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抄底非常成功 海联金汇 09-1909-19 12:03
- 323 2 [天普股份吧] 这才刚开始,别着急。上纬新材多少倍? 用户9578689557 09-1909-19 12:03
- 192 2 [中芯国际吧] 小作文来了,大概率是真的,十一期间看新闻 小桥古树4452 09-1909-19 12:03
- 102 0 [北新建材吧] 毫无底线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1909-19 12:03
- 86 2 [报喜鸟吧] 昨天割了,没想到今天还拉给资金解救,今天买的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909-19 12:03
- 425 1 [华映科技吧] 兄弟们都去问一下为什么要Juan为不违规,公司短 lwlyuguang 09-1909-19 12:03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一再来 富贵人生哦 09-1909-19 12:03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负八收盘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2:03
- 122 3 [长电科技吧] 不是说涨停吗?怎么回事?我还从海立过来了,骗 物理穿透一切 09-1909-19 12:03
- 177 1 [鱼跃医疗吧] 这股办事效率太慢,太墨迹,分个红会也开完了,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09-1809-19 12:03
- 96 0 [长芯博创吧] 你爹又涨停了,你加油啊 股友BhGlnB 09-1909-19 12:03
- 94 2 [上海建工吧] 你爷叔昨天还说请你吃奶糖呢,今天要请你吃飞脚 横木生财 09-1909-19 12:03
- 103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诱多!!!鉴定完毕!恶庄的黑车还没坐满散客暂 允德 09-1909-19 12:03
- 3250 1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五连板分析 上善若水wsr 09-1909-19 12:03
- 394 8 [XD浙江鼎吧] 明天找机会清仓,休息一下 竹兰梅菊 09-1809-19 12:03
- 97 0 [阿尔特吧] 大家不要买正在烂股!烂庄一枚不要买正在烂股! 宏图纳福de老夫子 09-1909-19 12:03
- 85 0 [长城证券吧] 你md退市吗 股友99a011P165 09-1909-19 12:03
- 83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通科技我还能买!反正港股估值一直蛮低的, 天道撒旦 09-1909-19 12:03
- 87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坚毅不拔的董洛琴 09-1909-19 12:03
- 173 2 [长盈精密吧] 董秘是有病啊,昨天上涨和宇树有关系吗,要是真 精致的薛焱栋 09-1909-19 12:03
- 170 0 [天奥电子吧] 昨天中电科开上市公司会议,今天国睿科技,四创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12:03
- 161 6 [上海机场吧] 主力也真闲的慌,就为了早上做差价,非要高开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03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,一群人为了帮爷叔解套,自己进去了,人家 股友360G3M1387 09-1909-19 12:03
- 91 0 [养元饮品吧] 来来来,买买买,报团上涨,每天轻松拉升起来 创造力的潘 09-1909-19 12:03
- 7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涨点吧,我太难了啊 细心冷叶 09-1909-19 12:03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它A杀,得产生多少爷叔! 均哥很哇塞 09-1909-19 12:03
- 142 3 [锦欣生殖吧] 50%都是南下资金,全部是小散 举世无双之金牛座 09-1909-19 12:03
- 77 1 [惠柏新材吧] 老师又出来了,你为什么盯着这拉圾股呢,现在不 江二三 09-1909-19 12:03
- 96 0 [光环新网吧] 这股近期耿岩董事高管天天减持为啥事呢?!公司 好学的崖子 09-1909-19 12:03
- 178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要反弹了 债基养基人 09-1909-19 12:03
- 98 7 [绿通科技吧] 会有新的收购案!能源金属板块持续走强,赣锋锂 a688688b 09-1909-19 12:03
- 9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资金面就比昨天宽松了,然后债市就回暖了, 小喵也理财 09-1909-19 12:03
- 107 0 [共创草坪吧] 高位股大涨你下跌,高位股下跌你下跌,说不通啊 股友KVdNsr 09-1909-19 12:03
- 120 1 [厦门钨业吧] 兄弟们,可以买入了~只要大盘能稳住,厦门钨业 喔组宗 09-1909-19 12:03
- 133 3 [荣安地产吧] 那个说长光卫星要收购的出来 飞黄善贾地欧阳锋 09-1909-19 12:03
- 194 1 [奥瑞金吧] 经过这段时间的盯盘,发现自从发生了两笔大宗交 阿朗格松 09-1909-19 12:03
- 93 0 [*ST亿晶吧] Macd的背地这么严重,怎么涨? ZHONHZHI 09-1909-19 12:03
- 101 2 [东通退吧] 周一改名:东通退!大家自求多福吧! 股友woudps 09-1909-19 12:03
- 139 2 [青山纸业吧] 出啥大事了全都丢停了 维生素不好吃 09-1909-19 12:03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永套能源水滔滔! XXSL 09-1909-19 12:03
- 222 10 [伯特利吧] 一些看多的怎么不出来狗叫了 股友579yv97129 09-1809-19 12:03
- 83 0 [山高控股吧] 中午发公告 追涨快进快出 09-1909-19 12:03
- 83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公公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1909-19 12:03
- 586 0 [ST朗进吧] 朗进目前至少不会退市就行,重组预期较大,这个 恒心的蔡艳娥 09-1909-19 12:03
