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民生银行吧] 又要维稳了? 基民7l05Z53197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湘潭电化吧] 又开始了 有担当得帝摩斯 09-1709-17 10:01
- 82 0 [仙坛股份吧] 唉,朋友,醒醒!!! 黄河路小灵通宝总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还是看沈飞 被化债的小散 09-1709-17 10:01
- 68 2 [中青旅吧] 今天创新高了 股友21o620m092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五只股全绿,广撒网都捞不到一条鱼 Annalyya1986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吹涨的呢, 股友218302uW03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亚威股份吧] 这是个好股票,慢牛 股友1u2O898020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利德曼吧] 每日一骂,FW主力 欢乐的Lou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已经废了 云层菜虫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快跑,等下跌5到7 深谋远虑的冉杰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绿河智能 股友h002705T62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卖飞了 多看少动811111 09-1709-17 10:01
- 59 0 [妙可蓝多吧] 不分红不让不让减持吗?你多少年不分红了还有脸 股友QPHG9g 09-1709-17 10:0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肯定没走,套了n年,好不容易风来了,怎么 飞龙在天999999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样子是出货啊 散人十一 09-1709-17 10:01
- 49 0 [实丰文化吧] 拉几,还是回低价股趴着 无风无浪 09-1709-17 10:01
- 87 2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今明两天肯定还有一板!不信走着瞧!今加仓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1709-17 10:01
- 50 1 [电声股份吧] 换手跟量还是不够 继续观望~ 奥弱爆 09-1709-17 10:01
- 56 0 [ST司特吧] 妖魔鬼怪速速离开妖魔鬼怪速速离开 邮个理想 09-1709-17 10:01
- 90 2 [山子高科吧] zz缩量板,上板速度越来越快,目标20元不变 股友hk8b7k 09-1709-17 10:01
- 59 1 [峰岹科技吧] 给我10个点,我t一下谢谢 股友9Z1512952n 09-1709-17 10:01
- 61 2 [沪硅产业吧] 中芯都六个点了,你他娘的也不跟啊 鹏程万里CYP 09-1709-17 10:01
- 144 1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0:01
- 301 2 [电投能源吧] 电投能源: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电投能源资讯 09-1609-17 10:01
- 147 3 [申能股份吧] 这个醋生,一点联都不要个吗?从分完红就一直跌 股友531JG71891 09-1609-17 10:01
- 40 0 [中毅达吧] 没救了狗 股友U7268T3697 09-1709-17 10:01
- 86 0 [海螺环保吧] 就这货只跌不涨。 股友9G19h60386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寒锐钴业吧] 圆弧顶已经形成!赶紧跑路吧! 股友0M3911i153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沛富基金吧] 沛富基金(股份代號 : 2821) 的資料 沛富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高歌猛进吧! 王长连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信雅达吧] 没量,起不来 严谨认真的大雁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都是你TM的垃圾 股友6816q5E617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拉起来哈,别拉胯哈 股友r02093085o 09-1709-17 10:01
- 30 0 [青岛银行吧] 我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1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赶紧跑,又开取了阴跌模式, 风度儒雅的青砚2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北京银行吧] ?你遭万人骂!你赢了吗?谢谢你的便宜筹码,你 黄河你早4191 09-1709-17 10:0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快解套的时候就开始砸盘,反正不能让他 股友5852GI2607 09-1709-17 10:01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涨停十板 A风雨同舟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品渥食品吧] 来个跌停多痛快 易与天齐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放量跌咯 jihuikl 09-1709-17 10:01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快向死里砸 股友05l972Q695 09-1709-17 10:01
- 66 1 [瑞可达吧] 嘿嘿嘿 青藤雪影6968 09-1709-17 10:01
- 51 1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嘎嘎涨,你还跌?加仓吧 募年老头 09-1709-17 10:01
