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赛升药业吧] 涨1分钱都那么难吗? 我来就涨哈 09-1609-16 13:49
- 79 0 [富春股份吧] 真墨迹要不你杀一下呢? 平和的耿晟涵 09-1609-16 13:49
- 75 1 [航天信息吧] 这垃圾票,啥时候买,啥时候被套 基民137N50W525 09-1609-16 13:49
- 194 2 [天奈科技吧] 道氏跌快三个点人家都翻红比你涨的还多了,你从 韭菜vs韭黄 09-1609-16 13:49
- 112 3 [英维克吧] 没买之前,都说是龙头,买了之后,怎么就熊成这 冬季2050 09-1609-16 13:49
- 79 2 [首华燃气吧] 给股票耐心,给自己信心。 弥敦道9号 09-1609-16 13:49
- 81 0 [德赛电池吧] 主力好手段,勇者胜 为富不能仁 09-1609-16 13:49
- 437 0 [中石科技吧] 做梯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13:49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走了 股友95Rh750180 09-1609-16 13:49
- 90 0 [善水科技吧] 能不能突破高点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609-16 13:49
- 74 0 [牧原股份吧] $牧原股份(SZ002714)$ 东莞圆圈 09-1609-16 13:49
- 550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略微出手,大帝都能秒 刘羽凰 09-1609-16 13:49
- 96 1 [东鹏控股吧] 我一直以为是冬鹏饮料,关注了这么久 久经股场的老油条 09-1609-16 13:49
- 82 0 [瑞普生物吧] 一点激情没有,看困了,睡觉。 买的全红321 09-1609-16 13:49
- 92 0 [佰维存储吧] 一直以为你是德明利江波龙的大哥,现在看你是唯 从容的宁澔 09-1609-16 13:49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25.28给骗进来接盘了 股友O25216v257 09-1609-16 13:49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我真的服了,倩倩牛啊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13:49
- 89 0 [华昌化工吧] 这里这两年的量化行为,已经达到了令人发指的地 A级笨鸟 09-1609-16 13:49
- 224 4 [康平科技吧] 稳住,大胆买入,刚才大单是散户跑路主力加仓所 福州野狼战队 09-1509-16 13:49
- 67 0 [佰维存储吧] 有病呀!江波龙一下子5个点!你搞什么呀! 股友76573ny856 09-1609-16 13:49
- 6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普涨,我看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冲 狐语春风 09-1609-16 13:49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们7块见证历史,噢耶!! 股友9n996W3925 09-1609-16 13:49
- 75 0 [汇车退债吧] 股吧全是托 每天做百分之一的t 09-1609-16 13:49
- 77 0 [凯众股份吧] 你们割肉吧,割了主力就会拉 敏捷的石杰 09-1609-16 13:49
- 70 0 [中证银行吧] 有本事十连跌,跌死你大坝 股友705K6P6967 09-1609-16 13:49
- 107 0 [方正电机吧] 如果明天大洋电机有机会买到就果断换,广东:支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3:49
- 317 0 [步步高吧] 走了再见 有礼貌的吐槽一下 09-1609-16 13:49
- 158 1 [华纬科技吧] 我买的股票都很奇怪,只要震荡就在我成本这里来 深沉的蔡昆 09-1609-16 13:49
- 179 2 [飞马国际吧] 上次拉3个板就是因为动静搞太大了,所以马上就 摇百万雄师 09-1609-16 13:49
- 110 1 [洪田股份吧] 感谢老庄给我上这一课。 股票长红一直红 09-1609-16 13:49
- 98 1 [京运通吧] 前15分钟主力拉升成交量比其后的两个小时还多, A888A 09-1609-16 13:49
- 430 1 [*ST南置吧] 跌很多了,补仓 勇者胜2940 09-1609-16 13:49
- 311 2 [康芝药业吧] 已建仓 睿智英明的沉璧5 09-1609-16 13:49
- 356 2 [渤海租赁吧] 压盘吸筹 该涨就涨吧 09-1609-16 13:49
- 131 2 [科士达吧] 今天试盘成功,一致做多。明天美国降息落地,连 股友1KR9857570 09-1609-16 13:49
- 248 11 [通宇通讯吧] 顶部多次大放量加几次炸板主力跑的很理想了,不 航信一号 09-1609-16 13:49
- 239 2 [中鼎股份吧] 再起风帆,龙头风范!(入市需谨慎,风险自担) 广东投资628 08-1509-16 13:49
- 86 0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老阿姨扛住,打死不割肉,再扛他10年。把主 赚一个亿养老 09-1609-16 13:49
- 73 0 [北新建材吧] 可惜了 花开利市的五散人 09-1609-16 13:49
- 73 0 [MIRXES-B吧] 该轮到你了 乆乆男 09-1609-16 13:49
- 68 0 [士兰微吧] 这么好的行情套在这里佩服自己 股友cCw2HZ 09-1609-16 13:49
- 88 0 [和邦生物吧] 看看山子高科三连板了,低价股的春天来了 浩哥1970 09-1609-16 13:49
- 85 0 [富安娜吧] 垃圾退市吧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609-16 13:49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量太小了,昨日黄花了 一朝悟道Z 09-1609-16 13:49
- 71 1 [东通退吧] 死正了.多次证明不能长线.一定超短" n496313458897062 09-1609-16 13:49
- 92 1 [美的集团吧] 一点小舆情就能把你搞趴下,这是学西贝呢? 正义之堂吉诃德 09-1609-16 13:49
- 84 2 [三峡旅游吧] 压盘,太多了,涨不了 我是一个拖 09-1609-16 13:49
