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买 股友53k9r97162 09-1809-18 00:11
- 168 0 [晨化股份吧] 我来看看这里还有多少老人 我的排骨哪 09-1809-18 00:11
- 175 0 [股指期货吧] 中证1000的平均市盈率接近100倍,再往上就是201 股市神机 09-1709-18 00:11
- 181 0 [四方光电吧] 盈利能力最好,市值比汉威科技低太多了!你是机 真挚的澹緸 09-1809-18 00:11
- 655 5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股友RCgenl 09-1709-18 00:11
- 141 5 [沪锌吧] 我就一句话,你裸空,我会怕你不成。 小心刺客 09-1709-18 00:11
- 147 0 [泰慕士吧] 休息了几天的3板组重新开始上班了 Cici1224 09-1809-18 00:11
- 156 0 [电投水电吧] 上半年那些主播一个个吹的天花乱坠,重组多少多 再回三千 09-1809-18 00:11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4000一个月后必到 无知的卫文秀4 09-1809-18 00:1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4000一个月后必到 无知的卫文秀4 09-1809-18 00:11
- 160 0 [旷达科技吧] 你是真能跌,一点反弹没有,做替机会都不给,急 西园六路 09-1809-18 00:11
- 189 1 [旋极信息吧] 发行价27元,现在7元,差额20。等个一年半载。 知行合一恭喜发财 09-1709-18 00:11
- 116 0 [万达信息吧] 静待6元 万达扫地僧 09-1709-18 00:11
- 145 1 [中国太保吧] 昨天收盘买几千股太保,早上开盘感觉不对,在36 股友158P2y8575 09-1709-18 00:11
- 748 17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未来会回到5000点 股友22216D71k6 09-1709-18 00:11
- 181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要大跌的节奏?睡了! 欣慰的祝子轩1 09-1709-18 00:11
- 771 3 [中际旭创吧] 我不信明天会跌 时代在发生 09-1709-18 00:11
- 185 2 [沪银吧] 缩量上涨!还有大行情在后头! sunchunhai0087 09-1709-18 00:11
- 500 0 [首开股份吧] 回头看看路,进步能更快 王舒茜 09-1809-18 00:11
- 137 0 [*ST易录吧] 操操操易华录 股友o83153729f 09-1809-18 00:11
- 151 0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个跌啊!中石油2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1809-18 00:11
- 152 0 [金域医学吧] 三只乌鸦 泓晟资本 09-1809-18 00:11
- 391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四十五期:固定收益ETF及特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11
- 351 3 [云南旅游吧] 目光看过来,我就说一句,首板敢跳空高开,必定 我赚钱你随意 09-1709-18 00:11
- 1264 2 [岩山科技吧] 2025年9月17日,岩山科技股价下跌2.38%,成交额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1709-18 00:11
- 341 1 [猛狮3吧] 狮子哥哥,宁王的钠离子电池都批量出货了!怂货 大时代小方 09-1709-18 00:11
- 171 1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筹码集中度下降了2.1,比昨天更集中了 静谧的哥美波1 09-1709-18 00:11
- 140 1 [飞荣达吧] 走的有点弱,明天很危险了。不过也是上车的好机 风口狂魔 09-1709-18 00:11
- 97 2 [中泽丰吧] 跪求大家卖了,让庄家收货了才能有拉升的机会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0:11
- 186 3 [*ST启环吧] 此股连续5年亏损,为什么还不退市? 老酱紫 09-1709-18 00:11
- 237 7 [神宇股份吧] 这几天的上影线代表了什么?琼臂试盘?哈哈哈 大A曹贼 09-1709-18 00:11
- 135 4 [青山纸业吧] 庄家太坏,4.6买的,昨天4.24卖的,惹不起 意难平88888 09-1709-18 00:11
- 1018 19 [北方稀土吧] 又是躺着赚钱的一天,8.18复盘总结。仅本人个人 我錵开后百錵杀 08-1809-18 00:11
- 3308 12 [兆驰股份吧] 刚才看到英伟达在寻求新一代液冷技术消息,联想 股友023T776f63 09-1709-18 00:11
- 161 1 [深圳华强吧] 这就玩完了不能玩了 l号韭菜盒子 09-1709-18 00:11
- 164 0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你争气点,晋控的主力在你脸上吐了两口黄痰 股友1066051v9V 09-1809-18 00:11
- 180 0 [辉煌科技吧] 企业是道轨修理与检测的。题材不好,大家期望值 青丝的萱恬 09-1809-18 00:11
- 253 1 [胜宏科技吧] 被纳入啊150马上要起飞了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9-1709-18 00:11
- 461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和工业富联二选一,应该选哪个,求大佬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0:11
- 627 2 [奔图科技吧] $纳思达(SZ002180)$ 好运常伴的我 09-1709-18 00:11
- 1501 7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就回血了一点点(还有一只没更新,更新完会 阳光空气与你 09-1609-18 00:11
- 157 0 [润和软件吧] 多年未分红,机构啥的都不会来这个东方。 股友e2k9985160 09-1809-18 00:11
- 146 0 [沪银吧] 都不敢交易了?都在等? 股友3716B2i109 09-1809-18 00:11
- 315 1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制药:公司的市场推广活动根据实际情况依法 汉森制药资讯 09-1709-18 00:11
- 149 0 [立航科技吧] 出不出来也就那么回事,反正年年亏,继续出来继 踹掉牛郎追织女 09-1809-18 00:11
- 57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黄金周”打满11天?中小学春秋假来了 家长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11
