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阳光乳业吧] 九月底十月份旅游消费高潮期,再说主力成本15块 体贴的贺欣寒 09-1709-17 18:49
- 302 4 [共进股份吧] 大长腿十光头,明天大涨。大家猜猜几个板? 股友bKbiQk 09-1709-17 18:49
- 181 3 [凯美特气吧] 想个T,一炸板就全抛了!想低点接回来,一直没 股道老头 09-1709-17 18:49
- 106 1 [XD平高电吧] 最后一秒钟还不忘了打压 点滴的戚子彤2 09-1709-17 18:49
- 280 4 [中国卫星吧] 还有机会上么? MM红云直上 09-1709-17 18:49
- 89 0 [中远海科吧] 差不多了,先买1/10仓 跟庄有赚888 09-1709-17 18:49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博傻者,套死得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8:49
- 145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已经跌不动了!兄弟们都加仓了没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709-17 18:49
- 223 1 [道氏技术吧] 看看道氏技术全部是热门风口的题材互联金融AI芯 郑智文 09-1709-17 18:49
- 154 1 [青山纸业吧] 凭我经验,明天涨停,甚至一字板。调整两天都没 股友P86755q330 09-1709-17 18:49
- 150 1 [东通退吧] 黄永军会怎么判 罗杰斯说散户赚钱为零 09-1709-17 18:49
- 112 2 [红相股份吧] 内盘比外盘大这么多??? 橡东林 09-1709-17 18:49
- 78 1 [美锦能源吧] 这股人气是真旺跌个几天,只要涨一分人气立马回 法号孟德 09-1709-17 18:49
- 309 5 [长飞光纤吧] 涨停没有龙虎榜,明天低开下杀又要套一批 恭喜你又中签了 09-1609-17 18:49
- 184 2 [ST百利吧] $百利科技(SH60395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7 18:49
- 5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$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9(HKINDEXF|HTIU5)$ 空闲娱乐一下 09-1709-17 18:49
- 224 7 [三变科技吧] 只能说这货废了,大盘、板块都带不起来 股友uuVnuX 09-1709-17 18:4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跟着华为抓算力行情,这基一个月33%一年139%,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709-17 18:49
- 99 0 [特变电工吧] 买一个月没变化一卖就涨停 股友115318m0I8 09-1709-17 18:49
- 106 0 [金财互联吧] 真龙渡劫 蒸饺子 09-1709-17 18:49
- 14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今天新能源车电池2.26%,居然比中证电池指数冲 小露不在 09-1709-17 18:49
- 188 3 [澳洋健康吧] 负债率高达90%+天呐! 一买就涨气人 09-1709-17 18:49
- 151 1 [兖矿能源吧] 的解释下回购注销吗? 林兰小芳要退休 09-1709-17 18:49
- 126 0 [中航西飞吧] 就算降息,高开高走也是消费,军工反而利空 神仙操盘手 09-1709-17 18:49
- 380 3 [酒鬼酒吧] 不是有利好吗,走成这个逼样 专心之段延庆 09-1709-17 18:49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下一个光智科技 弓長尛女亭 09-1709-17 18:49
- 95 0 [儒意电影吧] 心灰意冷,拿了一周,毛都没赚到。 一颗小白菜哦耶 09-1709-17 18:49
- 89 1 [中环海陆吧] 整个板块倒数 股友3575q605x1 09-1709-17 18:49
- 221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和机场,买哪个认知高?我觉得买机场的都是 垄断4 09-1709-17 18:49
- 246 4 [森马服饰吧] 昨天嘲讽我的人呢?这森马一直以来就一个穷庄, 害羞的贾巧姐 09-1709-17 18:49
- 105 1 [日联科技吧] 被20天线压得死死的 wxpang 09-1709-17 18:49
- 232 4 [粤高速A吧] 这种股票没人拉,有钱都拿去炒科技、芯片、机器 股友ERK3GD 09-1709-17 18:49
- 268 1 [信澳品质回报6个月持有混合吧] 邹运你是酒蒙子吗?能不能把净值曾上来?现在国 谦虚谨慎的高飞 09-1609-17 18:49
- 189 4 [四维图新吧] 高精度地图在自动驾驶领域是刚需,随着L3普及, 逃江河 09-1209-17 18:4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强烈要求所有上市公司在股票交易七天内自动更新 股友63206I6V12 09-1709-17 18:49
- 390 0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 小布偶静 09-1709-17 18:49
- 144 3 [大众交通吧] 今晚美联储降息:最少2.5最大5个点基准利率!明 知行合一wubin 09-1709-17 18:49
- 349 1 [上汽集团吧] 我发现上汽集团,搞车其实没什么自信。使劲往中 放不下的投资 09-1709-17 18:49
- 1725 7 [中油资本吧] 第一次开通融资盘,用二万块试试能不能做到有收 量质666 09-1709-17 18:49
- 127 0 [多晶硅吧] 哪个去浙商交易说的英雄怎么样了,没他消息了吗 钱多多1688 09-1709-17 18:49
- 92 0 [金能科技吧] 分完红,还亏钱了, 友爱的乔沐芷 09-1709-17 18:4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真厉害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超109%涨幅!猛 坚韧的钟炯0 09-1709-17 18:49
- 95 0 [中泰股份吧] 就这样慢慢涨很好的,这样才能赚到钱。 股友7Y2179g257 09-1709-17 18:49
- 116 0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经理啊,加油 爱鸡金 09-1709-17 18:49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发现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$(011370)表现惊喜, 细心的林路6 09-1709-17 18:49
- 98 0 [双成药业吧] 跌3天买一点,,涨两三下抛干净,,,今天7.7没 科创新三 09-1709-17 18:49
- 88 0 [ST南都吧] 这股真的绝了,不在风口也就算了不强求 KDFCB 09-1709-17 18:49
- 107 0 [宇新股份吧] 必须在Kdj死叉一回 吃不起的瑞哥 09-1709-17 18:49
