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11 [恒宝通吧] 9.9元买进的.卧槽.什么时候能解套???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1709-18 00:54
- 153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黑子,好好持有自己的股就好了,天天 股友N73H921039 09-1809-18 00:54
- 162 0 [南方精工吧] 来到这个世界快一年了,恍如隔世,凡人修仙,一 DYSK 09-1809-18 00:54
- 142 0 [A50期指吧] 进去,两点后来!!! 霸道小哥哥哥 09-1809-18 00:54
- 150 0 [中际旭创吧] 奶茶喝的根本不困,股吧里也真是精彩。成本394 炒股买大宾利 09-1809-18 00:53
- 152 0 [翠微股份吧] 祝福翠微小姐一路长虹! 小小股圣 09-1809-18 00:53
- 316 6 [同花顺吧] 大家都知道今晚降息,你们猜一下明天是向下拉还 和时间做股友 09-1709-18 00:53
- 472 0 [精锻科技吧] $精锻科技(SZ300258)$ 还好1111 09-1809-18 00:53
- 129 3 [中直股份吧] 速度下来。把缺口补了 股友11I1919f85 09-1709-18 00:53
- 67 0 [ST恒信吧] 立案调查,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结果?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8 00:53
- 459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走势,仅供参考。 空港空美队长 09-1809-18 00:53
- 156 2 [永鼎股份吧] 还好今天只买了500股,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1709-18 00:53
- 307 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高位破位大跌叠加易中天高位减持,明天CP 意难平小医仙 09-1809-18 00:53
- 206 2 [东信和平吧] 实话实说,大家怎么看待每天发帖找利好的人? 股友235p97F038 09-1709-18 00:53
- 600 3 [波长光电吧] 美股芯片股大跌,A股芯片半导体股崛起! 绝处逢生313 09-1709-18 00:53
- 1345 15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看盘的感觉,就是主力刻意压盘动作太明显了 tick_tick 09-1709-18 00:53
- 685 1 [杭汽轮B吧] 重组证监会一般核准时间 深沉的祝祺荷 09-1709-18 00:53
- 114 1 [国轩高科吧] 还这么多人看涨,哼哼! 老王不住隔壁 09-1709-18 00:53
- 144 1 [沪铜吧] 抄底等晚上降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709-18 00:53
- 160 1 [光环新网吧] 一致行动人的减持还没有开始,等11月中旬减持结 微笑好运 09-1709-18 00:53
- 168 0 [利亚德吧] 直接希望他涨停就得了 股友2717688nw6 09-1809-18 00:53
- 195 2 [前沿生物-U吧] 前沿生物:前沿生物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 前沿生物-U资讯 09-1709-18 00:53
- 52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809-18 00:53
- 243 2 [山子高科吧] 稳了,恭喜各位,明天又是板,地板的板 飞驰人生哥 09-1809-18 00:53
- 249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怎么没有荷兰股东减持的公告。不是他卖的吗 韭菜仙翁 09-1709-18 00:53
- 87 1 [天普股份吧] 放心,总有头铁的,会往里面冲的 回调缩量再买入 09-1709-18 00:53
- 173 3 [上海电影吧] 庄,你继续装,一直不断买入,等待着你的抬杠。 CSTDFSF 09-1709-18 00:53
- 165 1 [山子高科吧] 最多再有三个板!必崩!!! 庄稼人666 09-1809-18 00:53
- 309 7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明天大跌,韭菜们快跑,谁要不跑,全部闷杀 健步流星雨 09-1709-18 00:53
- 1523 10 [海南华铁吧] 9月17日——心心念念的业绩说明会终于来了—— 感知未来能力者 09-1609-18 00:53
- 165 1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买你不买东百就好了真的难受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709-18 00:53
- 239 4 [百胜智能吧] 还不能买,不能认为是低价就抄底,涨慢跌快,会 股友6lfIxP 09-1709-18 00:53
- 244 4 [博实股份吧] 这几天要是跌也不卖,总感觉1个月内会秒涨停! 还我本金退市 09-1709-18 00:53
- 419 1 [恒尚节能吧] 不要为乐割的小灶们抬轿 股友qqBvQ2 09-1709-18 00:53
- 355 6 [应流股份吧] 稳妥起见,选择止盈,再见了各位。谢谢主力4个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0:53
- 912 0 [全志科技吧] 回头避避坑,下次少绕路 唐晋初 09-1809-18 00:53
- 181 2 [兆驰股份吧] 就问你敢不敢向下洗? 逃顶专家9528 09-1709-18 00:53
- 140 0 [天和磁材吧] 明天能喝上一口汤吗 有幽默感的俞熙14 09-1809-18 00:53
- 1086 4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液冷泵海外收入4.5亿,全年超15亿,业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09-1709-18 00:53
- 277 2 [贵州茅台吧] 降息利好就是高负债的公司。和行业。比如房地产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709-18 00:53
- 144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 股友9o68x86556 09-1809-18 00:53
- 1383 2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0:53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并购被提前消化了,接下来走势很关键,就在今天 壹枝穿雲箭 09-1809-18 00:53
