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0F27e60519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如期新高(万亿哥)601138工业富联;继续看涨点 为你筹谋79118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指数新高,玩意都起不来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中国电信吧] 急鸡毛,不来事儿怎么红 牛气冲tian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太倒霉了吧,外面热火朝天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10:16
- 61 0 [太阳能吧] 今天瞧不上,明天就让你们高攀不起 于老板8888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湖北广电吧] 大盘新高了,这破东西还在地板,越跌越多人出来 牛叉一手哥 09-1809-18 10:16
- 430 0 [中科曙光吧] 还好留了点底仓,成本也很低了,不俱涨跌,淡定 基民Z365pq 09-1809-18 10:16
- 213 0 [联美控股吧] 昨天卖了后悔的不行,早上就接回来了,还好接回 放羊的大漂亮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千万别动,等我机器人出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16
- 111 1 [江天化学吧] 上的去吗? 基民i8dhJK 09-1809-18 10:16
- 78 2 [华电新能吧] 又干跑一批 无奈的KK 09-1809-18 10:16
- 70 1 [招商港口吧] 垃圾 股友nLzGRM 09-1809-18 10:16
- 51 1 [正强股份吧] 指数都上天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0:16
- 80 2 [中油资本吧] 拉尾盘不能过分乐观吧,这股只能看中长期了,短 我说我要烟牌 09-1809-18 10:16
- 157 4 [秦安股份吧] 家人们,怎么样啊,我昨天叫跑,你们不信!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万亿市值!!!未来3万亿! 正义大侠科技未来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外面太吓人了,还是这里稳定 股友_马斯克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拓荆科技吧] 小机构抢大机构的筹码?还能上融券砸盘了!跑光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设研院吧] 泥真是个现世宝! 股友0599v8M733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30万散户这次不错,洗掉不少。 细心的夏展2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思瑞浦吧] 圣邦踢你屁屁了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0:16
- 81 0 [宝莱特吧] 这个孙子太坏了 股友O220528R61 09-1809-18 10:16
- 61 0 [福斯达吧] 看看你三弟中泰股份 花吾缺觉 09-1809-18 10:16
- 64 2 [复星医药吧] 5毛8全部追回,求主力不要埋我 邪恶汉堡 09-1809-18 10:16
- 52 1 [全筑股份吧] 涨停!押对了 一语天然 09-1809-18 10:16
- 75 1 [浙江华业吧] 横河要涨停了 六一中路61丶 09-1809-18 10:16
- 104 3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强势!不到十分钟就封板!居然还有卖的?服 股友02Q5757A75 09-1809-18 10:16
- 49 1 [恒光股份吧] 终于不装了,减持套现的了! 峰神一哥 09-1809-18 10:16
- 74 2 [拓荆科技吧] 每天都活在新高的恐惧中 股友tFtb2W 09-1809-18 10:16
- 156 9 [浙江荣泰吧] 从40看到114就是没下手 跟随大a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怎么回事?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。 clpz999888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格力博吧] 错失8个点 庄拖儿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豆粕吧] 大A马上3900了,商品跟一样 股友5v36c03979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横店东磁吧] 干不过你,我走可以了吧 babysharkhit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中超控股吧] 左手换右手,适合做T 相信是个宝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压盘跌一个点,今天压盘涨一个点,搓吧 舞动红绿线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*ST新元吧] 立航都起飞了 笋岗财经评论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庄哥牛啊 梦里城空 09-1809-18 10:1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利欧股份这么多利好都不涨、也是宇树科技股东、 n1408026604b08ef3982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中科环保吧] 大盘3千9了 股友56167G796T 09-1809-18 10:16
- 58 1 [鹏鼎控股吧] 尿性要来了 开朗的黎意红 09-1809-18 10:16
- 63 1 [雷科防务吧] 你一手,我一手,雷科防交还怎么往上走?全都是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所有的锅都是红的,只有你是绿的,能争点气不? 启航AI 09-1809-18 10:16
- 64 0 [吉大通信吧] 在乎这点涨跌干嘛,等着低位进不就好了,不看好 金照山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股友7gWG2H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石英股份吧] 公司转型晚了一年,要不然早起飞了。 半步大A境丶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索通发展吧] 我卖就涨,挺好的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万亿! 猎手aaa 09-1809-18 10:16
- 106 0 [二六三吧] 今天不红的股票都有走狗 莲蓬头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,扑哧扑哧干起来 坚强之火烈鸟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中证煤炭吧] 没完没了拉半导体,一个个拉到几百上千市盈率, H梅狸猫 09-1809-18 10:16
- 61 0 [融捷股份吧] 真是废了.比赣锋天齐涨的少,但是跌的多. 北草到云决 09-1809-18 10:16
- 58 0 [西陇科学吧] 化学板块,半导体板块连着几天红,你股天天跌, 幸运稀有咻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神思电子吧] 路走窄了做股太失败了,就这水平还当庄? 茉莉花_原子时代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MPV和SUV什么时候上市,那时候就厉害了 金银的殷玮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指南针吧] 不要怕该开仓加仓汪汪队为了洗掉量化资金还有游 歌神神秘人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XD上海电吧] 直接跌停吧,别在那阴跌了 股友91131YB971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若不是大盘强,早破3.6啦 技术领航 09-1809-18 10:16
- 70 0 [内蒙新华吧] 3900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兔兔兔兔 憨憨已占用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特发信息吧] 小盘股没有人管,专门拉大盘股 股友386r7Q9855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买的是盈新发展……昨晚那个抬杠的SB呢?哦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全聚德吧] 你不是散户? 令我行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回落暴跌 专业唱空专家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假的机器人概念,涨不赢板块, 股友91g5008o10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南京熊猫吧] 国家老牌大厂,成功地射牛市。 好安彩好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$地平线机器人-W(HK|09660)$ 谭炜盛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突破失败走咯 我要密码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跌3个点稳住基础 付输记被套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方正证券吧] 大盘马上3900了,你还在2600 无畏的韩伊蓓 09-1809-18 10:16
- 116 2 [仁东控股吧] 这量也太大了吧,放进来的散户太多了也,赚钱的 股友LBKJS3 09-1809-18 10:16
- 78 2 [*ST宝馨吧] 8是个大砍 所持股一路飙升 09-1809-18 10:16
- 102 3 [西部黄金吧] 等下个牛市解放吧 TP717 09-1809-18 10:16
- 117 2 [长高电气吧] 均线粘合,突破在即,冲 股友L730319i25 09-1709-18 10:16
- 227 0 [大麦娱乐吧] 大家很齐心,屏住不要走。 空空空多多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瑞芯微吧] 老实扶好坐稳胡总车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光大证券吧] 涨的时候像芝麻,跌的时候像西瓜,要点脸不 和气纳福得尘心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还好卖了垃圾破烂公司错过机器人主升 英吉沙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简直就是涨停板吸货啊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ST得润吧] 这庄不够强势,本来这股很好炒作成人气票。 o痕迹o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才15 老四头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又涨疯了,,,美的又开始织布机了,,, 美的真美的 09-1809-18 10:16
- 60 0 [南山控股吧] 看来昨天走掉是对的!这股今天能涨一分钱,你们 顺势而为9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已经废了 多空博弈社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罗平锌电吧] 我明天给你一次机会。大盘明天红你不涨说明买错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9-1809-18 10:16
- 57 2 [西安饮食吧] 这拉一下为了套我放山顶,唉 足智腾达的杜飞 09-1809-18 10:16
- 28 0 [莲花控股吧] 垃圾股 夜的回忆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抛,明天你们就的司 财来到66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