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3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不大涨,对得起昨天前天强力洗盘吗? 我是珠免韭菜苗 09-1909-19 09:54
- 741 2 [利民股份吧] 国际资本顶级机构“贝莱德”退出A股,临走前, 打新就中888 09-1909-19 09:54
- 2053 7 [晶泰控股吧] T.T.T,就知道T,手续费又贵,成本越T越高,T着T 彩虹羊 09-1809-19 09:54
- 341 10 [中航沈飞吧] 60.2好像很难回本 基民njRwxG 09-1809-19 09:54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躺平看戏 五毛战士 09-1909-19 09:54
- 55 0 [汉宇集团吧] 跌的太狠了吧!不给小散活路了! 经常赚不到钱 09-1909-19 09:54
- 50 0 [*ST利源吧] 机构专用量化压盘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909-19 09:54
- 51 0 [硅宝科技吧] 射一下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09-1909-19 09:54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没有劲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4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是不是要先空仓啊? 股友m08Z791900 09-1909-19 09:54
- 48 0 [全聚德吧] 每次快忍不住的时候,看见蒙的准在就冷静下来了 股友5570a0I228 09-1909-19 09:54
- 51 0 [华纺股份吧] 买什么套什么 股友mV56619930 09-1909-19 09:54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铝掉价了他跌有理由 股友9988928nI8 09-1909-19 09:54
- 59 1 [康龙化成吧] 都是看涨,周一大跌,今天会有很多接盘的,快跑 股友2kLLXR 09-1909-19 09:54
- 92 2 [慈文传媒吧] 它是遇到啥事了吗?这么跌 阿其玛1 09-1909-19 09:54
- 223 3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最迟周四,42.5以下随便抄 腰斩都高估 09-1609-19 09:54
- 45 0 [小型纳指吧] 空空来来! 落升世界 09-1909-19 09:54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牛逼! 坚定的唱多者 09-1909-19 09:54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昨天流出近15亿,调整还没到位,散户注意风 股友Sc15181678 09-1909-19 09:54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优秀的企业,直面召回,继续看好 回家不上班 09-1909-19 09:54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重点看63.07附近强支撑多上看63.5-64.12 Hsi01234 09-1909-19 09:54
- 101 0 [中细软科技吧] 又开始向下掉了 迷人得大雁 09-1909-19 09:54
- 55 0 [可靠股份吧] 没人接盘,就是耍把戏。 dmy达达达达 09-1909-19 09:54
- 52 0 [威尔泰吧] 我不买它是天天涨停,早上买了几千块就开始砸。 福见狼 09-1909-19 09:54
- 14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傻春,你在干什么 主力诗人吗 09-1909-19 09:54
- 42 0 [德恩精工吧] 天杀的 乐观有希望 09-1909-19 09:54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都不敢冲! 囍樂998 09-1909-19 09:54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长线极品 飞天茅台泡虫草 09-1909-19 09:54
- 73 1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啊 勤奋的馨月云11 09-1909-19 09:54
- 66 1 [中信证券吧] 都怕你了,不敢买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1909-19 09:54
- 111 2 [万科A吧] 本来你就没怎么涨,还拼命砸盘,搞的我都想去深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909-19 09:54
- 98 3 [利欧股份吧] 砸下来,我还没上车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909-19 09:54
- 305 7 [长江电力吧] 你们别看那么多鸡汤了。什么股息。。先看一下自 股友99633P1E73 09-1909-19 09:54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拉指数,个股就跌!的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1909-19 09:54
- 55 0 [宁波远洋吧] 你看看南京港都涨停了 娴淑典雅的秦翼扬 09-1909-19 09:54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凭什么天普不惧核查?上纬就一直压制? 股市资讯观察 09-1909-19 09:54
- 46 0 [莲花控股吧] 又跌了过不下去了 inincat 09-1909-19 09:54
- 56 0 [中大力德吧] 涨起来外资入,一堆散户追涨 股友39m1R56017 09-1909-19 09:54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股性太差,属于不能玩的票,清仓走人 anyway00 09-1909-19 09:54
- 58 0 [必得科技吧] 这个票跌起来没底线的,谁敢接 诚实的邱童7 09-1909-19 09:54
- 461 1 [利欧股份吧] 把兄弟们挂空中了,我有罪。一会儿我接回来。 夏威夷吉他练习生 09-1909-19 09:54
- 51 1 [天通股份吧] 高攀不起了哎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909-19 09:54
- 85 2 [比亚迪吧] 短期见顶了两三块钱波动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909-19 09:54
- 62 2 [隆华科技吧] 哪位大佬来分析下,这货还有救吗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909-19 09:54
