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统一股份吧] 一直都在结构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5:35
- 318 2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还在反醒自己卖飞了,看到现在这个样子也只 TT一日游 09-1809-18 15:35
- 180 3 [新华制药吧] 完了,拉尾盘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1809-18 15:35
- 76 1 [贵广网络吧] 彧驴,6000头猪何去何从。 股友31G78Z3257 09-1809-18 15:35
- 115 2 [伊戈尔吧] 希望明天反弹一下 巴哈拉巴拉啦啦啦 09-1809-18 15:35
- 391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两点-两点半准时杀跌到2.220左右,倒计时准备。 长虹百翻 09-1809-18 15:35
- 782 6 [海联金汇吧] 格局了半个月,顶不住了。早盘出了全仓杀进胜天 摩休勒cl 09-1809-18 15:35
- 278 10 [天龙股份吧] 适当小幅加仓,主力竞价25吸筹,不带慌,大盘低 卖火柴大叔 09-1809-18 15:35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19.73那边要去还得跌一阵子,观望 潘潘918 09-1809-18 15:35
- 87 0 [银轮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小飞啊 09-1809-18 15:35
- 71 0 [三鑫医疗吧] 股。。啊。。灾 巧缘0532 09-1809-18 15:35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又要阴跌一个月了 当我买时就跌 09-1809-18 15:35
- 69 0 [柳药集团吧] 不错 静心888555 09-1809-18 15:35
- 94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$震撼登场,成立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1809-18 15:35
- 115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下午大盘太不好了,福龙马最后开板,感觉风 掉丝炒股4756 09-1809-18 15:35
- 135 1 [中油资本吧] 最后三分钟这么一把,想说洗干净了是吗 金科玉律886 09-1809-18 15:35
- 94 2 [上海三毛吧] 轻仓卖入,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809-18 15:35
- 226 7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20左右买的,还有捏着没有卖的吗? 奋发图强de李子 09-1709-18 15:35
- 107 1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m575770C90 09-1809-18 15:35
- 181 2 [*ST春兴吧] 赃家已经表明态度,明天一字封撕。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5:35
- 124 2 [涪陵榨菜吧] 13割肉了,亏了6万8,主力你可以拉了 大度的罗小白 09-1809-18 15:35
- 128 4 [吉视传媒吧] 老子今天下午3.50去看731,结果跌成这样 善书的褚琮 09-1809-18 15:35
- 95 4 [中裕能源吧] 快跑吧,再不跑当十年股东了 你说的都对M 09-1809-18 15:35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王瑟瑟发抖,空狗明天要干一波大的了 窝要张婷 09-1809-18 15:35
- 56 0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量化 股友098976TO23 09-1809-18 15:35
- 424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芯片半导体长期我还是看好的,所以拿着国泰君安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15:35
- 96 1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没炸板,高看一眼,炸板也不卖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809-18 15:35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当让你认为牛市开始了,其实结束了 柳青河畔 09-1809-18 15:35
- 402 1 [青山纸业吧] 没想到今天赚12个点,感谢主力! 股票也疯狂 09-1809-18 15:35
- 809 4 [*ST香雪吧] 香雪散户好疯狂,全接了,都是赌徒啊 Zi登神 09-1809-18 15:35
- 102 1 [怡合达吧] $怡合达(SZ301029)$ 吉吉金仙 09-1809-18 15:35
- 6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之前傻傻的一直在邮储银行里边,也赚了一点点, 有自省力之一枝花 09-1809-18 15:35
- 125 3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跌3个点,狠狠教育那些说731的,想来这里搞 韭王1987 09-1809-18 15:35
- 2785 6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底筹没动,仍多不空首开股份,货源归 六哥本人 09-1809-18 15:35
- 86 0 [港股通汽车ETF汇添富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拉稀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809-18 15:35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人有时候真的会无语 股友6908i5013U 09-1809-18 15:35
- 63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—东盟人工智能部长圆桌会议召开,开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5
- 388 9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目前走势完全看不懂了!四年半了被老见一直 长期持有众泰哥 09-1809-18 15:35
- 79 0 [硅鑫集团吧] 我滴孩儿,你咋把你之前的帖子删了那么多?怂成 赔1个亿的粑爸 09-1809-18 15:35
- 81 0 [亚泰集团吧] 估计明天又可以开工了 临池学书得李子 09-1809-18 15:35
- 565 1 [卧龙电驱吧] N市多急跌原创赵灵儿笔记赵灵儿笔记2025年09月1 神笔小灵 09-1809-18 15:35
