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8 2 [华丰科技吧] $华丰科技(SH688629)$ 洒脱的梅研影 09-1709-17 22:54
- 165 1 [潞化科技吧] 涨了一点,公司就说价格异常,我还以为10个板呢 一叶封喉 09-1709-17 22:54
- 137 2 [五矿资本吧] 今天只是开胃菜,明天吃正餐 全体股民发发财 09-1709-17 22:54
- 156 0 [鑫磊股份吧] 今天怎么下跌了 东财网友9254513668303876 09-1709-17 22:54
- 174 0 [美元吧] 【多单收米5000刀】1.早盘3678/72的多单止盈368 傅哥短线 09-1709-17 22:54
- 126 0 [金逸影视吧] 手段凶狠 计划与目标 09-1709-17 22:54
- 379 2 [阳光电源吧] 技术指标不好,筹码峰上移,该涨不涨,主力几次 东财吴彦祖 09-1709-17 22:54
- 650 7 [通威股份吧] 讨论一下,卖飞之后要不要再高买回来。。。 翡翠万贯地段正淳 09-1709-17 22:54
- 146 0 [璞泰来吧] 筹码峄已双线合一 介急容忍 09-1709-17 22:54
- 179 1 [西山科技吧] 日落西山 suite_1980 09-1709-17 22:54
- 322 5 [特发信息吧] 这票跟算力还是通信? 股友r55331z913 09-1709-17 22:54
- 283 6 [镇洋发展吧] 不并购,镇洋早涨上天了,早上20了,简直无语 斗志昂扬的花满楼 09-1709-17 22:54
- 162 1 [大洋电机吧] 降息加氢能源加机器人,明天大涨 四十而不惑 09-1709-17 22:54
- 146 0 [中油资本吧] 典型的一阳穿三线,今天表现很好,这周站稳五日 子弹还能飞 09-1709-17 22:54
- 146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个汽油指数是看什么数据炒的 美国要崩了 09-1709-17 22:54
- 75 1 [永辉超市吧] 虽然很折磨,还是坚定持有 摩杰座 09-1609-17 22:54
- 140 2 [新莱应材吧] 这是垃圾赶紧卖,我今天被套了。明天一早卖。垃 大A胜者为王先生 09-1709-17 22:54
- 8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只买不卖 乌龟大王 09-1709-17 22:54
- 130 1 [甲醇吧] 2200 马黑马 09-1709-17 22:54
- 147 1 [玻璃吧] 多散还不跑吗 玻璃不能多啊 09-1709-17 22:54
- 181 3 [ST棕榈吧] 明天不高开高走,那就直奔20日线了 主力行行好 09-1709-17 22:54
- 117 2 [中信银行吧] 趋势的力量! 金田投资 09-1709-17 22:54
- 1172 3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有赚就跑 琉璃仙君 09-1709-17 22:54
- 114 3 [华茂股份吧] 我一直在练写涨停二字…… 股友4QGYh9 09-1709-17 22:54
- 268 0 [长龄液压吧] 满抖音主播今天都在不懈余力推荐这个股票,真邪 天涯海角8668 09-1709-17 22:54
- 434 6 [英伟达吧] 特斯拉,甲骨文也大跌2%以上,啥情况哈 新小白而已 09-1709-17 22:54
- 163 1 [洪九果品吧] 公司没有消息,证监没有消息,就这么无声无息退 熊霸天下168 09-1709-17 22:54
- 176 2 [中伟新材吧] 宁德时代创新高,今年中伟股份也必须会新高,坚 股友775M89D178 09-1709-17 22:54
- 163 0 [*ST南置吧] 卖资产了变成去年年盈利0.13元今年半年报亏0.02 腾立艳 09-1709-17 22:54
- 145 1 [润和软件吧] 您原来也搞机器人明天一字板吗 无味的咖啡 09-1709-17 22:54
- 149 1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 所向披靡88888888 09-1709-17 22:54
- 101 1 [恒玄科技吧] 没有在科创板吃到过20cm涨停,希望恒玄科技让我 股友723C2y8833 09-1709-17 22:54
- 751 6 [藏格矿业吧] 大宗交易:藏格矿业成交4654.71万元,成交价55. 藏格矿业资讯 09-1709-17 22:54
- 1503 12 [麦克奥迪吧] 坚定持有 随机产生 09-1709-17 22:54
- 108 1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小虫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09-1709-17 22:54
- 1682 20 [康龙化成吧] $康龙化成(SZ300759)$ TTT12345 09-1709-17 22:54
- 239 6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买了1w股,不到30不卖 股往金莱6688 09-1709-17 22:54
- 144 0 [炬申股份吧] 跌一天涨停一天,跌下来反而是机会哦,热度不高 庄托托 09-1709-17 22:54
- 132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高股价,不减持才是傻13! 李苟兆廷 09-1709-17 22:54
- 107 1 [内蒙一机吧] 是反弹还是止跌回升了 股友655n018R91 09-1709-17 22:54
- 1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这两天比你强,你自己要加油呀。 股友DkwXBb 09-1709-17 22:54
- 189 1 [利和兴吧] 这股炒的是人形机器人还是液冷,怎么就涨停了 股有jagfke 09-1709-17 22:54
- 130 2 [上能电气吧] ,洗干净了,飞吧 展望资本 09-1709-17 22:54
- 108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拿着基民的钱干嘛呢,鹏华有什么猫腻 周到的康楠莉 09-1709-17 22:54
- 182 1 [航锦科技吧] 我40元成本,等解套等了半年多了,也不知道你们 股友7585YV9876 09-1709-17 22:54
- 516 0 [中国电影吧] 天猫首日预测票房提高了 包容的柳姿鸣 09-1709-17 22:54
