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首钢股份吧] 赖种 股友0853a762O9 09-1909-19 10:47
- 68 0 [信达地产吧] 大哥你涨多少啊?你砸这么狠不要命了? 以小博大哥 09-1909-19 10:47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情绪退潮期,不走的下午发绿卡 翼轻扬 09-1909-19 10:47
- 86 1 [利能5吧] 这是怎么回事啊 股友18p862W138 09-1909-19 10:47
- 107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跌是为了什么呢?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1909-19 10:47
- 75 0 [航锦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先走一步 小羊不爱理财 09-1909-19 10:47
- 90 3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也有穿云箭吗 无脑数涨板 09-1909-19 10:47
- 75 1 [东田微吧] 113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09-1909-19 10:47
- 104 4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基本没撬板的可能 慢慢在回本 09-1909-19 10:47
- 55 1 [XD浙商银吧] 能跌抗涨 股友Hu20212829 09-1909-19 10:47
- 83 2 [惠发食品吧] 预制菜板块红,大胆买入。不红就管住手。 坚毅的叶玄枝 09-1909-19 10:47
- 93 4 [晋西车轴吧] 怒其不争哀其不幸,韭菜为啥非要死扛,留底仓, 股友338U8O3753 09-1909-19 10:47
- 153 5 [三六零吧] 今天站到11.8 细心的乔航 09-1909-19 10:47
- 84 4 [诺德股份吧] 每个股吧里都充斥着慢慢的负能量,这种吧开着有 股友853uG83990 09-1909-19 10:47
- 159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真是笑死我了,每次都是一片红里面就它一点绿。 基民1G3313U953 09-1809-19 10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齐鲁银行拉升! 股友7350g69Z22 09-1909-19 10:47
- 55 0 [ST绝味吧] 天塌了 股友109213nQ78 09-1909-19 10:47
- 59 0 [晋控电力吧] 唯一,没有涨幅,跌幅第一的牛逼,晋股碰不得 佛系小萨米 09-1909-19 10:47
- 51 0 [大连圣亚吧] 卖在最低点了啊,为什么我不是买在最低点 等宏微100块 09-1909-19 10:47
- 95 1 [ST龙韵吧] 中期头、成立、赶快逃命、四季度年底喋喋不休惨 股友fqPIKB 09-1909-19 10:47
- 112 1 [九阳股份吧] 有某队参与的股票不能碰,大家千万记住了 内敛的霞影 09-1909-19 10:47
- 65 2 [ST创意吧] 这是闹哪样呢 逍遥妖妖 09-1909-19 10:47
- 78 1 [中航成飞吧] 请问这票那根大阴线是怎么回事?突发利空?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1909-19 10:47
- 77 1 [众泰汽车吧] 连续增量就有戏,连续缩量就放弃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909-19 10:47
- 65 0 [ST新华锦吧] 还在里面的 不用折腾了 等下周五ST就行了。 股友8609716z7O 09-1909-19 10:47
- 56 0 [大秦铁路吧] 死股大秦铁路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909-19 10:47
- 53 0 [佰泽医疗吧] 去海吉亚吧比这个强多了 Cocototo 09-1909-19 10:47
- 74 0 [北路智控吧] 真的是个丢人现眼的个体户公司! 博旭投资 09-1909-19 10:47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三柱香,小心为妙 守望邱邱 09-1909-19 10:47
- 55 0 [*ST雅博吧] 庄怕泥沙泪下,如果是假摔咋办呢,哈哈 豆子_逗筷 09-1909-19 10:47
- 89 0 [司南导航吧] 可惜了这个位置应该高开拉升一波的,跌破30日线 私募小混混 09-1909-19 10:47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做了一个倒t涨停买进去七个点卖掉,背完的 知识的秦艳 09-1909-19 10:47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2万手就封板了 知一知二 09-1909-19 10:47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跟你玩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1909-19 10:47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出货月,千万别买 姐姐要翻倍 09-1909-19 10:47
- 48 1 [吉视传媒吧] 从这周_到今天周五。一周时间天天趺。今天下午 股友9v07h56706 09-1909-19 10:47
- 79 1 [科大智能吧] 庄在做T吗? 有用的兰瑾青 09-1909-19 10:47
- 276 1 [景兴转债吧] 这个线也太刺激了 鸿洪泓浤汯 09-1909-19 10:47
- 93 1 [XD华电国吧] 华电国际跌到位,抓紧进货。持股待股待涨。 善良的水爱果2 09-1909-19 10:47
- 4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 基民326dt90228 09-1909-19 10:47
- 77 2 [二六三吧] 主力在义无反顾的跑路,连技术性反弹都不愿意投 股浪子 09-1909-19 10:47
- 206 3 [晶澳科技吧] 看股吧这些人真搞笑,真是没被晶澳套住不知道这 股友593uo33969 09-1809-19 10:47
- 163 5 [R美盛1吧] 有没有退市前买的起诉索赔成功的兄弟? 时运不济 09-1609-19 10:47