- 114 2 [汇绿生态吧] 早上加仓的举个手这个股想干大事 抱着妲己炒股 09-1709-17 10:01
- 187 1 [钧达股份吧] 不行啊 乐观的依恋谷17 09-1709-17 10:01
- 140 5 [中芯国际吧] 万亿中芯要来了 花尔街巴飞特 09-1709-17 10:01
- 108 2 [平安银行吧] 11元半仓10元满仓 股友1yN6786656 09-1709-17 10:01
- 74 2 [中国稀土吧] 目标80,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9-1709-17 10:01
- 60 2 [蓝海华腾吧] 公司不想让股价上涨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0:01
- 67 1 [御银股份吧] 老天奶啊!我10.5进的啊! 自信的文小达1 09-1709-17 10:01
- 137 3 [万通发展吧] 坚定做多,逢低加仓,锁仓!今天有不知名的媒体 多福多金888 09-1709-17 10:01
- 196 2 [吉林高速吧] 股友们,坐稳了,2元股大爆发接力赛就要开始了 晚晴四月天 09-1709-17 10:01
- 142 3 [*ST聆达吧] 明天我发工资了,神秘资金要来了 股友3077v03h09 09-1609-17 10:01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早上大跌要加仓慌什么 涨停妹妹 09-1709-17 10:01
- 75 0 [金信诺吧] 算了…也弃走 寄身刀锋 09-1709-17 10:01
- 79 0 [大恒科技吧] 又不拉,来个几千手做什么呢 股友r08167T753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ST信源吧] 哈哈,好股啊,坚决不涨,千古涨停估计他能涨一 有礼貌的章煌1 09-1709-17 10:01
- 53 0 [立中集团吧] 连续调整。直到割肉多了,才可能继续。 股海无涯势做舟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错看你了,板块最弱 招财纳福66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买中国稀土了,比它强多了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709-17 10:01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都想着跳水捡点便宜筹码,结果它就是不跳,一直 一维线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*ST闻泰吧] 继续洗吧 冲进去啦 09-1709-17 10:01
- 56 0 [晶科能源吧] 所有上涨都是散户自救行为,跑就对了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英联股份吧] 抢着卖的是这些傻,抢着买的也是这群傻 永远顺势只做龙头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从没见过减自家公司股票到无耻 坚韧的孟晖13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海辰药业吧] 跌了7天了 幸运相随 09-1709-17 10:01
- 74 0 [达仁堂吧] 有人在砸盘 股友67330Ef515 09-1709-17 10:01
- 109 1 [海峡股份吧] 庄出货的特色就是外面的赶紧进来里面的别走完美 嘴巴选手 09-1709-17 10:01
- 80 1 [春光科技吧] 恭喜,昨天水下没加仓的,今天不要追了 大A跑男 09-1709-17 10:01
- 78 1 [成都路桥吧] 格局小了!为了大众舍我其谁!应该早卖几天!这 月夜独狼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远离东北股吧 一K老韭菜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天汽模吧] 换庄吗? 左青龙右玄武 09-1709-17 10:01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一帮散户在玩? 玢玢有礼 09-1709-17 10:01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那些挂涨停板买,话跌停板买的?看不懂,难道是 枫叶红微 09-1709-17 10:01
- 38 0 [蓝黛科技吧] 不装了,抓紧跑光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君亭酒店吧] 烂股就是烂股,没见过怎么涨过,涨4%都困难,跌 水沸的仉筠 09-1709-17 10:01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完蛋世界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齐心集团吧] 压盘,应该有利空,有利空。 卢员外9 09-1709-17 10:01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出货那么多赶紧跑 一颗小土豆1 09-1709-17 10:0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七月来都涨超50%了,还要它怎么了?一直在叫的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1709-17 10:01
- 62 1 [光线传媒吧] 真是垃圾,百分之300多的利润,就这股价 鱼生财 09-1709-17 10:01
- 66 1 [实益达吧] 每次板块和概念涨你都是倒数,真是无语 股友e865252a19 09-1709-17 10:01
- 53 1 [寒锐钴业吧] 三钴你最垃圾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容百科技吧] 套了8个月好不容易才解套,大盘涨了800点还不赚 股友6790qW3813 09-1709-17 10:0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跌停就是没出完货 股友l92732z302 09-1709-17 10:00
- 62 0 [老凤祥吧] 要赶尽杀绝?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709-17 10:00
- 113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操盘手倒车技术不错上午倒车接人,下午继续往前 一买就涨88 09-1709-17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