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中证白酒吧] 跌不动了抄底了 股友JkRWKe5909 09-1909-19 10:47
- 65 2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脱了千千万万个爷叔进来了 As布 09-1909-19 10:47
- 109 1 [世联行吧] 听说有个大的,不知道要不要清仓,有没有懂的 股友X8903085r1 09-1909-19 10:47
- 55 1 [首创证券吧] 加仓干,我准备拉红并大涨 超越自我888000 09-1909-19 10:47
- 104 4 [潍柴动力吧] 董秘:咱能不能给华为或人工智能合作新闻出来, 淡W定 09-1909-19 10:47
- 61 2 [常青科技吧] 不涨停就反对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9-1909-19 10:47
- 85 3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肯定是封跌停板的,不跑就等着吧 熊猫吃火锅 09-1909-19 10:47
- 104 6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上685就抛 潘ym 09-1909-19 10:47
- 76 0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打板的全部闷杀.阴跌开始了...能跑的赶紧跑 c5986014508729036 09-1909-19 10:47
- 71 0 [康盛股份吧] 1.3万手单开始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1909-19 10:47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我就说科创龙头票不用慌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9-1909-19 10:47
- 73 0 [天味食品吧] 这段时间的利空消耗的差不多了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909-19 10:47
- 97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$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$还要不要 股友13565x11t5 09-1909-19 10:47
- 67 0 [獐子岛吧] 跌的没底了吗 我没钱放我出去 09-1909-19 10:4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快去请如来!!!!! 虾条123_456A 09-1909-19 10:47
- 61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必然突破34,收35以上 精益求精地龙猫 09-1909-19 10:47
- 66 1 [丽江股份吧] 看这股,永远有抛不完的大单,累,做这股累 股友75760c2N65 09-1909-19 10:47
- 118 1 [光莆股份吧] 无人汽车需要的传感器是成倍增长的,工信部开始 过时的卫荷3 09-1909-19 10:47
- 104 3 [天和磁材吧] 今天所有稀土都涨,就这孙子跌 岁月沉沙8271 09-1909-19 10:47
- 188 2 [沪银吧] 今晚,最晚周五白天拉回10000。 石家庄王锴1 09-1909-19 10:47
- 188 5 [英思特吧] 倒在黎明前了 带头大姑777 09-1809-19 10:47
- 67 0 [XD上海电吧] 去凯撒,有便宜筹码!海南马上封关了 rrr2013 09-1909-19 10:47
- 65 0 [百纳千成吧] 我去,渣渣 长安苏无名 09-1909-19 10:47
- 55 0 [万润科技吧] 一阳指? 与时间做朋友加油 09-1909-19 10:4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摩擦摩擦…… L漫步云端 09-1909-19 10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跌才会有人关注,跌成白菜了才会有人买! 成都草民 09-1909-19 10:47
- 66 0 [永吉股份吧] 缩倍量,跌无可跌 股友浏阳河 09-1909-19 10:47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赔光都涨停板了你还在水里摸鱼呢 雨中朋友 09-1909-19 10:47
- 74 0 [百洋医药吧] 我说主力跑了肯定有人不信,故意高开一个多点好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1909-19 10:47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还不如国民技术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0:47
- 48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机器人回流 股友199613L2d8 09-1909-19 10:47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以前总是笑话爷叔,现在看来小丑是我自己 一支穿云箭002 09-1909-19 10:47
- 58 1 [凌云股份吧] 真的出货了吗 经纶善贾de云轩 09-1909-19 10:47
- 75 1 [中伟新材吧] 出了部分44.95,等下接回来 护龙武殿257 09-1909-19 10:47
- 84 2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航空板块涨那么多,你不涨不过板块吧 财源广进天天快乐 09-1909-19 10:47
- 56 1 [山鹰国际吧] 谁在砸盘 股友6LOGe3 09-1909-19 10:47
- 54 1 [万向钱潮吧] 漂亮 知行合一189 09-1909-19 10:47
- 212 4 [双环传动吧] 工业富联为什么这么强,双环盘又小又有前景 真挚的竺璋 09-1909-19 10:47
- 65 4 [电工合金吧] 16.9进圈3层,加上昨天的7层 无心智者 09-1909-19 10:47
- 277 2 [北路智控吧] 这么多大单压着,估计今天又没戏了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9-1809-19 10:47
- 1288 3 [XD紫金矿吧] 还在涨,同志们,抱着的同志们! 有梦想之橙子 09-1709-19 10:47
- 88 0 [长华集团吧] 所以这个标的不值得投资,后悔买了 眼若的喻玮 09-1909-19 10:47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割耳科技 Everyday涨停板 09-1909-19 10:47
