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科力尔吧] 掐指一算三板斧 众之鑫名车赚钱 09-1809-18 09:22
- 50 0 [均瑶健康吧] 不想回本了,如果到7.3元,就进来守 阿弥佛 09-1809-18 09:22
- 89 0 [迪威尔吧] 今天停牌? 股友TS7Pis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唉,克价没有一字连158都没有???看来这风转 勤学苦练168 09-1809-18 09:22
- 42 0 [迈威生物-U吧] 昨天满了 夜的守望者者 09-1809-18 09:22
- 51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东西进来一次亏一次五万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中海达吧] 这个真够扯淡,早上一看要涨停板,现在一看跌停 股友6X15Y57799 09-1809-18 09:22
- 115 0 [北方铜业吧] 转发 带刀侍卫苍鹰 09-1809-18 09:22
- 55 0 [澳洋健康吧] 老惨了 河坊街四棵树 09-1809-18 09:22
- 72 1 [索通发展吧] 减持的股票,在减持期间都不会有好的上涨, 股友91S600I951 09-1809-18 09:22
- 108 3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下跌5个点 展翅翱翔的鱼 09-1809-18 09:22
- 214 2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继续加仓迦南科技,才5块多钱跌不到哪去的 dujjatms 09-1709-18 09:22
- 50 0 [朗新科技吧] 诱多套人,各位别上当 锦鲤之姿 09-1809-18 09:22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也是持宇树股份涨的吗? 细心的曾渝18 09-1809-18 09:22
- 64 1 [步步高吧] 前几天说了必破6,你们不信!坐等第一价5.8,第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809-18 09:22
- 66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是老铁还是废铁 货款炒股还花呗 09-1809-18 09:22
- 114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日会大涨吗 稳中有进吧 09-1809-18 09:22
- 567 12 [露笑科技吧] 把真机器人板砸了,买了2个假机器人,无语 情绪作手飞 09-1709-18 09:22
- 1542 8 [中国稀土吧] 我说的有错吗?永磁不强于稀土? 账户已注销 07-1109-18 09:22
- 48 0 [广立微吧] 昨天没卖,亏大了 我要盘她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源连板 我要努力 09-1809-18 09:22
- 80 0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:融资净买入1218.7万元,融资余额2.21 诚达药业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7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融资净买入301.01万元,融资余额2.51 中集车辆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3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57.49万元( 三角防务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489 0 [智迪科技吧] 智迪科技:融资净买入164.12万元,融资余额3422 智迪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交大铁发吧] 就是来圈钱的 股友123pa35819 09-1809-18 09:22
- 134 0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047.94万元( 嘉亨家化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59 1 [天源迪科吧] 这还差不多吓兄弟们一跳这就对了 点点豆豆587 09-1809-18 09:22
- 187 1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:融资净偿还232.99万元,融资余额3.71 佳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71 5 [大东方吧] 明天能涨5个点让我走吗 诙谐幽默的潘浩源 09-1709-18 09:22
- 68 0 [未来电器吧] 未来电器:融资净买入393.79万元,融资余额6067 未来电器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:融资净偿还39.12万元,融资余额2.03 君亭酒店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53 0 [大东南吧] 大冬瓜,今天又完蛋了,哎 哆啰A梦一 09-1809-18 09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观望 特菲巴牛 09-1809-18 09:22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该我赚。吃了两个跌停就拿不住了 股友78Ioq3 09-1809-18 09:22
- 50 0 [赛诺医疗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,这票废了 n789013459860560 09-1809-18 09:22
- 173 6 [科森科技吧] 这里应该没有太多散户了,说话的都没有几个! 耐心等待时机顺势 09-1809-18 09:22
- 79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万手哥也撑不住了吗?谁接的盘 开心且知足 09-1809-18 09:22
- 107 2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高开十个点 镇定的苗浩源 09-1809-18 09:22
- 45 0 [一博科技吧] 一个 翡翠多谋得大乔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ST人福吧] 完球!上面抛压太大,今天又是水下活动的一天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809-18 09:22
- 56 0 [焦煤吧] 跌不动,就要涨了,又是这样 股友3708YJ1656 09-1809-18 09:22
- 46 0 [东材科技吧] ?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1809-18 09:22
