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北京银行吧] 已经分三批买入买他几十万股, 黄河你早4191 09-1909-19 10:55
- 64 1 [迈威生物-U吧] 44等你 艾浩2593 09-1909-19 10:55
- 87 1 [中兴通讯吧] 再三声明,别再跟着A股中兴混了,那就是个搅s棍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5
- 139 3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6.68进来的,今天能再来个涨停不 XXXXXX11 09-1909-19 10:55
- 293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房地产真成夕阳产业了。还有2元没回本, 基民94fD11 09-1909-19 10:55
- 69 2 [本川智能吧] 这是什么节奏,失望 股友V1t1175125 09-1909-19 10:55
- 109 4 [艾芬达吧] 各位,弱势炒次新,艾芬达必定拉起! 厦门海底鱼 09-1909-19 10:55
- 101 2 [西藏珠峰吧] 大阳 如是因果 09-1909-19 10:55
- 97 4 [山子高科吧] 管他的,反正我是第二次进来了,第一次吃了2个 魔法又披风 09-1909-19 10:55
- 167 1 [埃夫特-U吧] 机器人都在涨,它为何还达跌 沧海无敌 09-1909-19 10:55
- 70 0 [蓝海华腾吧] 别幻想了,一两个月也是它,四五个月也是它,呵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909-19 10:55
- 13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历史总相似?2019降息后先跌后涨,红利资产缓冲 爱玩基的李同学 09-1909-19 10:55
- 2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死气沉沉 股友07w005589m 09-1909-19 10:55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要在节前把所有票全砸下去,让所有散户没心 活泼的哥言秋 09-1909-19 10:55
- 66 0 [茂莱光学吧] 茂来=波长-10% 疾风吧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你要是厉害今天给我来个跌停 股友j3LBTu 09-1909-19 10:55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市场没量是有道理的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909-19 10:55
- 56 0 [指南针吧] 感谢主力仁慈拉红,感谢你八辈zz a桔子红了 09-1909-19 10:55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牛皮,完全跌不下来。牛市就应该买科技,娱乐, 不抄底周期股 09-1909-19 10:55
- 56 0 [玉马科技吧] 这20厘米挺过瘾 安徽小张 09-1909-19 10:55
- 94 1 [德展健康吧] 缩量了,分时线真难看,得突然拉起来才能活过来 基民TNZDXk 09-1909-19 10:55
- 360 1 [国联股份吧] 五百多手完事了,又来一千多手了 清高天成 09-1909-19 10:55
- 53 1 [ST合纵吧] 买买买!2块钱绝对是钢筋水泥焊死的铁底!!! 松鹤的杉影 09-1909-19 10:55
- 71 1 [神宇股份吧] 开始拉了 Alexxu 09-1909-19 10:55
- 202 8 [工商银行吧] 亏了6个点,要割肉吗 奥德牛 09-1909-19 10:55
- 90 1 [精测电子吧] 没有这个实力就不要装了,上面没有什么压力,这 A阿拉丁A 09-1909-19 10:55
- 69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4元风险小,可以进 股友1Lx5630927 09-1909-19 10:55
- 77 0 [公元股份吧] 很多踏空了吧?????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909-19 10:55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挑一家有实力的整车公司!北气过气了!没钱发展 基民CJKFo0 09-1909-19 10:55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开地天,就无限牛 神龙辉煌兆兆亿 09-1909-19 10:55
- 69 0 [四川双马吧] 卖飞了 神奇老猫 09-1909-19 10:55
- 60 0 [银行Ⅱ吧] 大盘一跌,银行又拉起来了, 股友72823E1f61 09-1909-19 10:55
- 85 0 [安奈儿吧] 今天大概率会涨停,好久没启动了,估计今晚有消 股友PY5XYJ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拉高他们就减持 破天一鸣 09-1909-19 10:55
- 97 0 [ST南都吧] 维持18元目标价不变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909-19 10:55
- 69 1 [机器人吧] 我是踩到了吗? 江南小怪癖9568 09-1909-19 10:55
- 59 1 [棕榈油吧] 下跌中的正常诱多反弹而已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9-1909-19 10:55
- 107 2 [日经225吧] 不论以往,只说4.7以来,一个涨50%,一个涨27% 老鹰oyrgl7 09-1909-19 10:55
- 84 2 [南京高科吧] 白忙呼来救场。快来捡漏? 乐滋滋之天蝎座 09-1909-19 10:55
- 7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又要连续跌几个小时了,不要幻想了,等周一下午 平常心19921001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上纬新材的主力多牛,连拉,不怕打压。 凤阳吴先生 09-1909-19 10:55
- 80 0 [片仔癀吧] 刚看了下周K线图,骗子王应该会在196上方止跌, liuyong9876543213934 09-1909-19 10:55
