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0 [大港股份吧] 买点成卖,躲过大跌 才望成章的翠薇 09-1709-17 15:00
- 110 1 [长盈精密吧] 要出么? 朋友米多 09-1709-17 15:00
- 101 1 [舍得酒业吧] 又进来了 HX747U9专营 09-1709-17 15:00
- 73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前高35.5都站不上去,什么垃圾 新奇的柳翼扬 09-1709-17 15:00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证券怎么了一直有大单砸盘 晋原股友1777 09-1709-17 15:00
- 97 3 [富满微吧] 为什么选了你? 寻梦起的地方 09-1709-17 15:00
- 198 3 [鹏都5吧] 在幻想什么,你不得不接受现实,它退市了!主板 观止聚 09-1709-17 15:00
- 78 0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能涨吗? 股友1291Zc8133 09-1709-17 15:00
- 545 0 [怡亚通吧] 还好跑了 桀骜不驯丨雄鹰 09-1709-17 15:00
- 148 0 [星湖科技吧] 金发科技是一面镜子,照出了企业的能力与格局, 拉撒天团CEO 09-1709-17 15:00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浅水牛 09-1709-17 15:00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股友2V2912h351 09-1709-17 15:00
- 121 2 [科翔股份吧] 13.35追了20000股怎么办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1709-17 15:00
- 298 5 [北方铜业吧] 14.5全部清仓,小心晚上期货暴跌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15:00
- 7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杀猪盘? 快跑11 09-1709-17 15:00
- 67 0 [百纳千成吧] 还有谁不服 股友357X15217U 09-1709-17 15:00
- 1169 1 [硅宝科技吧] 自从公开说明无固态电池项目,已经进入持续阴跌 智慧的华夜白4 09-1709-17 15:00
- 91 1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买的最饿心的一支票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709-17 15:00
- 111 0 [中原传媒吧] 想抄底的就不让你抄。没底可抄。 股友8nm8208376 09-1709-17 15:00
- 74 0 [南天信息吧] 明天不金叉,你 拉尾盘次日抛 09-1709-17 15:00
- 70 0 [泸州老窖吧] 尾盘买入,做防守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1709-17 15:00
- 67 0 [R东方1吧] 各位兄台只管出手我来接 AAA王大牛 09-1709-17 15:00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这股什么情况呀,走一步退半步 gracewz 09-1709-17 15:00
- 74 0 [财富趋势吧] 别指南针了,还没涨过同花顺 基民q68p221815 09-1709-17 15:00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看看尾盘,主力还有那么多货 随波逐流017 09-1709-17 15:00
- 92 1 [卓胜微吧] 大股东都无心经营了,营收业绩戴维斯双杀,整天 股友exdmJ9 09-1709-17 15:00
- 110 3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A杀! 挑刺的豆丁 09-1709-17 15:00
- 3767 17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的短期利空 黑色闪电LZG 09-1109-17 15:00
- 78 0 [中国电信吧] 你是真贱啊,每天收盘都砸 股友M3317T0699 09-1709-17 15:00
- 75 0 [ST金鸿吧] 上午价格好不容易上冲了一小会,下午又蔫了 黄知夏 09-1709-17 15:00
- 85 0 [三川智慧吧] 两分钱玩了一天啊() 招财进宝的小棉花 09-1709-17 15:00
- 13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忍不住上车 赛尔阿波罗资本 09-1709-17 15:00
- 83 0 [天津港吧] 这货跑不过大盘!也跑不过板块!植物人控盘! 聪慧的纳兰逸凡 09-1709-17 15:00
- 134 0 [湖南黄金吧] 股票不牛,你是真牛。一分不差。 c6588131428153733 09-1709-17 15:00
- 79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涨成这样了,都不跟 暗黑萤火虫9527 09-1709-17 15:00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封单一般,明天顶板应该还能买到,勇士们加油 庚金不怕火炼 09-1709-17 15:00
- 106 1 [亿纬锂能吧] 尾盘又开始起劲了 长坂坡之战 09-1709-17 15:00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智能,大盘末倒它先倒 雄心勃勃de机器猫 09-1709-17 15:00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小日本儿压股价喽 自己种菜吃 09-1709-17 15:00
- 64 0 [林州重机吧] 玩犊子 低头服输 09-1709-17 15:00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竟然收在5日线之上 忆蘭珊 09-1709-17 15:00
- 133 0 [美好医疗吧] 看来今天的走势还是向下震荡整理为主,延续8月2 落在电线杆的小麻雀 09-1709-17 15:00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选错了你,耽误了这波牛市,以后,擦亮眼睛,跟 率性得霍伯特 09-1709-17 15:00
- 87 0 [新通联吧] 最低点收盘,难道明天大跌,小庄真没格局,不能 qdlyz3130 09-1709-17 15:00
- 97 0 [海能达吧] 不知道早上高开有没有追进来的,会想尽办法让你 股友H96231Q015 09-1709-17 15:00
- 80 0 [鸣志电器吧] 这股尾盘故意压单,我也服了 声声慢IR 09-1709-17 15:00