- 723 2 [格力电器吧] 菲律宾都用格力,中国海警水炮都没彻底打坏!质 股友29A25023d6 09-1709-17 22:54
- 809 11 [江苏银行吧] 截至2025年9月17日,9月当月共有487家上市公司 白忙呼 09-1709-17 22:54
- 136 0 [碧桂园吧] 受加入港股通的刺激,碧桂园必须突破1港币 格雷厄姆完了 09-1709-17 22:54
- 141 1 [焦煤吧] 减仓那么多,价格不动 股友O56x269907 09-1709-17 22:54
- 244 5 [深粮控股吧] 这笔横财到了还不长是不可能的,毕竟补偿金额和 n14110429660fd5a2024 09-1709-17 22:54
- 187 3 [汇源通信吧] 急拉慢慢的阴跌就是庄家典型的A型出货手法,远 股友6316M91x22 09-1709-17 22:54
- 13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已经翻倍了。蓝色光标却还在低位。 专心的罗伟涛 09-1709-17 22:54
- 632 1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股友1bYAkE 09-1709-17 22:54
- 12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多半不会降息了 股友92285O519N 09-1709-17 22:54
- 271 6 [银华心兴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今晚 基民W57k127622 09-1709-17 22:54
- 261 2 [中际旭创吧] 370等你,大哥下来车我!! 基民TgaHV8 09-1709-17 22:54
- 116 2 [迪安诊断吧] 在沉默中爆发,感觉在吧友们的悲哀声中,快了 杭州kimi 09-1709-17 22:54
- 131 1 [山子高科吧] 成本0.8元,随便你怎么折腾 避雷针财神 09-1709-17 22:54
- 145 1 [道琼斯吧] 也没有想象中的暴力啊!降个息说不准一会儿还死 勇敢的菲中峰5 09-1709-17 22:54
- 427 4 [君实生物-U吧] 这大宗是谁收的?已经9笔了,还有11笔,好多个 股友2u071G2671 09-1709-17 22:54
- 422 0 [大成消费精选股票A吧] 今天港股大涨,A股也涨了。最起码不应该-0.12。 喜格弟宝2020 09-1709-17 22:54
- 151 0 [双成药业吧] 好好的票,干干净净的票,董秘你想干嘛,公司请 陈皮茶 09-1709-17 22:54
- 187 0 [阿里巴巴吧] 润泽科技发来贺电 瘦瘦的胖子002594 09-1709-17 22:54
- 123 0 [指南针吧] 退休金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1709-17 22:54
- 824 0 [露笑科技吧] 精锻科技(SZ300258 明亮的牛牛气冲天 09-1709-17 22:54
- 154 1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缩量涨停指标就都下来了 cccvvvvvv 09-1709-17 22:54
- 373 4 [蔚来吧] 总觉得周五会跌一波,或者是高位连续大量卖盘。 JinDouBB 09-1709-17 22:54
- 50 0 [TEMPLE BAR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 BAR INVES资讯 09-1709-17 22:54
- 3046 3 [四川长虹吧] 这消息配合现在机器人行情,长虹至少要创近期新 年年来财得江别鹤 09-1709-17 22:54
- 111 1 [方正科技吧] 已卖。 n8208136637630987076 09-1709-17 22:54
- 301 3 [跨境通吧] 评论区说两大游资进来吃面,老庄想杀他们着天他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709-17 22:54
- 605 3 [四方精创吧] 降息对于稳定币是大利好吗 沉着冷静的谷浩源 09-1709-17 22:54
- 109 1 [华锐5吧] 查一查,今天又逃出来多少个人 股友C2h7757835 09-1709-17 22:54
- 133 3 [浙江永强吧] 强哥不强 Y527PAFC 09-1709-17 22:54
- 1506 11 [杭钢股份吧] 传闻宇树科技在杭州与杭钢股份全面合作大模型训 女人伤心的泪 09-1609-17 22:54
- 573 4 [恒为科技吧] 上海数珩信息投资人之一容亿投资,之前投过宇树 股友19685m0L86 09-1709-17 22:54
- 129 0 [怡球资源吧] 厉害 待机而动668 09-1709-17 22:54
- 134 0 [湖北广电吧] 有可能st了 股友1d217165Z9 09-1709-17 22:54
- 354 3 [万科A吧] 降息利好房地产概念。 梦若神机V 09-1709-17 22:54
- 1736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发生3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8421.85万元 中金公司资讯 09-1709-17 22:54
- 329 0 [香港交易所吧] 香港交易所:施政报告相关举措有利于港股市场多 香港交易所资讯 09-1709-17 22:54
- 139 0 [恺英网络吧] 有随知道过前高吗? 快乐的公孙衍慕 09-1709-17 22:53
- 126 1 [*ST南置吧] 车门焊死 炒股的贝利亚大王 09-1709-17 22:53
- 140 0 [国轩高科吧] 持股不动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709-17 22:53
- 16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智元机器人合作、中科灵犀参股。有想象力 tiddy05 09-1709-17 22:53
- 136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好像卖飞了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709-17 22:53
- 220 2 [均胜电子吧] 看看所有个股实锤,只要一字板拉升吸引散户接盘 股友oXtFFR 09-1709-17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