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5 8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:公司已获得科大讯飞等行业头部公司的批 阿莱德资讯 09-1609-17 10:00
- 37 0 [鼎胜新材吧] 无眼睇 全仓压上 09-1709-17 10:00
- 57 0 [陕西黑猫吧] 洗盘阶段就是新韭菜最容易割肉的阶段 股友087a75z320 09-1709-17 10:00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祝这破船出海沉船 不吃肉的灰太狼 09-1709-17 10:00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接着套。 梅钱途的小傻瓜 09-1709-17 10:00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水上横一天,牛逼。有人管着呢 秋小白888 09-1709-17 10:00
- 49 0 [旗天科技吧] 站稳40再说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1709-17 10:00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跌成这样能打12386吗 股友6156f2Q389 09-1709-17 10:00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牵着不走打着倒退 伦敦地铁 09-1709-17 10:00
- 61 0 [中仑新材吧] 啦j,清仓走了 财运滚滚大利 09-1709-17 10:00
- 47 0 [嵘泰股份吧] 无语了这个股 基民ELfjro 09-1709-17 10:00
- 35 0 [广东建科吧] 垃圾,还好前天卖了! 财富自由的缅因 09-1709-17 10:00
- 61 1 [豪威集团吧] 热点的时候不拉,现在板块调整能拉起来吗?不知 波菲特1111 09-1709-17 10:00
- 100 2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入的,上头了,跌了两块五 风萧萧兮易水寒362 09-1609-17 10:00
- 48 0 [北京银行吧] 572已插入拯救北京门户银行! 搞七搭八 09-1709-17 10:00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别让他们捡便宜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709-17 10:00
- 42 0 [汤臣倍健吧] 坐等跌破刺穿所有天道均线 股友Los9jt 09-1709-17 10:00
- 4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是一般的烂,杀猪吧 股友yH8Qvh 09-1709-17 10:00
- 57 0 [中巨芯-U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?大股东一直减持,我都清得差不 最有价值的遇见 09-1709-17 10:00
- 60 0 [国货航吧] …… 股友eP87qB 09-1709-17 10:00
- 58 1 [安控科技吧] 好好表现一下 股友PyriZ2 09-1709-17 10:00
- 531 3 [旋极信息吧] 你们不应该感谢主力,应该感谢我。 最初的心 09-1709-17 10:00
- 88 0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拉机自从大盘大涨后天天下跌,足足跌了三个 还真不知道 09-1709-17 10:00
- 53 0 [盐田港吧] 20日均线附近吸筹 股友g201287l86 09-1709-17 10:00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一进来就挨镰刀,要不要这么狠 肄业生9527 09-1709-17 10:00
- 48 0 [浙数文化吧] 没救了 股友U7268T3697 09-1709-17 10:00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资金持续流入,优质标的上涨态势 银河落日圆 09-1709-17 10:00
- 97 0 [浙江世宝吧] 老乡别走 零界點的救贖 09-1709-17 10:00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放心,7块止不住跌,6.56能止住 韭菜花儿哈哈 09-1709-17 10:00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想过主力是垃圾,没想过这么垃圾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9-1709-17 10:00
- 59 1 [东方海洋吧] 2.8四五万托单今天盘中必破! 股友9855M57Q35 09-1709-17 10:00
- 71 1 [盛和资源吧] 收购都通过了,股票跌成狗,垃圾中垃圾!! 股友1972391iK9 09-1709-17 10:00
- 92 1 [中超控股吧] 到5.06就加 基民zsvtJv 09-1709-17 10:00
- 86 3 [北方导航吧] 没戏了,被套的耐心等待吧,猴年马月能涨也不知 我心飞扬18 09-1709-17 10:00
- 61 2 [云从科技-UW吧] 随便买个硬件都涨疯了 犇犇犇虎 09-1709-17 10:00
- 109 3 [襄阳轴承吧] 因为机器人买这个股的真是倒霉,其他机器人都翻 H1688 09-1709-17 10:00
- 356 6 [三湘印象吧] 明天数板子 股友EXe1f2 09-1609-17 10:00
- 238 2 [多伦科技吧] 五日线上穿十日线,又放量,理论上明天还能涨, 待施肥的韭菜 09-1609-17 10:00
- 123 2 [宏盛股份吧] 有钱投资了,明天可以涨停了 狗来了都摇头 09-1609-17 10:00
- 199 5 [*ST南置吧] 目前这个价位离起步价还有一倍的利润,涨幅惊人 辽国公主 09-1609-17 10:00
- 44 0 [重庆建工吧] 买到这么垃圾的 股友800e1973W7 09-1709-17 10:00
- 45 0 [三峡旅游吧] 看来这个中秋国庆只有大机构们去消费了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0:00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股价很快将被东财超越 牛哄哄的股运 09-1709-17 10:00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50亿就新高了,没啥阻力只看到港股通一顿乱砸 有洞察力的乔潇3 09-1709-17 10:00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出来21个亿,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滴水聚江 09-1709-17 10:00
- 44 0 [淀粉吧] 逢低反手做多 投资人钱生钱 09-1709-17 10:00
- 44 0 [毅昌科技吧] 怎么在拉高出货。 股友07Y2C36116 09-1709-17 10:00
