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*ST智胜吧] 8月14在你与清研(10月有解禁)之间求稳选你, 地落花生 09-1709-17 22:20
- 320 11 [埃斯顿吧] 最好跌倒9月底,把不坚定的散户都赶出去,我们 股友178191kW76 09-1709-17 22:20
- 112 0 [交通银行吧] 估计6元以下 散户胖哥 09-1709-17 22:20
- 113 0 [省广集团吧] 真的出货今天大盘又没暴跌,为啥不拉高溢价跑, 银河纳百川 09-1709-17 22:20
- 442 1 [中国平安吧] 完成长服了,该结束了 一生只求一只股 09-1709-17 22:20
- 111 2 [沪银吧] 我服了,注销,再也不见 股友72083c1F95 09-1709-17 22:20
- 224 5 [*ST高鸿吧] 高鸿退市新三板,有大神知道是高鸿几吗 多文成章地金锁 09-1709-17 22:20
- 133 1 [儒竞科技吧] 这是机器人还是空调还是汽车 grou 09-1709-17 22:20
- 528 6 [国联股份吧] 田涛毕业于清华大学,高级会计师,不过业务水平 山旮旯的人 09-1709-17 22:20
- 809 22 [*ST春兴吧] 吃面 小白闯股市888 09-1709-17 22:20
- 453 6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低开是一定的 勤奋的邱梁20 09-1709-17 22:20
- 266 0 [锐科激光吧] 央视财经:激光雷达企业爆单预计2025年中国激光 股友TKqmAP 09-1709-17 22:20
- 151 0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合一定要往三D打印合金材料上下功夫 自强之碧痕 09-1709-17 22:20
- 429 6 [国联民生吧] 解套了跑不跑 股市板命 09-1709-17 22:20
- 161 2 [兄弟科技吧] 同是宇树这颗大树下的首开,已经连了十一板了, 战金股 09-1709-17 22:20
- 150 1 [湖南白银吧] 赶紧跑吧,白银涨太多了,要回调的。主力一直出 朱小行 09-1709-17 22:20
- 383 8 [壹网壹创吧] 这股已经买不到了 忠心耿耿的冷艳娥 09-1709-17 22:20
- 126 0 [通达电气吧] 这几天大概率要轮动到了,躺太久了,该活动活动 范一蓓 09-1709-17 22:20
- 3828 0 [富国裕利债券C吧] 今天 赛里木湖的云 09-1709-17 22:20
- 1891 22 [华工科技吧] 原来最后被发现的新大陆居然是华工科技!!!很 如来徒弟 09-1709-17 22:20
- 190 4 [莱美药业吧] 批准了两个新药。 自然的魏萱银 09-1709-17 22:20
- 312 0 [协创数据吧] 我说协创为什么走势这么猛,美光科技是协创的存 基民K5C2770301 09-1709-17 22:20
- 112 0 [林州重机吧] 愿赌服输!明天割给你!留给你 财神符 09-1709-17 22:20
- 122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再跌就连跌四天了 基民77959Fy937 09-1709-17 22:20
- 39 0 [连云港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0z0X663272 09-1709-17 22:20
- 132 0 [恒工精密吧] 开始放量了,均线理顺,短期均线聚合后开始发散 成都1988 09-1709-17 22:20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好多人凌晨要碎不勺了 富强新陆海 09-1709-17 22:20
- 108 0 [上海电力吧] 猪丽叶,你自己玩吧,告辞,你成功把我洗走了 股友h00U231213 09-1709-17 22:20
- 276 0 [XD中国西吧] 第四代半导体成分股里的重要公司就有中国西电!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7 22:20
- 234 1 [美图公司吧] 很多人拿商汤说事,商汤那个位置散户会去买吗? 股友576q17x223 09-1709-17 22:20
- 243 5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涨停 超凡脱俗的蒋艳 09-1709-17 22:20
- 88 1 [上海电气吧] 你要不要看看张江和海立,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P6021O3052 09-1709-17 22:20
- 341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论有钱没钱,最好的活法,物质低配、关系低耗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7 22:20
- 12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于2025年2月已成立机器人电机项目,现 健康的邱瑾严 09-1709-17 22:2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万一不降息呢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1709-17 22:20
- 94 1 [纯碱吧] 都在等消息,不敢波动太多 强18888 09-1709-17 22:20
- 145 2 [大族激光吧] 抖音一推此票明天涨停后天套散户 宽慰的丰兴发 09-1709-17 22:20
- 312 3 [景兴纸业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景兴-明天破板,偏离值高达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7 22:20
- 551 5 [*ST宝馨吧] 这铞毛公司,每次都能蹭上概念,蹭上就是bang.b 股友06I835T315 09-1709-17 22:20
- 1832 4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:拟4274万元增资武汉华纪元 推进疗性 塞力医疗资讯 09-1709-17 22:20
- 1150 5 [三峡旅游吧] 虽然我没买,观望中,但是感觉今天尾盘应该建仓 GGbong000 09-1709-17 22:20
- 254 3 [国网英大吧] 这股合理股价应该在10元左右这波牛市应该不低于 zhencheng159 09-1709-17 22:20
- 183 4 [汉宇集团吧] 股价一直涨不起来,是有原因的,老板一直都在卖 花生有福 09-1709-17 22:20
- 1219 3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控股:公司如有重大收购等涉及信息披露标准 华联控股资讯 09-0809-17 22:20
