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碧桂园吧] 去年美联储18降息,没动静,央妈27号降低了才有 恒心的祝飞文 09-1709-17 23:29
- 182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,会不会符合央国企战略重组的标的 低吸还是追高 09-1709-17 23:29
- 169 1 [橡胶吧] 我记得去年国庆前这货涨到快2万了吧 张婷实名看跌 09-1709-17 23:29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8月建筑许可季调后折年率初值131.2万户,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9
- 161 1 [华微电子吧] 例行公告为什么不发? 股友5680k3i916 09-1709-17 23:29
- 81 2 [掌趣科技吧] 退市吧,害人精 王者流泪 09-1709-17 23:29
- 145 0 [步步高吧] 科技牛还是要买科技股,消费股只会浪费时间,消 金闪闪u 09-1709-17 23:29
- 158 0 [百济神州吧] 科创板已经成为A股指数化投资比例最高的板块 n224413753662578 09-1709-17 23:29
- 295 0 [圣邦股份吧] 芯片这么烂,明天看你挑大梁了!再回头希望你也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3:29
- 183 0 [金晶科技吧] 明后两天大盘会走的很漂亮的,但金晶是否会跟随 股友oIYGdm 09-1709-17 23:29
- 1767 1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!加拿大降息25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9
- 3787 9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H股发行获备案 自研主控芯片有望放量增 江波龙资讯 09-1709-17 23:29
- 230 2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证券今天下午收盘跑赢板块,可喜可贺。 德佑小远房产 09-1709-17 23:29
- 199 1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就是垃圾 热情得小蚕豆 09-1709-17 23:29
- 162 0 [德展健康吧] 新官上任第一天就戴绿冒,不是好兆头 快乐骨友 09-1709-17 23:29
- 145 0 [隆华科技吧] 上千亿的盘子也能涨,这是边角料 明察秋毫的大神 09-1709-17 23:29
- 150 2 [步步高吧] 明天低开接回来,完美 股友toqzzb 09-1709-17 23:29
- 312 1 [新恒汇吧] 散户都被洗脱皮了,到今天为止,中签的散户已经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709-17 23:29
- 149 0 [纳斯达克吧] 维持不变 王子你好吗 09-1709-17 23:29
- 235 3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最多降息25,多了没可能。 DA峰回路转 09-1709-17 23:29
- 383 5 [中信证券吧] 31亿压单,直接上热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3:29
- 127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这条线还是要有计划的配置一些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09-1709-17 23:29
- 120 2 [北汽蓝谷吧] 别太天真了,北汽永远涨不上去的,算了,清仓。 有钱马上 09-1709-17 23:29
- 1280 1 [北方稀土吧] 哎 shanshan_小不可 09-1709-17 23:29
- 472 3 [中航西飞吧] 这货也有人型机器人概念了 独狼猫 09-1709-17 23:29
- 899 4 [渤海股份吧] 授信额度40亿,去年股东大会通过是10月10日,至 维加斯 09-1709-17 23:29
- 598 7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奸诈,大半天时间打压逼散户割肉,二点开始 寻找茶杯底 09-1709-17 23:29
- 178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和阿里合作是铁铁的,国产的风什么时候破浪 股友Olt7U59700 09-1709-17 23:29
- 15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陈记76047 09-1709-17 23:29
- 151 0 [甘李药业吧] 调整到位没 股田的守望者 09-1709-17 23:29
- 150 0 [粤传媒吧] 又是A杀,熟悉的套路操盘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709-17 23:29
- 311 0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证券董事长刘成:内资券商在港股市场已 中信建投资讯 09-1709-17 23:29
- 66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晚上凌晨大漂亮即将公布降息方案,本次降息 行走的肾上腺007 09-1709-17 23:29
- 48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709-17 23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出逃 基民g6598119k3 09-1709-17 23:29
- 227 1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,15是天花板,到了 wbadfcf 09-1709-17 23:29
- 386 2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操作方法和心得 十年圆我游资梦 09-1709-17 23:29
- 464 7 [陕国投A吧] 空间已打开,正规国企,业绩优良,年年分红的绩 价格艺术 09-1709-17 23:29
- 3145 18 [晓程科技吧] 20250917周三实盘,变盘再延迟,放量上攻好事 石坝路 09-1709-17 23:29
- 92 0 [Cresu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resud ADR资讯 09-1709-17 23:29
- 194 0 [君正集团吧] 以上海建工为例,最好的洗盘方式就是涨停 股友8658W816z7 09-1709-17 23:29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联科科技作为国内唯一同时具备二氧化硅和炭黑规 陈记76047 09-1709-17 23:29
- 224 0 [湘电股份吧] 公司目前订单饱满,生产动力全开,唯一的资金问 不要太当回事 09-1709-17 23:29
- 164 0 [山东墨龙吧] 经过多次做踢,目前还差一毛钱解套,大家说我明 剑走偏峰527 09-1709-17 23:29
- 176 0 [寒武纪吧] 短期M顶已成,几个月调整,安心等待新一代芯片 股友56t285111n 09-1709-17 23:29
