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0 [潍柴重机吧] 船长呢@潍柴船机崛起了 榴莲2026 09-1909-19 11:42
- 94 2 [美湖股份吧] 41.7我来接你 泰tiger 09-1909-19 11:42
- 120 6 [XD福龙马吧] 为什么福龙马在我那个证券人气这么高50名 MHNG 08-2209-19 11:42
- 83 0 [天富龙吧] 44.01-44.60之间震荡,做t真好 股友t1Hhts 09-1909-19 11:42
- 101 0 [华亚转债吧] 正股不敢涨停板,散户进来就该跌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1:42
- 7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马德煤炭股卖飞一半来补仓,结果这走势也太恶心 中国科技天下第一 09-1909-19 11:42
- 79 0 [华自科技吧] 真垃圾 n115313663719546 09-1909-19 11:42
- 86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高点冲进来的,今天13.85割了, 魂引6030 09-1909-19 11:42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的爷叔解套了,新的爷叔又产生了 笑哈哈的的 09-1909-19 11:42
- 387 6 [中科曙光吧] 搞不明白,中科曙光和海光信息的股价不按收购方 lwj3022 09-1909-19 11:42
- 95 4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处在银行指数1800点位置!主力最狠!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09-1909-19 11:42
- 378 13 [常熟银行吧] 今天买不到了,8.05涨停,至少3个板! 沉稳336568 07-2209-19 11:42
- 91 0 [五洲新春吧] 节前这机器人是不行了,割肉吧。 股友c92y223725 09-1909-19 11:42
- 124 0 [漱玉平民吧] 涨的怪跌的也怪 望闻问切5 09-1909-19 11:42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都躺了,就看你发疯吧 一念心动 09-1909-19 11:42
- 197 0 [国联水产吧] 看看这个啦几托模拟买的组合都亏这么多、也只能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909-19 11:42
- 94 0 [公元股份吧] 二个板够了。走人啦! 东方欲晓42113 09-1909-19 11:42
- 107 0 [易点天下吧] 发再多有用吗?主力都在半导体,固态电池,机器 金庸武侠迷 09-1909-19 11:42
- 103 2 [双环传动吧] 敢不敢加仓?抛硬币搏一搏 股友股民股神股东 09-1909-19 11:42
- 110 2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这个情况是把平常一天半的交易筹码,全卖了 T_Sir干凯子 09-1909-19 11:42
- 118 3 [儒意电影吧] 这庄真阴,涨停板上开板再洗一下,把不坚定的人 股友Rc69355170 09-1909-19 11:42
- 142 7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下回落十多个点,以后谁还敢完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1909-19 11:42
- 63 2 [东百集团吧] 没有天天跌的,总要涨一回吧! 股友7PUqVo 09-1909-19 11:42
- 88 0 [首钢股份吧] 昨天后悔没进,今天看笑话哈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1:42
- 100 0 [晶盛机电吧] 我昨天追进来,做个短线,回到我的大圣了。晶盛 爱情维修工1983 09-1909-19 11:42
- 225 1 [众信旅游吧] 有种跌停? 炎火火炎火火 09-1909-19 11:42
- 83 1 [东方证券吧] 为啥出头的是你,是因为7年不涨吗? zh9328 09-1909-19 11:42
- 332 1 [国轩高科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周六周日互联网上的热门话题之一 守模式必翻身 09-0709-19 11:42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千万不要买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1909-19 11:42
- 102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的笨法子就是涨停板就卖出8成仓位,见到-9%就 风迎金光道君 09-1909-19 11:42
- 109 1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自己跑了1.8个亿,自己砸自己,亏钱也砸, 股友O6w7502583 09-1909-19 11:42
- 116 0 [北巴传媒吧] 完了,这股完了,这么多都不知道咋回事的人来了 不正经的卖出 09-1909-19 11:42
- 82 0 [均胜电子吧] 有没有机构来给个报告,按说这个营收利润不止这 明月照大江2026 09-1909-19 11:42
- 78 0 [银行Ⅱ吧] 哟,活了? 股友u998698P20 09-1909-19 11:42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摸地板 股友153555D9X6 09-1909-19 11:42
- 98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家那位每天催促我买进东财,不知道咋那么看好 股友821o8x1613 09-1909-19 11:42
- 83 0 [远东股份吧] 量不错 宝友11819 09-1909-19 11:42