- 59 0 [东方锆业吧] 冲高快跑 庚子加油 09-1809-18 09:22
- 84 2 [*ST正平吧] 还有三个一字 听我话不亏钱 09-1809-18 09:22
- 151 1 [康盛股份吧] 竞价5000+高开,快速拉升到板,随后炸板换手, 量化宠我吧 09-1809-18 09:22
- 1003 5 [生猪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让兄弟们高兴一下? 西郊蛇王 09-1709-18 09:22
- 115 1 [鑫磊股份吧] 此股有什么问题? 股友9mcF37 09-1709-18 09:22
- 46 0 [曼卡龙吧] 这个的是个垃圾 股友399DY17687 09-1809-18 09:22
- 59 0 [劲拓股份吧] 20以后的才是真的,每天竞价的成交量就知道了, 琰616 09-1809-18 09:22
- 86 2 [隆扬电子吧] 家人们准备好子弹,破60大胆妖孽,干就是了! 股友80N70680Z1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看一下集合价,还想涨板板。什么利好消息对永泰 珠江河畔 09-1809-18 09:22
- 50 0 [南京港吧]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 股友23x0x26168 09-1809-18 09:22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减持,散兵们顶上!!! 说真是假 09-1809-18 09:22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可以加仓了 股友ER83218507 09-1809-18 09:22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预期之内的事情,看来整个市场反应很平淡啊! 青禾灵犀 09-1809-18 09:22
- 60 1 [重百集团吧] 什么情况? 南无黑财神 09-1809-18 09:22
- 67 1 [新易盛吧] 今天很危险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09:22
- 116 5 [*ST南置吧] 1万股南置,3.23成本,关注股,当下亏损27% 智者如斯 09-1809-18 09:22
- 156 5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时候上市港股市场? 致虚极__守静笃 09-1809-18 09:22
- 50 0 [云南旅游吧] 发生了啥,怎么一直涨停 一路红旗飘飘99 09-1809-18 09:22
- 50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真不能跌了哥们,扛不住啊 固态T神 09-1809-18 09:2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的分歧很大 羞涩的貂毛哥 09-1809-18 09:22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跑吧,输赢都得跑。CPO高位放量横盘很久了。风 价值投资的守护神 09-1809-18 09:22
- 50 1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继续加仓干,全体跟上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2
- 131 1 [华邦健康吧] 东方财富数据更新可以的,华邦健康除权后净资产 PINE 09-1809-18 09:22
- 60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比涨停 股友VNAcAV 09-1809-18 09:22
- 56 0 [神剑股份吧] 挂涨停板价格,才有机会买到。 孤_狼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一点反弹都不给 涨过程不买不卖 09-1809-18 09:22
- 58 0 [模塑科技吧] 有大哥天普顶着,今天应该能行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809-18 09:2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路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09:22
- 3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继续吃面 超级柚子168 09-1809-18 09:2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退潮时看看哪些人在裸泳 莫老老 09-1809-18 09:22
- 108 1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跌停,美,加了。25 S金蟹S 09-1809-18 09:22
- 113 2 [利元亨吧] 唉我去先导,看看能不能把先倒打下来 这么绿真上头 09-1709-18 09:22
- 82 0 [全志科技吧] 走了!割肉了!去四吧拉及! 请善待善良的股民 09-1009-18 09:22
- 50 0 [国富氢能吧] 工资都得靠配股融资才能发的出来,不知道能不能 xyzyanzichao 09-1809-18 09:22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一帮!年内还有两次降息!这都九月底了,也就是 股友3601151C1f 09-1809-18 09:22
- 43 0 [三协电机吧] 越吹越死 奔腾的牛牛源 09-1809-18 09:22
- 593 2 [通达股份吧] $通达股份(SZ002560)$ S600133S300130 09-1809-18 09:22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现在的,现金只能抄黄金,楼市不成,股市不成! 股友eqRAO0 09-1809-18 09:22
- 43 0 [晶合集成吧] 跌停抄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09:22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同事买了不到2万块钱 鹤城巴菲特 09-1809-18 09:22
- 88 1 [祥龙电业吧] 昨天说明会说了啥?怎么没说的。 股友82r815110c 09-1809-18 09:22
- 80 1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一字涨停板 职业站岗 09-1809-18 09:22
- 598 10 [德业股份吧] 今日减持利空并未跌穿前面的低点,应该视为洗盘 适合才是最好的 09-1709-18 09:22
- 55 0 [英力股份吧] 老乡别走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809-18 09:22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谢谢,还给上车机会 龙空龙竞价 09-1809-18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