- 175 1 [海陆重工吧] …… 祥云与锦鲤 09-1709-17 23:29
- 126 1 [中信证券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?我怎么有种感觉后悔去东财了,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1709-17 23:29
- 143 0 [建发致新吧] 期待 讨点汤喝 09-1709-17 23:28
- 227 0 [COMEX黄金吧] 今日总结9月17日共给2总5325人纳指1单一手255美 股友dz951366 09-1709-17 23:28
- 11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关注嘉鑫有一段时间了,今天涨了3个多点,近一 热情似火的纤影6 09-1709-17 23:28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首日预售总票房已破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8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化风险激动能 多地力推养老机构上保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8
- 299 1 [每日互动吧] 能否明天大大反包 幸运财运相随 09-1709-17 23:28
- 172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挂148卖,竟然掉下来了… A股过来人 09-1709-17 23:28
- 184 3 [多氟多吧] MACD都快死叉了,大家想什么呢? 股友500zu65910 09-1709-17 23:28
- 170 2 [方大集团吧] 方大集团还是要搞好主业。特别是楼宇光伏建筑发 有魄力的夏晟19 09-1709-17 23:28
- 365 11 [安培龙吧] 9月17,安培龙复盘,安全才是最重要的!明天大 ww做时间的朋友 09-1709-17 23:28
- 145 0 [美元吧] 这美元吧里都是挺美元的。都是外星人? 股友73p5921W86 09-1709-17 23:28
- 328 2 [有方科技吧] 中信今日仓位不变,其它机构加仓!估计明天浪不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1709-17 23:28
- 192 7 [常熟银行吧] 今天又是第一名这股这么多年老是这样 坚守价值投资Y 09-1709-17 23:28
- 2423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9月17日大宗交易成交1198.42万元 阳光电源资讯 09-1709-17 23:28
- 113 1 [玻璃吧] 加多,干他 金玉钵满的祖千秋 09-1709-17 23:28
- 1187 3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无成本的套钱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09-1709-17 23:28
- 295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什么时候轮动到白酒? 夏日的麽麽茶 09-1709-17 23:28
- 175 1 [Wolfspeed Inc吧] 小垃圾一个,还不如露笑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609-17 23:28
- 1048 0 [中大力德吧] 跌不完,这辈子也赔不了啦。 老邵看股票 09-1709-17 23:28
- 158 2 [中青宝吧] 明天开始接回来,幸亏我卖了错过了两天的下跌。 奇迹的生还者 09-1709-17 23:28
- 99 1 [泸天化吧] 怎么全是一手一手的,主力操控吗? n974213733604040 09-1709-17 23:28
- 65 2 [掌趣科技吧] 涨一个点费老劲了,跌起来劲大。人家涨百分之四 蟾蜍遇白菜 09-1709-17 23:28
- 253 1 [中国稀土吧] 兄弟们明天主升开始,明天要是不是一根大阳线明 股友t003686l70 09-1709-17 23:28
- 4710 5 [财经评论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?美银调查:全球股市看多情绪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8
- 157 0 [白云山吧] 白云气的部分股东跑路了!把红利也带走了不是、 生意腾达de黄药师 09-1709-17 23:28
- 183 2 [中信证券吧] 赶紧举报中信证券量化收割! 勇敢的柳翔云1 09-1709-17 23:28
- 113 1 [川网传媒吧] 没出息的玩意 紫气东来118 09-1709-17 23:28
- 263 2 [银之杰吧] 开盘啦没消息了? 股墓派 09-1709-17 23:28
- 541 3 [星辉娱乐吧] 横盘几天还要冲一波,有可能见到10元,见不到十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709-17 23:28
- 129 0 [金发科技吧] 联科科技作为国内唯一同时具备二氧化硅和炭黑规 陈记76047 09-1709-17 23:28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终于吃大肉了,手里的$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 量化界的浣熊 09-1709-17 23:28
- 2458 3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安康暴涨后“闪崩” 殃及基民“踩雷” 已有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709-17 23:28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暂停每年600万欧元拨款 欧盟委员会公布对以色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8
- 296 4 [中信证券吧] 31亿压盘。还是第一次见 xzc心雨 09-1709-17 23:28
- 123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清仓吧,可别跌了,再跌,骂你祖宗了,连着大跌 基民2IUzV0 09-1709-17 23:28
- 537 5 [宝地矿业吧] 根据相关报道,哈西亚图铁多金属矿达产后年产能 睛美眼镜 09-1709-17 23:28
- 1481 2 [供销大集吧] 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 青龙左右白虎 09-1709-17 23:28
- 259 10 [航天发展吧] 8.88进的,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回本 股友69dW191385 09-1609-17 23:28
- 147 0 [Critical Metals Corp吧] 下一周争取见到9元 大头鬼1960 09-1709-17 23:28
- 111 1 [龙版传媒吧] 主升浪开始 道法自通 09-1709-17 23:28
- 166 4 [游戏ETF华夏吧] 什么科技,固态电池,这tm才是主线 爱吃香辣烤鱼 09-1709-17 2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