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ST京蓝吧] 这货好熊呀!ST第一熊股(退市股除外)! n645513714367060 09-1909-19 10:21
- 99 3 [多晶硅吧] 666,前两天还担心没有散多,主力会拉几个板再 扛单让你飞起来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大单进得多,会冲上去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蜜雪集团吧] 散户勿碰! 深圳_安少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去港股买吧 生财有余de伯南 09-1909-19 10:21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23.6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西藏矿业吧] 别人8个点妈的五个点总可以吧 糟糕的番茄炒蛋 09-1909-19 10:21
- 63 0 [光明肉业吧] 正宗老登股,没救了 我在光明里躲牛市 09-1909-19 10:21
- 79 0 [渤海股份吧] 这是老鼠仓,快跑吧,不要心存幻想 谦逊的邱皓轩1 09-1909-19 10:21
- 54 0 [曼恩斯特吧] 烂股 浪里白条14 09-1909-19 10:21
- 57 0 [欧菲光吧] 资金为王十个亿主力进了你还跑能不能让它涨停呀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9-1909-19 10:21
- 134 0 [昂利康吧] 基金重仓的股票切记啊不以买 天盈路 09-1909-19 10:21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出利好找家人来接盘,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 股友6917H6F619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涨停蓄力贴,点赞越多涨停几率越大。点赞蓄 股友XiCQJI 09-1909-19 10:21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上午已经在跌了,下午更要跌了 股友5Y52d13009 09-1909-19 10:21
- 44 0 [武商集团吧] 主力为了要筹码,自己卖了一个亿,狂压股价,真 今年翻倍了吧 09-1909-19 10:21
- 1940 45 [嵘泰股份吧] 9.18午评 武进炒家 09-1809-19 10:21
- 66 0 [太辰光吧] 怎么这么差,什么消息也激不起它 UIYUYIU7168 09-1909-19 10:21
- 54 0 [兴齐眼药吧] 拿两个月有惊喜 jz追涨杀跌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碳酸锂吧] 马上跌停缺德还没有买够货 pos刷卡机专卖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ST百利吧] 这庄精得很, 玉君弄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DR诚意药吧] 明显下降通道 亿锴 09-1909-19 10:21
- 72 0 [艾为电子吧] 不跟创业板指数;跌的时候跟上海。走出独立行情 清逸灵动的忠魂4 09-1909-19 10:21
- 58 0 [元力股份吧] 割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c5wm6c3060 09-1909-19 10:21
- 55 0 [同宇新材吧] 500股新兵报道,赢4个点好卖了吗 niusi等牛 09-1909-19 10:21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卖飞也了呀,哎,痛 艳冠芳的千 09-1909-19 10:21
- 61 0 [上工申贝吧] 走了 股友50V187g172 09-1909-19 10:21
- 67 0 [吉林化纤吧] 你好,画这个图是干什么用的?涂鸦吗? 咚感光啵 09-1909-19 10:21
- 58 0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跌了吧 大有大有 09-1909-19 10:21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要想赚钱你得帮主力的忙,给我唱空空空,别给主 张家辉 09-1909-19 10:21
- 57 0 [塞力转债吧] 从336跌下来68块了啊,好狠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909-19 10:21
- 272 5 [博彦科技吧] 等了这么久,博彦科技的春天来了,懂的自然懂! 牛魔王很厉害 09-1809-19 10:21
- 1496 15 [*ST中岩吧] 追进来了,这没封板有点慌啊兄弟们 卧龙五路交易员 09-1809-19 10:21
- 57 0 [新华百货吧] 真是一个垃圾股,不涨猛跌。 执行力差要改正 09-1909-19 10:21
- 91 0 [威孚高科吧] 这个位置是压力位,加上大盘不景气。向上突破比 路过的买菜市民 09-1909-19 10:21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帮股托子!!还在骗人接盘 股友O83531888k 09-1909-19 10:21
- 60 0 [天目湖吧] 昨天没有跌,今天来补跌 青城幽静 09-1909-19 10:21
- 64 1 [长盈精密吧] 33.3跑了,太可怕了 乐观的炒股 09-1909-19 10:21
- 58 1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回本没卖,今天又套7个点,拍断大腿 基民U1Og0P 09-1909-19 10:21
- 55 1 [实益达吧] 善庄阿来个高开让散户走。 股友6237m5r089 09-1909-19 10:21
- 85 2 [农业银行吧] 邮储银行最稳定,被套的可以转过去,那边是真稳 界海0708 09-1909-19 10:21
- 55 1 [克来机电吧] 拉都不想拉一下? 独行的棕鹿 09-1909-19 10:21
- 545 3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的暂停是要砸吧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9 10:21
- 218 3 [斯迪克吧] 9月30号40元见 温柔敦厚的秦泰成 09-1809-19 10:21
