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好在交易量还在 柳大树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*ST正平吧] 赶紧砸,我要满仓 九龙松 09-1909-19 10:54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板上沿11:10开始 俏皮的郑明雪 09-1909-19 10:54
- 82 1 [中国海油吧] 昨天抢走一个西瓜今天给了一个芝麻 股友ocpj3E 09-1909-19 10:54
- 8594 5 [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吧] 操作:全力进攻!加仓,大幅加仓,小尘布局4个 小尘理财 09-1909-19 10:54
- 72 3 [智慧农业吧] 收盘跌不到哪里去嘛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909-19 10:54
- 99 5 [晋控电力吧] 这样低价的股跌这样惨,,,哈哈 股友FRFXMO 09-1909-19 10:54
- 115 1 [汉桑科技吧] 你不应该蹭蹭-小米开源的首个原生端到端语音模 丨夢丨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落袋为安啦 臧院长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冠石科技吧] 被套死了 独享一词 09-1909-19 10:54
- 73 0 [延华智能吧] 不是说牛市吗大盘新高这个股新低 平等的谷浩源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GB主力 韭黄炒韭菜吧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凯盛新材吧] 硬抗,有时候是非常错误的。哎 小路001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事实证明,不能格局,一定要砸 聪慧睿智的唐芝蔓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贝泰妮吧] 大盘黄线又跳水了哈! 基民btk93Z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 股友6150ty3768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*ST西旅吧] 曲江涨停了 越涨越跌 09-1909-19 10:54
- 66 0 [微盟集团吧] 大陆股神你在哪儿,曾经的它又回来了 其名北冥的鱼 09-1909-19 10:54
- 74 2 [*ST西旅吧] 买了,云南三个涨停了,犹豫了一下,二选一就是 slidy_tang 09-1909-19 10:54
- 157 6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也正常,他只有这一个十年了,你们不一 雨蔚小姐姐 09-1909-19 10:54
- 182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在银行里受不了了,我今天也来这里了,买入科技 宝宝炒股票666 09-1909-19 10:54
- 75 0 [美利云吧] 砸也不敢砸拉也不敢拉每天阴跌出货换个有能力的 北京路龙头炒家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饶命,放我出来 有自信的飞星月16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粤传媒吧] 不求你涨把本金还给我就好了 生气的3333333333 09-1909-19 10:54
- 83 0 [国林科技吧] 光刻机大顶了 何虎咋样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我感觉我要咸鱼翻身了…… 闲散的冀缈 09-1909-19 10:54
- 280 0 [飞马国际吧] 一日游,感谢主力让吃大肉。 气势长虹888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缴械投降了玩不了 前进_钱进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*ST华幸吧] 主力太特么缺德了 股友Sg5YKI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苹果吧] 严重无量耍流氓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潍柴动力吧] 14.25买了点,去年到现在没有涨,我看好你 JC小卡子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通鼎互联吧] 应联合举报这种lj公司。 投资成了捐赠 09-1909-19 10:5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四千多家下跌的一天 送你一个泥称 09-1909-19 10:54
- 66 1 [中央商场吧] 这是一天跌一毛啊,盲猜明天3.38? 韭菜根哥不懂 09-1909-19 10:54
- 13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月可以拿奖了,北证50倒第一次数最多奖 有礼貌的卢源5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招商银行吧] 40.9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909-19 10:54
- 34 0 [银行Ⅱ吧] 买了渝农商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4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竟然又破1.5了 基民akbvUy 09-1909-19 10:54
- 66 0 [润达医疗吧] 垃圾永恒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低下你那高傲的头,来一头磕在地上 一只蜗牛向上爬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马上到公布第三季度业绩预告时间了,大A历来是 grbwjn2002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,真服你,等着 回望寂寞如雪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倔犟的萝卜 豆芽之家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哈哈哈,终于绿了,今天绿2个点收盘哈 molody 09-1909-19 10:54
