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东通退吧] 惨不忍睹,这是要干啥?? 谁买谁吃大亏 09-1809-18 09:22
- 58 2 [供销大集吧] 要多跌点!我们好上车!!!!谢谢!!2.7以下 前前程似锦 09-1809-18 09:22
- 129 2 [三力制药吧] 还有一个深蹲,10块左右 恩爱的储茗 09-1809-18 09:22
- 311 3 [泽宇智能吧] 宇树推出电网巡检机器人!明天有戏看了 帅哥王子 09-1709-18 09:22
- 46 0 [*ST东珠吧] …… 股友W962291d80 09-1809-18 09:22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太好了低开了 n973413445486284 09-1809-18 09:22
- 59 1 [凯撒旅业吧] 低开高走 股友1F3p076720 09-1809-18 09:22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进入降息周期,这次国家将会全面刺激经济 股友9879X26q26 09-1809-18 09:22
- 111 1 [正川股份吧] 刚进股市,我哥们儿给我说这只股票拿上一年有希 机灵聪慧的王胖子 09-1809-18 09:22
- 145 4 [丽江股份吧] 明天涨停明天涨停明天涨停,敬请期待谢谢! 塔寨村操盘手 09-1709-18 09:22
- 400 12 [北汽蓝谷吧]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以前的小康股份就是这样走的 念凡无涯 09-1709-18 09:22
- 57 0 [中粮资本吧] 利好兑现转利空,借利好出货也有可能~ 韭菜墩子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*ST高鸿吧] 现在急需停牌 n793213410183148 09-1809-18 09:22
- 42 1 [新恒汇吧] 黑色星期四,我说过很多遍了! 一将功成5999 09-1809-18 09:22
- 53 0 [通鼎互联吧] 跑对了,减持猛如虎,都不看好,这垃圾股 游资来点火 09-1809-18 09:22
- 173 0 [凯龙高科吧] $凯龙高科(SZ300912)$ 智慧的南黎川2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凶罩已现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809-18 09:22
- 71 0 [华曙高科吧] nice,跌停了,资金已到位,9:30全仓杀入 巴菲二特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愿赌服输跑路割肉 冷静之椪柑 09-1809-18 09:22
- 38 0 [中信金属吧] 看谁跑得快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809-18 09:22
- 110 0 [松发股份吧] 啥情况?停牌? 我是传奇1980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完蛋了 平平安安得阿拉蕾 09-1809-18 09:22
- 66 1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一起唱两只老虎 胡里糊涂2 09-1809-18 09:22
- 102 1 [中利集团吧] 比克动力一旦上市,至少赚十亿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1809-18 09:22
- 48 1 [*ST广糖吧] 敢低开就全仓杀入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809-18 09:22
- 68 1 [无人驾驶吧] 手眼必须到要个毛智能驾驶,不如自己开了,所以 ZHIHUI99 09-1809-18 09:22
- 95 2 [网易-S吧] 有本事别撤单!太坏了! 财运为富得宛露 09-1809-18 09:22
- 61 2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,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1z83210g71 09-1809-18 09:22
- 363 3 [均胜电子吧] 9.18日早盘 聚财小富 09-1809-18 09:22
- 268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汽车电子报警系统 忠实得拼命女三郎 09-1809-18 09:22
- 232 1 [A50期指吧] 上40就好了 轻盈的凌扬东 09-1809-18 09:22
- 1594 4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莱气体净化唯一一个供应商 满贯神州 09-1709-18 09:22
- 79 2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这个etf为什么这么弱?哪位大佬解释下? 股友IUwjBp 09-1709-18 09:22
- 70 0 [京运通吧] 还得是我亿晶大佬,三板起步 涨是正常的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渣男 趋势为本 09-1809-18 09:22
- 61 1 [大洋电机吧] 10块钱1万手大单怎么撤销了 生物农民工 09-1809-18 09:22
- 68 1 [特力A吧] 16.45差点给你,还17.5呢 龙湾北路986 09-1809-18 09:22
- 57 0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:今天给你们拉坨大的 伤尽天下女人心 09-1809-18 09:22
- 54 1 [科翔股份吧] 别天天竞价拉高,心态崩了 我叫没安好心 09-1809-18 09:22
- 54 1 [中国长城吧] 狗鸡公司 变通则久 09-1809-18 09:22
- 106 2 [新五丰吧] 老师说猪肉反转,五丰十月见十元! qaz57660264540 09-1809-18 09:22
- 61 0 [银之杰吧] 竞价就是三个点。今天至少得七八点了。完犊子了 股海DJD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11元时代了哦 股友Z17381389t 09-1809-18 09:22
- 72 0 [证通电子吧] 竞价1万块?我眼睛看花了吗 坚持就有汇报 09-1809-18 09:22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满仓抄底,今天涨停吃肉 股友1550t0698c 09-1809-18 09:22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必须涨停了,压就是封100万单 马上来财58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浙江世宝吧] ???这集合竞价? 不会辜负的天 09-1809-18 09:22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赶紧卖吧要不深套 常胜冠军 09-1809-18 09:22
- 45 0 [航天信息吧] 降息周期来临热门题材板块全面上涨 股友NC85221396 09-1809-18 09:22