- 50 0 [ST百利吧] 今天不拉起来,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0m73o03038 09-1909-19 10:21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几个电池都飞天了 富临精工绝地反击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山东钢铁吧] 业绩基本面转好了,就是一直被压住了 e满仓 09-1909-19 10:21
- 63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如果有资金推动就不是这个鸟样了!!!赚钱 上兵伐谋1688 09-1909-19 10:21
- 59 0 [万安科技吧] 真牛逼 股海罗盘 09-1909-19 10:21
- 60 1 [红太阳吧] 昨天下跌错杀的今天都回来了。对于绿太阳一定是 率直得卡尔文 09-1909-19 10:21
- 108 2 [鼎信通讯吧] 8元7的成本,有希望解套了 股友rJKjCj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新天绿能吧] 说的非常对,就是这个样子 家财善贾de子健 09-1909-19 10:21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4年了跟你和解了能回来多少就多少吧 勇敢的冷娜露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个人关点,明显有外资进来吃货! 股友Q9Fm1y 09-1909-19 10:21
- 69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股比ST股票还烂大股东不断的减持质押有一点 锋利的水果刀 09-1909-19 10:21
- 44 0 [信达生物吧] 还是康方好 Anio 09-1909-19 10:21
- 103 1 [建工修复吧] 这么坑,筹码随便抛给散户。之前不是有上万粉丝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1909-19 10:21
- 98 2 [用友网络吧] 你是MM还是GG 赖克蟆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来个天地天吧 金泽一笑 09-1909-19 10:21
- 72 0 [安奈儿吧] 冲啊 股市冲锋机 09-1909-19 10:21
- 59 0 [数码视讯吧] 概念这么多,没有一次跟着板块走 无畏的邱韶华 09-1909-19 10:21
- 65 0 [锐科激光吧] 起紧跑吧 n1429351499220a90019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*ST华幸吧] 一个退市股,都不给股民活路的 股友Sg5YKI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东方甄选吧] 热烈欢迎第四批韭菜加入,新韭菜们记得下载东方 患细小的闭眼入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跑,别接盘,昨天就开始跑了 股友2N03373h33 09-1909-19 10:21
- 111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完没了 寡妇村鬼见愁 09-1909-19 10:21
- 60 0 [ST华扬吧] 一分玩一上午! 护盘使者ZS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*ST启环吧] 退市股 骑扬生财得翠薇 09-1909-19 10:21
- 57 0 [博科测试吧] 兄弟们套的开心不 疯狂二哥 09-1909-19 10:21
- 66 1 [星源材质吧] 我一股不卖,反正凡是我买的股每天跌,我准备用 股友12721a1w53 09-1909-19 10:21
- 571 3 [三七互娱吧] ST、退市根本不可能!今天就涨停给你们看看! 股友088Dk07897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各位,快进来 碎银仔 09-1909-19 10:21
- 40 0 [东通退吧] 真敢搏啊~已经进入退市通道了,弄不好周一封死 tutu111119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兴齐眼药吧] 他家票不套家人吗,哪里来的钱给大家发红包啊。 有责任心的潘禹10 09-1909-19 10:21
- 62 0 [烽火通信吧] 武汉这几个货太强 酷酷滴荔枝 09-1909-19 10:21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以后大家叫我华虹的小弟 股友87w251P222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是奔千亿市值百元股去的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909-19 10:21
- 58 0 [南京商旅吧] 这股董事长不行。 飘去飘来118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不出周阴线,下周必出,小心为妙 随心所欲的金手指 09-1909-19 10:21
- 68 0 [天坛生物吧] 你这个走法,下一步就是涨停出一部分筹码,然后 纵横的燕晖 09-1909-19 10:21
- 45 1 [苏交科吧] 等八块我再来看看还有活口么有 顾盼的剑圣 09-1909-19 10:21
- 252 7 [汇顶科技吧] 涨到100有没有可能 请签收 09-1809-19 10:21
- 492 10 [东阿阿胶吧] 各位股友坚持住,给你们信心,也给我自己信心,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1809-19 10:21
- 181 4 [苏奥传感吧] 9.70进的 股者之魅 09-1809-19 10:21
- 51 0 [金银河吧] 不放粮都是耍流氓 种豆得瓜1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干就完了 股友7x19I58070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8快我加仓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真恶心 基民YcIvdo 09-1909-19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