- 79 0 [中原内配吧] 垃圾回到原点 股友GsTjHx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月19日来个打开跌停板后极速涨停新闻 HDZW厚德载物 09-1909-19 10:54
- 66 2 [天孚通信吧] 190追的 英俊的太史梓玥1 09-1909-19 10:54
- 157 3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时候是大和证券了,是真的要改名字?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909-19 10:54
- 183 3 [R易连1吧] 抓紧时间破产清算! 荣耀9H11H 09-1209-19 10:54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跌了4天 股友027E106G18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深天马A吧] 这股邪乎,真不敢在这个位置冲,拉高下来太多次 受不了这股 09-1909-19 10:54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前排 股友006g183E71 09-1909-19 10:54
- 69 0 [欧通转债吧] 今晚可能会公布强赎???不是第一次,不值得博 咯提空 09-1909-19 10:54
- 86 0 [融捷股份吧] 赶紧换,炒股要抄强的,弱的一眼都不能看 交给时间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多氟多吧] 漏气 股友55M292I750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只要有热点轮动,这就说明盘面没有太大问题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909-19 10:54
- 84 0 [安泰科技吧] 别挂买单哈 七年NO痒 09-1909-19 10:54
- 79 0 [锦富技术吧] 估计英伟达也不要它产品了 股友1CO3039202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还笑吗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909-19 10:5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骗小散进来,然后想方设法让几亿小散难受,真是 股友0958l9639v 09-1909-19 10:54
- 738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成交额创2018年1月16日以来新高 香江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织布机,已经织布长达2年多了 千年华亭5559 09-1909-19 10:54
- 197 0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成交额创2024年11月5日以来新高 永新光学资讯 09-1909-19 10:54
- 74 0 [我爱我家吧] 11点去补缺口几率大 红红火火一路顺 09-1909-19 10:54
- 683 0 [友邦吊顶吧] 友邦吊顶录得6天3板 友邦吊顶资讯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汉马科技吧] 烂怂票7块以下买7块2以上卖 没啥用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杀低价股。不可能起来的,谁起来谁就是龙头 美丽的金针蘑 09-1909-19 10:54
- 69 0 [顺钠股份吧] 主力把自己弄S了 拓宽的熙润華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换股中铁特供了 荣幸有李涨123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德联集团吧] 灾来了灾来了灾来了 股友N260z07385 09-1909-19 10:54
- 69 0 [仁和药业吧] 稳如泰山,一分钱玩一天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1909-19 10:54
- 7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跟着行情短期起伏也是常事,耐心等修复回来了 暖暖灯光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步步高吧] 还有三个点,加把劲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09-1909-19 10:54
- 109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先跌为敬,已经满仓了,要不要割 牛市天天红 09-1909-19 10:54
- 82 1 [冠捷科技吧] 光学光电子涨1个多点,这货其道大跌,有违天理 风清扬5678 09-1909-19 10:54
- 84 3 [东通退吧] 自嗨吧,这种无量拉升,明天坐着板凳看好戏 我要买MEGA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跌也跌不下去,涨又涨不动,卡住了 股友03U81q3882 09-1909-19 10:54
- 79 0 [罗牛山吧] 跌不下去了,反正耗着呗 俺是幸运的大美女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万集科技吧] 我觉得打电话去骂一骂比较好 追高散人 09-1909-19 10:54
- 231 0 [ST美晨吧] 马上大涨,立案什么事也没有,13亿资金到账,下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看不懂,直接看不懂 理万钱 09-1909-19 10:54
- 77 0 [星光股份吧] 拜拜,祝你们好运不要退市哦 呼啦啦圈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股指期权交割日,恐怖如斯 基民PPGGVZ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飞利信吧] 又圈里了 绿牛牛红熊熊 09-1909-19 10:54
- 104 2 [金融街吧] 利用上海爷叔套牢了多少人?主力够狠 牛气冲天大炮手 09-1909-19 10:54
- 54 1 [中国稀土吧] 今晚会有童话吗 打假真人 09-1909-19 10:54
- 50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走了,新爷叔来了 股市大动脉 09-1909-19 10:54
- 288 5 [富安娜吧] 秋季订货会马上结束,意向订单6个亿。 存储大V 09-1909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