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3 1 [亚虹医药-U吧] 有往前进一步,排第四名了 沐昆杰1 09-1709-17 23:47
- 293 6 [玻璃吧] 降息利好!想开多,难道主力不知道利好吗?都知 红牛mini88 09-1709-17 23:47
- 189 0 [沈阳机床吧] 俄罗斯把订单给了沈机,谁在背后给它撑腰,自己 股友TZ42Gp 09-1709-17 23:47
- 259 2 [万科A吧] 架构一撤,重大利空,明日跌停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9-1709-17 23:47
- 112 1 [TCL科技吧] 又出来这些公告 挺拔的唐绫 09-1709-17 23:47
- 171 1 [上纬新材吧] 美股人形机器人暴涨1400倍 股友jQCCCa 09-1709-17 23:47
- 198 2 [华电新能吧] 看华电新能那个爆发力,眯眼看像个爆破筒,一定 永州蓑笠翁 09-1709-17 23:47
- 1827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09.17网格交易日志 天天向上的木子 09-1709-17 23:47
- 668 15 [有方科技吧] 新粉有必要看看八月初这篇文章。关于阿里巴巴, 慢而坚定 09-1709-17 23:47
- 203 1 [外汇吧] 各位大佬,假如降50个bp,汇率是不是7.09-0.5=6.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1709-17 23:47
- 310 1 [原油吧] 开盘空,它拼命拉,等我割肉翻多,他又拼命砸 AAABBBCC 09-1709-17 23:47
- 431 4 [金风科技吧] 接下来怎么走,13.28是回购上线,现在离回购还 钱多多的很有才 09-1709-17 23:47
- 183 2 [立达信吧] 两市最垃圾的垃圾 股友Zev0i7 09-1709-17 23:47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驭势科技CEO吴甘沙:出海不是赚快钱 而是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4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是在特朗普的压力下,才降息的。幅度不会 潇洒不羁的舒博弘 09-1709-17 23:47
- 118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今天表现依旧不错 勤奋的小熊 09-1709-17 23:47
- 168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都没弄明白是不是储能概念 股友5616m733u5 09-1709-17 23:47
- 161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比机器人差远了,涨的畏畏缩缩 难熬啊 09-1709-17 23:47
- 146 0 [*ST春兴吧] 5.55。 看清本质方向正确 09-1709-17 23:47
- 140 0 [国芳集团吧] 从看多到看空,就几天的时间,明天来个跌停我都 飞黄万贯地荆轲 09-1709-17 23:47
- 281 1 [和而泰吧] 别小看持有摩尔才1-2%的股份,如果摩尔涨到5000 恒科仔 09-1709-17 23:47
- 269 6 [格力电器吧] 一群求钱没有的穷逼,还在这里妄谈行情 财源富贵的貂蝉 09-1709-17 23:47
- 124 3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只是蹭机器人热点的垃圾。 ww88853 09-1709-17 23:47
- 744 1 [凌云股份吧] 看懂集合竞价,就看懂主力意图了,明天起飞 四十而不惑 09-1709-17 23:47
- 123 2 [比音勒芬吧] 明天涨停 股友GgAEHS 09-1709-17 23:47
- 360 5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周四放倍量涨停板开始起飞! 平常心aksaso 09-1709-17 23:47
- 145 0 [三峡能源吧] 这只股票真正的三瞎 生同宇宙 09-1709-17 23:47
- 327 1 [天津发展吧] 5亿大健康基金落地:天津发展附属公司认缴1.74 天津发展资讯 09-1009-17 23:47
- 158 0 [海航控股吧] 一群在瞎比比 股友78w319P262 09-1709-17 23:47
- 260 0 [正业科技吧] 我是大傻S&B,今天才割。错过大好行情。换了山 马年百倍马年百倍 09-1709-17 23:47
- 153 0 [欧菲光吧] 买了就不要看,股吧里的狗因为他们会影响你 基民MTmFOB 09-1709-17 23:47
- 158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5616m733u5 09-1709-17 23:47
- 341 1 [通鼎互联吧] @妙想跑 股友1350Ug1820 09-1709-17 23:47
- 159 1 [燃油吧] 尾盘多单,算一下明天亏多少吧,韭菜们,涨这么 冬虫夏冰 09-1709-17 23:47
- 2217 6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抢了一亿多股。你慢慢想吧 科创111 09-1709-17 23:47
- 2505 2 [北方稀土吧] 每一次都是这么契合,我的挚爱 摸金岁月 09-1709-17 23:47
- 175 1 [隆平高科吧] 明天应该是个节点,巴西负债以美元计价,美联储 来滴都是客 09-1709-17 23:47
- 352 7 [肇民科技吧] 之前收盘44.44第二天涨停,这次54.44,明天主力 基民6gixEn 09-1709-17 23:47
- 149 0 [英伟达吧] 赶紧打开看下我股票池里面有没英伟达概念股 行荷尔蒙 09-1709-17 23:46
- 148 0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会超明阳 四川黄旭 09-1709-17 23:46
- 10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#晒收益# 欢乐的游梦香 09-1709-17 23:46
- 199 0 [欣旺达吧] 宇树机器人的电池供应商 股友mp07253218 09-1709-17 23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25bp,力求平稳过渡 股友y66223N632 09-1709-17 23:46
- 425 2 [黄金/美元吧] 空起来 每次只赚2000 09-1709-17 23:46
- 192 2 [*ST香雪吧] 明天冲13,积极参与,富贵天上来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7 23:46
- 724 2 [*ST亚振吧] 忍辱负重多日,先补涨两连30.26过周末 梵高特高 09-1709-17 23:46
- 175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不涨停才怪呢 富贵万能的神 09-1709-17 23:46
