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3 [东通退吧] 都是中小资金在博傻!!!软件监视未能发现有大 股友1A7631o628 09-1909-19 11:41
- 103 1 [必得科技吧] 54.54买的,不知周一能不能解套 磊哥一路发 09-1909-19 11:41
- 98 2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注意大跌 大吉任我行 09-1909-19 11:41
- 111 0 [三星电气吧] 郑坚江董事长? 策策杉杉 09-1909-19 11:41
- 129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吐出去一个板,一共吃了4.5个板。感谢山子 乐于助人的魏越0 09-1909-19 11:41
- 242 11 [万科企业吧] 昨天竞价原来是骗炮啊! RoseDancing 09-1809-19 11:41
- 689 11 [双星新材吧] 为什么大庄票还是看8?筹码现在已经空前集中, 起落看淡玩票 08-2509-19 11:41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压单砸呀 Yj风清月明 09-1909-19 11:41
- 98 0 [杭齿前进吧] 下午拉红吧,植物人 禅心藏锋芒 09-1909-19 11:41
- 9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AI业务增速快,又是开源鸿蒙,但是相信的都被埋 心细如尘的枕书眠 09-1909-19 11:41
- 15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已调整到位,下午直线拉升。 向家园 09-1909-19 11:41
- 74 2 [阿里巴巴-W吧] T飞了怎办? 悠闲的范艳1 09-1909-19 11:4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打扰了 睿智英明的黎伟涛 09-1909-19 11:41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正式宣布破位了!19见! 股友3townp 09-1909-19 11:41
- 94 0 [中钢天源吧] 这节奏下午又是爆杀 捕钱双人余 09-1909-19 11:41
- 93 0 [金财互联吧] 周一看情况加仓 股友n35766175f 09-1909-19 11:41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留下的发财,虽然失败离场,大家自己选择好 洗不掉带钩八爪鱼 09-1909-19 11:41
- 5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主力在往隔壁赶散户去接盘 股友E3h1529269 09-1909-19 11:41
- 97 1 [*ST春兴吧] 故意压盘 平安喜乐7999 09-1909-19 11:41
- 83 2 [中国电影吧] 买在高点。不敢接回。亏了20几个点。现在反弹 小明你走开 09-1909-19 11:41
- 220 4 [太平洋吧] 今天收盘价高于4.80、低于4.90,大概率日线红盘 股海巡鹰 09-1909-19 11:41
- 154 3 [国新健康吧] 谨慎小心看多 平常心态寻金坑 09-1909-19 11:41
- 551 4 [迎驾贡酒吧] 持股半年,已清仓 利空黄金坑 09-1909-19 11:41
- 581 5 [分众传媒吧] 股票日记 嘉贝资本 09-1509-19 11:41
- 90 0 [麦格米特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换掉! 基民PycRYO 09-1909-19 11:41
- 100 0 [荣晟环保吧] 只能看下午你的表演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了。 心系当下2 09-1909-19 11:41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须要跌的,再涨是不是就得进小黑屋了? 擒龙捉妖躲杂毛 09-1909-19 11:41
- 82 1 [永泰能源吧] 买啥啥废,周一能出来就销户 王阿胖 09-1909-19 11:41
- 125 2 [怡亚通吧] 拿住上午洗盘结束,下午直接拉板板了。 想赚得有勇气 09-1909-19 11:41
- 137 2 [千里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,又不跌停又不涨的,两分钱上下来回 股友P9HHRG 09-1909-19 11:41
- 108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协会的自己买多,然后再自己平多吗 眉清目秀的赵言秋 09-1909-19 11:41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自救横盘出货急拉慢跌底部筹码开始有松动迹 信卓朗得永生 09-1909-19 11:41
- 185 10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多少人割肉了,哈哈哈哈 安全第一保平安 09-1909-19 11:41
- 177 4 [菜油吧] 现在大家不用看盘,仓位管理好,准备干到国庆后 股友w50L800365 09-1909-19 11:41
- 146 3 [国茂股份吧] 大涨的时候不是人形机器人,跌的时候就是人形机 hhsudyw 09-1909-19 11:41
- 143 4 [大华股份吧] 还好那天涨的时候跑了 主力2026我要回本 09-1909-19 11:41
- 417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和他差得太远了 股友e1538R8592 09-1909-19 11:41
- 81 1 [中控技术吧] 上市至今从未涨停过!甜茶一位! 狂热的面包 09-1909-19 11:41
- 781 6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说的应验了 A神不是灬神 09-1909-19 11:41
- 436 12 [顺丰控股吧] 物流板块大涨,申通圆通涨停,为什么顺丰不跟涨 Jenemy 09-1909-19 11:41
- 141 4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发神经,尾盘卖了永和,买了你。真是手欠啊 相逢5000点 09-1809-19 11:41
- 84 1 [东软集团吧] 15, 无象tohill 09-0909-19 11:41
- 91 0 [安利股份吧] 等放量有资金玩,再来了,早上没做套,恶心了, 今年翻几倍 09-1909-19 11:41
- 110 0 [ST东尼吧] 不是上热搜头条了吗 小股东来啦 09-1909-19 11:41
- 97 0 [东信和平吧] 看好的再买,如果不要再割肉了,卖出了。买好了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909-19 11:41
