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星环科技-U吧] 跌回去,52见 wwgpzygy 09-1909-19 10:45
- 112 0 [柘中股份吧] 柘中股份不是和制芯片的碳化硅有着非常紧密联系 浪迹天涯47 09-1909-19 10:45
- 67 0 [南大光电吧] 所属板块都是大涨就这公司股价岿然不动 股友JCdT8V 09-1909-19 10:45
- 61 1 [文投控股吧] 板块拉这货横着,板块跌这货跳水砸 股友986c2J9979 09-1909-19 10:45
- 57 1 [海能达吧] 亏钱出局 股友229p88827v 09-1909-19 10:45
- 101 3 [华菱线缆吧] 你们今天砸不砸,我要逢低加仓了 游资黑鲨 09-1909-19 10:45
- 137 6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融资50个,继续加仓! Keike 09-1909-19 10:45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是的,山子高科参股了乐聚机器人和智 悠闲的章芝菲 09-1909-19 10:45
- 57 0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军别讲实不够,你发挥下前力 股友6fnqJB 09-1909-19 10:45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拿着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不用费心,不用天天看 暖暖灯光 09-1909-19 10:45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还记得南京吗 股友103o605M07 09-1909-19 10:45
- 63 0 [雷赛智能吧] 完蛋了,兄弟们 股友215z13E176 09-1909-19 10:45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加仓,在跌我在加仓,子弹足够,小小股市,我就 股友6971Em9570 09-1909-19 10:45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今天砸跌停吧,看着真特么恶心 回本无期徒刑 09-1909-19 10:45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这股看着不错,套人最惨,每天如此 风趣的戚昭1 09-1909-19 10:45
- 131 0 [银华新能源新材料C吧] 为什么持仓里要配长期下跌的核电股! n923513409365510 09-1909-19 10:45
- 54 0 [小鹏集团-W吧] 鹏哥,你起飞了? 南粤小辉 09-1909-19 10:45
- 41 0 [赛力斯吧] #炒股日记# 英明神武得菠菜 09-1909-19 10:45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第一次追高 股友r28263y915 09-1909-19 10:45
- 63 0 [思瑞浦吧] 赶紧滚下来吧 股友0323616XK0 09-1909-19 10:45
- 62 0 [股指期货吧] 09交割还这么强 从清晨开始微笑 09-1909-19 10:45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托太多,都看好的少买 h125h 09-1909-19 10:45
- 80 1 [美邦服饰吧] 我不知道它为什么跌停、卧龙电驱和首开什么都涨 股友9e696061A7 09-1909-19 10:45
- 84 2 [铂科新材吧] 什么时候上80 赚了一千就跑 09-1909-19 10:45
- 71 1 [东杰智能吧] 十点半拉红,21.30加仓了 股友3m8898596z 09-1909-19 10:45
- 70 1 [软控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 韭菜盒子啊啊啊啊 09-1909-19 10:45
- 202 3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也起来了,干就完了 食肉猛虎 09-1909-19 10:45
- 5642 18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解决了固态电池目前卡脖子的世界难题, 永布见顶 09-1909-19 10:45
- 166 0 [信邦制药吧] 2024年半年报收益30.47亿,每股收益0.06元;202 有教养的兰兰 09-1909-19 10:45
- 328 0 [天赐材料吧] 半个月之后回头看看,会拍大腿后悔当时没有重仓 努力的翌梅 09-1909-19 10:45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希望是龙头首阴 乐观的耿帆12 09-1909-19 10:45
- 54 0 [新易盛吧] 调整了20天,竟然还是跌 独爱老窖 09-1909-19 10:45
- 58 0 [中旗新材吧] md,卖早了,不热可以多赚四五千 股友xtEf6u 09-1909-19 10:45
- 54 0 [和而泰吧] 游资大佬就是?能不能持久一点 姚太道 09-1909-19 10:4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看到拉萨就跑了,因为就是为了套他们的,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909-19 10:45
- 72 0 [海峡环保吧] 这个庄就喜欢赚点差价,这么多年下来了,格局是 老记不住昵称 09-1909-19 10:45
- 65 0 [强力新材吧] 太弱了,板块那么多5个点以上的,前期又跌那么 股友WZ7GyP 09-1909-19 10:45
- 66 0 [国林科技吧] 跌破均线,彻底完蛋 股友W7539p5873 09-1909-19 10:45
- 60 1 [天普股份吧] 随时都有可能天地,特别是快要收盘的时候,那时 心动手动 09-1909-19 10:45
- 350 2 [天通股份吧] 哎,心累 勤奋的想思少13 09-1909-19 10:45
- 95 4 [海澜之家吧] 兄弟们,我今天6.53挂出了,忍不了这股了 股友392i025F60 09-1909-19 10:45
- 191 1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909-19 10:45
- 5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给黑芝麻提鞋的档次 天天不打脸 09-1909-19 10:45
- 123 3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必定涨停,明天一定套人 金玉生财de水门 09-1909-19 10:45
