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寒武纪吧] 有没有可能,我是说可能,他最大的客户是控大A 认知赚钱 09-1909-19 10:51
- 85 1 [松原安全吧] 新手不太会看,感觉一浪比一浪低呢。33的本 魅力的岳彤芸 09-1909-19 10:51
- 103 2 [海航控股吧] 砸锅卖铁也要买海航 十六垂发 09-1909-19 10:51
- 68 2 [康鹏科技吧] 大漂亮减肥药大涨,你不是有减肥药概念的吗? 深度潜伏999 09-1909-19 10:51
- 147 3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新低还是明天新低 涨涨涨打板小能手 09-1809-19 10:51
- 284 6 [云顶新耀吧] 短短半年时间而已,云顶股价从是荣昌的三倍,变 Jeremiah_HUST 09-1709-19 10:51
- 2128 1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科技:公司暂无产品可以用于固态电池上 精工科技资讯 09-1609-19 10:51
- 49 0 [钧达股份吧] 真垃圾 基民091152Z3G8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基民们摸摸裤衩还有吗?祈祷吧! 溪梦哥 09-1909-19 10:51
- 272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昨天虽然净值比预估的少,说明可能调仓了,最近 走来走去的路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佳禾食品吧] 我赌这主力没子弹了!!!!哈哈你等着吧 致富就在眼前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这个票涨很慢,跌起来太猛。被主力玩坏了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1909-19 10:51
- 69 0 [福星股份吧] 撤退! a369369999 09-1909-19 10:51
- 87 4 [中铁工业吧] 都是绿的,还好有你红 绿风飘过 09-1909-19 10:51
- 79 1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跟731是什么关系? 美女100 09-1809-19 10:51
- 918 3 [嘉实成长共赢混合C吧] 【致投资者一封信】坚定看好人工智能产业趋势! 嘉实基金李涛 09-1809-19 10:51
- 60 0 [协创数据吧] 多拿一天就是罪过! 潇洒不羁的池云卉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国光连锁吧] 影视爆拉涨停了, 股友023910L8T3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老百姓吧] 走人,太垃圾 股友207170V3c1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中瑞股份吧] 我买 韶山小村庄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格林美吧] 利好现,此时正好出货 重庆的山东人 09-1909-19 10:51
- 84 0 [羚锐制药吧] 高频量化交易 归墟滚雪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坚决不走的,我与龙宝同在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买的现在顶替变成上海爷叔了,又要10年解套 婀娜妩媚的云栖7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十字星 股友Ve8b0J 09-1909-19 10:51
- 90 3 [大东方吧] 兄弟们充啊,大东方倒车接人了,错过了就不在拥 股友E555818 09-1909-19 10:51
- 606 4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(002516)后势预测综合分析 天天收韭菜 09-1909-19 10:51
- 170 0 [电气风电吧] 朋友,就电气风电今天这点涨幅也叫走好了? 你 王谢堂前燕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涛涛车业吧] 送钱了 老寿星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三诺生物吧] 大盘牛市跌,板块轮动跌,反弹跌,发票调整一下 有教养的汪宸0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英联股份吧] 跟跌不涨,主力太志气了。 hbezjdm 09-1909-19 10:51
- 111 0 [海光信息吧] 港股通进入就买稀土永磁和氮化镓砷化镓材料,买 琴心的西茜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多晶硅吧] 这货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,赚200点就跑 又双叒叕叠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亚太实业吧] 其实前面都不算因为没人进来,今天才算炒作正式 幸运星1888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什么情况啊 爱慕美丽 09-1909-19 10:51
- 64 1 [精研科技吧] 你们就嘴硬吧,这里哪有什么强庄? 有理有据的8u 09-1909-19 10:51
- 100 1 [*ST实达吧] 昨天忍住了没卖,今天不要让大家失望啊 Skipalong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综艺股份吧] 拉高慢慢出!牛的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909-19 10:51
- 209 0 [低空经济吧] 今天开低空经济大会,怎么不给力 夜太黑等黎明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*ST华幸吧] 散户百分之99都是越跌越买,主力最喜欢,涨了舍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9-1909-19 10:51
- 86 0 [渤海股份吧] 怎么做到的?三天跌十几个点 AA稳中求胜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亚泰集团吧] 下午婷婷在201等你 我只做低价股 09-1909-19 10:51
- 248 0 [山证资管超短债E吧] 对比了好多固收+基金,鑫元恒鑫收益增强A的表现 大冬瓜子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重庆钢铁吧] 标准的垃圾股 主力回归 09-1909-19 10:51
