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7 5 [二六三吧] 主力做T,资金还在进,别被诈出去了 立一个小目标 09-1809-18 23:54
- 458 6 [ST百利吧] 别急,先洗洗让昨天短线客割肉,调整一下,温馨 许翔表弟 09-1809-18 23:54
- 120 1 [博科测试吧] 志在参与 见机 09-1009-18 23:54
- 154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800 万手哥go 09-1809-18 23:54
- 1500 1 [ST南都吧] 2.8G的半固态与这个超级工程没关系!不管你信不 股友mD7InP 09-1809-18 23:54
- 546 5 [*ST香雪吧] 明天15个点 登顶的香香 09-1809-18 23:54
- 165 1 [安车检测吧] 莫问前程几许,只顾风雨兼程。 股友230u1T3597 09-1809-18 23:54
- 448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怎么走 两万一城 09-1809-18 23:54
- 96 2 [XD福龙马吧] 别板上被洗了上次中马就是这样开2次洗了一堆人 反转再反转6 09-1809-18 23:54
- 530 2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易中天胜冲击涨停,不接受反驳! 不测而测 09-1809-18 23:54
- 155 4 [金信诺吧] 赣州你靠减持发展。的 兴奋的小火锅1 09-1809-18 23:54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8月底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4
- 33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 哪些资产值得关注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4
- 158 0 [和而泰吧] 明天继续高走。 股色股香10987 09-1809-18 23:54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今天偷偷加单封板,一直维持在10万封单不知 知识的尹欣宙 09-1809-18 23:54
- 238 0 [海康威视吧] 很多尖端机器人智能驾驶等用的都是海康威视摄像 股友czkqEE 09-1809-18 23:54
- 168 0 [华胜天成吧] 向ict骨干派股,ict是华为最大业务领域 富贵依天 09-1809-18 23:54
- 440 7 [纳斯达克吧] 总说美股高,他们科技市盈率才40多,我们科技股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809-18 23:54
- 204 4 [中伟新材吧] 80块的本啥时候解套呀 股友A0673V5721 09-1809-18 23:54
- 496 4 [百傲化学吧] 芯慧联股价必定超过胜宏科技 ER高盛 09-1809-18 23:54
- 139 0 [燃油吧] 睁大眼睛好好看看,好好看看,看看跌了没 无奈ing 09-1809-18 23:54
- 172 1 [中国电影吧] 别唧唧歪歪,挨打就立正,做错就要认,A杀,明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54
- 107 1 [海能达吧] 明天继续跌 神奇高手 09-1809-18 23:54
- 1426 9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发了这个大门,今天真红了,今天我在发一下 股友616O2A6659 09-1809-18 23:54
- 1645 4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1809-18 23:54
- 515 1 [纳斯达克吧] 为什么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09-1809-18 23:54
- 129 3 [氧化铝吧] 碎觉,不用看了,空单继续拿住,不见跌停不平仓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809-18 23:54
- 144 0 [会稽山吧] 调整没结束,等吧 卖要坚决 09-1809-18 23:54
- 171 0 [共创草坪吧] 下周启动消费月3.3忆补贴,总是说赛事经济是新 股友KVdNsr 09-1809-18 23:54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欧盟计划更迅速地逐步淘汰俄罗斯液化天然气财联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809-18 23:54
- 155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开板最后补票机会 管住手少动 09-1809-18 23:54
- 342 0 [盈方微吧] 前半个月低吸潜伏低位股,虽然卖飞几个涨停板, 熊猫问道丶 09-1809-18 23:54
- 157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,真牛逼 macd金叉入场 09-1809-18 23:54
- 168 0 [弘信电子吧] 那个你也没有 财经小编 09-1809-18 23:54
- 377 2 [大族激光吧] 新来的兄弟们,悠着点,我在大族四五年了,这个 嗜股如癫 09-1809-18 23:54
- 196 4 [XD久日新吧] 以光刻胶中端市场为切入点,逐步向高端领域渗透 涨两点 09-1709-18 23:54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哈哲思:后续会议是否继续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4
- 172 2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卖卖卖 不看盘的圣僧 09-1809-18 23:54
- 414 3 [杰创智能吧] 科技部,推动人形机器人快速发展,为未来万亿级 股友1766D768m9 09-1809-18 23:54
- 124 2 [福日电子吧] 昨晚说了要测下五日线的,还挨骂! 谷场小农 09-1809-18 23:54
- 45 0 [MID-WY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ID-WYND INTERNA资讯 09-1809-18 23:54
- 55 0 [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FIDELITY EUROPEA资讯 09-1809-18 23:54
- 49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9-1809-18 23:54
- 157 0 [闪迪吧] 不是应该限制账户交易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54
- 184 0 [西部利得央企优选股票A吧] 多哈米什么鬼,扰乱小盛心神 美宝儿 09-1809-18 23:54
