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抢跑的还有10点之前跑的,你们都别再抱怨了 聪明的若梦烟15 09-1909-19 10:21
- 44 0 [金信诺吧] 不等了,跑了,早上9个点没卖,现在抓紧跑了 纳斯达克额的神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多减持股都涨就天天跌啊?真过分了呵呵清仓 小散游客 09-1909-19 10:21
- 41 0 [东通退吧] 想在开盘买点,买不了,只能卖?怎么开通权限呢 zhang29zhang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*ST金科吧] 房地产公司新重组公司还是看公司的老板,以经失 蓝天资本有限公司 09-1909-19 10:21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人气不差,就是不涨。说明这里面套了好多人。说 tonchin 09-1909-19 10:21
- 71 0 [华虹宏力吧] 换中芯换错了?为什么,不是先进制程更好吗 a股之强哥来也 09-1909-19 10:21
- 45 1 [波长光电吧] 晚点给你们看我的仓位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909-19 10:21
- 112 2 [奥拓电子吧] 这股真钩,真的在做局,每次互动出来发利好,一 专爱众合9703 09-1809-19 10:21
- 52 0 [天奇股份吧] ,电池机器人涨你不涨,电池机器人跌你立码大跌 股友w68W177577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走势和昨天有点像呢! 股友voUV5i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有事就随便挂了个41.69,刚忙完想撤单。成 满仓植物人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中汽股份吧] 真的是一下都不拉生怕一拉大家就跑了 乐观的幽雨林7 09-1909-19 10:21
- 78 0 [立昂技术吧] 唉,因为有减持预期,现在这个股的阳谋就是,涨 勇敢坚毅的鹿蹊8 09-1909-19 10:21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刚刚才回调,不相信的人一定会站在高山上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10:21
- 72 0 [福耀玻璃吧] 建议大家拉黑那个42的 ks刘 09-1909-19 10:21
- 41 0 [欧菲光吧] 有机会啊,冲锋啊! 每日打首板 09-1909-19 10:21
- 458 2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短线客888 09-1909-19 10:21
- 467 6 [飞马国际吧] 筹码峰成双头,明天又是新老势力搏杀的一天,以 阿青是胖子 09-1809-19 10:21
- 67 0 [日发精机吧] 亏损股多呢也没有像这个这么拉胯的 lotall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福晶科技吧] 我反正已经涨停卖了。落袋为安,下周必跌 股友6h7k656959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云南是文旅,,相差那M大。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909-19 10:21
- 66 0 [*ST启环吧] 郑州绿源被卖了所以跌 有专注力的范玮16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大家抓紧抢筹,这些都是带血的筹码 股友799Cl98718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三峡能源吧] 建工完了资金已经到这了 股友E2605N7955 09-1909-19 10:21
- 83 0 [华熙生物吧] 我跟昆明人有缘,欣赏昆明人乐观超脱的性格,昆 咳嗽的夜鸟 09-1909-19 10:21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长安一个移动,我就套在这两个货里面了,真 细心的张逸凡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华瓷股份吧] 垃圾到极致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1909-19 10:21
- 60 0 [传艺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拉完就开始自由落体 股友5t76t06562 09-1909-19 10:21
- 70 1 [中国太保吧] 这么弱的修复明天还得跌 满仓干y 09-1909-19 10:21
- 65 1 [汇量科技吧] 等着涨的人太多了短期还有一跌 欣想事程588 09-1909-19 10:21
- 61 1 [寒武纪吧] 机构配合外资做空,谨慎点,希望军方介入 真实de榴莲 09-1909-19 10:21
- 57 1 [天娱数科吧] 行吧,直接不用看了,一堆均线丝毫没有支持,太 大A横财就手 09-1909-19 10:21
- 100 3 [海油工程吧] 六个月了,还需要几个月? n1409712410cdbbd 09-1909-19 10:21
- 98 1 [新里程吧] 主力出货无疑了,清仓等跌到1元再进! 股友82d9581K33 09-1909-19 10:21
- 70 2 [利亚德吧] 感觉30年庆典我们要卖单的节奏 佛祖滴灯芯 09-1909-19 10:21
- 59 1 [杭州热电吧] 怎么觉得跟大盘反着来? 嘙啰兽兽 09-1909-19 10:21
- 61 2 [金陵药业吧] 第六根阴线基本确定了,明天第七根!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9-1909-19 10:21
- 115 1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 老朱擒妖重生 09-1909-19 10:21
- 1042 3 [中铁特货吧] 中铁特货:关于职工代表董事、副总经理辞职的公 中铁特货资讯 09-1109-19 10:21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还庆幸,今天就挨打,果然这拳头来了,人人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1909-19 10:21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下午有涨的起势 长红老总 09-1909-19 10:21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想赌想博的快买 坚守未必对 09-1909-19 10:21
