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建工叔不走可能要下辈子了 涨停一哥哥 09-1709-17 18:48
- 256 4 [R华仪1吧] 利好还是利空? 股友C630x15001 09-1709-17 18:48
- 348 20 [天赐材料吧] 30.34谁的本有我高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709-17 18:48
- 139 1 [文投控股吧] 该涨了,明天阳 拤牙的韭菜 09-1709-17 18:48
- 112 1 [洽洽食品吧] 短线看空,中线看平,长线看多 冰荒飞土 09-1709-17 18:48
- 98 0 [招商南油吧] 我今天卖了,你明天可以涨停了。加油各位股友。 谁说干古就干股 09-1709-17 18:48
- 96 1 [方正证券吧] 只要信达还在,不会有资金来做庄的! 凤凰财经海外 09-1709-17 18:48
- 134 1 [左江5吧] 大家看到了吧?一赌徒还有万把股,什么时候洗出 股友Wmff7V 09-1709-17 18:48
- 93 0 [粤高速A吧] 人气上来了,还会有新韭菜的,还有的跌 股友R5082353z2 09-1709-17 18:48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了,明天 股友8820 09-1709-17 18:48
- 114 2 [铜冠铜箔吧] 31.88抄了一把,大赚。 揭露黑嘴123 09-0109-17 18:48
- 107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买入也不知道对还是错,另一个票吃一个涨停 横刀立马剑指大A 09-1709-17 18:48
- 142 1 [信息发展吧] 目标150.真正的Ai 翡翠万贯得长十郎 09-1709-17 18:48
- 80 0 [泡泡玛特吧] 近来红的还没姨妈多 股友7598t5k656 09-1709-17 18:48
- 296 2 [中一科技吧] 周一涨停是什么原因呀?这么强势拉起来,这两天 高航准投 09-1709-17 18:48
- 619 5 [锦华新材吧] 翻车了,572万只有200股 tzxj笑看风云 09-1709-17 18:48
- 633 3 [中信证券吧] 意思很明显,就是主力明牌已经绝对控盘。明天如 牛神附体 09-1709-17 18:48
- 304 4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可能有公告,今天走势太异常 爱上景气度 09-1709-17 18:48
- 681 4 [山河智能吧] 在做1300就不动你了。 牛皮牛气牛牛牛 09-1709-17 18:48
- 90 1 [红豆股份吧] 放心吧,期间就这样低2个点买,高2个点卖,一直 股市梦哥 09-1709-17 18:48
- 119 6 [景兴转债吧] 这债205不是送钱吗? 电厂路 09-1709-17 18:48
- 279 5 [中超控股吧] 5.32跑了后悔了,5.31又进来了。毕竟是机器人, HHHH999 09-1609-17 18:48
- 1410 14 [农业银行吧] 二档启动! 麻雀y820270e57 09-1609-17 18:48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拿着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$(011369),近一年1 燕语晨光 09-1709-17 18:48
- 98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加仓,明早高开走人,,周四下午必跳水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709-17 18:48
- 13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港股太给力了!今年下半年就指着港股发家致富了 小露不在 09-1709-17 18:48
- 288 1 [豪威集团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73515 踏不准节奏 09-1709-17 18:48
- 104 1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出公告吗 股友dgV0WB 09-1709-17 18:48
- 95 1 [*ST中基吧] 新业集团虽负债累累臭名远扬:但大师赌它整体上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709-17 18:48
- 112 1 [玉马科技吧] 金发科技也是减持,创新高啦!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8:48
- 98 1 [万马股份吧] 不咂5日线就是为了给大家想象空间? 都进场了吗 09-1709-17 18:48
- 137 1 [陕西黑猫吧] 去美景能源不好吗?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709-17 18:48
- 373 3 [ST远智吧] 这走势,明天应该有五个点的上升空间 咖啡猫喝咖啡 09-1709-17 18:48
- 410 5 [广汇能源吧] 有人想多多的收购筹码,肯定要压低了收啊,为什 lvjunn 09-1709-17 18:48
- 96 1 [*ST香雪吧] 股吧里的狗托们又开始狗叫了,大家小心了 股友xQ88115055 09-1709-17 18:48
- 89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在这里躲牛市 钱无止境123 09-1709-17 18:48
- 104 1 [西部黄金吧] 除非降息150个点,不然没机会 哈哈哈大橘已定 09-1709-17 18:48
- 86 1 [赣粤高速吧] 没办法。都套在里面了。 天降财神助善人 09-1709-17 18:48
- 610 4 [凯莱英吧] 今天真够折腾的。 骑庄擒牛股 09-1709-17 18:48
- 103 0 [XD中国卫吧] 出不尽的债转股 好大一个芒果哦 09-1709-17 18:48
- 97 0 [ST路通吧] 期待大佬8000手增持 没事就睡觉好 09-1709-17 18:48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是否又是涨停板呢 龗驤88 09-1709-17 18:48
- 90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吃不吃香菜芽 09-1709-17 18:48
- 236 0 [特变电工吧] 短线没人炒特变,肯定是稳稳拿住,中长线,增持 白洋独凌 09-1709-17 18:48
- 257 2 [上海建工吧] 根据您的查询,我将计算“建工爷叔”在考虑持股 哈七八哒 09-1709-17 18:48