- 200 2 [金田股份吧] 是不是涨多了,机构开始调研了,是利空还是利好 基民Nd72168256 09-1909-19 12:03
- 89 2 [誉衡药业吧] 看底下拖单的情况今天要到3.35啊下周2开头啊真 专抓妖股王 09-1909-19 12:03
- 305 0 [展鹏科技吧] 一定要珍惜这个价格是2800的价格,低价,低低价 股友ZTi4ED 09-1909-19 12:03
- 88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都在卖,这不会要起飞吧下午。。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909-19 12:0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盘之后买内蒙一机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909-19 12:03
- 376 2 [千味央厨吧] 加油一字板来几个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909-19 12:03
- 131 5 [幸福蓝海吧] 买 不买 ?老师们给个话! 股友576M8l1196 09-1909-19 12:03
- 113 0 [远翔新材吧] 此股会跌向35块钱,走得太有规律,走得太像从调 镇痛缓释片 09-1909-19 12:03
- 88 0 [二六三吧] 大股东个个都在偷减持套现,股价能上涨吗?真垃 LIOU1587337612 09-1909-19 12:03
- 157 1 [移远通信吧] T狗太多了 火火火18 09-1909-19 12:03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疑问大盘短线已见顶了,后面将加速下跌。回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909-19 12:03
- 153 9 [金龙汽车吧] 此时要不要加仓很犹豫,再加今仓就要动老本啦,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9-1909-19 12:03
- 440 1 [昭衍新药吧] 卖一手督促它一下 富贵州鹤的花无缺 09-1909-19 12:03
- 90 2 [三人行吧] 这只股真够拉及 故乡人 09-1909-19 12:03
- 118 4 [东方海洋吧] 走了拜拜 海联金汇 09-1809-19 12:03
- 441 3 [至纯科技吧] 为了增发并购威顿晶鳞当然要压住股价 有耐心的程意1 09-1809-19 12:03
- 542 1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股友38830w58k7 09-1909-19 12:03
- 1472 32 [*ST节能吧] *ST节能:【懂得都懂】(又是“计划”开工、两字 wYZ诚信是金 08-2009-19 12:03
- 121 0 [税友股份吧] 大盘强势你垃圾大盘弱势你更垃圾 日日红99 09-1909-19 12:02
- 113 1 [吉华集团吧] 跌停还是涨停看主力了 爱理财de蕊恩 09-1909-19 12:02
- 234 2 [*ST正平吧] 恐高的今天出的说白了散户大部分都是这样,很正 福气八方来 09-1909-19 12:02
- 84 0 [远东股份吧] 死货 股友1tV3986050 09-1909-19 12:02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没用 股友8o3Z168525 09-1909-19 12:02
- 115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券商就知道谁在压盘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909-19 12:02
- 104 2 [科森科技吧] 标准出货,没人接手,死盘了,买盘枯竭 登山工 09-1909-19 12:02
- 125 1 [新易盛吧] 妇联与易中天三剑客就是强硬啊,这有业绩支撑的 创世霄云 09-1909-19 12:02
- 232 6 [东方甄选吧] 本着对老俞的好感买入东方甄选,40的本,亏了40 呃呃嗯8658 09-1909-19 12:02
- 112 0 [士兰微吧] 爷叔概念股,跌快于板块,涨慢于板块,你们躲在 lmh99 09-1909-19 12:02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半天就净流出将近20个亿,看来量化机构迫不 龙先生999 09-1909-19 12:02
- 127 1 [XD中远海吧] 从17000股加到30000股,成本还是15.3.就是不卖 股友2976z1065Q 09-1909-19 12:02
- 131 2 [格力电器吧] 老是说分了多少红,那是过去式了 小红叔叔 09-1809-19 12:02
- 99 0 [美年健康吧] 是不是量化一直在割我们,年线也不反弹,去年买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02
- 93 0 [阳谷华泰吧] 下来了,已经下来了。 徐老仙儿 09-1909-19 12:02
- 93 0 [健帆生物吧] 22.45进场 c1956014332611084 09-1909-19 12:02
- 201 1 [欧线集运吧] 这个走势和持仓跟09合约的鸡蛋如出一辙,简直就 股友5K660n3163 09-1909-19 12:02
- 139 2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,说不定是10倍大牛股哦。 U88888 09-1909-19 12:02
- 2908 2 [信雅达吧] 静待市场轮动契机,坚守信心与耐心不动摇。 股友m8691L1829 09-1809-19 12:02
- 114 0 [先锋电子吧] 何时能够回本,这么小的盘子,拉一下就知足了 稳住稳住再稳住 09-1909-19 12:02
- 82 0 [XD福龙马吧] 主力好人啊今天放我进来没一字板 Kwkwa 09-1909-19 12:02
- 102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最怕的就是阴跌,拉起来你一追就卖给你,不走继 顿顿饱 09-1909-19 12:02
- 545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网恋被骗108万 09-1909-19 12:02
- 83 0 [康缘药业吧] 收盘希望能在1565 九月九的韭菜盒子 09-1909-19 12:02
- 87 0 [汉朔科技吧] 下午涨停。 高原明珠9999 09-1909-19 12:02
- 272 2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的上涨之难林洋能源的可转债被认为是“ 股友351109YY70 09-1909-19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