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加仓,小美不会让人失望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吹上天了 股友Yz0GHb 09-1909-19 09:56
- 62 0 [海优新材吧] 量化割韭菜,没什么散户,也没什么主力。 刚正的封萱 09-1909-19 09:56
- 75 0 [捷荣技术吧] 捷荣技术9月19日快速反弹 捷荣技术资讯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万事利吧] 重新回调到14.6左右,然后震荡 股友31598d58e3 09-1909-19 09:56
- 75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9月19日快速反弹 五洲新春资讯 09-1909-19 09:56
- 66 0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长江通信资讯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快涨停了,冲冲冲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大盘下跌,没指望了,早点出来 股友5L3901H206 09-1909-19 09:56
- 1367 0 [长飞光纤吧] 通信设备板块震荡走高 长飞光纤涨停股价创新高 长飞光纤资讯 09-1909-19 09:56
- 59 0 [拓山重工吧] 一点活跃度都没有,这盘子芝麻大点,也不知道上 余承上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蒙草生态吧] 5000的多只股票最你烂,烂透了 股友8v0389R761 09-1909-19 09:56
- 60 0 [杭氧股份吧] 这票适合做t 钻石韭 09-1909-19 09:56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放心10月份必破3块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只垃圾这几天是怎么啦? 股友VgxmOu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好图,要等 知天命111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垃圾永远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909-19 09:56
- 68 0 [金沃股份吧] 金沃股份9月19日快速反弹 金沃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56
- 62 0 [赛维时代吧] 清仓了剩余一万股不动了 老散唐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红豆股份吧] 还好没被洗掉 独行1 09-1909-19 09:56
- 136 0 [方正证券吧] 卖了卖了,有中信压着不给涨,浪费行情!全卖了 我又是谁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江波龙吧] 总算猜对一回补涨龙头,龙哥威武 熊猫刺猬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下班下班今天就这样了 潮头浪子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天生的垃圾,难道要胎死腹中? 雪熔线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再也不买恒指了,在此发誓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玉马科技吧] 玉者国之重器,自己做20cm马王,别跟飞马了 洋河大多头 09-1909-19 09:56
- 47 0 [金陵饭店吧] 曲江和这货2选1,比较喜欢南京,选了金陵, 青辞丶 09-1909-19 09:56
- 282 1 [中创智领吧] 你们得给我发红包,我一卖就涨 股友q2I5629951 09-1909-19 09:56
- 565 6 [湖南裕能吧] 底仓已建成,明日T+0 悟道的小陈 09-1809-19 09:56
- 50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,企业高管都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牛逼哄哄 买入吃肉肉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怎么没有量? 平等的魏傲宙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服了,这揍性。看看别的华为系。 新奇的冷浩源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是假电池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909-19 09:56
- 36 0 [CPO概念吧] 继续拉,继续涨 自由者雷班纳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寒武纪吧] 你们确定它那些存货卖得掉?! 股友x181K26175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看有华鑫就知道今天要砸 股友85W7a25508 09-1909-19 09:56
- 64 0 [交大思诺吧] 都没有系统性风险 术之于道 09-1909-19 09:56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30亿拉升自己股票,长高后抛,稳赚不赔,这位老 沈万3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快快快摇人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909-19 09:56
- 57 0 [襄阳轴承吧] 速度去龙头调整的科技,这是主力给你机会调仓, 夜幕时光 09-1909-19 09:56
- 3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快点出利好通知吧你还有救 竹影随行 09-1909-19 09:56
- 44 0 [森源电气吧] 牛逼 股友80U772397Q 09-1909-19 09:56
- 79 0 [万科A吧] 你是要倒闭了吗? 股友5251R9v926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利亚德吧] 跟什么热点都沾边,反正就是不涨 牦牛158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有戏 顾大局得柚子 09-1909-19 09:56
- 76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和天宏差7元了。。。。 彼岸彼岸1986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卖了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 好一朵茉莉花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把中小股东作为提款机的可耻行为不可行 广汇嫂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做赣锋锂业的跟风都不配呀,太拉胯了 股友jJjfmI 09-1909-19 09:56
- 36 0 [ST合纵吧] 看好的就买,不看好的就走,很简单,天天哔哔有 曐下羽然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股吧里面又有人带节奏了,每当这个时候后就有点 昕野518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波长光电吧] 老子又卖飞了 遇云就飞的龙1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mate80跟他有关联吗? 五皇团船长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晶瑞电材吧] 拉板啊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华兰生物吧] 爽快点 最狗莫过于券商 09-1909-19 09:56
- 91 0 [海光信息吧] 资金去拉工业富联了 不做韭菜鸡蛋9242 09-1909-19 09:56
- 55 0 [三川智慧吧] 要死的 翡翠为富de刘禅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首开早点跌停,科森就有救了。 阆菀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250日线能不能守得住? 幸福的王美波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欧菲光吧] 还好昨天没做反T,总感觉不对劲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自从买入你这玩意。精神状态都没了。除了下跌。 传奇小七哥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天阳科技吧] 买这货之前一定要看量,没量就不要买,什么时候 股友5Q113A9236 09-1909-19 09:56
- 71 0 [通光线缆吧] 磨人的,欢迎你跌停。 鱼鱼的惊喜 09-1909-19 09:56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!!! 刀哥的大哥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XD五矿资吧] 跑得快好世界,跑吧!大部分证券还低于去年高点 广东牛1 09-1909-19 09:56
- 64 1 [亚太实业吧] 就开了!!! 骉犇垚 09-1909-19 09:56
- 83 1 [中恒集团吧] 股价不行,说明药不行。药不行,反映到股价也不 前进9527 09-1909-19 09:56
- 83 1 [鲁抗医药吧] 月线上还是要调整的,看到9.25。希望不要这么狠 大道闲闲 09-1909-19 09:56
- 80 1 [炼石航空吧] 哈哈哈哈集合竞价这成交量散户都不卖了!知道是 西航港2999号 09-1909-19 09:56
- 130 3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德瑞锂电今天收红盘的面大 股友26y91561y2 09-1809-19 09:56
- 60 0 [科思股份吧] 服气了吗,各位散户 涨涨涨到50岁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折腾了这么久总算把散户的筹码骗出来了,主力也 股友a803p17710 09-1909-19 09:56
- 58 0 [思源电气吧] 终于等到100元。感谢 老K班长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资金游资在自救,被爆头了 股友833303Fg67 09-1909-19 09:56
- 60 0 [汇源通信吧] 光模块里的垃圾 白菜百才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航锦科技吧] 拉鸡之王。 大A之王者归来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李宁吧] 垃基场 中兔害了好多人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山鹰国际吧] 有毒 稳心稳性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怡球资源吧] 一个涨停两天跌完真的牛逼 HX3197094355793392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滨江集团吧] 轮动都轮不到你,真lj 专业之威士忌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你不拉大盘都不会起来 开朗的冉念茜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垃圾股! 股友T2751p5371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利扬芯片吧] 要求别人格局理念穷人永这滋养富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6
- 55 0 [交大昂立吧] 什么意思呢? 爱吃面的拉萨家人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石基信息吧] 10.58撤退 牛神天天飞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ST豆神吧] 恶心人 股友TVGrit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庄想要出货就早点出吧,别不拉啊 股友k31121696N 09-1909-1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