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金龙羽吧] 磨的人难受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天天看着不敢买啊 炒股致富之路o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联动科技吧] 垃圾股,今天又高点,又开始砸盘跳水了 活泼的锦宏图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7.8又成了突破的瓶颈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清仓了,这次是真回调 acdxcvsef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*ST易录吧] 看你表演 股友HvljIB 09-1709-17 10:01
- 69 0 [洛凯股份吧] 求高手指点 木本大葱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山西汾酒吧] 一个白酒,一个旅游 股王赛冠军 09-1709-17 10:01
- 259 1 [天阳科技吧] 哈哈数字货币倒数,哈哈哈哈 股友w596n82083 09-1709-17 10:01
- 75 2 [首创证券吧] :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驯股师二休 09-1709-17 10:01
- 69 0 [超讯科技吧] :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驯股师二休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什么时候日成交量能达到30亿,方可关注。 金玉有余地唐三 09-1709-17 10:01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来点情绪 高居宝地财旺 09-1709-17 10:01
- 39 0 [蓝英装备吧] 10多只比你猛的,4只涨停,开盘即巅峰!!B!! 道法相随 09-1709-17 10:01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量能有点意思了,资金很坚决 谦虚谨慎的9527 09-1709-17 10:01
- 205 0 [兆驰股份吧] 过两天来,昨天下午露笑科技 烟波悦客 09-1709-17 10:01
- 39 0 [金逸影视吧] 涨停,带一下板块,你不起来板块今天没戏, 追梦先生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冲高回落了,先出为妙! 只做对的T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多氟多吧] 跟天赐材料比差距还是明显的 昵槑必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大为股份吧] 买盘衰竭,几单几单的买,几百几千的卖。。。 DABLE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突破了,起飞了 盈盈盈稳 09-1709-17 10:01
- 435 17 [中国石化吧] 正确打开投资方式的方式,低价进,高价出,不生 MeiDing 09-1609-17 10:01
- 51 0 [长白山吧] 触发量化了 六香牛肉干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哇好猛 勇哥挣大发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18守不住,主力开始跑了 小灬男灬孩 09-1709-17 10:0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我们宁愿自己饿肚子,也要挺你!因为 桂香pomegranate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过段时间建仓,在科技待几天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股票不能买了。专门割我们这些韭菜。 萌小森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刚才翻红,是诱多 华山全仓魔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晕,卖飞了 股票一飞到碧霄 09-1709-17 10:01
- 56 1 [致尚科技吧] 啊我为什么不买赛微,心痛 股友0eJCjx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算力10万倍的缺失,怕啥 光发图不说话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五矿发展吧] 我走了,有本事跌停 股友17YR378767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卖了你们可以拉了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全筑股份吧] 这么多托单,必跌 股友599f3961D6 09-1709-17 10:01
- 87 0 [西南证券吧] 今天买入证券 骑牛而舞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终于小赚了,清仓了 DTboss 09-1709-17 10:01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了老铁你们买都不叫我。 股友1RK2501691 09-1709-17 10:01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3.53是目前的天花板吗? 比尔微微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东阿阿胶吧] 53已经破了,没啥支撑了,44再来吧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网宿科技吧] 垃圾。 股友9F5t998205 09-1709-17 10:01
- 49 0 [高新兴吧] 所属板块、概念中的,专拖后腿。 有教养的月星茶15 09-1709-17 10:01
- 185 0 [首创证券吧] 感谢让我出去它上影线太多了不敢格局呀感谢 老股民辣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卡位卧龙! 荒VV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出了,亏死 股友5395392H1Q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蓝英装备吧] 这老鼠仓一个刷碗机蹭光刻机,诱多玩不下去了 红孩行动 09-1709-17 10:01
