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6 [创新医疗吧] 最好到22元,可以补仓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畜力量化 臭宝籽 09-1909-19 11:01
- 179 0 [雷曼光电吧] 这么多年不涨,无视各种行情与牛市,只追跌不追 ElioFelix 09-1909-19 11:01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不跟激光板块,你是什么垃圾洞悉? 股友YX8k2T0051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低价的的马,有人气,有量,梭哈一次 爱炒股的小明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中秋送礼只送三只松鼠。大气上档次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09-1909-19 11:01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万达影城都涨停了 股友7755l25T23 09-1909-19 11:01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死在这拉及上面了 股友2nz5JV 09-1909-19 11:01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31块买过,31.8走了 十二四二十 09-1909-19 11:01
- 401 1 [道明光学吧] 全是一手哥在砸盘啊 老乡别走6666 09-1909-19 11:01
- 51 1 [报喜鸟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好废啊直接跌下来啊怕别人买你还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909-19 11:01
- 104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全是托在p图注意安全 有毅力的蝶中馨0 09-1909-19 11:01
- 165 5 [广信股份吧] 主力在做最后的倔强,sb主力早不拉,泥沙俱下的 股友9231R6C059 09-1809-19 11:01
- 88 0 [丽岛新材吧] 搞到杂毛了,行情好不涨,行情不好大跌 热情的邱骏18 09-1909-19 11:01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传媒都红了 股友735i2Z3239 09-1909-19 11:01
- 81 0 [吉华集团吧] 全仓梭哈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909-19 11:01
- 78 0 [国药股份吧] 可以慢慢加了,冬天了,也是时候吃点药药了 博学多才的小驴 09-1909-19 11:01
- 60 0 [新易盛吧] 早上赚钱没走,现在只能躺着了 太保保不保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重百集团吧] 没有一点止跌的迹象 宝丽嘉鑫鑫 09-1909-19 11:01
- 70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离场止损 YZTCQ50S 09-1909-19 11:0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相信你会涨的 幸福人生真好 09-1909-19 11:01
- 103 0 [精达股份吧] 美国能源部长预计核聚变将在8年内走出实验室, 善保天下金融投资 09-1909-19 11:01
- 84 1 [云赛智联吧] 这家伙就适合拿着不看。挣点生活费。发大财还是 小英子韭菜王 09-1909-19 11:01
- 78 1 [兆新股份吧] 随便跌,我2.56的成本 今天不冲动 09-1909-19 11:01
- 84 2 [大洋电机吧] 让我想起了一位故人他叫佛山照明 滑寨人 09-1909-19 11:01
- 221 6 [域潇5吧] 个个不出声都在偷偷地下单买入 Billgot 09-1909-19 11:01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每次跌停都会地天? 抓涨小能手zz 09-1909-19 11:01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点火 就头茂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纯碱吧] 期货好恶心难怪没人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01
- 80 0 [新亚电子吧] 这股性太差了 散户给我顶住 09-1909-19 11:01
- 79 0 [索菲亚吧] 虽然不涨,不过目前也挺抗跌的啊 发发发发_发发发 09-1909-19 11:01
- 91 3 [*ST亿晶吧] 昨天尾盘没管住贱手,今天活埋了 快人快语的西洲9 09-1909-19 11:01
- 85 0 [浙文互联吧] 跟跌不跟涨的fw 不想加仓了哥 09-1909-19 11:01
- 95 0 [云汉芯城吧] 中一票 喆喆y 09-1909-19 11:01
- 97 0 [丰原药业吧] 涨没你份,跌你比那个都积极 买股票的小白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王出山 股友7025c3w918 09-1909-19 11:01
- 77 0 [国瓷材料吧] 拉稀材料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1909-19 11:01
- 78 1 [螺纹钢吧] 60以上空了,止损八十一 KCZD多看少动 09-1909-19 11:01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华为与英伟达探索碳化硅在芯 基民620809m32Y 09-1909-19 11:01
- 69 1 [螺纹钢吧] 铁矿和焦煤黔驴技穷了,上不去,这货还得回调 强强118 09-1909-19 11:01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大股东没有吃饱,故意说要减持,大伙儿都不看好 股友csZpgg7484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星宸科技吧] 卖公司了!买不完啊,根本买不完! 民富600293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板上演,主力有实力 股友k90389T508 09-1909-19 11:01
- 9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成S了 才开始一步 09-1909-19 11:01