- 9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差点变绿,这就是北交所 江佑小闪富 09-1709-17 18:48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全是基金公司接盘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709-17 18:48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强烈要求所有上市公司在股票交易七天内自动更新 股友63206I6V12 09-1709-17 18:48
- 88 0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出榜,事出反常必有妖 苏格拉没底啊 09-1709-17 18:48
- 85 0 [A50期指吧] 不出意外,今天还会有1分钟拉一条小直线,幅度5 有才之伊诺克 09-1709-17 18:48
- 107 0 [XD同方股吧] 说一千,道一万,一句话,中核最无能,根本不懂 股友jGqC81 09-1709-17 18:48
- 92 0 [平原智能吧] 平原智能:公司章程 平原智能资讯 09-1709-17 18:48
- 84 0 [华工能源吧] 华工能源: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 华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8:48
- 80 0 [海易通吧] 海易通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海易通资讯 09-1709-17 18:48
- 102 0 [平原智能吧] 平原智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平原智能资讯 09-1709-17 18:48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盐都不盐了你 股友301lK02217 09-1709-17 18:48
- 221 0 [科林电气吧] 科林电气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科林电气资讯 09-1709-17 18:48
- 98 1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真不定能涨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09-1709-17 18:48
- 229 2 [首创证券吧] 这是主动示弱还是真的弱 飞啊123 09-1709-17 18:48
- 110 1 [浙江鼎力吧] 骂了两天恶庄,终于出来干活了,赚钱走人了,不 沉着冷静的吕芝蔓 09-1709-17 18:48
- 117 1 [大众交通吧] 这垃圾我6块1割了去利欧搞了一个涨停昨天6块3回 善解人意的吕亦凡 09-1709-17 18:48
- 202 5 [炼石航空吧] 这股突破9.24,咋就这么难呢? 慈悲为怀5678 09-1709-17 18:48
- 273 6 [豪恩汽电吧] 交易就是赚认知内的钱,认知的高度,决定你看到 股友K37780517H 09-1709-17 18:48
- 415 6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科技持有方正2.29亿股、第三大股东、这股价 股场轻仓 09-1709-17 18:48
- 332 3 [科力远吧] 一根天线,一根地线,一根阴线,主力真会玩,不 股友257VC58078 09-1709-17 18:48
- 1232 3 [电科芯片吧] 上午走势还是很好的,下午的放量拉升也在情理之 taco掘金 09-1709-17 18:48
- 168 1 [中银5吧] 中银的投资公司正在布局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相关行 聪慧睿智的温卓婷 09-1709-17 18:48
- 154 2 [诺德股份吧] 看来,极限也就是上次那波三连版8.7,现在破8都 大泉水 09-1709-17 18:48
- 94 2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如果翻红两根下影线托底问题不大,配合消息 疯狂的木头2 09-1709-17 18:48
- 18459 47 [中材科技吧] 打破国际垄断,算力景气预期带动下,这一材料供 中材科技资讯 07-1309-17 18:48
- 262 0 [宝信软件吧] 远离垃圾 灵动活泼的余卓婷 09-1709-17 18:48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$(011369)主投的光模块 燕语晨光 09-1709-17 18:48
- 122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从当前市场轮动来看,资金正显著流向新能源领域 幸运每一天666 09-1709-17 18:48
- 97 0 [步长制药吧] 要发发 奔跑的蜗牛686868 09-1709-17 18:48
- 121 0 [*ST宝馨吧] 半年报--香港结算公司+瑞银首次双双增持,咋整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9-1709-17 18:48
- 94 0 [昭衍新药吧] 明早再洗洗~~可以入场了 股友3L6g533971 09-1709-17 18:48
- 59 0 [博威合金吧] 真怀疑,这公司兆J 丰收大作站 09-1709-17 18:48
- 306 11 [首钢股份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早上割肉的? 我是你跌哦 09-1709-17 18:48
- 163 1 [海马汽车吧] 转发 股友l22716a781 09-1709-17 18:48
- 109 2 [海康威视吧] 你的机器人都傻了吧唧不上冲 温情的罗睿博1 09-1709-17 18:48
- 119 3 [东方明珠吧] 走的全是阴线,在阴暗里行走,改名东方阴珠 股友q7822D8992 09-1709-17 18:48
- 113 1 [华测导航吧] 吧里一帮无脑小散一片唱多,这周627无涨势。 揭露黑嘴123 09-0809-17 18:48
- 1628 58 [金发拉比吧] 放心大胆抢 莊見愁 09-0409-17 18:48
- 97 0 [盛视科技吧] 这乔治100越吹盛世科技越跌,这是咋回事呀? WANGJINYUAN8899 09-1709-17 18:48
- 123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2035年算力翻10万倍?我买的华泰精选一月33%一 也许心生欢喜 09-1709-17 18:48
- 142 0 [宁波华翔吧] 这支股是好股,这个庄是善庄,早进的基本上都获 宽心的盛寄琴 09-1709-17 18:48
- 116 2 [双环传动吧] 明天开盘就清不管涨跌!群总砸盘王来了!不抱有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8:48
- 330 4 [利和兴吧] 王子始终是王子! 无极生道 09-1709-17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