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4 [药石科技吧] 不着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5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啥不是的玩意 股友8E55989D16 09-1909-19 10:55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是因为华为出空调了吗?还不涨? 水灵灵得赛西尔 09-1909-19 10:55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十一小长假!!!债逆回购 中东铁塔400118 09-1909-19 10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牛逼。。 希望不要破灭 09-1909-19 10:55
- 67 0 [日发精机吧] 啥也不是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9-1909-19 10:55
- 83 0 [荣昌生物吧] 一次次探底,这是要破百吗? 股友n70v678709 09-1909-19 10:55
- 61 0 [日经225吧] 求求你少涨点,不好隔壁今天反向必须和你同步 龙腾虎跃888888888 09-1909-19 10:55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低吸,有她发光的那天 股友Rw0xrF 09-1909-19 10:55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钝刀子割肉,慢慢的就会回到80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0:55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两天要跟回调感觉,下周吧 无眠之境看涨 09-1909-19 10:55
- 168 0 [华商科创创业精选混合A吧] 华商科创创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0:55
- 72 0 [富维股份吧] 好公司60日均线以下是好买点。 东大投资者 09-1909-19 10:5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一次股票交易都是一次决策的考验,每一个投资 心细如尘的冯靖娴 09-1909-19 10:55
- 77 0 [招商银行吧] 到支撑了,有反弹 趋势技术 09-1909-19 10:55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跌破支撑了,还要跌。 坚强不屈的雷梦香 09-1909-19 10:55
- 66 0 [*ST正平吧] 我怕快封板 乘风破浪213 09-1909-19 10:55
- 72 0 [华自科技吧] 你还在等什么? 股友0NX2119225 09-1909-19 10:55
- 82 0 [苏试试验吧] 生来就是个软蛋,立不起来! 盘古157981106 09-1909-19 10:55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拿不住了 暴怒的韭菜盒子 09-1909-19 10:55
- 63 0 [ST金顶吧] 还没跌到位! 喜聚财 09-1909-19 10:55
- 74 0 [银轮股份吧] 婷婷???! 都是股绳 09-1909-19 10:5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什么票见鬼了吧 股友199F862c30 09-1909-19 10:55
- 82 0 [综艺股份吧] 悲哀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909-19 10:55
- 66 0 [瑞康医药吧] 真它吗拉基 跑慢就套 09-1909-19 10:55
- 78 0 [瑞立科密吧] 中500股让我翻本,求求你了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1909-19 10:55
- 66 0 [湖北广电吧] 跌嘛,卖完了,你可以使劲跌了。 关茜扶摇直上 09-1909-19 10:55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上午要到920吗,是不是下午起飞 股友6W6065C060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出完不碰这垃圾了,天天冲高下打 淼淼789 09-1909-19 10:55
- 83 0 [金牛化工吧] 太TM坏了 股友EOYmXZ 09-1909-19 10:55
- 80 0 [能辉科技吧] 新人报道 图图君 09-1909-19 10:55
- 9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货咋这么弱,要不是五新起来,今天还得下跌 股友E680Z99608 09-1909-19 10:55
- 150 0 [华阳集团吧] 跌的时候你是人形机器人股,今天允许你加入一天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909-19 10:55
- 83 0 [佳禾智能吧] 一只不值钱。 涨了就卖吧 09-1909-19 10:55
- 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一动不动 股友2U01i56085 09-1909-19 10:55
- 72 1 [景兴纸业吧] 快去均胜电子 太叔满 09-1909-19 10:55
- 65 1 [天龙集团吧] 加仓不断加仓 股友06eg015251 09-1909-19 10:55
- 214 4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怎么看?大家成本多少啊? 股友y38712252T 09-1809-19 10:55
- 1159 10 [苏威孚B吧] 转H后股价预测0.9的分红,按照股息率在H股6%的 股友0F212Q8095 09-1709-19 10:55
- 92 0 [中远海特吧] 估计有机构庄家看好这只股的将来发展。 华年的高筠 09-1909-19 10:55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要卖赶紧卖,下午跌停就卖不出去了 股友P56171f861 09-1909-19 10:55
- 62 0 [长川科技吧] 注意高台跳水风险,洗盘跟出货一瞬间 李成功磨剑五年 09-1909-19 10:55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我进来看看大家, 股友982063m0W0 09-1909-19 10:55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消费涨没你,科技涨没你,玩意 股友oWUCNR 09-1909-19 10:55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后面看2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,耐心待观 发威建设 09-1909-19 10:55