- 132 2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满仓银行股不知到年底怎么样 股友12M778Y310 09-1809-18 15:35
- 433 2 [赣锋锂业吧] 赚了500块。走了祝各位留下的发财。 丰收大作站 09-1809-18 15:35
- 115 1 [汉得信息吧] 不要乐观,还会下跌,短期目标17以下。 雪拥连城 09-1809-18 15:35
- 85 0 [东信和平吧] 点赞 鲜衣牧马 09-1809-18 15:35
- 2447 53 [晶澳科技吧] 不好意思,主力这么好,我必须表示点,9成。 坚持顽强雪松 09-1809-18 15:35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破38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809-18 15:35
- 87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今天这运气,碰上大盘暴跌,哎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809-18 15:35
- 140 5 [国瑞科技吧] 还有6个交易日,自由落体动作还是触底反弹下周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809-18 15:35
- 75 0 [我爱我家吧] 散户数量 身轻的炎帝 09-1809-18 15:35
- 98 0 [精研科技吧] 我,还真绿了。不过表现中规中矩了,创业板涨幅 牛迪迪 09-1809-18 15:35
- 116 0 [ST美晨吧] 310-350之间游荡走势后期看好!周五如果收的好 金豆起飞 09-1809-18 15:35
- 287 0 [XD福龙马吧] T Ss12345678910 09-1809-18 15:35
- 66 0 [金力永磁吧] 还是港股好啊 ST擎天柱a 09-1809-18 15:35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不怕你上蹿下跳,就怕你一条直线 良眼 09-1809-18 15:35
- 463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·定价买入 股友13qE880780 09-1809-18 15:35
- 66 0 [天汽模吧] 6.5以下在入场! 俊逸出尘的韩隆红 09-1809-18 15:35
- 77 1 [中国电影吧] 让我们记住这沉痛的一天 我是真的顶不住了 09-1809-18 15:35
- 157 6 [光大银行吧] 单边下跌,先卖后买式做T又怕卖飞,先买后买卖 急先锋 09-1809-18 15:35
- 105 2 [克来机电吧] 什么情况,兑现完了集体跳水吗? 独行的棕鹿 09-1809-18 15:35
- 200 2 [福事特吧] 军哥赚钱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5:35
- 2615 14 [卧龙电驱吧] 9.18日周四午盘 小超超先生 09-1809-18 15:35
- 538 2 [行云科技吧] 昨日最高价6.85,没有选择去摸周二的高点6.92, 文墨8 09-1809-18 15:35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国庆节前必跌,大盘这才开始跌 宇智波沐8384 09-1809-18 15:35
- 88 0 [拓邦股份吧] 邦子不是一个短线股,希望急拉的可以绕到,不着 木羽楼 09-1809-18 15:35
- 100 1 [海航科技吧] 二股东应该快减持了吧 股友2d566011k5 09-1809-18 15:35
- 123 1 [徕木股份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,和还在车上的。 股市有韭有菜 09-1809-18 15:35
- 172 5 [三鑫医疗吧] 三成仓位的持有者,今天继续开仓买入三鑫医疗, 遵循价值分析 09-1809-18 15:35
- 847 23 [上证指数吧] 见过倒车接人,没见过翻车接人 三块钱花五天 09-1809-18 15:35
- 140 0 [斯迪克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华为OceanStor A系列高性能存储 斯迪克股友 09-1709-18 15:35
- 328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开仓平仓一刀 09-1809-18 15:35
- 78 0 [永顺泰吧] 放量大叠 石闻录 09-1809-18 15:35
- 102 0 [神州控股吧] 模仿创维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5:35
- 284 0 [易方达深高速REIT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易方达深高速高速公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5:35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8.18买入了,买早了,哎,还是没忍住。明天能解 年年都红 09-1809-18 15:35
- 99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突破21年新高,看来只是时间问题~华泰创 龙崆洞 09-1809-18 15:35
- 316 1 [万通发展吧] 陪伴许久,是时候说再见了 有责任心的范玮8 09-1809-18 15:35
- 77 1 [*ST高鸿吧] 价是多少,股友们 股友M086O03956 09-1809-18 15:35
- 47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哈哈哈 极致龙空龙 09-1809-18 15:35
- 2778 2 [曲江文旅吧] 餐饮旅游板块尾盘拉升 曲江文旅涨停 曲江文旅资讯 09-1809-18 15:35
- 132 2 [均胜电子吧] 我C,稍查了下2020年至2024这几年研发投入最少3 阿松米级梦 09-1809-18 15:35
- 4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就放着吧!银行也就这点波动!!!科技套住了, 跳水队no1 09-1809-18 15:35
- 486 6 [R星源1吧] 我认为下面关于世纪星源重组的分析是客观理性的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1809-18 15:35
- 87 0 [综艺股份吧] 这是我见过最贪婪的庄,骨头渣子都要吞进肚子里 HX3505094367948190 09-1809-18 15:35
- 1934 9 [上海建工吧] 我自己觉得建工是首开带起来的~与上海爷叔无关 君子李 09-1609-18 15:35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:山子高科五天满分!今日放手了……干杯!第5个 宏图有余de怜星 09-1809-18 15:35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大盘今天这样明天还要调整啊 牛气冲1985 09-1809-18 15:35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消费、机器人、ip一个概念都蹭不上,明天高开低 老财论股 09-1809-18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