- 65 1 [退市创兴吧] 你咋不跌停的,我好加仓 股友796w3k9122 09-1909-19 09:54
- 181 4 [金财互联吧] 基本调整到位 椅子有人坐 09-1909-19 09:54
- 258 4 [S佳通吧] 什么唱多唱空 太空漫步9 09-1809-19 09:54
- 434 7 [*ST步森吧] 最多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,如果没有资本运作就 豪爽泼辣的唐翰沐 09-1809-19 09:54
- 606 5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:多头的自我麻痹终将付出代价在股市中 苏打饼嘟嘟 09-1809-19 09:54
- 154 5 [奥飞娱乐吧] 大盘还没调整。奥废就先跌为敬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209-19 09:54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不会上100了你东华这货还在10元上下徘徊吧。 道玄紫阳真人 09-1909-19 09:54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走了别割6个点不在这浪费时间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909-19 09:54
- 44 0 [曲江文旅吧] 拉高出货兄弟们 招财有余de陆尓豪 09-1909-19 09:54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赚了一点走了,觉得到低位又回来了,结果赚的也 我一定会是富婆 09-1909-19 09:54
- 32 0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下车了,祝在车上的兄弟们再吃大肉 知行合一丞 09-1909-19 09:54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顶峰作案,危在旦夕 春日风 09-1909-19 09:54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中信浙分清底仓了吧,固态倒数没修复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1909-19 09:54
- 113 0 [北陆药业吧] 割了 股友55z85085r1 09-1909-19 09:54
- 43 0 [ST人福吧] 赶快洗干净就好了 股友ktvakq 09-1909-19 09:54
- 63 0 [东航物流吧] 真 执着的谷杰 09-1909-19 09:54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拉板的节奏 喜悦的凌华音 09-1909-19 09:54
- 55 0 [烽火通信吧] 长飞又板了 坦诚的俞怡禾 09-1909-19 09:54
- 253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三个帐户清完,感觉5年陪伴的朋友。 今晚吃韭黄 09-1909-19 09:54
- 62 0 [通达海吧] 要么跌停要么涨停,干脆点,又没几个亿市值 股友3t7950865h 09-1909-19 09:54
- 614 9 [漱玉平民吧] 今天太好玩了猜下我清仓了吗 咿呀吼嘿 09-1809-19 09:54
- 133 1 [宏达股份吧] 全球降息跌那么多? 坤坤的基你太美 09-1809-19 09:54
- 262 0 [中京电子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感觉指数要回调了,先撤退 晓风79232 09-1909-19 09:54
- 47 0 [中毅达吧] 跌跌不休,啥时候能企稳啊,真的是很无语了 围城5999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富能源已经涨停了,你也赶紧拉板啊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909-19 09:54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同志们,气死我了 壹路长虹万古红 09-1909-19 09:54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减仓,下来再接 今又重阳8511 09-1909-19 09:54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独木难支 CCF7505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泪了,满满的都是泪 北来鸿雁 09-1909-19 09:54
- 53 1 [北京君正吧] 你要拉升你就好好拉升,不要老是拉高又砸。经常 股友61569uw973 09-1909-19 09:54
- 189 1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经理浪费了牛市天天跌大盘涨也跌跌更跌赶紧换人 基民1929a683Z5 09-1909-19 09:54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 zz_shao_zz 09-1909-19 09:54
- 60 1 [通用股份吧] 垃圾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909-19 09:54
- 144 5 [浙能电力吧] 融资盘越砸越多了,,。。。 细致的孙寄琴 09-1909-19 09:54
- 94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真庆幸之前割肉跑了,这只瘟鸡真是没救了 基民LqfH70 09-1909-19 09:54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亏了近十万割了 用心的公孙婉 09-1909-19 09:54
- 38 0 [欧菲光吧] ,卖飞了 齐跃威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么强的吗 典雅之莱蕾 09-1909-19 09:54
- 51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有本事跌停 股友2U01i56085 09-1909-19 09:54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燃尽了 每日打首板 09-1909-19 09:54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没啥希望了 八级焊工 09-1909-19 09:54
- 54 1 [哈投股份吧] 多跌一些我好买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909-19 09:54
- 62 1 [晨曦航空吧] 上不去的,放心,照绿不误 天空的哥888 09-1909-19 09:54
- 58 1 [华纺股份吧] 摸一下3.79?早上加仓早了 买完就拉升 09-1909-19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