- 106 1 [安正时尚吧] 这个票,每次都只是吃独食 一心文静 09-1709-18 00:10
- 279 2 [嘉化能源吧] 为什么通达信提示,上穿120均线? 青山遥遥 09-1709-18 00:10
- 370 0 [四川黄金吧] $四川黄金(SZ001337)$ 窜天猴冲天炮 09-1809-18 00:10
- 65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在微博翻到周j起晨,上月跟周老师操作的首开 平和稳重的Cranbe 09-1809-18 00:10
- 111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给个30厘米,祝福你 润撤投资 09-1709-18 00:10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多了,都是高手啊,还是看盘口来的真实。感觉 辽老铁 09-1809-18 00:10
- 434 0 [佛塑科技吧] 热收缩膜无前途现在股价还是高 开放的吴博弘1 09-1809-18 00:10
- 235 1 [吉视传媒吧] 跌三天了。我们整个村子的人看731都要不了这么 闲适的经芷 09-1709-18 00:10
- 3518 50 [领益智造吧] 0917收评:这洗盘不要太明显好吧尾盘我已猜到收 股市穿堂风 09-1709-18 00:10
- 2091 14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荣获“中国质量奖” 隆平高科资讯 09-1709-18 00:10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IASP2025年世界大会发布“中关村倡议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10
- 1127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信托换帅!王欣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 中国平安资讯 09-1809-18 00:10
- 568 0 [财经评论吧] 城市24小时 | 这座超一线城市 加速“融湾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10
- 229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堆废话的人,在我这股市只有一句话,突飞猛进 曾经的玉面小飞龙 09-1809-18 00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l27eFy 09-1809-18 00:10
- 270 4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全部出清了,昨天看了投资者提问回复有点失 莒国股哥 09-1609-18 00:1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稀土这波行情给力,这基近一个月14.06%,三个月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00:10
- 421 3 [沪镍吧] 看看这库存就感觉难涨 打板打打到大腿上 09-1609-18 00:10
- 150 0 [福石控股吧] 这支股票会不会退市? 发财的老板 09-1809-18 00:10
- 104 0 [恩捷股份吧] 马上铝电池要来了,隔膜技术加强版对接马斯克 股友PTVVcf 09-1809-18 00:10
- 154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有异动了 春天来了2026 09-1809-18 00:10
- 194 0 [A50期指吧] 确定是降息?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809-18 00:10
- 121 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高管减持刘永好套现跑路,又要三跌停 贴心的陈佑超 09-1709-18 00:10
- 156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在哪买眼镜,买一个支持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00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直觉 巴菲乐88888888 09-1809-18 00:10
- 16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股吧里不热闹了,一两个小时才有 忠心耿耿的秀颜2 09-1809-18 00:1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经济需要 股友wxbvGj 09-1809-18 00:10
- 148 0 [金陵饭店吧] 都看空就对了,你们不卖怎么涨 神来之作 09-1809-18 00:10
- 232 3 [大连圣亚吧] 连续5个交易日,没有机会出手做T,明天看看有没 日月明月明 09-1709-18 00:10
- 140 0 [赛诺医疗吧] 董事长退休不 股友jk3sCn 09-1809-18 00:10
- 36 0 [光刻机(胶)吧] 苏大格维 股友363i03v706 09-1809-18 00:10
- 37 0 [光刻机(胶)吧] 杨帆新菜 宝宝来接盘 09-1809-18 00:10
- 162 1 [露笑科技吧] 英伟达跌破脸,你可要撑住,就靠你做事 自然的叶珏定 09-1709-18 00:10
- 415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809-18 00:10
- 190 1 [岩山科技吧] 周三下跌两点几但螎券的赚了如果周四↗↗跑不掉 天边小星星 09-1709-18 00:10
- 208 1 [中芯国际吧] 达子跌到,中芯吃饱。20厘米见 坦然地卡尔文 09-1709-18 00:10
- 104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走势不做也罢!! 操盘必读 09-1709-18 00:10
- 306 3 [金财互联吧] 【直播间】至少有20+抖音直播间推荐此股,连续 股友F55582e189 09-1709-18 00:10
- 281 17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勤奋的朱小白3 09-1709-18 00:10
- 1064 9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:无锡新邦科技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3%股 银邦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0:10
- 61933 94 [中兴通讯吧] AI训推一体机销售火热 上市公司积极抢滩 中兴通讯资讯 09-1109-18 00:10
- 396 0 [脑再生科技吧] 我国科研人员成功研制新一代脑机接口功能电极央 基民70y6088d69 09-1809-18 0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