- 52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能让你们抄到的底就不是底 太白攒QDII基 09-1909-19 10:47
- 69 0 [海澜之家吧] 不要卖,这就是底 喜洋洋的星曜1 09-1909-19 10:47
- 4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兄弟们别被洗下车了。应该是一只有故事的股票拿 股友9U7A139571 09-1909-19 10:47
- 54 1 [证券Ⅱ吧] 郭嘉队护盘啦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1909-19 10:47
- 71 3 [君正集团吧] 杜套套杜蕾斯杜缺德杜没德杜机吧小杜鸡肠还有什 君正丧尽天良 09-1909-19 10:47
- 106 4 [实益达吧] 今天如果有资金拉涨停,我喊他爹 洪帮主炒股 09-1909-19 10:47
- 110 3 [大连圣亚吧] 小加一手,国庆前旅游概念会炒作一波,坐稳扶好 卧龙庙 09-1809-19 10:47
- 114 5 [山河智能吧] 14.75卖的,14.35都补早了,靠 西瓜爱吃益达 09-1809-19 10:47
- 66 0 [马钢股份吧] 卖了又飞起来了 发发发一触即发 09-1909-19 10:47
- 67 0 [日丰股份吧] 唱多的舒服了吧 股友1872n859f7 09-1909-19 10:47
- 72 0 [海汽集团吧] 烂股票,拉黑删自选了,卖了就涨,割肉3300溜了 cc爽哥发大财 09-1909-19 10:47
- 9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学会空仓,耐心等待最佳时机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909-19 10:47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跌停吧孩子 基民LGB5dS 09-1909-19 10:47
- 64 0 [亚厦股份吧] 涨了九毛钱的大牛市 默默登高 09-1909-19 10:47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突破破局口诀:“试盘先看跟风盘,支撑再辨真突 股友t0570826g0 09-1909-19 10:47
- 55 0 [东芯股份吧] 游戏电影都起来了你还墨迹?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0:47
- 72 0 [富润3吧] 为什么不显示? 股海笑人生 09-1909-19 10:47
- 54 0 [首钢股份吧] 哈哈哈,牛批第一个涨停板,第一次看见这样玩的 点石成金买啥涨啥 09-1909-19 10:47
- 77 2 [新筑股份吧] 这一看就是不想爬。墨迹有啥用。垃圾 章作手 09-1909-19 10:47
- 89 0 [恺英网络吧] 这个股票千亿市值估计到明年三月 股友0p0889f357 09-1909-19 10:47
- 64 0 [柯力传感吧] 完美避坑 唉一动不如一静 09-1909-19 10:47
- 72 0 [中哲精化吧] 对不起你了,撤了撤了 淡定舵盘 09-1909-19 10:47
- 80 0 [昭衍新药吧] 还是感觉有机会,可以再等等 马行千里不洗尘沙 09-1909-19 10:47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不急,9块下方分批买入。 优优666888 09-1909-19 10:4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昨天,刚进的啊!!!!! 股友WaGbai 09-1909-19 10:47
- 63 0 [建工修复吧] 割了你这垃圾,离场 股友JJDGY6 09-1909-19 10:47
- 105 1 [水晶光电吧] 非常强势的股票,10元的时候就预知它能上20元, 股友eB6258 09-1909-19 10:47
- 61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已经完全走坏了,割了,这样下去要上呼吸机 股友svH2vt0225 09-1909-19 10:47
- 62 1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线束,我来了 天堂鸟380572160 09-1909-19 10:47
- 110 2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走了吗? 勇往前冲168 09-1909-19 10:47
- 45 1 [润泽科技吧] 走了byebye 我只是个小透明 09-1909-19 10:47
- 11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不错啊!低开高走现在又快冲到1个点了 空白格一个 09-1909-19 10:47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步炮不统一 老虎998 09-1909-19 10:47
- 7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真是压错了!这个破基 冰峰暖心 09-1909-19 10:47
- 75 0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上海建工板了你封不住,今天上海建工跌停你 沉稳的苗顺昊 09-1909-19 10:47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什么时候换软件方向啊,都涨个遍了 霸方来财 09-1909-19 10:47
- 74 0 [新和成吧] 接下来,新和成应该要涨一下了 贴心的严妤晔 09-1909-19 10:47
- 134 2 [青山纸业吧] 下跌不反抗,1个小时一共成交16亿,核又核不死 窜天猴冲天炮 09-1909-19 10:47
- 76 1 [亚威股份吧] 这几天稳的一批,而且还不让我们做题了,已经不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909-19 10:47
- 125 1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走了,扶不起的阿斗 聪明的程可20 09-1909-19 10:47
- 70 3 [西域旅游吧] 诱多,跑吧 股友792O12v701 09-1909-19 10:47
- 71 3 [吉视传媒吧] 涨了10%没卖,因为情怀,还不断加仓变成重仓, 横财金蟹理财 09-1909-19 10:47
- 78 1 [海辰药业吧] 看看舒泰神和广生堂就可以看到它的结局了,九阴 富可如意的左冷禅 09-1909-19 10:47
- 87 2 [建设银行吧] 国资4快多开始建仓,现在什么价位,这么丰厚的 Evanzhang 09-1909-19 10:47
- 79 2 [瑞斯康达吧] 差点就追高了,幸好进来一个电话 赵公明最迷人 09-1909-1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