- 72 0 [通源石油吧] 跌成狗样这是人为操作吗? 股友0k800820A2 09-1909-19 10:55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3.74满仓了 股友O0772050y5 09-1909-19 10:55
- 84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天马新材都超过你了 KimuraTak 09-1909-19 10:55
- 95 1 [威孚高科吧] 不要买了该调整了 当红不让的 09-1909-19 10:55
- 94 3 [大华股份吧] 刚要涨就被大盘带下来! jakeylo 09-1909-19 10:55
- 184 3 [商络电子吧] 一直在出货,不买了,突破14,站稳再加点 n198313745769646 09-1909-19 10:55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股指期权交割日,恐怖如斯 基民PPGGVZ 09-1909-19 10:55
- 85 0 [鼎汉技术吧] 破20日了,会股价越走越低,今年没什么大机会了 金木股怪 09-1909-19 10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什么可以阻止我大a一泻千里 股友6Y59991K93 09-1909-19 10:55
- 75 0 [蒙牛乳业吧] 老龄化,骨健康,一包奶胜过多少保健品 sdl静待花开 09-1909-19 10:55
- 83 0 [航天智装吧] 影响心情 小散抄家 09-1909-19 10:55
- 72 0 [北方国际吧] 来个人割肉清仓啊,不然它不涨 我是韭菜来砍我啊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进了,今天没戏,冲高更不可能涨了,人多缓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9-1909-19 10:55
- 63 1 [中国中免吧] 真男人,秒硬! 给我等着 09-1909-19 10:55
- 268 6 [纵横通信吧] 恶意做空吗,有这样的吗,跟跌不跟涨,怎么举报 goo神 09-1809-19 10:55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所以特斯拉涨七八个点时,你涨两三个点,现在人 豪放不羁的马兰芳 09-1909-19 10:55
- 68 0 [金城医药吧] 凡买必亏 绝命红韭菜 09-1909-19 10:55
- 79 0 [爱施德吧] 这换手率这股死了 迫切的毕苓 09-1909-19 10:55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鲜肉啊! 股友qu9vza 09-1909-19 10:55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冲高回落这一招真是被玩的吐了! 蒲公英2046 09-1909-19 10:55
- 60 0 [天奇股份吧] 知道跟机器人板块了? 雾枝ws 09-1909-19 10:55
- 64 0 [方正电机吧] LJ昨天可以涨7点,今天可以跌7点。 金色时代 09-1909-19 10:55
- 70 0 [亚联发展吧] 你是真啊 官拜网上行走 09-1909-19 10:55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清仓了,回头看看还有机会抢反弹 振奋的郝简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粤传媒吧] 只要能起来,大家能助力就助力,说什么砸的都是 龙虎榜9211 09-1909-19 10:55
- 57 0 [上大股份吧] 估计今天要破33了 皎月明空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卧槽卖掉了 股友8W60900G70 09-1909-19 10:55
- 115 1 [联美控股吧] 公用事业,烂板,但拒绝回调,有点意思,先关注 慢慢摸细细品 09-1909-19 10:5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就去贡献点力量 妙手花生 09-1909-19 10:55
- 91 0 [友好集团吧] 能涨停就反包前面两根大阴线了,估计难。新疆概 热情似火的星阑6 09-1909-19 10:55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前面都说这个啦吉超过十块不要接盘,你们不信 大吉来财得露娜 09-1909-19 10:55
- 69 0 [豆油吧] 迎双节,创新高。 新手出道123 09-1909-19 10:55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股怎么上去的就给我怎么下来 股友oqu5Eb 09-1909-19 10:55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凉凉了么 股友D399m13032 09-1909-19 10:55
- 82 1 [天坛生物吧] 这是要来个急砸了 急佳艮 09-1909-19 10:55
- 87 0 [常润股份吧] Cao 山东张韭菜 09-1909-19 10:55
- 70 0 [*ST冀凯吧] 这垃圾。竞价干跌停 高规格212 09-1909-19 10:55
- 83 0 [大华股份吧] 现在是工业富联涨,个股不跟,他跌回调市场必跳 中新第一签万控 09-1909-19 10:55
- 56 0 [豪恩汽电吧] 跌到100再说 东财网友6164513838269622 09-1909-19 10:55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买盘枯竭我跑了 股友605035Sa31 09-1909-19 10:55
- 81 2 [协鑫能科吧] 没子弹了,加油 股友818381oW26 09-1909-19 10:55
- 138 3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收盘一定收涨,利好不断没理由这样跌。 有远见的唐希8 09-1909-19 10:55
- 98 4 [尤夫股份吧] 真是垃圾,大盘从3200到3800,还能亏我15个点 彭亚雄 09-1509-19 10:55
- 71 0 [兴业股份吧] 游资和机构简直成了砸盘疯子了 活力幸福哥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大为股份吧] 又跳水 糊糊周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吉华集团吧] 感觉短线资金抄一波要A杀? 心态好3 09-1909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