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世茂能源吧] 里面的人都等着,不会再卖了,那天的天地板大阴 HXCY542 09-1909-19 10:51
- 391 7 [建发致新吧] 大家都是哪家证券公司的,我打新三年,没有中过 平和宁静的倾颜8 09-1809-19 10:51
- 66 0 [海兰信吧] 每天都是这个走势 良良家的宝贝 09-1909-19 10:51
- 73 0 [红太阳吧] 哈哈哈哈,不错不错 我是大涨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*ST东智吧] 天天跌,怎么活? 牧马人132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恒工精密吧] 你别砸了,我割了还不行吗 兴高采烈的杨巅峰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沪银吧] 疯狂,又上1万 AAABBBCC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好弱啊 坚决的钱顺昊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果麦文化吧] 70还敢入吗 赚点小钱微型散户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狗都别买 顺势擒牛 09-1909-19 10:51
- 66 0 [音飞储存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7HL6152809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环球印务吧] 接下来十连阴.你们数好来 我在大A做空 09-1909-19 10:51
- 74 0 [龙溪股份吧] 特色节前砸盘,大卖盘躲在阴暗的角落,11点了魔 股友5aOaS3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不抄底,叫狗Z自己玩 zhuqiushi 09-1909-19 10:51
- 79 0 [泉峰汽车吧] 汽车制造板和指数回调的话真是会跌到4,5元左右 百年无为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智慧农业吧] 还以为这一波会到5块,看来还要等十年 股友ESUg17 09-1909-19 10:51
- 77 0 [极兔速递-W吧] 李杰总,看好你和你的团队,重仓了 灯塔TG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金冠股份吧] …… 坚毅的魏珂坚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海辰药业吧] 跌了9天了, 幸运相随 09-1909-19 10:51
- 256 0 [辉隆股份吧] $辉隆股份(SZ002556)$ 会飞的鱼822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司太立吧] 走下头路了 梦幻泡影1024 09-1909-19 10:51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又开始套人了 股友027E106G18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奔图科技吧] 继续今天砸盘的力度不强,没有昨天给力 辛勤工作地樱桃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没卖,好气人,这东信真的是没救了 心细如尘的星阑9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搞不好今天收盘还得绿 有趣的叶恒淞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哥,你跟的是上证指数吗?你姓“深”,知道不 程楚雅943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,提前进入熊市 悦己而生 09-1909-19 10:51
- 72 0 [丽尚国潮吧] 还差一跌,强势点破了5拉起来那就可以进了 抄家灭族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炒股换钱买酒喝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ST豆神吧] 今天跌至年线,可以看反弹了,7块多的豆神性价 菲菲铁粉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茶百道吧] 840支撑跌破加速了要 范蠡多读书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,回到解放前了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就算不能反包,也要碰一下均线啊!你到底在 股友116730tq16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4万亿前不需要考虑太多 股友JU7WRn 09-1909-19 10:51
- 83 1 [信达地产吧] 这套路看来还是老庄在控盘,一样的套路一样的配 波段至上周期为王 09-1909-19 10:51
- 70 2 [中海达吧] 今天来个20厘米可以吗? lp_bj2008 09-1909-19 10:51
- 356 5 [美邦服饰吧] 一字涨停 股友6P5970a303 09-1309-19 10:51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记得2019年降息后A股先跌再涨?这次剧本可能重 商业时代i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华天酒店吧] 昨天喊涨停那几个货,准备好卖媳妇了吗?多少钱 股友0276d6O225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量化在里面做了太多的t 干掉双杰5286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托单必跌,快点跑 股友mfxEqu 09-1909-19 10:51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空方不死后期难涨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9-1909-19 10:51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10倍大妖 未来丶1 09-1909-19 10:51