- 146 0 [螺纹钢吧] 美联储凌晨2点议息结束后,明天铁矿石开启下跌 TMaker 09-1709-17 22:20
- 270 6 [软控股份吧] 目标81块…………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709-17 22:20
- 153 0 [安凯客车吧] 尊敬的董事长,请问公司目前在售的无人驾驶公交 安凯客车股友 09-1309-17 22:20
- 100 0 [中联重科吧] 涨势喜人,明天继续 汐汐叶红 09-1709-17 22:20
- 116 0 [焦煤吧] 就25 身为有觉悟的韭菜 09-1709-17 22:20
- 13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股吧里突然冷清了,好可怕!大哥带着托儿都走了 爱赚钱的黛丝 09-1709-17 22:20
- 147 0 [平安中证新能车ETF联接C吧] 我看好科技板块的持续爆发力 遇到鬼了这基 09-1709-17 22:20
- 136 0 [华检医疗吧] 这个K线走的形状不好判断,既不像U也不像V,像 森戈的足球小子 09-1709-17 22:20
- 113 0 [ST合纵吧] 刀片电池很给力的 郑大钱大哥 09-1709-17 22:20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时评|中国东盟携手书写区域一体化新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20
- 121 0 [海立股份吧] 9月9日的 HX9438094360155042 09-1709-17 22:19
- 149 0 [步步高吧] 还有,什么基础知识?现在主力看到散户接盘就乱 股友i7661918o8 09-1709-17 22:19
- 464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董秘回答我的问题了,反正目前ST不了,只要 万万鑫鑫 09-1709-17 22:19
- 170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降不降都是利空,利好落地也是利空。 精准狙击1988 09-1709-17 22:19
- 8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牛逼 轻盈的文沁觞1 09-1709-17 22:19
- 161 0 [纳斯达克吧] 降息才有融断暴跌。 南坡钓鱼 09-1709-17 22:19
- 959 1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软蛋!行情结束了都没硬气过。 一线天sc 09-1709-17 22:19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降:________降25:低开低走降50:平开低走降 灵活的舒星游 09-1709-17 22:19
- 405 0 [荣科科技吧] 笑死人了,甩锅给豆包了,豆包是不会写这种这么 诗人司南 09-1709-17 22:19
- 99 0 [纯碱吧] 还以为今晚波动很大洗洗睡吧 拉萨天团江苏路 09-1709-17 22:19
- 117 0 [赛诺医疗吧] 缩量调整,但筹码集中度数值逐日降低,筹码进一 静谧的哥美波1 09-1709-17 22:19
- 288 3 [杭电股份吧] 已经排单希望明天能买到 亲切的高琦 09-1709-17 22:19
- 183 3 [三维通信吧] 放心11.5是近期低 基民65313p5O17 09-1709-17 22:19
- 613 2 [美锦能源吧] 这些文档全是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 远方星星 09-1709-17 22:19
- 261 7 [拓斯达吧] 明天冲一下41.88 股友yB5Qe9 09-1709-17 22:19
- 181 2 [凤凰航运吧] 科技股继续高歌猛进,光刻机每天都有消息刺激,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9-1709-17 22:19
- 282 4 [好想你吧] 他的业绩负的师傅感觉挺多的,为啥还能分红 三个石头的痛 09-1709-17 22:19
- 1010 6 [北方铜业吧] 想着晚上美国会降息,买了一万观察一下,不想到 猎豹Jay 09-1709-17 22:19
- 151 2 [士兰微吧] 跌破30大关,接下来20块钱马上就到了。开心 别想交易赚到钱 09-1709-17 22:19
- 3983 39 [永辉超市吧] 加速学习胖东来后,永辉超市亏损更多了 永辉超市资讯 08-2109-17 22:19
- 4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709-17 22:19
- 331 9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跌5个点 诙谐幽默的苗皓轩 09-1709-17 22:19
- 122 1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文旅部宣布发放3.3亿的消费券涨多少你们说 溅溅喔 09-1709-17 22:19
- 358 1 [辰安科技吧] 上市10周年。高管薪酬原地踏步。公司净利润由赚 肥_____牛 09-1709-17 22:19
- 308 6 [常熟银行吧] 大家搞不懂为什么大跌,其实是原因就是没怎么跌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709-17 22:19
- 736 5 [福耀玻璃吧] 玻璃仔目标价,100过分吗? 不一样的陈欣欣 09-1709-17 22:19
- 74 1 [博腾股份吧] 已经填了30元的单在等你了 股友v2297L2191 09-1709-17 22:19
- 507 1 [唯科科技吧] 请问:贵公司一季度业绩增长100%+,半年报业绩 唯科科技股友 09-1109-17 22:19
- 99 1 [普门科技吧] 摊牌了:1414要死要死 牛服1688 09-1709-17 22:19
- 155 1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科技的这波大跌只是开始,Q4末会大幅回撤到 Warren_Kc 09-1709-17 22:19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机会随时在此,等你来抄-底! 翻身把歌唱007 09-1709-17 22:19
- 108 0 [东方证券吧] 成交量维持在两万亿以上,节后来加仓 股友820n7307x2 09-1709-17 22:19
- 108 0 [寒武纪吧] 明天涨停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22:1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这 基民c5ziT1 09-1709-17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