- 66 2 [楚天龙吧] 还能回到24么 股友57C7970I60 09-1909-19 10:45
- 136 2 [永泰能源吧] 出货肯定出了,问题是这么大的量都是谁接手了, 苏区股神 09-1909-19 10:45
- 90 2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农机就在我公司旁边 股友933I05K512 09-1909-19 10:45
- 101 1 [诺唯赞吧] 其他股都涨上天了,这种货底都不知道在哪,股东 股友7q59038z69 09-1909-19 10:45
- 115 1 [三安光电吧] 最近比较强势!!!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10:45
- 1190 9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是这一次板块利好的直接受益者,而中国 名股收金 09-0909-19 10:45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前两天卖的说大跌的是不是今天又追高进来了 快跑我来接 09-1909-19 10:45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还能起来吗?15块的成本 往过人素 09-1909-19 10:45
- 78 0 [世名科技吧] 怎么进光刻机概念的 小心脏啊 09-1909-19 10:45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被这逼坑死了 良嘉爱大根 09-1909-19 10:45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扛住大盘下挫之后,才是补涨票表现的时候 股友5035f9913E 09-1909-19 10:45
- 54 0 [建元信托吧] 可能再来两个跌停。 股友83038m1W85 09-1909-19 10:45
- 49 0 [美图公司吧] 给了上车机会 财源滚滚八方成金 09-1909-19 10:45
- 24 0 [盛屯矿业吧] 纯废了这股 阿佳快跑呀 09-1909-19 10:45
- 60 1 [京沪高铁吧] 上证跌一个点,他跌7分钱。昨天也没有少跌呀。 n216213752338670 09-1909-19 10:45
- 82 3 [上海贝岭吧] 这只股票没有人气了 股友1Rn7352129 09-1909-19 10:45
- 531 2 [伊戈尔吧] 阿里:移相变压器供应商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1809-19 10:45
- 63 0 [同仁堂吧] 厉害,幸好星期一跑了! 秀丽的邱靖娴 09-1909-19 10:45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我的吗,陈小群是不是你来了,跟上次那个板真像 赤子海 09-1909-19 10:45
- 61 0 [华阳新材吧] 亏麻了,等工资补仑。。 行走天下2025 09-1909-19 10:45
- 67 0 [西部牧业吧] 等杀几天再来 古海渔民 09-1909-19 10:45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以我对章盟主的了解,三板是没问题的 股市梦哥 09-1909-19 10:45
- 59 2 [盛屯矿业吧] 继续跌???8以下贷款加加 XXM小小明 09-1909-19 10:45
- 137 2 [南方精工吧] 能跌到二十吗?我之前16元买过,现在价格太高了 股友12Y2365n87 09-1909-19 10:45
- 104 3 [山子高科吧] 呼唤毛老板,养家,呼唤欢乐海!必须涨停打出气 九飞冲天 09-1909-19 10:45
- 86 1 [赤天化吧] 这不是长阴短柱吗 独行者2024110707 09-1909-19 10:45
- 84 3 [金发科技吧] 继续加仓 股友3932538X9O 09-1909-19 10:45
- 101 2 [盈峰环境吧] 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。隔壁的福龙马2个涨停了 GS小油条 09-1909-19 10:45
- 95 3 [上海钢联吧] 天天如此,一拉就泄,果断逃亡,关机睡觉。 股友GwrNEt 09-1909-19 10:45
- 170 3 [北玻股份吧] 都是整单,大户之间在博弈,揭晓的时候快到了。 剩下的只有体验 09-1809-19 10:45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真是驴马啊天天跳厉害的天路啊注定是难走的但是 股友9o312e1663 09-1909-19 10:45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走了,利润回吐了一大半,去天顺股份了! 完美忠橙 09-1909-19 10:45
- 55 0 [千里科技吧] 力帆摩托,扎心得累! goocchh 09-1909-19 10:45
- 74 0 [至纯科技吧] 打个底仓 悟道的小陈 09-1909-19 10:45
- 56 0 [皇氏集团吧] 同价位下来,现在比浙江永强多跌一毛了。差劲! 股友YtKkAl 09-1909-19 10:45
- 51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你干脆叫白酒etf算了 勇敢的吕霄16 09-1909-19 10:45
- 95 0 [华检医疗吧] 链上资产流通可能推动健康数据与产品使用的深度 豁达的曾羿苗 09-1909-19 10:45
- 59 0 [晓程科技吧] 我买了这个位置止跌企稳了 股友5031X786t5 09-1909-19 10:45
- 65 0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难得涨点.遇到大盘不涨难呀 股友582023ey25 09-1909-19 10:45
- 58 0 [长盛轴承吧] 这股有毒 生动的范芮岚 09-1909-19 10:45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低吸!来吧,我就不行了 没钞疯233 09-1909-19 10:45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车子还是卖的太多所以不怕没韭菜割 寻常WS要爆仓 09-1909-19 10:45
- 5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彻底沦为垃圾股了,芯片涨她跌,芯片跌她哼跌。 静默梧桐 09-1909-19 10:45
- 67 3 [永泰能源吧] 你比寒王差在那里。 发财富 09-1909-19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