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三哥确实不太咋样,笑话 快乐在飞翔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西上海吧] 这股根本没量呀,没人么就 红满天0220 09-1909-19 11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圆弧顶 花开州鹤得柯镇恶 09-1909-19 11:01
- 80 0 [通源石油吧] 都换杰瑞吧,龙头还分红还是基金的权重,咋的也 股友NAto7o6857 09-1909-19 11:01
- 79 2 [实益达吧] 现在卖出的智商不够用,纯纯韭菜,自以为可聪明 让赚钱不 09-1909-19 11:01
- 81 3 [航宇微吧] 里面全是散户 股市里面老股民 09-1909-19 11:01
- 418 5 [山子高科吧] 复盘了一下,从昨日龙虎榜来做参考,今天理论上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909-19 11:01
- 70 0 [鸡蛋吧] 继续加多现在全部市场的小户都贷款冲进来做多了 股友33I5Hw7143 09-1909-19 11:01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继续持有,长期看30 绝处逢生A先生 09-1909-19 11:01
- 71 0 [宋城演艺吧] 给我使劲涨! 股友28c3232u57 09-1909-19 11:01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一样没有力 markzyp 09-1909-19 11:0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已经没有性价比了可以跑路了 anler1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博纳影业吧] 吃皮了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09-1909-19 11:01
- 65 0 [指南针吧] 感觉这货没有主力,完全被大盘控得死死的 不一定要懂太多 09-1909-19 11:01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突破破局口诀:“试盘先看跟风盘,支撑再辨真突 股友8px5303073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海泰科吧] 三十多个的盘子,,转债过来几个亿,,相当于主 股友TLcphb 09-1909-19 11:01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有坏消息吗? 把股炒糊了 09-1909-19 11:01
- 56 0 [山大电力吧] 现在的新股就是垃圾, 魅力的欧阳睿博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百元股的架势 日升东方888 09-1909-19 11:01
- 2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超跌反弹,技术性修复 最佳损友6 09-1909-19 11:01
- 138 0 [神思电子吧] 继续看空下跌,主力六七月份至今几乎天天卖不完 股友6lfIxP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西域旅游吧] [赞][赞] 逆市狂魔 09-1909-19 11:01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如果炒股都能赚钱,那么你一定开不了户!如果打 根Ben英俊 09-1909-19 11:01
- 232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 靠运气的螃蟹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雄起来 股友VpwXq1 09-1909-19 11:01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别搞我哇,一分钟挂单立马买进了,结果就破板了 太阳热不热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新易盛吧] 来来回回跳了6个多点,今天早上进的你们站在山 云层菜虫 09-1909-19 11:01
- 262 0 [安控科技吧] 智能巡检机器人 蓝色的烟火 09-1909-19 11:01
- 73 1 [招商蛇口吧] 计划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股友9753O2G263 09-1909-19 11:01
- 156 3 [东方新能吧] 以为这次不一样,其实次次都一样 吞光戮影 09-1909-19 11:01
- 80 3 [赣能股份吧] 坚毅不拔的武炫霏怎么回事,一直在无脑唱多 努力成为富翁 09-1909-19 11:01
- 65 0 [天岳先进吧] 90加仓的,吹得这么猛就这点表现,草这个啦叽货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909-19 11:01
- 79 0 [东阿阿胶吧] 控盘很死。一毛钱的t都做不成! 北京没有爱情 09-1909-19 11:01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9.78十日线支撑位可以抄底,让他们先割肉再说, 庄托托 09-1909-19 11:01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挂了个条件单给我卖了 苦恼的从静竹2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开奖的日期越来越近 茄子2026 09-1909-19 11:01
- 60 1 [楚天龙吧] 呼叫万手哥!!! 股友58320e976N 09-1909-19 11:01
- 84 1 [珠免集团吧] 有点意思,大单在上面冲完又在下面砸,用基民的 百元珠免 09-1909-19 11:01
- 74 1 [柳药集团吧] 是不是又要连跪几天阿 椰大哥 09-1909-19 11:01
- 108 1 [金信诺吧] 又套牢一批散户,完蛋了!!! 春阳公子 09-1909-19 11:01
- 79 1 [中兵红箭吧] 现在的红箭好比福晶科技,蓄势待发 三圈电池 09-1909-19 11:01
- 538 5 [再升科技吧] 这还有戏? 弄个股票玩玩 09-1909-19 11:01
- 91 8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唱多的,昨天都应该卖了吧? 广州x5哥 09-1909-19 11:01
- 209 2 [宝钢包装吧] 今年行情结束了,是该割肉离场了,再不走来不及 财源满腹得夏侯惇 09-1909-19 11:01
- 4830 2 [江淮汽车吧] “破局者”江淮汽车:掀起科技型新能源豪车变革 江淮汽车资讯 09-1809-19 11:01
