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6 3 [生物股份吧] 多项信披违规 生物股份收警示函丨速读公告 生物股份资讯 07-2409-19 10:45
- 68 0 [宝光股份吧] 跌了三个月,三天拉上去 股友575gd66856 09-1909-19 10:45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就不能做个人?太狠了,这是赤裸裸的割韭菜啊 股友19273L0G22 09-1909-19 10:4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量这货今天硬是吧新能源汽车板块拉下水了!家 豹子D85y8713 09-1909-19 10:45
- 87 0 [电科芯片吧] 死股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10:45
- 50 0 [君亭酒店吧] 垃圾资金破位走势。 爱玥之远 09-1909-19 10:45
- 289 1 [荣盛发展吧] 纯特么韭菜股,服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0:45
- 73 1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的竞价太狠毒了 买涨停的小女孩 09-1909-19 10:45
- 73 2 [万向钱潮吧] 是不是洗盘,如果是,可能下周继续涨 倾国倾城的韩玫白 09-1909-19 10:45
- 70 1 [辽宁能源吧] 还能跟大盘笑死, 股友8199D2E837 09-1909-19 10:45
- 53 1 [银行Ⅱ吧] 39.20破了真要割了 初学者1234567 09-1909-19 10:45
- 96 2 [实益达吧] 老庄开始吓唬小散了,老庄先在买入的挂上大单, 让赚钱不 09-1909-19 10:45
- 68 1 [胜利股份吧] 要么拿到国庆节要么干到重阳节。锁仓任由主力玩 清风徐徐143122 09-1909-19 10:45
- 106 2 [XD方大炭吧] 这是又掉到解放前了。好无语,就一天涨停板,后 F大红大紫 09-1909-19 10:45
- 136 4 [中鼎股份吧] 奇瑞下周港股上市。国内汽车出口第一企业。就没 H官舜 09-1909-19 10:45
- 38 1 [酒ETF鹏华吧] 哪天来个疫情,在封城,那么酒就会10倍起飞 乐观豁达的舒晨光 09-1909-19 10:45
- 107 1 [博俊科技吧] 八部门方案提推进智能网联汽车试点,L3级车型准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909-19 10:45
- 246 1 [友邦吊顶吧] 军哥买进友邦吊顶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10:45
- 74 2 [*ST春兴吧] 昨天手欠又t回来了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9-1909-19 10:45
- 54 0 [赛升药业吧] 17.49一路下来主力真狠 股友999692nt93 09-1909-19 10:44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必撬板, 睿智沉稳的龚思源 09-1909-19 10:44
- 8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行情结束了!大家都散了吧!!! 金刚颂 09-1909-19 10:44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昨天刚买回来 烂股于心 09-1909-19 10:44
- 58 0 [银座股份吧] 没脑垃圾 小苏的 09-1909-19 10:44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你们嘟以为是利好? 牵牛走一哥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亚泰集团吧] 从来没涨过,有涨就那么一点点都没有一天跌的多 周密的秦宇航 09-1909-19 10:44
- 71 0 [湖北宜化吧] 雨天太多,是不是农药让水淹了,股价也水了 股友d3996116m8 09-1909-19 10:44
- 40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上↑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09-1909-19 10:44
- 69 0 [中航沈飞吧] 去凯撒,有便宜筹码封关在即 rrr2013 09-1909-19 10:44
- 60 0 [交通银行吧] 靠,刹不住了 股友krZUrn 09-1909-19 10:44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目前是全市场前35名,应该涨停板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909-19 10:44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韭菜炒股炒的是预期,都上映了还不跑况且评 股友1q508U1151 09-1909-19 10:44
- 48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了后再涨停那才剌激 股友9q697173F5 09-1909-19 10:44
- 99 0 [哈森股份吧] 这啥笔又创新低啦! 阳光的欧阳春燕1 09-1909-19 10:44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坚信,买 地球人A 09-1909-19 10:44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烂板(回封)出妖王 Ai沐柏99999 09-1909-19 10:44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如果不是板块强,你是不是要跌爆 股友u73V735785 09-1909-19 10:44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均线被压制住了 基民056670kr53 09-1909-19 10:44
- 55 1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往下跑啊 股友9O6279m601 09-1909-19 10:44
- 91 2 [长芯博创吧] 铜缆高速,意华涨停了!20CM你是最靠前的!!加 战胜_自我 09-1909-19 10:44
- 71 1 [*ST岭南吧] 挂牌1.34拍卖?啥事? 蕙质兰心的冉婉 09-1909-19 10:44
- 75 0 [雪龙集团吧] 这热闹冲的。该热闹时不热闹,不该热闹时跟热闹 怕去龙头只有被割 09-1909-19 10:44
- 54 0 [重庆钢铁吧] 从抚钢来到了重钢,还有谁? 股友别信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和邦生物吧] 唯有哎哎谁叫我等选了此垃圾股 股友5Z2533Q872 09-1909-19 10:44