- 71 2 [兄弟科技吧] 现在可以挂停吗?,挂什么价格 股友6666v290K5 09-1709-17 23:46
- 107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建工爷叔等了十年,十年磨一剑,他是你们的榜样 上海财阀 09-1709-17 23:46
- 134 1 [思瑞浦吧] 早盘诱多出了多少货啊,调整期要来了吗 renee07 09-1709-17 23:46
- 1747 6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控股股东三安电子解质3000万股 三安光电资讯 09-1709-17 23:46
- 59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9-1709-17 23:46
- 3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709-17 23:46
- 44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1709-17 23:46
- 181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挂涨停卖了,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基民5837D66C89 09-1709-17 23:46
- 182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的突然拉升,在大幅回落,就是最恶心的表现 远离瞎股 09-1709-17 23:46
- 1027 5 [兄弟科技吧] 今日作,卖出五洲交通,新开兄弟科技! 我mr0341 09-1609-17 23:46
- 160 0 [道琼斯吧] 大家安静我来说两句,今晚不降了,明晚再说 股友x329501R53 09-1709-17 23:46
- 10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有减仓的吗? 基民1OoH0o 09-1709-17 23:46
- 168 1 [友好集团吧] 就是个小杂毛,大哥是汇嘉,和三江,这货只能排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709-17 23:46
- 248 1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国证创新药指数为啥要买药捷安康啊,这个股都不 迷雾行者 09-1709-17 23:46
- 166 1 [智飞生物吧] 我是不看好这个公司了,年年亏损,大股东都跑了 股友tQWCXT 09-1709-17 23:46
- 144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如万通一根毛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709-17 23:46
- 315 7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A股上攻3900点,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永赢新 温暖的mm 09-1709-17 23:46
- 232 7 [东华测试吧] 我就说昨天是被汉威带起来的吧,还是那句话,莫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709-17 23:46
- 103 3 [ST葫芦娃吧] st东通,走势和你很像哦 股友6995H9C616 09-1709-17 23:46
- 139 1 [冠科美博-A吧] 请问你们怎么买到美股的? 股友227y8203U5 09-1609-17 23:46
- 580 5 [ST云网吧] 中科云网是我重仓股 股友780962p1o7 09-0409-17 23:46
- 151 0 [新亚制程吧] 明天在跌就卖了垃圾的要死 坚持就是胜利J 09-1709-17 23:46
- 146 0 [聚和材料吧] 光伏狗赶紧清场,迎接半导体价值重估 东方财神sumeru 09-1709-17 23:46
- 189 5 [上海三毛吧] 昨天想进来吃点汤,反而吃了面 股友dUW8AB 09-1709-17 23:46
- 272 10 [金能科技吧] 买正股不如买转债,,,,,,,零风险!!! H静水流深 09-1709-17 23:46
- 334 3 [彩讯股份吧] 风水轮流转感觉软件股会迎来一波像样的反弹希望 洱海sunny 09-1609-17 23:46
- 153 0 [中体产业吧] 大家注意了,有一个小林回来冒充我,我是小林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3:46
- 160 0 [科森科技吧] 已经连续两个涨停了会不会再来一个呢哈哈 股友299596Zz92 09-1709-17 23:46
- 229 0 [东软载波吧] $东软载波(SZ300183)$ 雾很谜 09-1709-17 23:46
- 524 9 [美利云吧] 最重要的一点现在是中治停止造纸业务,营收急剧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709-17 23:46
- 181 3 [怡球资源吧] 我人生的高光时刻,满仓涨停太难得了 我中新股了 09-1709-17 23:46
- 1112 3 [山子高科吧] 说啥来着 一把整个跑车 09-1709-17 23:46
- 154 0 [道琼斯吧] 早晚过五万 Anio 09-1709-17 23:46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之前一直定投老衲,这降息,美股涨还是跌,看不 拎起小皮鞭 09-1709-17 23:46
- 142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不是涨停,就是大跌 竹林晚风 09-1709-17 23:46
- 661 13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到压盘,这么明显的操作不是操纵市场行为吗 需要直线拉升 09-1709-17 23:46
- 1587 4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目前公司的集成电路检测设备大部分为 华测检测资讯 09-1709-17 23:46
- 246 0 [浙江世宝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73516 股友20R2R09633 09-1709-17 23:46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委员会拟暂停部分对以色列贸易优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46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班管家发布2025年中秋赏月航班指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46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央行降息25个基点 强调谨慎应对贸易与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