- 5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是W八股,只跌不涨 nbqjg 09-1709-17 10:01
- 49 0 [全聚德吧] 牛呀,没长过,夸夸跌?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安妮股份吧] 大家一起耗到退市 努力的鲁越柏 09-1709-17 10:01
- 57 1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继续跌,吹涨的狗呢? ahczr 09-1709-17 10:01
- 88 1 [汇纳科技吧] 汇纳科技股价会打压到15元,江泽星认购3600万, 迷雾迷雾 09-1709-17 10:01
- 85 2 [万通发展吧] 谁13.6卖的,十分感谢 股友851P516n58 09-1709-17 10:01
- 147 2 [海特高新吧] 最近一个月翻倍票到处都是,这种都不带涨 股友1Qr1238802 09-1609-17 10:01
- 50 0 [华夏银行吧] 炒股如做人! 健康的邓莉萍1 09-1709-17 10:0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倒车接人 金钥满堂 09-1709-17 10:01
- 98 0 [景顺长城恒生消费ETF联接(QDII)C吧] 真是废,太拉胯了 赚它一个小目标噶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金能科技吧] 分的钱都不如股票跌的多。这算啥玩意,哈哈。下 股友abrzXt 09-1709-17 10:01
- 194 0 [新潮能源吧] 学会特朗普那套了,极限施压。 看个鸟 09-1709-17 10:01
- 41 0 [泡泡玛特吧] 不到400不卖,捡筹码的时候到了 马蹄疾 09-1709-17 10:01
- 53 0 [三环集团吧] 做T即可 地板见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燕东微吧] 小燕子应该飞起来 基民aNjb3t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龙芯中科吧] 你回回都要这么搞嘛 才望有余的云中鹤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歇菜了,后劲不足,等什么呢?今晚美联储加息还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华建集团吧] 完犊子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中电电机吧] 可以可以 顽强的大刚炮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贝因美吧] ,永远没有格局的主力 OK大涨 09-1709-17 10:01
- 81 2 [新研股份吧] 求大佬不吝赐教!怕把握不到低! 无脑数涨板 09-1709-17 10:01
- 60 2 [双良节能吧] 看看人家再看看它,真的是垃圾无底线,还好上回 机智的何虔 09-1709-17 10:01
- 418 3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睿智沉稳的千帆7 09-1709-17 10:01
- 86 1 [国泰集团吧] 昨日冲高时卖了一半,今日破12后补仓 牛年股大涨 09-1709-17 10:01
- 90 2 [天键股份吧] 今天突破40 桑榆东隅 09-1709-17 10:01
- 131 3 [安硕信息吧] 最近怎么感觉换风格了,怎么没有长上影线了 酷酷怪小妹 09-1609-17 10:0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AI目标价9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让我回本我再也不买酒了,坑的很 温柔敦厚的张梦香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ST信源吧] 垃圾害人 股友23O811v576 09-1709-17 10:01
- 40 0 [阳光乳业吧] 跌了正好补仓,没事本座知道你们都满仓乳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1
- 38 0 [方正电机吧] [凄凉]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709-17 10:01
- 124 0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旭的大股东是做得最差了 耐心等候你 09-1709-17 10:01
- 74 0 [越剑智能吧] 不是涨了嘛要出货只有拉升 东财网友2208113076172365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新疆众和吧] 踩到 浙江海盐权王6800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中成股份吧] 唉,世嘉和中成,二选一,肠子都悔清了 慢慢涨一涨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跌七八个点随便抄,多的是机会抄底 股友L991815u73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这么猛。 孙双建 09-1709-17 10:01
- 4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优质标的上涨明显,市场关注度上 一个橙吖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这杂毛,劝大家直接拉黑,哪怕下次这庄在诱别进 股友k685Y98182 09-1709-17 10:01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跌停,就是抄底 朱雀的98K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登康口腔吧] 形式走反了这股走偏门了完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709-17 10:01
- 195 1 [恒宝股份吧] 轮动行情警惕追涨杀跌,板块涨了见好就收,埋伏 韭菜面馆 09-1709-1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