- 117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业板震荡期加仓是最合适的!CPO、创新药、金 美好33 09-1709-17 18:49
- 99 0 [上海石化吧] 让他们做呗有种别买进 才情出众的许婉 09-1709-17 18:49
- 108 1 [*ST中基吧] 大师拟3.86补仓三分之一:豪赌新业整体上市股价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709-17 18:49
- 114 1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买30万放一年看看!等58亿元铝合金车轮项目 红苹果西红柿 09-1709-17 18:49
- 240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集团发言了,保利地产市值管理有希望,躺平 大嘴巴98 09-1709-17 18:49
- 224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今日最高12.55元对子数,尾数55表示说 股友07h89Z8299 09-1709-17 18:49
- 146 2 [海南瑞泽吧] 我感觉这更像是上涨前的最后几跌了,往往机构操 股海小白92 09-1709-17 18:49
- 154 2 [壹网壹创吧] 这个股有托让买,大家千万别买别上当 股友mkAsOE 09-1709-17 18:49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股友kGaDWk 09-1709-17 18:49
- 230 3 [科新机电吧] 主力介入度3.20o%,主力今天进了1亿多,明天不 股友qC0yYv 09-1709-17 18:49
- 5175 67 [联化科技吧] 完美预测今天-5开始低吸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2909-17 18:49
- 99 0 [润达医疗吧] 垃圾,真是没话说, 模式不一样 09-1709-17 18:49
- 143 4 [保利发展吧] 电影731能把这货带一带吗? 优雅淡然的邓舒茜 09-1709-17 18:49
- 246 7 [北京文化吧] 满仓买进,就不信它不涨 gtfcj07469 09-1709-17 18:49
- 666 5 [格力电器吧] 菲猴子船上的格力空调不知道保不保修 大盘越涨我越慌 09-1709-17 18:49
- 294 5 [华建集团吧] 开盘价19.18,收盘价18.19什么意思? 坚韧的持股 09-1709-17 18:49
- 156 1 [林洋能源吧] 天天说这庄在吃货你们是不是拖呀。这明显是出货 股友1208NT7198 09-1709-17 18:49
- 112 1 [跨境通吧] 天天吹降息利好,别人利好的票早已涨停,不涨就 出货咯 09-1709-17 18:49
- 126 2 [北方稀土吧] 我想叛出中稀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709-17 18:49
- 457 14 [国投电力吧] rsi值都要跌爆了 繁花盛开了 09-1709-17 18:49
- 168 2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建个底仓,明天开始越跌越买,必有厚报 yijg710309 09-1709-17 18:49
- 508 2 [深圳控股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深圳控股2025年上半年权益股东应 RoseDancing 09-1709-17 18:49
- 479 13 [华工科技吧] 如果我是庄,明天一定要在高位出货,让一致看多 胡珑镡 09-1709-17 18:49
- 97 0 [四方精创吧] 风水轮流转,总会轮到稳定币。 股友kGaDWk 09-1709-17 18:49
- 217 4 [中山公用吧] 广发,成大,熬东都没这货调整的多,尾市买进3 滑头侠 09-1609-17 18:49
- 48 0 [MURRAY INTERNATIONAL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URRAY INTERNATI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247 4 [中国银行吧] 我感觉股票这么低就是为了应对美联储的降息压力 股友GIjRQb 09-1709-17 18:49
- 79 0 [ABRDN DIVERSIFIED INCOME AND G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DIVERSIFIE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102 0 [DUNEDIN INCOME GROWTH INVESTME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UNEDIN INCOME G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38 0 [ABRDN NEW INDIA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NEW INDIA 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41 0 [ABRDN EQUITY INCOME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EQUITY INC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37 0 [ABRDN UK SMALLER COMPANIES GROW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UK SMALLER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46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47 0 [SHIRES INCOME PLC ORD GBP0.50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HIRES INCOME PL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48 0 [MURRAY INCOME TRUST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URRAY INCOME TR资讯 09-1709-17 18:49
- 366 1 [精测电子吧] 买入做个t 顽强的收割机 09-1709-17 18:49
- 261 1 [南方精工吧] 庄家知道我在等着他,到了这个价格就往下走,底 股友ap8iq4 09-1709-17 18:49
- 148 2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平盘或者红盘报收,个人预见! 转行的操盘手 09-1709-17 18:49
- 85 0 [江苏国信吧] 建元已两连板能不能带带这ChUn货! 截胡的来了 09-1709-17 18:49
- 98 0 [桂冠电力吧] 要求全民正能量,这个桂s三个月只跌不涨在2800 股友V67V798780 09-1709-17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