- 96 0 [莎普爱思吧] 老庄我错了,昨天尾盘操的,亏2个点行不行?快 大汉十三太保 09-1909-19 11:41
- 113 1 [大金重工吧] 最后还有1000股也已出 股友x36G637303 09-1909-19 11:41
- 177 1 [晨光生物吧] 服了真的是无药可救 股友57U98K0217 09-1909-19 11:41
- 217 3 [海达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 二二的老王 09-1909-19 11:41
- 115 1 [高能环境吧] 业绩好、风险低,发展潜力好,热点多,严重低估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9-1909-19 11:41
- 118 3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追高了2万手不知道今天主力给不给机会解套 刚强的小九 09-1909-19 11:41
- 676 8 [国创高新吧] 有没有比我持股久的 江河湖海丽888 09-1809-19 11:41
- 505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经理,您都不知道要换仓的吗?大好行情都被你浪 股友98M98f5311 09-1809-19 11:41
- 85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坑货永远是扶不上墙,每次跟概念都跟不上, 某某某的某某 09-1909-19 11:41
- 113 0 [神力股份吧] 垃圾票,机器人概念涨也沾不到边,下跌比谁都快 嫩茄子 09-1909-19 11:41
- 82 0 [曲江文旅吧] 这波国庆加中秋,是真要扭亏为盈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41
- 145 2 [科大讯飞吧] 昆仑涨9%,你这货视而不见 都市海豚 09-1909-19 11:41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向主力致敬:为了声誉杀入困境中舍命救苦难人而 上海阿富根 09-1909-19 11:41
- 167 4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这个票就不可能绿 我叫阿诚 09-1909-19 11:41
- 317 6 [浙海德曼吧] 预计三季度业绩十分闪亮! landlording 09-0909-19 11:41
- 79 0 [寒武纪吧] 怎么和华为竞争呢 路远行至丶 09-1909-19 11:41
- 106 0 [大众公用吧] 我的思维定式:要绝对相信自己潜意识中的第一感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909-19 11:4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着创业板指数反复大起大落,忍不住感慨这行情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909-19 11:41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会动?活的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909-19 11:41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开盘就秒板了 淡定啊兄弟 09-1909-19 11:41
- 158 2 [新铝时代吧] 说是散户踩踏,我是不信,估计绝大部分都是锁仓 白金汉爵 09-1909-19 11:41
- 92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票潜力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19 11:41
- 83 2 [中芯国际吧] 真恶心啊,做T就一路走高,装死就冲高跳水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9-1909-19 11:41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加油!17的本一直没跑今天还加了二次仓位相信你 股友25c11y2299 09-1809-19 11:41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长期资本,上海建工爷叔解套了,船舶再接力 路易十六厘米 09-1909-19 11:41
- 82 0 [珀莱雅吧] 赶快80以下 超跌买主线 09-1909-19 11:41
- 91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怪板块咯 涨不停的汇金 09-1909-19 11:41
- 102 1 [海辰药业吧] 终于大成了。接下来九阳神功 跟我解套 09-1909-19 11:41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我是一个拖 09-1909-19 11:41
- 114 2 [中捷资源吧] 我怀疑我是来接盘的,一进就连跌3天 这个破股市是到底谁在赚钱 09-1909-19 11:41
- 158 3 [杉杉股份吧] 跑不跑,从来没有跌低于-5以下的 顶板格局王 09-1909-19 11:41
- 297 3 [联络3吧] 联络在三板就能涨到十元,主要原因是何志涛长的 高拋ALVMW 09-1909-19 11:41
- 242 4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说话,就看看 Oldbuddy 09-1909-19 11:41
- 89 0 [万向钱潮吧] 围棋有个术语,不能贪胜。四个板跑就是最大胜利 股友0Y08U06138 09-1909-19 11:41
- 87 0 [欧菲光吧] 每次放量上涨后面都是一根阴线,希望这次是个例 炒股专业人士 09-1909-19 11:41
- 98 0 [艾隆科技吧] 拉高只是为了减持啊 running211 09-1909-19 11:41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都飞了你还趴在这呢? 股友9y61O93831 09-1909-19 11:41
- 93 1 [*ST春兴吧] 继续加仓--周一起飞 向往柏林 09-1909-19 11:41
- 89 1 [达梦数据吧] 一天到晚跳水,真垃圾 股友KQGC2t 09-1909-19 11:41
- 103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求你大富大贵,稳定上涨,抗跌就行 基民183008Y19X 09-1909-19 11:41
- 90 1 [ST华谊吧] 不要慌,还会跌下来,不要着急。有股的冲高就应 stockmarket689 09-1909-19 11:41
- 133 1 [中国广核吧] 我是真的希望你们砸下来363.我就可以躺平了,省 易出红 09-1909-19 11:41
- 133 4 [景兴转债吧] 盈利两万多没走,亏七千多走了 十倍就走 09-1909-1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