一个牛牛 09-1709-17 14:40
- 84 0 [胜蓝股份吧] 给我涨停 自在的人类 09-1709-17 14:40
- 99 0 [盛视科技吧] 是伪科技,市场上看见股涨翻天它也不动,机器人 南极瀑布 09-1709-17 14:40
- 68 0 [三江购物吧] 不要抢,大家都有位置的 股友2q1176H127 09-1709-17 14:40
- 73 2 [台基股份吧] 没有一次强过板块 八十八岁入市 09-1709-17 14:40
- 184 10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下午几点打板? 北岸2015 09-1709-17 14:40
- 239 4 [新开源吧] 放了几个月还亏钱走了永远不想再来 股友lgU3lc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以后没戏的就快点收盘,浪费感情 股友0951076tG9 09-1709-17 14:40
- 74 0 [金信诺吧] 你心梗啦 家财如意地张良 09-1709-17 14:40
- 100 0 [中天火箭吧] 又套一批 股友1e860689q5 09-1709-17 14:40
- 87 0 [光迅科技吧] 跳水了,明天大盘不妙,很有可能黑四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删除自选! 股友36EA238907 09-1709-17 14:40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解禁时间是7月份,为啥推迟到9月份?为啥7月份 所有相皆是虚妄96 09-1709-17 14:40
- 84 1 [东方锆业吧] 再不卖,明天继续跌,融券做空挣钱了 只抓妖 09-1709-17 14:40
- 114 1 [国投电力吧] 又砸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1709-17 14:40
- 341 1 [华友钴业吧] 18号如美降息对盛屯矿业金钼没利好,屯屯矿没金 ZHiZUOZiYUAN股 09-1709-17 14:40
- 243 2 [仁和药业吧] 买股票一定要选机构有实力的股票....广生堂 聪慧之满天星 09-1709-17 14:40
- 113 2 [蒙泰高新吧] 这是强赎不得人心啊公司会不会为股民着相不赎回 s000719sz7702 09-1709-17 14:40
- 146 5 [新莱应材吧] 15个亿拉不起来,这货是有毒吧? 最爱慕沛灵 09-1709-17 14:40
- 312 1 [佳云科技吧] 你们继续赚钱 本人已退 09-1709-17 14:40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…… Wzwbs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创业黑马吧] 这是一家多烂的公司,买了你,在大A躲牛市 有教养的贺淼6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长,什么长,低局长 有洞察力的夏钊0 09-1709-17 14:40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收盘吧,不要再掉了 坚韧的苏如2 09-1709-17 14:40
- 48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清仓了,接下来准备调仓 小辉达 09-1709-17 14:40
- 269 0 [方正电机吧] 优必选机器人接到全国目前最大人形机器人订单, jpgc 09-1709-17 14:40
- 87 2 [金圆股份吧] 不破3不卖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9-1709-17 14:40
- 93 1 [星辉娱乐吧] 走了等明天回调七个点再进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709-17 14:40
- 142 3 [吉视传媒吧] 4.5的本,还敢拿吗家人们 赚够十万就收手 09-1709-17 14:40
- 79 1 [ST南都吧] 融资盘爆涨,大资金出去10个亿,韭菜的钱真不是 家财有余地双双 09-1709-17 14:40
- 108 2 [长川科技吧] 这个大股东减持完了没有啊? 好运随心 09-1709-17 14:40
- 101 1 [世嘉科技吧] 看不懂,根本看不懂 基民61I819H227 09-1709-17 14:40
- 165 2 [广州发展吧] 这一轮牛市大家都挣钱了没有啊,之前亏损25万, 男孩四十 09-1709-17 14:40
- 170 3 [鸿特科技吧] 这不是拉高出货是什么 ai抄底 09-1709-17 14:40
- 148 4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股我买了五次,割了五次,又当如何是好。。。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709-17 14:40
- 96 1 [三星电气吧] 卖了一半了。1⃣卖就涨 北京没有爱情 09-1709-17 14:40
- 180 1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:融资净偿还277.65万元,融资余额3.15 神思电子资讯 09-1709-17 14:40
- 102 3 [华神科技吧] $华神科技(SZ000790)$ herebullmarket 08-2909-17 14:40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t飞的不少 A天牛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抄底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709-17 14:40
- 96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股东大会,定增可以落地了吗? 是金牛座小富婆啊 09-1709-17 14:40
- 76 0 [天阳科技吧] 科技涨你跟互金跌,互金涨你跟科技跌 股友582808Cn88 09-1709-17 14:40
- 30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能说什么?我想说什么?我还说什么?撤单了, 股海每天疯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ST吧 股友55I0955R58 09-1709-17 14:40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绿毛龟 股友Im82396979 09-1709-17 14:40
- 85 2 [丽江股份吧] 拉黑!永不再见 周酒精 09-1709-17 14:40
- 92 0 [普莱柯吧] 要跌停 生机来财地洁心 09-1709-17 14:40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7.68买进去就跌,我咋就这个命啊 阳光倾斜的角度 09-1709-17 14:40
- 71 0 [欣旺达吧] 打爆空头 股友396c26G098 09-1709-17 14:40
- 77 1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投诉 股友PuXtfo 09-1709-17 14:40
- 163 1 [*ST东珠吧] 被资金算计 木子0991 09-1709-17 14:40
- 86 1 [天域生物吧] 万手大佬来个启动人气一下 象管家 09-1709-17 14:40
- 95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的主力还是一如既往的,从未改变,哈哈 追风少帅 09-1709-17 14:40
- 87 1 [*ST金科吧] 6.46目标不可动摇。请赵先生们出来,鼓舞一下士 俏丽的赵圥生 09-1709-17 14:40
- 351 6 [光线传媒吧] 买在3200点,亏在3800点,还套-22%个点,当初有 NJ小毛毛虫 09-1709-1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