- 84 2 [天保基建吧] 前两天回本了没动,这下好了又被套进去了。 努力的孟泳恒 09-1909-19 10:51
- 57 1 [R东方1吧] 横盘必跌0.08分接你 深情的冷怡萱 09-1909-19 10:51
- 60 1 [药明康德吧] 降降温也挺好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909-19 10:51
- 60 1 [金龙汽车吧] 一泻千里,拉稀走势!这垃圾是要抬走了吗? 股友299w0788y7 09-1909-19 10:51
- 299 1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盘后业绩说明会或许会有点消息,潜在投资者 吃一堑长一智999 09-1909-19 10:51
- 90 5 [凯撒旅业吧] 买啥啥跌,打板炸板,低吸继续跌,买个横盘的, 最无畏的你 09-1909-19 10:51
- 340 1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有重大重组。 股友2962L7V685 09-1909-19 10:51
- 71 1 [沃森生物吧] 主动恶意退市,然后重整,剥离最赚钱的子公司,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909-19 10:51
- 139 3 [省广集团吧] 高开涨停,又这么杀是为了什么,请股神赐教 煌煌天威 09-1909-19 10:51
- 143 1 [盛和资源吧] 盖个章咋这么费劲呢,跟我们这一样 王阳1971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全仓干静心等待 新程自启 09-1909-19 10:51
- 58 2 [欧菲光吧] 昨天刚减仓了,今天就拉 可可理财518 09-1909-19 10:51
- 105 3 [重塑能源吧] 都老实了吧,套半年 泱晋配电箱钢筋棚13333182 09-1909-19 10:51
- 197 4 [东方新能吧] 十倍妖股 雪晴晴 09-1909-19 10:51
- 570 10 [中国银行吧] 5.52躺等解套,坚信6元。 坚决的南宫亦凡 09-1809-19 10:51
- 239 12 [华峰化学吧] 已减半仓!这货会下跌了,没有希望,等下来8元 股友09091i87l5 09-1809-19 10:51
- 246 0 [联检科技吧] 坚持住,满仓干就行了 月桐清禾 09-1309-19 10:51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给点奇迹 先买了再研究 09-1909-19 10:51
- 3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大佬都买的,我跟就行了 静待花开的基民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奇葩哦!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XD浙商银吧] $浙商银行(SH601916)$ 涨亭序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英唐智控吧] 小心点别贪,前面有个坑 jiangggdfcft 09-1909-19 10:51
- 64 2 [凯撒旅业吧] 还赚12%要不要卖掉? 豪爽泼辣的女汉子 09-1909-19 10:51
- 70 2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能打到跌停板吗? n412713780997334 09-1909-19 10:51
- 72 1 [晶瑞电材吧] 周六、周日评论区热闹非凡、哈哈 战我所战 09-1909-19 10:51
- 66 2 [东方海洋吧] 听我的加仓干就完了!跌到2.6三层仓,2.45层仓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909-19 10:51
- 80 0 [锦州港B3吧] 0.035(恭喜发财发大财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没买你你总红着,一买你让我想跺手,解套就跑, 盆满满斗的展翔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跌的真够狠!洗洗更健康! 股友Y355C88588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*ST正平吧] 恭喜今天进来的兄弟一起吃肉啊! 股友8551L6295x 09-1909-19 10:51
- 32 0 [渝农商行吧] 买买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盛通股份吧] 龙头真的猛,退市吧 专做拐头向上 09-1909-19 10:51
- 70 0 [和顺电气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反包涨停板来了买买买买买 翻倍牛牛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盈方微吧] 假芯片股! 股友0953210o6k 09-1909-19 10:51
- 73 0 [麦格米特吧] 菜菜,为了吃大肉,可是有点痛@刚入2个月的韭菜 小鱼干偷袭 09-1909-19 10:51
- 56 2 [王府井吧] 所有均线已经跌破了!当断不断必有后患 股友610GP60162 09-1909-19 10:51
- 394 1 [康欣新材吧] 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碳排放权交易市场 股往金来19888 09-1909-19 10:51
- 96 2 [利欧股份吧] 跑了,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 踢之神踢之神 09-1909-19 10:51
- 52 1 [露笑科技吧] 缺口一定会补,今天不补下周一也会补 天眼壹姐 09-1909-19 10:51
- 76 1 [天风证券吧] M顶已经形成,抓紧跑吧 朴国昌a 09-1909-19 10:51
- 63 1 [沪银吧] 大爷的,挣200点现在成30点了 股友P3q1509083 09-1909-19 10:51
- 50 1 [利亚德吧] 这货从来没有涨停过 直率的华茁 09-1909-19 10:51
- 83 1 [鼎捷数智吧] 太弱,不如汇量、商汤、昆仑万维 欣鑫向融汇聚 09-1909-19 10:51
- 70 2 [安培龙吧] 高位兑现了。 仓海一散 09-1909-19 10:51
- 88 3 [正丹股份吧] 被逼无奈,割肉走了半仓。 姜太公钓鱼999 09-1909-1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