- 82 1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,板块跑不赢,大盘跑不赢,只有放假那几天 股友M32830f798 09-1609-16 13:49
- 647 1 [特瑞斯吧] 特瑞斯: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特瑞斯资讯 09-1509-16 13:49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市场高标崩了,昊天雄起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609-16 13:49
- 90 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抖音号把我拉黑了,这么急 股友0i25x33003 09-1609-16 13:49
- 80 0 [中毅达吧] 谁让我们进了被恶意做空的股票阿,这些出生做空 股友X323901L70 09-1609-16 13:49
- 2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拉光伏啊,光科技有啥用 骑马踏江山 09-1609-16 13:49
- 77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会都拉不动,尾盘百分百砸盘 股友515l108K82 09-1609-16 13:49
- 78 0 [宝泰隆吧] 跟期货吧来个涨停板 股友m580V86363 09-1609-16 13:49
- 64 0 [江波龙吧] 拉起来呀,别跳水呀 股友LkzGBR 09-1609-16 13:49
- 68 0 [*ST东珠吧] 冲冲冲冲 你加马 09-1609-16 13:49
- 88 0 [北大医药吧] 明天开始,向上的时间窗口开启。赠有缘人。 涨停冠军联赛 09-1609-16 13:49
- 180 1 [民生银行吧] 下定决心今天清仓了!从浮赢60W到亏20W,看着自 股友5666qR6661 09-1609-16 13:49
- 2904 12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发现没有,这轮牛市己改过去普涨普跌的风格 现在就是底 09-1609-16 13:49
- 203 2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绩优股为什么跌破净资产还是绩优股市盈 股涨停涨 09-1609-16 13:49
- 272 5 [供销大集吧] 毛毛雨方天画戟,即使没那个利好,也能上三,明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1609-16 13:49
- 317 5 [科森科技吧] 可否抄底?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1509-16 13:49
- 362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经理请回答——医药 鹏华基金张羽翔 09-1609-16 13:48
- 67 0 [立昂微吧] 管理层问题很大 柔美的钟霖寒 09-1609-16 13:48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2阴一阳?3阴行不行? 云海仙游 09-1609-16 13:48
- 78 0 [新洋丰吧] 实在是没有资金加仓了,护盘的责任留给股友们了 鹰哥翱翔 09-1609-16 13:48
- 66 0 [利亚德吧] 为啥总是那么多大卖单? 生意高升de小舞 09-1609-16 13:48
- 92 1 [比亚迪吧] 做好人做好事买好股没好报 躺的平平 09-1609-16 13:48
- 114 1 [鹏欣资源吧] 割肉先出来,买朗科智能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609-16 13:48
- 99 1 [海顺新材吧] 正在缓慢出货,等差不多了,就剩一个大巨阴线。 Tony微操日常 09-1609-16 13:48
- 84 1 [华特气体吧] 持仓股就只剩你是绿的了……唉…… 半表人才0001 09-1609-16 13:48
- 62 0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,6.98都没人接。 我是韭菜我自豪77 09-1609-16 13:48
- 67 0 [双良节能吧] 阿良,是上的时候了 好运一条龙888 09-1609-16 13:48
- 71 0 [豪鹏科技吧] 又要阴跌翻绿 丁蟹蟹 09-1609-16 13:48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跌得莫名其妙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1609-16 13:48
- 70 0 [煤炭吧] 低开低走高开低走平开低走 基民72898L20P2 09-1609-16 13:4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跟昨天真像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9-1609-16 13:48
- 96 2 [铭普光磁吧] 这勾砸中在24这墨迹啥呢! 股友wYKh0k 09-1609-16 13:48
- 63 0 [ST南都吧] 等我机器人赚了,再来 乐观的炒股 09-1609-16 13:48
- 4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今天牛创新高了 股友d9852629w8 09-1609-16 13:48
- 81 0 [三友化工吧] 直觉收盘5.84 master666888 09-1609-16 13:48
- 177 0 [海光信息吧] 怎么也要收个实体阳线把 热情的吕凌10 09-1609-16 13:48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…… 股友ryhHGP 09-1609-16 13:48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里面有7亿两点半准时停票前途一片光明 小白菜到处走位 09-1609-16 13:4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基金用业绩征服我!超123%的近一年回报,是 坚毅不拔的罗芝蔓 09-1609-16 13:48
- 71 0 [跨境通吧] 大资金进来接近八个亿,怎么回事呢 糊涂仙人 09-1609-16 13:48
- 79 0 [彩虹集团吧] 可以收盘了 股友62053d5h20 09-1609-16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