- 72 0 [山东药玻吧] 涨你不跟,跌起来倒是不含糊 股友oonfWk 09-1909-19 11:01
- 71 0 [金冠股份吧] 东北的票真的不能买 岷山千里雪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我是光荣的接盘侠 春天花不开 09-1909-19 11:01
- 87 0 [鼎胜新材吧] 垃圾股 股友6W1691h881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浙江荣泰吧] 一个董秘配合减持加上小作文真的作妖,接下来就 招财如意的向问天 09-1909-19 11:01
- 140 0 [ST洲际吧] 最的公司,最恶心的股票 摸爬滚打混股市 09-1909-19 11:01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吹牛总有破的时候 股友nCTVVP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智立方吧] 温水煮青蛙,每天跌一点点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909-19 11:01
- 73 0 [云南铜业吧] 不服来干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01
- 74 0 [迪生力吧] 怎么办啊 从此一路高歌猛进 09-1909-19 11:01
- 105 1 [豪能股份吧] 收盘17.44元!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1909-19 11:01
- 100 3 [北汽蓝谷吧] 完了,8.1建仓要被套死了 股友3I0112d237 09-1909-19 11:01
- 79 1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涨停我都回不来本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28W26213D8 09-1909-19 11:01
- 85 3 [城建发展吧] 牛市收官了,一切都结束了,这就是命! 默默登高 09-1909-19 11:01
- 84 0 [盈新发展吧] 荣盛涨的时候,你没有涨啊!这跌的时候,你倒是 只喜欢中国红6686 09-1909-19 11:01
- 83 0 [绿地控股吧] 上证指数60分钟的量能大于昨日跳水量。。。市场 杉杉246 09-1909-19 11:01
- 95 0 [金龙汽车吧] 大单砸盘不可怕,可怕的是没有买盘,资金对当前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909-19 11:01
- 2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Can 基民233n1606L3 09-1909-19 11:01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票毁灭吧 小黑1916 09-1909-19 11:01
- 96 2 [丽人丽妆吧] 这么一拉,又废了 黄曼巴精神 09-1909-19 11:01
- 62 1 [食品饮料ETF招商吧] 降到半年线我就进来。 股友B2wTB3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建元信托吧] 退市,逃命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909-19 11:01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周跌到1.3元 滚雪球305 09-1909-19 11:01
- 75 0 [千里科技吧] 好大一根棒 飞天马六9798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报喜鸟吧] 发什么神经,突然涨停还以为看错了 胜牛牛牛 09-1909-19 11:01
- 29 0 [半导体吧] 降息后港股科技反应速度和弹性会领先A股,接下 轻盈的施伊菲 09-1909-19 11:01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上映多拉几场呀。继续上冲看好你 股友9v07h56706 09-1909-19 11:01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又套一批追高的 股友V7022f2108 09-1909-19 11:01
- 61 0 [信达生物吧] 80加 基民5OnGiu 09-1909-19 11:01
- 93 0 [德龙激光吧] 现价卖,下周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1:0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.不玩了.大家发财 股友OkPMZ5 09-1909-19 11:01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想不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01
- 65 0 [金正大吧] niang 股友32h5223V51 09-1909-19 11:0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日爷叔解套获利全抛光行情结束,好!!! n280813752839816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什么时候才争气 霖芳淼淼 09-1909-19 11:01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进的资金已经被埋了,垃圾 乐观的魏灿18 09-1909-19 11:01
- 71 0 [涛涛车业吧] 看了一个月,今天终于进场被我买崩了,我可真厉 李香琴 09-1909-19 11:01
- 89 1 [盘龙药业吧] 果然牛市不能买医药股!!!大盘都走不过还落后 忍住手静静等待 09-1909-19 11:01
- 187 1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投入,不信不涨 股友OH97315986 09-1909-19 11:01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啊?突然来这么一下是为啥 天凯天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翰博高新吧] 趋势90度向下了,垃圾 CITY 09-1909-19 11:01
- 64 0 [太阳能吧] 叫太阳熊比较合适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1909-19 11:01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最低点割了气死 股友Gh99275093 09-1909-19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