- 98 2 [安科生物吧] 一群二百五韭菜继续叫啊,我昨天晚上咋说的 中国股民th 09-1809-18 09:22
- 12227 78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(301488)龙虎榜数据(09-17) 豪恩汽电资讯 09-1709-18 09:22
- 49 0 [和而泰吧] 小散都跑吧。只有你们跑了,后续拉升才没有阻力 棒棒夜里横 09-1809-18 09:22
- 43 0 [万科企业吧] 这就算利好落地了吗? 高飞plus 09-1809-18 09:22
- 62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绿了就加仓干 漫漫回本潞 09-1809-18 09:22
- 60 1 [凯撒旅业吧] 先做好五连阴打算,月底反弹 韭魔治 09-1809-18 09:22
- 78 2 [锐明技术吧] 今天有点夸张呢 基民8Kt3619690 09-1809-18 09:22
- 210 5 [洛阳钼业吧] 有感而发,跌停,跌停,跌停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09:22
- 100 2 [南京港吧] 不到15块绝对不走,打小就是这么犟 大度的潘婉瀚 09-1809-18 09:22
- 6393 31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:光启技术成交2.42亿元,折价2.50%(0 光启技术资讯 09-1709-18 09:22
- 103 2 [赛维时代吧] 减持应该不是原因,人民币升值破新高才是 神威校尉 09-1709-18 09:22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么拉 上海李志龙 09-1809-18 09:22
- 69 0 [华曙高科吧] ??? 郑显贵 09-1809-18 09:22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第五天管住手 买了斗红 09-1809-18 09:22
- 53 0 [东材科技吧] ?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1809-18 09:22
- 41 0 [龙芯中科吧] 高开低走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09:22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股东减持不是监管控制的? 股友80T60u2305 09-1809-18 09:22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大基金二期减持害人 股友Y93Je1 09-1809-18 09:22
- 57 0 [玻璃吧] 见好就收,感觉这就像嫁姑娘,哭一下很正常,也 股友5qa1859260 09-1809-18 09:22
- 78 1 [前沿生物-U吧] 2000,1000,要搞事情 乍暖还寒的投资客 09-1809-18 09:22
- 115 3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大幅低卡真强 猫兄弟 09-1809-18 09:22
- 86 3 [中国船舶吧] 预测一下今天又跌几个点 佩奇是乔治的姐姐 09-1809-18 09:22
- 134 1 [飞乐音响吧] 什么时候广东省国有资本参与TCL科技重整重组, xiexie113355 09-1809-18 09:22
- 111 3 [片仔癀吧] 要求也不高,让我回本就好 艾伦兄 09-1809-18 09:22
- 127 3 [双环传动吧] 其实不封涨停蛮好的,封个涨停万众瞩目。每天悄 heyyou178 09-1709-18 09:22
- 5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竞价不演了? 二桃杀三士 09-1809-18 09:22
- 89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:融资净偿还676.98万元,融资余额3.54 震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62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:融资净偿还81.54万元,融资余额7558.64 康力源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44 0 [立中集团吧] 贴吧一热闹,就完事。事以密成 端庄秀丽的高淳美 09-1809-18 09:22
- 155 0 [华骐环保吧] 华骐环保:融资余额5512.22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华骐环保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2 0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:融资净买入689.52万元,融资余额1.33亿 新莱福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25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90.26万元(0 观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513 0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:融资净买入1153.82万元,融资余额2.5 海晨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47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:融资净买入483.14万元,融资余额4935 洁雅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27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:融资净偿还4263.45万元,融资余额8.9 上能电气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28 0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智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42.75万元(0 万胜智能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6 0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融资净偿还1696.54万元,融资余额5.69 蜂助手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00 0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:融资净偿还384.47万元,融资余额1.48 泽宇智能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9 0 [宏鑫科技吧] 宏鑫科技:融资净买入158.24万元,融资余额6169 宏鑫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