- 75 0 [蔚来-SW吧] 现在可能因为一些原因妥协选择了增程或其他电车 独领风捎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222.22笑死了。买这个人够二的。 股市发财牛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别进了,每天都跌七八个点今天又要跌停,吃 富贵广进地燕十三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必得科技吧] 无量 科迪纳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忽悠成功 瓦蓝的蒋亚4 09-1909-19 10:51
- 82 2 [交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交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1909-19 10:51
- 56 1 [药明康德吧] 等你过了115.76元我再回来做你。 grbwjn2002 09-1909-19 10:51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500股底仓,94和92各100股,主力净流入4亿 股友U651910X16 09-1909-19 10:5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估计又得鬼哭狼嚎 自由人生adc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见105.35元 grbwjn2002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ST金顶吧] 已经跌破平台,先跑了,下跌无止境 夜刀神狗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比谁跑的也快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909-19 10:51
- 71 0 [森霸传感吧] 苏奥盘中回抽,森无反应,要去13.2了 一般猫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国光连锁吧] [滴汗] 迪卡分局城sir 09-1909-19 10:51
- 89 1 [药易购吧] 这两年行业整合速度在加快,小经销商陆续退出, 时光绿城 09-1909-19 10:51
- 69 2 [杭电股份吧] 我10.03走的,等下开板你们可别怪我,我可没砸 富贵富贵得张无忌 09-1909-19 10:51
- 125 1 [世茂能源吧] 里面的人都等着,不会再卖了,那天的天地板大阴 HXCY542 09-1909-19 10:51
- 391 7 [建发致新吧] 大家都是哪家证券公司的,我打新三年,没有中过 平和宁静的倾颜8 09-1809-19 10:51
- 66 0 [海兰信吧] 每天都是这个走势 良良家的宝贝 09-1909-19 10:51
- 73 0 [红太阳吧] 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 我是大涨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*ST东智吧] 天天跌,怎么活? 牧马人132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恒工精密吧] 你别砸了,我割了还不行吗 兴高采烈的杨巅峰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沪银吧] 疯狂,又上1万 AAABBBCC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好弱啊 坚决的钱顺昊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果麦文化吧] 70还敢入吗 赚点小钱微型散户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狗都别买 顺势擒牛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音飞储存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7HL6152809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环球印务吧] 接下来十连阴.你们数好来 我在大A做空 09-1909-19 10:51
- 74 0 [龙溪股份吧] 特色节前砸盘,大卖盘躲在阴暗的角落,11点了魔 股友5aOaS3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不抄底,叫狗Z自己玩 zhuqiushi 09-1909-19 10:51
- 79 0 [泉峰汽车吧] 汽车制造板和指数回调的话真是会跌到4,5元左右 百年无为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智慧农业吧] 还以为这一波会到5块,看来还要等十年 股友ESUg17 09-1909-19 10:51
- 77 0 [极兔速递-W吧] 李杰总,看好你和你的团队,重仓了 灯塔TG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金冠股份吧] …… 坚毅的魏珂坚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海辰药业吧] 跌了9天了, 幸运相随 09-1909-19 10:51
- 256 0 [辉隆股份吧] $辉隆股份(SZ002556)$ 会飞的鱼822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司太立吧] 走下头路了 梦幻泡影1024 09-1909-19 10:51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又开始套人了 股友027E106G18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奔图科技吧] 继续今天砸盘的力度不强,没有昨天给力 辛勤工作地樱桃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没卖,好气人,这东信真的是没救了 心细如尘的星阑9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搞不好今天收盘还得绿 有趣的叶恒淞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哥,你跟的是上证指数吗?你姓“深”,知道不 程楚雅943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提前进入熊市 悦己而生 09-1909-1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