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鼎胜新材吧] 善意提醒,今天还是流出的,注意了 希望在明天吧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信达生物吧] …… 偷吃糖的小熊 09-1909-19 10:54
- 69 0 [绿岛风吧] 有一就有二。 莫世莫忘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电科芯片吧] 又开始吃泻药了 基民BwNEJV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板,起飞。 阳光开朗的初霁3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改个名吧,东方科技 YOYOJOJO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点火点火 刘小友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南大光电吧] 烂股,每天冲高回落 股友351129l2r7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儒意电影吧] ???老子才割 胜华毁一生 09-1909-19 10:54
- 139 0 [中关村吧] 逼股 股友6v00805Y12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挣钱养喵喵喵喵 09-1909-19 10:54
- 34 0 [全志科技吧] 假科技 坚韧的汪昊1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旅游酒店吧] 大盘砸盘就都来这里了 涨停数钱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*ST正平吧] 这波撑住又是连续一字板 气宇轩昂的戴皓杏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华联股份吧] 下来。我在2.15等你了 你要来就快过来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[上涨] 股友e65W822816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希哥拉高跑路了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软货就一小时的阳气、没出息的货! 股友tfrf3c 09-1909-19 10:54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还能出来吗?我心态已经濒临到冰点了 博学多才的高美波 09-1909-19 10:54
- 253 1 [万润股份吧] 在刷数据?买卖盘差异这么大,跌停还挂了这么多 零八六二 09-1909-19 10:54
- 75 2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嗑药了吗?下星期一会不会又大跌,有点怕 W爱小妖精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北京爷叔接盘,上海爷叔解套 海洋6128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嘉诚国际吧] 你别吓人啊 股友a2C8239295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苟,涨一分两分,跌一下子好几分,基霸玩意 股友gY53xu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中集车辆吧] 哇!创业板都涨了!这货几天跑少了十几个点!! 满天红666888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手上两个票,卧龙和金发全部跌停利润少一半 股友3GK8666107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欧菲光吧] 能过前期高点18.84吗????????? AN潼宝 09-1909-19 10:54
- 73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应该能破新高 我是新哥哥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杀猪 富贵险中求WWq 09-1909-19 10:54
- 92 0 [九洲集团吧] 这轮牛市,能像你一直跌跌不休的,应该是独一份 股友90869a10h2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王府井吧] 快跑 热水烫烫 09-1909-19 10:54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只股还有没有救啊,没规律没限度的跌,第一次 任人宰割的小韭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威马农机吧] 玉马和你选了你加油啊 左平右邦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真要牛逼,咋这么多板才解套 红中红3000 09-1909-19 10:5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跳吧别装了,3800保卫战 神奇市场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红宝丽吧] 扶不起的阿斗儿子公司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哎哟主力,吓死我了,居然要跌停了,只好加1000 股友F8262279X9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才是正常的。不要抱有幻想,。 消遣的暮色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*ST正平吧] 快去龙头,快去威尔,晚了进不去了 二板组 09-1909-19 10:54
- 134 11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只出不进,这几天要抓紧深圳市场每天 金融V风暴 09-1609-19 10:54
- 64 0 [陕西华达吧] 散户快跑。目标40 水金鑫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逼!可惜 乐观的俞辰12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*ST华幸吧] 这整的好像是前期涨幅巨大的高标股似的,连续大 楚天骄子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都给我顶住 骑单车泡酒吧 09-1909-19 10:54
- 77 0 [新华都吧] 发哥孽我千百遍,我对发哥如初恋。 宏图四海的尔泰 09-1909-19 10:54
- 277 1 [中南文化吧] 赶紧跌停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0:54
- 142 1 [海天瑞声吧] 加重仓 坚毅的许芝蔓 09-1909-19 10:54
- 155 1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借壳恒大物业,把合生物业,合生商业,全装进去 股友93i9615W13 09-1809-19 10:54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主力真狠啊赶紧割肉走人 这是怎么了啦 09-1909-19 10:5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老师大盘分析:昨日指数试3899.96点周砸回3 阳光雨露6876 09-1909-19 10:54
- 97 0 [XD广日股吧] 股价太拉夸了 虫摆鸡团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及早离去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要不就快点跌停要不就拉起来点我交筹码还不行吗 诸葛天璇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1909-19 10:54
- 128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大愿十方普贤 09-1909-19 10:54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火箭发射,收盘前! 泰森格斗 09-1909-19 10:54
- 127 0 [新疆交建吧] 给我三连板可以吗 甘蔗熟了甜了 09-1909-19 10:54
- 83 0 [华泰股份吧] 人家涨了跌也就跌了,你这,涨时不涨,跌的时候 股友1771D57Z33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郑州煤电吧] 你跟一下板块也行了 丐帮阿超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电,你个基儿。 寻坑淘金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人气早上拉到第二其实就是为了出货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909-19 10:54
- 96 0 [富奥股份吧] 他每低5厘米我就补2万股 股友2nQ1111286 09-1909-19 10:5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问号问的,自己都不信 东方破财 09-1909-19 10:54
- 131 0 [创元科技吧] 鳖样 东方红168888 09-1909-19 10:54
- 76 0 [R旭蓝1吧] 中银5价格1毛7,想买的来试试水 股友351Mp31037 09-1909-19 10:54
- 355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总算把所有人都套住了。。。今天我也是像丧 暗香_残留123 09-1909-19 10:54
- 93 0 [国林科技吧] 只有等国林关于验证通过或订单放量等的公告出来 柠檬蜜水大口喝 09-1909-19 10:54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不喝酒大盘灭 空仓的境界 09-1909-19 10:54
- 302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证指数 吾忆安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安科生物吧] 挂羊头卖狗肉!永无宁日 股友Surk0p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散了吧,让汪汪队自己玩。 Smile定格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阴跌模式,国债开始修复路线,横有多长竖有 纳斯达星人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兆新股份吧] 但的退市你买他的就不但心了 正直的三角梅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下周还有3个板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909-19 10:54
- 144 0 [农尚环境吧] 非要说农尚环境技术支撑,应该是5.73元,所以8 股友jNXUCC 09-1909-19 10:54
- 66 0 [民生银行吧] 4元以下我全仓! 我是风风风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 股友Z9ixiW 09-1909-19 10:5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消息有用早八百年涨了.这个题材核心票是中国 炕庄专业户 09-1909-19 10:54
- 81 0 [华西证券吧] 没实力学人拉 江以南概念股 09-1909-19 10:54
- 83 0 [明阳电路吧] 只要有机会就趁机砸盘就对了,这就是仙股 le123456789 09-1909-19 10:54
- 135 4 [中新集团吧] 早上集合竞价进去的哭晕了 股友5222k05M75 09-1909-19 10:54
- 161 6 [首钢股份吧] 谁帮忙把首钢的板子砸开?没进去呢 高大de橙子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量化套路,还不跑? 那一束光 09-1909-19 10:54
- 77 0 [福瑞医科吧] 高位回调,机构出货 见贤思齐de双子座 09-1909-19 10:54
- 66 0 [方正电机吧] 直接跌停大家一起被埋 股友e557X65212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华宇软件吧] 你干脆不稀看你了 侠骨的储茗 09-1909-19 10:54
- 92 0 [溢多利吧] 明显反弹结束,下午跳水 菲特张666 09-1909-19 10:54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我记一辈子 基民ELfjro 09-1909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