- 60 0 [明月镜片吧] 管住手千万别买!还要跌50% 股友q2e0329621 09-1909-19 10:44
- 6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下周开盘涨停 飞黄满斗的李寻欢 09-1909-19 10:44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此时此刻加仓,这么高换手,还没跌停,还不算强 发奋图强之伯纳德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这是怎么了? 生财亨通de月关 09-1909-19 10:44
- 64 0 [双杰电气吧] 7手的成交量算? 股友83828Q88U0 09-1909-19 10:44
- 215 7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留点钱过中秋节,国庆节,亏嘛了,不玩了 炒股养肥狗狗 09-1909-19 10:44
- 77 2 [多晶硅吧] 一进来就看见那几个天天忽悠散户高位接盘,这个 明智的欧阳虔 09-1909-19 10:44
- 246 4 [亿利达吧] 明天要是高开就赶紧卖吧,珍惜机会 散户旗手 09-1909-19 10:44
- 1489 36 [供销大集吧] 看好洗盘。中秋和国庆消费旺季,此外政策支持, 一人一座城 09-1709-19 10:4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高低切实益达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909-19 10:44
- 75 0 [XD洪都航吧] 今天航展不来个板吗 股友XGKH8Y8088 09-1909-19 10:44
- 50 0 [香港宽频吧] 不要急下午拉回去上十二 股友7a0770W602 09-1909-19 10:44
- 59 1 [海航控股吧] 问题不大165未破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1909-19 10:44
- 72 1 [紫光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板???? 满阁金 09-1909-19 10:44
- 65 1 [沪银吧] 上下杀期权中,勿碰!!杀完就下来了!! 上海张悦老师 09-1909-19 10:44
- 95 2 [北方铜业吧] 漂亮全仓抄底成功 没完没鸟 09-1909-19 10:44
- 107 2 [远东股份吧] 机构连续洗过盘了,已经跌不下去,守好票,大家 拐点研判官 09-1909-19 10:44
- 53 0 [宋城演艺吧] 云南三个涨停了,这里的筹码继续套 sheic 09-1909-19 10:4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要连续跌停 如城养家 09-1909-19 10:44
- 73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走了,亏了几百,公司做的产品一点想象力没有 疯子重生 09-1909-19 10:44
- 64 0 [国林科技吧] 我这么好的脾气,都要生气了,今天那么多光刻机 今年是酒菜 09-1909-19 10:4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炒成神经病了一帮人 忍者圣龟 09-1909-19 10:44
- 74 1 [光莆股份吧] 同样的板块还得欧菲光牛逼 草原骏马 09-1909-19 10:44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快跑吧,这个票业绩那么差,不要踩深坑了 大浪韜沙 09-1909-19 10:44
- 85 4 [力源信息吧] 这么差的票他人气是怎么上来的。是不是有杀猪盘 朱丽真魂淡 09-1909-19 10:44
- 91 2 [优博讯吧] 我买了这股20多个交易日了,天天看到的都是资金 股友g80662303t 09-1909-19 10:44
- 58 1 [鹏鼎控股吧] 看到120 kokomida 09-1909-19 10:44
- 584 5 [ST汇洲吧] 这是要卖公司???? 顽强的雷怡萱 09-1909-19 10:44
- 472 1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:融资净偿还172.46万元,融资余额9544 铁科轨道资讯 09-1909-19 10:44
- 102 1 [川金诺吧] 赚20000没卖,又归零了,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 股友i2257231l2 09-1809-19 10:44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给自己气笑了,早上4.30的时候还加了两成仓,以 无敌发ffff 09-1909-19 10:44
- 114 0 [兰花科创吧] 煤炭价格天天上涨,股价天天下跌。空头控盘太强 优秀之莱蕾 09-1909-19 10:44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要有格局,不要看到就跑那玩个屁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909-19 10:44
- 68 0 [葵花药业吧] 捡骨头吃的也弄个四级会员? 护不湿漂不动 09-1909-19 10:44
- 57 0 [中国银行吧] 5.7的我。。。。。 不急再看 09-1909-19 10:44
- 76 1 [盛和资源吧] 不卖不买坐等四十元 信佛一枚 09-1909-19 10:44
- 66 2 [航天智造吧] 你也有光刻胶光刻机? 一路向北6699 09-1909-19 10:44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周线射击之星,主力留到周5再来啦,周四洗盘,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909-19 10:44
- 61 0 [华发股份吧] 加大力度回购 阴阳的交合9 09-1909-19 10:44
- 25 0 [碳化硅吧] 高测股份 股友1759Y5787m 09-1909-19 10:44
- 10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看看啥情况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 温暖的mm 09-1909-19 10:44
- 81 0 [冠昊生物吧] 要跌就一次性来个跌停吧,每天温水煮青蛙,看着 天下径山 09-1909-19 10:44
- 56 0 [生猪吧] 收网吧,我都看困了 白马探花0101 09-1909-19 10:44
- 78 0 [东软集团吧] 买不了就买东软载波 幸运股民123 09-1909-19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