- 82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炒了个寂寞 股友1K5169q010 09-1709-17 15:00
- 92 1 [隆基绿能吧] 都快ST了 股友QqoVGh 09-1709-17 15:00
- 87 0 [清源股份吧] 我说这不行,一群韭菜都笑话我,他们都跑哪里去 庞先生投机 09-1709-17 15:00
- 87 0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垃圾,今天还能收绿? 喜喜哈哈说 09-1709-17 15:00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市场被玩成了垃圾股上天,价值股,真是讽刺。 股友355x25C259 09-1709-17 15:00
- 85 0 [九毛九吧] 现在可以进吗?俺想先买30万,打个底。 毛毛羽 09-1709-17 15:00
- 72 0 [欢乐家吧] 今天没有涨跌,但是主力t+0把货都出去了。 殿军先斩 09-1709-17 15:00
- 110 1 [广汽集团吧] 尾盘7.94再减5万股,现在成本7.4541 weyl016 09-1709-17 15:00
- 121 2 [襄阳轴承吧] 不对劲啊。其他股都在抢筹。这股。为什么都抢跑 财富之源666 09-1709-17 15:00
- 119 2 [华北制药吧] 几元进比较合适,哪位可以说下 有条理的姜昊8 09-1709-17 15:00
- 102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没主力接盘。。都是主力砸盘 股友9528Ro3719 09-1709-17 15:00
- 76 0 [陕西黑猫吧] 浪费一天的大好行,垃圾 小小鱼儿 09-1709-17 15:00
- 30 0 [25招S13吧] 243858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招S13资讯 09-1709-17 15:00
- 31 0 [25招S13吧] 243858:2025年度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用评级 25招S13资讯 09-1709-17 15:00
- 29 0 [25招S13吧] 243859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招S13资讯 09-1709-17 15:00
- 33 0 [25招S13吧] 243858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招S13资讯 09-1709-17 15:00
- 104 0 [汉威科技吧] 高位放量,主力出货,资金流出5个多亿 jfl3586 09-1709-17 15:00
- 7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LJ从来没让人失望 Wishme2020 09-1709-17 15:00
- 91 1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垃圾股 有魅力的石榴 09-1709-17 15:00
- 607 1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机会回来吗 股友6X59U38696 09-1709-17 15:00
- 85 1 [ST百利吧] 就要非跌不可是吗 股友861i7071R9 09-1709-17 15:00
- 128 1 [华谊集团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罢罢罢 大发小姐姐 09-1709-17 15:00
- 130 2 [国泰海通吧] 你为什么跟中信一模一样在0.99一动不动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709-17 15:00
- 196 9 [科翔股份吧] 16.5的本能让我解套嘛 时尚界A 09-1709-17 15:0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空狗 股友a3013567n5 09-1709-17 15:00
- 91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 基民6L6390G299 09-1709-17 15:00
- 83 0 [光大银行吧] 集合境价还要砸,而板块人家在涨,这不是恶意是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709-17 15:00
- 86 0 [北京银行吧] 厉害四连大阴估计明天小阴 股友e10l890023 09-1709-17 15:00
- 116 0 [科翔股份吧] 高端的HDI那部分业务不仅不卷,而且是供不应求 银牌小韭菜 09-1709-17 15:00
- 75 1 [贝瑞基因吧] 抄底的勇士们。 基民HwZ0JR 09-1709-17 15:00
- 233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#买芯片选科创##汇财友道#AI技术的爆发为半导体 韭菜觉醒计划 09-1709-17 15:00
- 89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这水平都可以做基金经理? 基民1maVul 09-1709-17 15:00
- 71 0 [国机重装吧] 就一招耍了个把月。 青城斡珑 09-1709-17 15:00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为什么不是和港股一起收盘呢 让利润奔跑LLL 09-1709-17 15:00
- 214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62637I9u32 09-1709-17 15:00
- 247 10 [华西股份吧] 别人恐惧,我来了。 任安3 09-0809-17 15:00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低开下杀,都要买了,所以明天怎么开? 内部机密 09-1709-17 15:00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靠,尾盘还扣我两分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9-1709-17 15:00
- 87 0 [文投控股吧] $文投控股(SH600715)$ 亲爱的宝贝666 09-1709-17 15:00
- 118 1 [兴业银锡吧] 板块红了在抢筹了!你咋回事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1709-17 15:00
- 129 3 [新五丰吧] 毒庄股,不换庄涨不了。 筒ABc 09-1709-17 15:00
- 171 3 [克来机电吧] 顶部信号,卖出 亏钱快啦 09-1709-17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