- 57 0 [中国武夷吧] 下跌就是加仓机会,不要慌现在停下加油中,马上 摩登的小萝卜 09-1709-17 10:00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净流出有点吓人 竹报的燧人 09-1709-17 10:00
- 67 0 [今飞凯达吧] 用三千万一分二分做T,你真是人才,看准了低位 守的住就赚钱 09-1709-17 10:00
- 68 0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毅昌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00
- 50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企业,强国利器,这波操作,实在看不懂 股友fFWBrR 09-1709-17 10:00
- 64 1 [旷达科技吧] 卡位龙。连板到国庆后 上磨山 09-1709-17 10:00
- 61 1 [键邦股份吧] 主力又回来了 刘繁荣 09-1709-17 10:00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太多托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709-17 10:00
- 122 3 [欧菲光吧] 板块全线大涨,就你出货。清仓了,该强不强就是 股友5589T226R0 09-1709-17 10:00
- 63 1 [腾讯控股吧] 650真难跨过去啊 有判断力的武宸13 09-1709-17 10:00
- 76 1 [铖昌科技吧] 唉,铖昌进入阴跌阶段,不知道40能不能守得住 小罗桑巴舞步 09-1709-17 10:00
- 8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谁有那么多筹码砸啊?大股东吗 wabmw 09-1709-17 10:00
- 523 0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9月17日盘中涨停 中电电机资讯 09-1709-17 10:00
- 67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9月17日快速上涨 佳电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0:00
- 47 0 [泓淋电力吧] 这倒没量 哒哒哒哒噜 09-1709-17 10:00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红了两秒……哈哈 股友jhGGsc 09-1709-17 10:00
- 158 0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资金这几日的流出比例在不断放大,莫有抄底 股友970Me18519 09-1709-17 10:00
- 73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干的漂亮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股友zsxKzR 09-1709-17 10:00
- 92 0 [特变电工吧] 收盘16以上补涨和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709-17 10:00
- 76 0 [*ST未名吧] 如果半个小时内封不了,撤 买一手好了 09-1709-17 10:00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小心拉高出货 天天涨A 09-1709-17 10:00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还割肉吗 顽强小炒家 09-1709-17 10:00
- 45 0 [*ST东智吧] 不涨大家都怕跌,不卖才怪呢 股友3623eQ2617 09-1709-17 10:00
- 80 2 [*ST皇庭吧] 为啥涨停? 金铲铲挖金矿 09-1709-17 10:00
- 72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谁在买,庄似早不在。股价无人挺,机会难再 股友u6iPUo 09-1709-17 10:00
- 58 1 [雪迪龙吧] rwa基础 火爆57 09-1709-17 10:00
- 144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:融资余额18.9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交通银行资讯 09-1709-17 10:00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你也配和卧龙比 没面英吃 09-1709-17 10:00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唯一的办法是让散户进来拉升给机构赚钱。 gushiguaike 09-1709-17 10:00
- 54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涨跌幅度应该都不会太大!明天大概率大跌一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1709-17 10:00
- 63 0 [溢多利吧] 破罐子破摔了 坚决的龚艳 09-1709-17 10:00
- 46 0 [德方纳米吧] 退市吧 江海湖泊 09-1709-17 10:00
- 47 0 [中电电机吧] 电机天天拉一个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9-1709-17 10:00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干不过蔚来是真没想到 股友108f1Q3021 09-1709-17 10:00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傻瓜主力,老子清仓了 股友6776c36h96 09-1709-17 10:00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主打一个什么也不跟,独立行情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1709-17 10:00
- 52 0 [比亚迪吧] 卖飞了 兴奋地楚留香 09-1709-17 10:0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再套又三年 黑衣山里人 09-1709-17 10:00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你咋这么赖,就是你在一直往下砸 股友9155g0Q570 09-1709-17 10:0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挺好的,前面涨好多了,要不是昨天那个董秘 怒冲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7 10:00
- 59 1 [多伦科技吧] 走了, 基民58L017663L 09-1709-17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