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渤海股份吧] 明天没好 奋进地紫罗兰 09-1709-17 22:58
- 342 2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才70,这个100多,是不是现在买港股划算 沉稳的三五斗 09-1709-17 22:58
- 705 3 [均胜电子吧] 隔夜单买不到?我的怎么来的。 重生后做多国光 09-1709-17 22:58
- 146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高点出了三分之二,明天看有没有机会接回来 坚决地大魔王 09-1709-17 22:58
- 697 6 [中金黄金吧] 为什么说中金黄金在目前金价行情下市值最少4000 趋势靠谱 09-1709-17 22:58
- 712 6 [西藏药业吧] 很显然,舆论正在酝酿,下周爆炒生物制药公司, 跟踪超级牛股 09-1309-17 22:58
- 143 0 [七匹狼吧] 七匹二哈 nxjdkdkfncjdkd 09-1709-17 22:58
- 146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减了仓,这两周错过太多了 股友527183N1M1 09-1709-17 22:58
- 184 4 [伟明环保吧] 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部长巴赫利尔会见项光明董 静心原空 09-1709-17 22:58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走了,千万个爷叔来了 大品吃肉 09-1709-17 22:58
- 377 0 [步步高吧] 我最早的时候2.85玩利欧,赚了25万,去年开始。 股友i7661918o8 09-1709-17 22:58
- 137 0 [工业富联吧] 跌了又能怎么样,我继续捡带血的筹码 出手就要赚钞票 09-1709-17 22:58
- 257 1 [中远海控吧] 5天主力流出8个亿,这是啥情况?哪位大拿分析一 富贵发财de狄仁杰 09-1709-17 22:58
- 16761 53 [药捷安康-B吧] 我都没后悔你们有啥可后悔的不要影响心态如果按 迁安巴菲特 09-1609-17 22:58
- 184 0 [神州数码吧] 大家效仿这个举报按照这个举报神州数码 朋友135246 09-1709-17 22:58
- 115 3 [通策医疗吧] 绿四天了 股友3187165c0H 09-1709-17 22:58
- 407 1 [财经评论吧] 银禧科技:公司相关材料已应用于家用新型服务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8
- 512 12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依旧是这么稳,昨天它所属的板块都是上 股友D88tsj 09-1709-17 22:58
- 161 1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东上次增持是2023年10月,70块钱,喷的人70 股友960G8297x8 09-1709-17 22:58
- 165 1 [一博科技吧] 服不服!大盘涨百点,奈赢3分,大盘跌百点,他 股友阿瑜 09-1709-17 22:58
- 1028 2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22:58
- 219 4 [铁矿石吧] 805.5搞空,一块止损 牛犇犇的牛牛 09-1709-17 22:58
- 110 2 [湘电股份吧] 在军工领域那是手握硬实力,舰船综合电力推进和 康欣百事通 09-1709-17 22:58
- 527 2 [昭衍新药吧] 即使在这个位置出货,也要几天才能出完呢,一般 股友8QWANG0259 09-1709-17 22:58
- 428 9 [*ST南置吧] 量不会骗人,底部连续放量。今天涨停。这么多唱 Hys1 09-1709-17 22:58
- 135 3 [先惠技术吧] 明天阴线 long00084486 09-1709-17 22:58
- 107 2 [三峡旅游吧] 7左右的票贵吗? 经纶高雅的曹操 09-1709-17 22:58
- 1143 2 [中钨高新吧] 先走一步。慢慢割 英挺的梅簃 09-1709-17 22:58
- 624 1 [鹏华共赢未来混合C吧] 选股方面:具备安全边际、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股票 基民f9D3206986 09-0709-17 22:58
- 1480 3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公司已于2021年10月20日成立泰和新能 泰和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58
- 122 4 [上工申贝吧] 12.33又进了点。 蓝精灵ok 09-1709-17 22:58
- 123 0 [氧化铝吧] 他有反骨 张瘸子 09-1709-17 22:58
- 306 0 [财经评论吧] 张琦:智能驾驶趋向理性发展 付费订阅考验车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7
- 146 0 [三花智控吧] 跌了千万别怕。有成交量就可以做t 基金操作笔记 09-1709-17 22:57
- 136 0 [道琼斯吧] 拉大金融护盘 坚定右侧 09-1709-17 22:57
- 130 0 [中国船舶吧] 进水了? 紫气东临 09-1709-17 22:57
- 131 0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,去你的 股友3669M63A63 09-1709-17 22:57
- 201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的算力建设投资巨大,将来是中国算力市 北山来客 09-1709-17 22:57
- 134 1 [东土科技吧] 这是PPT课件科技,大家别被诱多挂在山顶了 小牛牛安全哥 09-1709-17 22:57
- 729 15 [久吾高科吧] 这股为什么这么弱呢?理由如下,全是唱多的托, 股友6K153D8386 09-1709-17 22:57
- 128 0 [道琼斯吧] 其他量兄弟不跟涨 低买永远没错 09-1709-17 22:57
- 127 0 [鲁抗医药吧] 的 经纶满堂得鲁班 09-1709-17 22:57
- 156 0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了,关小黑屋了。 高洁之谢晓峰 09-1709-17 22:57
- 144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低价票都被大资金拿来做T低一分买高一分卖 扬帆起航3 09-1709-17 22:57
- 141 0 [东山精密吧] 妈的,21块没买,现在都80多了 蓝领王 09-1709-17 22:57
- 110 0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根据一般授权完成若干新股份认购事项 中国白银集团资讯 09-1709-17 22:57