- 90 0 [均普智能吧] 放假消息!让人接盘!这庄也是坏到骨子里了 啥股都不知道 09-1909-19 10:55
- 72 0 [广东鸿图吧] 拉高出货了 马年鸿运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首钢股份吧] 蛇啊 有米798918 09-1909-19 10:55
- 83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好正宗供应商 主升不格局王 09-1909-19 10:55
- 61 1 [金隅集团吧] 这波动能玩,要不动没法碰 啥都不给力啊 09-1909-19 10:55
- 70 1 [海兰信吧] 这个泡东西连跌一个月了 整齐得猕猴桃 09-1909-19 10:55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卖了不了明天卖了就行当不成爷叔的放心 ryry66666666666 09-1909-19 10:55
- 128 1 [英搏尔吧] 试盘竞价能打跌停 有本事就不要撤单。 股海深水 09-1909-19 10:55
- 134 3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妈的,32追的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9 10:55
- 75 0 [ST百灵吧] 今天大DM终于砸了1万手 风sui心动 09-1909-19 10:55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股定价权在港股,今晚美股又要升了。 弘一哥888 09-1909-19 10:55
- 89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我的策略是小跌小加,大跌大加,等待反弹 知足常乐就美 09-1909-19 10:55
- 58 0 [曲江文旅吧] 这主力有点缺钱,主力拉他十个板一起吃肉,以后 大魔头6688 09-1909-19 10:55
- 74 0 [武商集团吧] 完了 有礼貌的情梦星 09-1909-19 10:55
- 71 0 [汉钟精机吧] 合力砸盘做空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909-19 10:55
- 78 0 [广电运通吧] 孙子就是孙子,让他当爷爷他都不会。 去你的装 09-1909-19 10:55
- 63 0 [*ST亿晶吧] 走了,割肉了 用心的温馨 09-1909-19 10:55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又走了几个亿 稳住心态别崩了 09-1909-19 10:55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想捡便宜筹码的人都会接到飞刀 满仓一把索 09-1909-19 10:55
- 82 0 [上海凤凰吧] 11.11跌停 股友3800Dx1575 09-1909-19 10:55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对下跌持怀疑态度,今天的军工有色涨,就已 wgd996416 09-1909-19 10:55
- 67 1 [润和软件吧] 跌稀烂,一直横盘,也算可以 感觉对了 09-1909-19 10:55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你到跌不跃停?再不跌停我就买了。 把股炒糊了 09-1909-19 10:55
- 140 7 [口子窖吧] 老美降息外资抢筹白酒才对,不会去追高买你的科 VC加速器 09-1909-19 10:55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前排围观新爷叔的诞生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1909-19 10:55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再不跑,下次停牌一个月 感性的孙伟涛1 09-1909-19 10:55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说明筹码都在他们手里,没股票卖。封单的可能是 路遥知途 09-1909-19 10:55
- 94 0 [福斯特吧] 都是散户自己砸盘 股友98558h80E8主 09-1909-19 10:55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的 股友xTqX0j8800 09-1909-19 10:55
- 82 0 [英可瑞吧] 买了你,是我的错 股友D77X677365 09-1909-19 10:55
- 65 1 [龙蟠科技吧] 潘子卖假酒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1909-19 10:55
- 1066 3 [均胜电子吧] 有仓位进 平少实盘 09-1909-19 10:55
- 69 1 [金发科技吧] 一家卖塑料袋的,炒成这样。 股友qUSueX 09-1909-19 10:55
- 64 2 [立昂技术吧] 这是止跌了吗?我还亏20%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909-19 10:55
- 72 1 [全志科技吧] 芯片股里面最拉跨的一个,都创新高,就NM不涨.. 股友3le2876785 09-1909-19 10:55
- 92 2 [雷赛智能吧] 每天的这个大宗交易是啥意思呀,利空吗? 股友8386O90c65 09-1909-19 10:55
- 84 2 [欧菲光吧] 真的服了,14.5减仓了,看它横盘,又是压力位 芬哥哥 09-1909-19 10:55
- 66 1 [美利信吧] 所有的都在涨,板块大盘都在涨,就只有你要死不 买什么都涨一点 09-1909-19 10:55
- 84 3 [常山北明吧] 涨的时候没有别人涨得多,跌的时候永远比别人跌 常山狗明 09-1909-19 10:55
- 163 4 [北陆药业吧] 爹爹说过,这波所谓的牛市会另很多嫩韭快速成长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9-1909-19 10:55
- 76 2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买了你这坨垃圾!! zh720224 09-1909-19 10:55
- 170 6 [珠江啤酒吧] 说个大家可能不知道的事情,广东的肯德基热反弹 乘风LL 09-1909-19 10:55
- 219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和518880啥区别,没弄明白,谢谢 老金牛座 09-1909-19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