- 60 0 [硕贝德吧] 30回购‘股东看好公司 股友K32952m206 09-1909-19 10:47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好不容易才买到你!怎么就跌了呢?? 洒脱的哥昆 09-1909-19 10:47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基本面支撑,毕竟是镜中花水中月,纯粹筹码 A先生1985 09-1909-19 10:47
- 49 0 [东通退吧] 冲啊!冲啊!今天开盘满仓抄底,发财了。 开盘就买 09-1909-19 10:47
- 53 0 [*ST东智吧] 跌破支撑位,这一波跌到什么时候都不知道了,被 沉着冷静的周杰 09-1909-19 10:47
- 61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是中国爱马日,难怪涨停了 jsck668 09-1909-19 10:47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每次轮到你涨的时候大盘就窜稀 愿时光倒流 09-1909-19 10:47
- 78 0 [中航机载吧] 刚刚12.03的5000手挂单,渣男要跑了,还不捉紧 德鲁大叔079 09-1909-19 10:47
- 46 1 [东通退吧] 看你们能笑多久 钱丰聚盈 09-1909-19 10:47
- 103 4 [中国电影吧] 刺杀小说家,还有志愿军,都是中国电影出品的, lee李哈哈 09-1909-19 10:47
- 63 2 [伯特利吧] 昨天4月27日,今天4月28日 股友75R3k59630 09-1909-19 10:47
- 412 0 [银轮股份吧] 感谢小米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909-19 10:47
- 129 1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融资净偿还2388.68万元,融资余额5.8 南方泵业资讯 09-1909-19 10:47
- 655 4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15、30、60分钟顶背引发一波快速跳水,调整 自然的慕容光耀 09-1809-19 10:47
- 63 0 [恩捷股份吧] 重心在慢慢下移 格局第一 09-1909-19 10:47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有找到什么利好吗? 清新泥石流 09-1909-19 10:47
- 69 0 [片仔癀吧] 今天必须拉点起来了,不然下周更难看 股市里的我们 09-1909-19 10:47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44.44过了,不担心玄学了 逐鹿之战 09-1909-19 10:47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各位买不进的,可以来爱慕股份 巴菲特629 09-1909-19 10:47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可怜的a股散户只能望这港股科技起飞了 无清之付 09-1909-19 10:47
- 63 0 [沪银吧] 东方财富的傻茂最多,白银上涨趋势刚刚开始,傻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909-19 10:47
- 65 0 [华自科技吧] 每日一祝,祝华自庄家1+4 股友767y682z12 09-1909-19 10:47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收盘如果在7.8比较合理 班玛罗尔伍 09-1909-19 10:47
- 109 1 [海光信息吧] 到现在还不涨停,那大概是个坑了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909-19 10:47
- 67 1 [盐湖股份吧] 九个点! c5461711438894401 09-1909-19 10:47
- 225 1 [深城交吧] $深城交(SZ301091)$ 乐观的烮烁8 09-1909-19 10:47
- 74 1 [大众交通吧] 你是我拿过最恶心的股 股友766D532p01 09-1909-19 10:47
- 68 2 [科新机电吧] 散户跑完了,可以拉了 股神阿拉神灯 09-1909-19 10:47
- 58 1 [XD浙商银吧] 今天应该在2.98收盘,横几天,下探2.82 平和的冉亦凡 09-1909-19 10:47
- 661 37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,昨天炸板进来的?我3.8进了一 老大哥姓周 09-1909-19 10:47
- 108 2 [游族网络吧] 别装了,赶紧啦吧,不拉20个点休想拿我筹码 小鞠财经01 09-1809-19 10:47
- 121 0 [*ST雅博吧] 今天是怎么回事? 家电诊所 09-1909-19 10:47
- 7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美联储点阵图吓人?降息终点超预期,资金获利了 西瓜爱定投 09-1909-19 10:47
- 60 0 [众信旅游吧] 听说酒店已经爆满预约出去了, 乔帘喜窗帘 09-1909-19 10:47
- 59 0 [赢时胜吧] 记住一句话即可阳光总在风雨后,主力也急等一个 执着的罗宜仲xy 09-1909-19 10:47
- 50 0 [东通退吧] 主力自救,下周继续跌 飞天赌侠 09-1909-19 10:4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盘整三个月 ICAN 09-1909-19 10:47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下舒服了吧!千军万马来相见! 股友5W6291Z000 09-1909-19 10:47
- 72 1 [金禾实业吧] 今天算不算低 叶凡不凡 09-1909-19 10:47
- 78 2 [儒意电影吧] 烂在这干嘛,家人们来华策吧,复制光线,刺杀2 pkgtndhjm 09-1909-19 10:47
- 69 0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用轮子的,都是研发能力很弱的 钱丰收 09-1909-19 10:47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su7改名Applesu7就不用召回啦 严谨地穆利尔 09-1909-19 10:47
- 68 0 [国投资本吧] 国家投翔的资本? 芭菲标 09-1909-19 10:47
- 60 0 [常熟汽饰吧] 看好常熟汽饰主力震仓动作 股友RopXh6 09-1909-19 10:47
- 64 0 [星星科技吧] 大垃了 北交常红 09-1909-1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