- 343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疗现在行情好,完全不虚 骑牛看世界123 09-1709-17 22:57
- 13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套我半年,有感情 俊逸超凡的空濛7 09-1709-17 22:57
- 144 0 [红旗连锁吧] 无语了!这也吧 股友GXFpMw 09-1709-17 22:57
- 139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晚有可能不降息吗? 有主见地黄蓉 09-1709-17 22:57
- 1052 0 [徽商银行吧] 新规倒计时!银行“圈定”合作白名单 这类助贷 徽商银行资讯 09-1709-17 22:5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觉得不会降息,维持原来水平 股友OwuG0R 09-1709-17 22:57
- 176 1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拉萨被赶出去,难受的在外面妞了一圈,好像 大姨就是大姨 09-1709-17 22:57
- 172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海光信息已经向曙光数创发出了邀约收购,慢慢等 仍比黄花瘦 09-1709-17 22:57
- 434 3 [平潭发展吧] 公告原件怎么只有俄罗斯有? 武陵老夫子2193 09-1709-17 22:57
- 1016 42 [新潮能源吧] 极致的控盘,早盘竞价9.15分,最高3.97,开盘3. 细心的贺姗严 09-1709-17 22:57
- 109 2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和重庆宗申合作开发低空飞行器动力系统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709-17 22:57
- 1242 11 [*ST东珠吧] 排队排队! 月捐光荣 09-1409-17 22:57
- 142 0 [时代电气吧] 估值陷阱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1709-17 22:57
- 134 0 [NYMEX原油吧] 看来都在等鲍威尔发言 一只十斤饼 09-1709-17 22:57
- 165 2 [燃油吧] 原油都涨上去了,还在人忽悠做空。。。 八块腹肌撕裂者 09-1709-17 22:57
- 311 3 [同仁堂吧] 股民真不看新闻的安宫牛黄丸口碑下滑临床试验不 境外结汇 09-1709-17 22:57
- 551 5 [金力泰吧] !?事先告知死书是告诉大家即将摘帽,很多人所 股友kRWLqa 09-1609-17 22:57
- 159 0 [日照港吧] 明天开盘跌4分 c9486661433498224 09-1709-17 22:57
- 129 0 [纸浆吧] 两个字,舒服。三个字,很舒服。 尔等大胆 09-1709-17 22:57
- 120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期权这么难做的吗 妖言_惑众 09-1709-17 22:57
- 140 0 [*ST东珠吧] 等科技股的退朝吧,最近没行情 高高的头部3486 09-1709-17 22:57
- 408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股权激励方案显示大股东认为自己最低值 jpgc 09-1709-17 22:57
- 342 6 [*ST正平吧] 哪个大佬发下排单看看,谢谢 九品芝麻官 09-1709-17 22:57
- 411 8 [沪铝吧] 全球衰退,沪铝每吨居然四五千的暴利,浙商大哥 倚天九阳 09-1709-17 22:57
- 177 2 [三羊马吧] 明天美联储利好兑现,必然大跌 股友kvgjm 09-1709-17 22:57
- 146 1 [正丹股份吧] 笱散们,颤抖吧 我就瞅瞅z 09-1709-17 22:57
- 438 2 [锦龙股份吧] 拍卖火爆,拍卖价超出5千万元,这基本是纯利润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709-17 22:57
- 118 3 [蓝箭电子吧] 更名烂贱垫子 股友679i58170O 09-1709-17 22:57
- 170 2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业绩盘子差不多的冷门股丰安股份都快30了,海异 l131348 09-1709-17 22:57
- 131 0 [道琼斯吧] 收盘再创历史新高,我猜的 利落的马欣儿 09-1709-17 22:57
- 155 0 [株冶集团吧] 居然还有杀皮吹安源煤业,哈哈哈 股友029q191v59 09-1709-17 22:5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降100点 吉祥多谋得张无忌 09-1709-17 22:57
- 161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开盘猛如虎,收盘二百五! 股友it96738353 09-1709-17 22:57
- 138 0 [金宏气体吧] 同花顺这股的股吧里骂的叫一个难听但活该!!! Dak18161 09-1709-17 22:57
- 146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都抱团了,别想了,低吸,里面大把资金格局 基金操作笔记 09-1709-17 22:57
- 161 0 [中兴通讯吧] 光模块龙头大股东出货了明天带崩算力ai半导体中 破庙扫地僧 09-1709-17 22:57
- 123 0 [道琼斯吧] 又要新高 小股民求玛尼 09-1709-17 22:57
- 348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啊这 预备大游 09-1709-17 22:57
- 350 6 [威高血净吧] 股权激励光看翻授予19.9价格给高管,咋没看到业 低调的王者2023 09-1609-17 22:57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加快发展北都区,李家超打出“组合拳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7
- 1352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罗杰斯表示:没有考虑再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7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1—8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932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