- 154 0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开始补仓 聪明的思如晴16 09-1809-18 23:54
- 591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这个业绩市值都600多亿了,这个亨通光电超 龙氏作手 09-1809-18 23:54
- 491 2 [一博科技吧] 英伟达大投资英特尔,英特尔大涨,对博一是不是 温婉可人的罗舒茜 09-1809-18 23:54
- 187 0 [雅本化学吧] 昨天炒完四方达获利15%后。继续转战买进滞后股 modoven 09-1809-18 23:54
- 208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指数就是一个牛股集中营,大市值的科技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809-18 23:54
- 187 1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拉升,明天一定低开低走 股友808v8978V3 09-1809-18 23:54
- 305 2 [纯碱吧] 明天收盘10日线,我就抄底,碱厂封单绝对要搞事 西郊蛇王 09-1809-18 23:54
- 1464 4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钱塘才女 09-1809-18 23:54
- 1773 3 [铂力特吧] 【国泰海通徐强环保行业】液冷新技术,微通道如 坚定的投资魔王 09-1809-18 23:54
- 218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年能不能保通? 啤酒下肚 09-1809-18 23:54
- 252 2 [中油资本吧] 上午的时候,你装死,就差0.04啊,上3900,你尾 九品湘长 09-1809-18 23:54
- 434 3 [东通退吧] 明天会开板拉升,但ST东通的最后一跌,大概率是 国韭150828 09-1809-18 23:54
- 1096 2 [立讯精密吧] 合作亮点:子公司为英特尔数据中心电源独家供应 天和赐财 09-1809-18 23:54
- 127 2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大跌,今天清仓了 股友vDTYyv 09-1809-18 23:54
- 7039 34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(301421)龙虎榜数据(09-18) 波长光电资讯 09-1809-18 23:54
- 1605 12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收盘感想,有点想笑,但是笑的勉强,很好玩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23:54
- 81 1 [法拉第未来吧] 甲鱼和他的汪汪团队都去休假了?不一天几条新闻 飘逸的爱柏 09-1809-18 23:54
- 348 3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强烈要求换掉东方红智远基金经理,太烂了就他始 基民Rg8JVd 09-1709-18 23:54
- 148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开盘我先来拉两个点 月入10万哥 09-1809-18 23:54
- 2071 0 [西藏旅游吧] 新格局闻所未闻,投资者要及早布局,判断失当易 股友f895Y66083 09-1809-18 23:54
- 1908 2 [希捷科技吧] 继闪迪,美光涨价后,三星也发布涨价通知了 股市浮沉者 09-1809-18 23:54
- 224 0 [国联水产吧] 遭殃的狗托还在吹,那我说明天消费又是垫底,芯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809-18 23:54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教委,深夜通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4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2025年记账式贴现(五十七期)国债已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4
- 214 3 [回盛生物吧] 请问高手们,回盛是走成M字双顶吗? 基民LpOxLm 09-1809-18 23:53
- 108 1 [香江控股吧] 有前面的冲锋陷阵,才有现在的坐享其成,兄弟们 巅峰对决的王 09-1809-18 23:53
- 235 5 [杉杉股份吧] 月线正好涨幅33.33是有什么说法吗? 起个好名涨上天 09-1709-18 23:53
- 166 0 [青山纸业吧] 国有控股,兼这么多题材而且是有发展前景的应该 向上无限 09-1809-18 23:53
- 160 0 [波长光电吧] 坚定看好量化翻不起天 不会炒股的同学 09-1809-18 23:53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与英特尔双方成果技术合作 股友11x3130F12 09-1809-18 23:53
- 158 0 [寒武纪吧] 有多少人是盲目的?请接收我的膝盖!中国军工中 股市魍 09-1809-18 23:53
- 830 0 [紫光股份吧] 韭菜们注意,明天只要冲高减仓全砸给哪些低位唱 精准抄底哥 09-1809-18 23:53
- 214 0 [怡亚通吧] 北京卓优云智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(以 涨果佬 09-1809-18 23:53
- 51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基金经理及相关人员都有谁? 基民VIkGvg 09-1809-18 23:53
- 148 0 [京运通吧] 兄弟们隔夜挂单,快跑呀!铁定大跌 特菲巴的午餐 09-1809-18 23:53
- 145 0 [沪金吧] 期权双杀够得 福运常赢 09-1809-18 23:53
- 162 0 [兄弟科技吧] 这股票名字就好听,是兄弟就上 谦虚的乔滨11 09-1809-18 23:53
- 161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年4次减持,一次性减持1.6个亿,jw绝对会来查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809-18 23:53
- 155 0 [英特尔吧] 太辰光明天涨停板稳了啊! 专吃主力 09-1809-18 23:53
- 462 3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涨不涨,感觉还是得看cpo板块,看了两天, 宸哥蕴姐 09-1809-18 23:53
- 120 3 [格林美吧] 这个股,三年后会涨吗? 生机钵满令狐冲 09-1809-18 23:53
- 487 8 [中京电子吧] 机器人带头砸的,不过中京还是能扛住的,今天不 晓风79232 09-1809-18 23:53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71O1g67881 09-1809-18 2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