- 51 0 [NATWEST GROUP PLC ORD 107.69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NATWEST GROUP PL资讯 09-1809-18 00:53
- 2133 6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杰发科技会继续在集成智能座舱与L2+ 四维图新资讯 09-1709-18 00:53
- 500 1 [小米集团-W吧] YU7GT已经开始纽北测试!纽北品质,值得期待! 只剩胖子 09-1709-18 00:53
- 213 3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概念绝对龙头,今天虽然没涨停,但是承接非 广灵子 09-1709-18 00:53
- 66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情况不妙,该涨不涨就大跌 火洲爱情 09-1709-18 00:53
- 625 11 [北方国际吧] 9.9包邮 光棍割 09-0909-18 00:53
- 943 0 [松井股份吧] 涂层赋能 | 以一道“银光”,重新定义智能座舱 松井股份 09-1809-18 00:53
- 222 6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刚才9.15的时候,全出了,大家觉得我做 爱做T的风华 09-1709-18 00:53
- 758 8 [广联达吧] 意明天广联达涨停,五连鞭打完9个交易日横盘,L 很少有人 09-1709-18 00:52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市第二天就配股,这得多缺钱啊? 士巴拿888 09-1809-18 00:52
- 153 0 [全志科技吧] 人气度怎么还在升,都破百了,闷声发财不好吗 Djdjxhb17 09-1809-18 00:52
- 1086 0 [幸福蓝海吧] 公司参与了《反人类暴行》 只爱涨停板 09-1809-18 00:52
- 280 3 [胜宏科技吧] 完蛋了,中际旭创减持了 股友a82322a072 09-1709-18 00:52
- 774 8 [中马传动吧] 这个死了的玩意,我不是拉黑了嘛,又开小号了嘛 市场悟道 09-1709-18 00:52
- 172 0 [中马传动吧] 五日线与十日线相交,快金叉了,围绕大阳盘整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00:52
- 266 3 [和而泰吧] 尾盘明显是诱空 tyousyou 09-1709-18 00:52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都被洗出去了,兄弟们朱莉不是ren 东邪第一流 09-1809-18 00:52
- 419 7 [华力创通吧] 手机卫星芯片一定要用自己的啊,太可怕了 五洲兴春 09-1709-18 00:52
- 241 3 [沪金吧] 熬夜的兄弟们,,买多过是空啊 等等等看周月线 09-1809-18 00:52
- 1875 1 [四方精创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吗?是利好,还是利空? 程炳然888 09-1709-18 00:52
- 2228 11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的抛压有点大,今天是打到前段时间的高点回 手握十米砍刀 09-1709-18 00:52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买个100股就当支持爷叔了,多了不买。 老乡发套了 09-1809-18 00:52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809-18 00:52
- 82 0 [低成本以太坊ETF-Grayscale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低成本以太坊ETF-Graysc资讯 09-1809-18 00:52
- 169 5 [长城军工吧] 70的本,要补仓吗? 无情刀客777 09-1709-18 00:52
- 49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809-18 00:52
- 150 0 [天地科技吧] 这个股票是用来收息的! 悟832683 09-1809-18 00:52
- 150 0 [容大感光吧] 人气要上来 名字叫阳生 09-1809-18 00:52
- 312 2 [平安银行吧] 11.3见,拭目以待 孜孜不倦的蔓越莓 09-1209-18 00:52
- 161 0 [利欧股份吧] 多提提能力,成长更顺畅 王舒茜 09-1809-18 00:52
- 231 3 [A50期指吧] 不论美国降多少国内近期都不会降息 心中的闪电 09-1809-18 00:52
- 157 3 [福蓉科技吧] 从凯美,蔚蓝,汇绿跑出来这里的 勤勉的车博弘 09-1709-18 00:52
- 150 0 [三联锻造吧] 解套,走人,明天必跌 股友A00880X250 09-1809-18 00:52
- 272 7 [R信威1吧] 都清零了,还有啥可说的,54万打水漂 股友1aV8886807 09-1709-18 00:52
- 154 0 [利能5吧] 虽然亿利让我也损失惨重,但是你们那些空军就是 公正的王涛1 09-1809-18 00:52
- 964 4 [金信诺吧] 我始终看好金信诺,持股不多,仅100手。如果明 w三生万物w 09-1809-18 00:52
- 809 4 [四川长虹吧] 老师推荐 无可奈何燕归来 09-1709-18 00:52
- 579 5 [吉利汽车吧] AI体系造AI汽车!限时17.38万起,吉利银河M9上 吉利汽车 09-1709-18 00:52
- 976 6 [建元信托吧] 说实话兄弟们,这股吃了两个板我一点都高兴不起 gklcd 09-1709-18 00:52
- 217 2 [Wolfspeed Inc吧] 利好天岳先进和天科合达,龙头不是你是就是我活 股友H91e911167 09-1709-18 00:52
- 290 3 [大东南吧] 这股抛压太重,股性差稍微一拉就砸下来,明天如 股友072C8I1856 09-1609-18 00:52
- 308 6 [外汇吧] 如果意外不降息呢 n502813705229088 09-1709-18 00:52
- 236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偷吃了吗, 基民x7dLVa 09-1709-18 00:51
- 145 0 [ST中路吧] 严中路/严骗子 徽州骆驼 09-1809-18 00:51
- 486 2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的卫星手机芯片主要是天通卫星移动通信 dsfedfe 09-1709-18 0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