- 60 0 [北证50吧] 三友科技834475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型电极 抱利来4846 09-1909-19 10:21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A股震荡分化,银行保险券商还在砸盘,AI硬 财哥v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得不要不要的…害人不浅 股友0p89702t81 09-1909-19 10:21
- 47 0 [北京银行吧] 我计划5.32入3成仓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909-19 10:2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带头砸盘了 基民pbIusb 09-1909-19 10:21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加仓,助力你突破6.10,亏了也认了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909-19 10:21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买不完的空单吗。还是低位砸盘赚钱,笑话太多, 大嘴巴98 09-1909-19 10:21
- 61 0 [XD重庆燃吧] 今天基本没戏,可以提前下班 僵硬的布朗尼2 09-1909-19 10:21
- 221 0 [比亚迪吧] 今天热点还是固态电池。赣锋锂业、亿纬锂能、宁 feeling2016 09-1909-19 10:21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17年至23年这6年买工商银行是不是没有收益。 wxpaiycm4793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金融街吧] 真搞笑 股友1093X2781E 09-1909-19 10:21
- 94 0 [光云科技吧] 看这走势,机构对光云科技的看法分歧挺大啊,游 股友6U8e801112 09-1909-19 10:21
- 63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怎么感觉全是外资投行在使劲买啊 n142647179635bcb 09-1909-19 10:21
- 85 1 [捷佳伟创吧] 这300万股减持真要连续两三个月都可能沽不完,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909-19 10:21
- 120 4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咋又不给力了,商汤四小龙龙头飞了 逐鹿之战 09-1909-19 10:21
- 57 1 [天娱数科吧] 删自选,永久拉黑 股友732539Gd56 09-1909-19 10:21
- 290 5 [儒意电影吧] 还是外面好玩。。丫丫丫 新手纵横股市 09-1909-19 10:21
- 52 1 [中国电信吧] 叫你们防守。。叫你们避险,,越避风险越高。。 股友99633P1E73 09-1909-19 10:21
- 76 0 [拉芳家化吧] 主力开始吃货了 神机多头 09-1909-19 10:21
- 268 5 [世昌股份吧] 45出200 股友220C38506U 09-1909-19 10:21
- 107 4 [特锐德吧] 先有路,还是先有车,或者是说先有加油站,这车 n186413497548508 09-1909-19 10:21
- 306 4 [智慧农业吧] 不了解就别在吧内鼓惑各种说!!!重整成功已经 东财网友6383513886931080 09-1909-19 10:2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原来山顶站岗真的会拍断大腿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09-1909-19 10:21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大涨他不涨,下周板块一跌他领跌 股友638YU95028 09-1909-19 10:21
- 61 0 [第一创业吧] 名字是第一就是第一吗 冷若冰霜的南枝8 09-1909-19 10:2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谨防午盘突袭跳水,还有尾盘,空仓最安全! Steven_2017 09-1909-19 10:21
- 60 0 [新力金融吧] 这融资盘,不得爆一爆嘛 股友p5d5230562 09-1909-19 10:21
- 49 0 [安利股份吧] $安利股份(SZ300218)$ 真诚之洪七公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新天绿能吧] 套不死你,继续接吧 家财善贾de子健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ST海王吧] w 优雅淡然的静澜4 09-1909-19 10:21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消息走漏了吗,吗的a! 股友ZZRZc4 09-1909-19 10:21
- 38 0 [东通退吧] 前两天解除质押,这是谈好找人接盘了了啊,散户 MeDing 09-1909-19 10:21
- 222 0 [海立股份吧] 一直看好,从未卖出。谢谢主力大哥嚷我回本 无私奉献de锦鲤 09-1909-19 10:21
- 187 1 [中洲控股吧] 迎玺卖得七七八八,对中洲已经不是新闻,而且已 自由人sz 09-1909-19 10:21
- 73 1 [九洲集团吧] 10月12号是最后一个高点。。?? 地球客旅 09-1909-19 10:21
- 61 2 [众信旅游吧] 主力提前旅游去了,都留下当股东 邓先生295q26L503 09-1909-19 10:21
- 65 2 [徐家汇吧] 太费了,买进来就3连跌不带回头 你老牟 09-1909-19 10:21
- 81 2 [贵广网络吧] 你随便咋开板哪怕就是变绿了都不会卖随便你咋整 股友503h133f50 09-1909-19 10:21
- 82 2 [苏州科达吧] 看到你就烦。fk 股友5XeMlX 09-1909-19 10:21
- 139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庄孙子。孙子庄 股友u768256Z90 09-1909-19 10:21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100元不过分 股友xApVeG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5个点也盈利走人拜拜。大盘下午大跳水。留下的 股友e9505875A5 09-1909-19 10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挣三千万忌满仓 09-1909-19 10:21
- 60 0 [运达股份吧] 风电整机板块4个多点了,你就这? n14376288830e190 09-1909-19 10:21
- 344 0 [金逸影视吧] 它要跌停是因为主力挣够了跑了,套韭菜,跟电影 见红就有精神 09-1909-19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