- 283 9 [江淮汽车吧] 我拿了一个月前几天赚10万没跑现在变成5万了老 戴维思 09-1909-19 11:01
- 94 3 [兴民智通吧] 挺好的,充分化解分歧,分歧越大,化解越充分, 探索的心 09-1909-19 11:0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了 小短腿也 09-1909-19 11:01
- 68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,不能这样啊,我对你可是一往情深! 金牛吸财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*ST正平吧] 继续补。 尘世间迷茫小沙粒 09-1909-19 11:01
- 88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智能驾驶国标征求意见,政策风口如何上车?$华 股友n95179D308 09-1909-19 11:01
- 82 0 [中国石化吧] 熊市又来啦 娜扎古力 09-1909-19 11:01
- 59 1 [京沪高铁吧] 破5是必须 阳名9819 09-1909-19 11:01
- 144 1 [华源控股吧] 股价已经低于回购价了,收盘变红就可以进了,好 股友CfeLby 09-1909-19 11:01
- 615 4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? 浙江私募 09-1909-19 11:01
- 98 4 [XD虹软科吧] 天天玩上影线,知道你的 基民i2668e8580 09-1909-19 11:01
- 65 1 [宏川智慧吧] 大盘马上就要调整!宏川不到8元不可能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01
- 90 1 [雷柏科技吧] 韭菜们快买20多块的雷柏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因 木羽木 09-1809-19 11:01
- 78 0 [回天新材吧] 我晕,主力吧 股友218538A21f 09-1909-19 11:01
- 74 0 [矽电股份吧] 上一周割肉卖掉的,要拍太腿了,这一周疯狂大涨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909-19 11:01
- 79 0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,专治各种不服气!!! 股友33c5E08908 09-1909-19 11:01
- 74 0 [*ST东珠吧] 跌停了 股友5098132Pz8 09-1909-19 11:01
- 93 0 [上海雅仕吧] 三种供应链服务组合,覆盖物流各环节,为客户提 股友363X12798o 09-1909-19 11:01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除非大跌,让5日线下穿10日线形成死叉,否则就 豪迈奔放的砚秋8 09-1909-19 11:01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控盘用的,要不这几天指数跌猛了就买,反过来就 基民7Hz9857629 09-1909-19 11:01
- 102 2 [腾达建设吧] 这货坑人没商量昨天如果不是2.7毅然决然卖掉, zxyzgdu 09-1909-19 11:01
- 50 1 [A50期指吧] 又进入一潭死水时间,感觉又要下来了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9-1909-19 11:01
- 166 2 [山子高科吧] 周三判断见顶,结果天普复牌,让这些高位多活了 拉萨总督1888 09-1909-19 11:01
- 549 8 [欧菲光吧] 不知道啥情况,反正涨停了。持有500天了,19.50 NJ小毛毛虫 09-1909-19 11:01
- 88 1 [特锐德吧] 跑不赢板块就算了,还请一堆托去网上到处发帖发 善良的耿小白 09-1909-19 11:01
- 86 0 [迦南科技吧] 逆势拉起来 股友R72512k177 09-1909-19 11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局势不明,不要下注 飞天大海豚 09-1909-19 11:01
- 80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一把稳了!!冲吧!!下周接力天普天通名字牛 股友Yu0Ml8 09-1909-19 11:01
- 101 0 [正邦科技吧] 瘟票 股友8v5330e708 09-1909-19 11:01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票现在还进的人,看看这几天上面套住的人吧,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9-1909-19 11:01
- 62 0 [中恒电气吧] 这票我真不住 不知名de网友 09-1909-19 11:01
- 73 0 [万马科技吧] 天天好消息天天在原地整。 妩媚动人的汀兰6 09-1909-19 11:01
- 76 1 [ST合力泰吧] 唉,倒大霉买这个,亏死了 股友065391O73V 09-1909-19 11:01
- 501 6 [*ST春兴吧] 亏得我没气了 严重缺营养的韭菜 09-1909-19 11:01
- 90 1 [山东药玻吧] 散户真的就不要进来了。这股票太恶心了。太恶心 活力的夏俞东 09-1909-19 11:01
- 471 10 [*ST华西吧] 明天预计是不会跌停,今天情绪得到大幅度释放,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9 11:01
- 67 0 [西域旅游吧] 割肉的股必大涨 基民63099P9U07 09-1909-19 11:01
- 58 0 [一脉阳光吧] 真是不行啊 勇敢的鲁森16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上午放了一点量,是拉高出货吗? 股友z087671W12 09-1909-19 11:01
- 85 0 [郑州银行吧] 叫你们早点割,非要听托的,2.06元割了出来,现 大叔飞天神兽 09-1909-19 11:01
- 49 0 [比亚迪吧] 贱啊 百战的星云 09-1909-19 11:01
- 92 0 [中原证券吧] 板块涨时跟不上,跌时连续几天都比板块跌的多, 倦掩秦扉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科创信息吧] 人家天天涨,涨上天的也没你这么拉胯啊,翻倍了 股友dFWCv3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吉视传媒地天,美邦服饰更加没有机会了 魔法披风哦 09-1909-19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