- 91 0 [*ST高鸿吧] 六毛多开板两天不卖。这下好了贱贵买不了。还好 基民167rV53025 09-1909-19 11:42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板挂加仓,不知道下午有机会吗?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1:42
- 86 0 [长亮科技吧] …… 股友GnOFwy 09-1909-19 11:42
- 151 0 [青山纸业吧] 别闷我 单挑王者 09-1909-19 11:42
- 79 0 [多晶硅吧] 浙江游资是好庄,只要买了多的都赚了,亏钱的都 冰上快舞 09-1909-19 11:42
- 91 1 [天音控股吧] 哪天没有人来唱多了就开始涨了 只看盘口 09-1909-19 11:42
- 291 2 [幸福蓝海吧] 还挂了个涨停~等你涨停 不会看线的莫萌萌 09-1909-19 11:42
- 645 4 [ST万邦吧] 哎就这命 交易楚云飞 09-1909-19 11:42
- 254 2 [浙能电力吧] 请问公司投关同事在沟通中,有时给人的感觉比较 浙能电力股友 08-2809-19 11:42
- 94 0 [蓝色光标吧] 看看长海股份同是创业板 沙钢做白事 09-1909-19 11:41
- 112 0 [上汽集团吧] 其实不管市场如何波动,你要清楚一件事,就是没 反者道之动啊 09-1909-19 11:41
- 86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真正为公司挣钱的是纸盒子 股友315l922w39 09-1909-19 11:41
- 101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是负责做空的吧?一天天的该涨不涨,难道谋 股友R86286l328 09-1909-19 11:41
- 183 1 [济高发展吧] 下午拉起 套中取乐 09-1909-19 11:41
- 134 4 [杭电股份吧] 早上谁买进去了?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11:41
- 137 2 [拓维信息吧] 可喜可贺啊!没有散户接盘,机构出不了货啊!继 无非多空博弈0598 09-1909-19 11:41
- 99 1 [天华新能吧] 怎么每次拉能源金属大盘都不好呢 林琅满目 09-1909-19 11:41
- 107 3 [胜宏科技吧] 第一目标250 股市神机 09-1909-19 11:41
- 182 4 [华钰矿业吧] 紫金都3个点了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1909-19 11:41
- 609 7 [华工科技吧] 股价越高,散户越少,很少散户有耐力,有格局, 股友9v7o598871 09-1909-19 11:41
- 259 4 [*ST高科吧] 如果都认为下跌是重组前洗盘,那跌幅还不够,庄 股友Y286808n18 09-1809-19 11:41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是负责的好企业,不藏着不掖着,积极负责处理 股友0v2858x072 09-1909-19 11:41
- 113 0 [海格通信吧] 周末长春航空展,军工应该会有一波。 股友i6HcHj 09-1909-19 11:41
- 92 1 [宋城演艺吧] 集体要求公司把账上的钱拿出来回购股票!!!浪 生财有余的我 09-1909-19 11:41
- 139 1 [奥克股份吧] 关联交易被问询,市场担心利益输送 无私之狮子座 09-1909-19 11:41
- 279 8 [利欧股份吧] 我3.4的本,昨天涨到6.85没抛,不知对不对 股友05r815E500 09-1909-19 11:41
- 120 2 [中文传媒吧] 各位能跑就跑吧,昨天是erf资金拉的,etf资金第 股票市场消费者 09-1909-19 11:41
- 390 1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绩优,现三线金叉后高开低走,盘中洗盘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909-19 11:41
- 148 8 [海康威视吧] 换个头像愿海康如鲲鹏翱翔万里 北冥有鱼梦蝶 09-1909-19 11:41
- 88 0 [福石控股吧] 还可以下探 上海电力31 09-1909-19 11:41
- 86 0 [卓郎智能吧] 一个纺纱的智能啥了还以为是高科技呢 股友06139CN219 09-1909-19 11:41
- 90 0 [丽人丽妆吧] 下午封得死死的! 遛猫的狗狗 09-1909-19 11:41
- 90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还是牛,给了跑的机会 就怕唱多的主 09-1909-19 11:41
- 91 1 [药明康德吧] 每次都这样,大盘跳水跟着绿,大盘拉上去然后按 股友902A932r71 09-1909-19 11:41
- 87 1 [科森科技吧] 这票啥情况? 木木要自由 09-1909-19 11:41
- 135 1 [莱绅通灵吧] 都不割肉,主力选择阴跌慢慢磨 知行合一886 09-1909-19 11:41
- 140 3 [儒意电影吧] 为什么突然涨停 炒股赚很多钱 09-1909-19 11:41
- 436 9 [利和兴吧] “大好人”带着一张可能是它的截图进来了!明天 肆柒壹叁 09-1909-19 11:41
- 145 4 [上海建工吧] 没榜?游资跑了,爷叔解套,开摆酒席,明天开干 哆啦A梦么么哒 09-1809-19 11:41
- 94 0 [捷佳伟创吧] 股市亏钱就是你们这种自以为赚钱,能抗住赔的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41
- 81 0 [粤传媒吧] 板块涨也拉不动你 基民TSSqtk 09-1909-19 11:41
- 83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吃独食!游资没进来,点不成火 废话不多 09-1909-19 11:41
- 102 0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了是不是就可以42.28的价格买入股票 股友zd72382797 09-1909-19 11:41
- 144 1 [广汽集团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,因为今天晚上7天广汽传祺向往S 文广闲人 09-1909-19 11:41
- 85 1 [澳洋健康吧] 打板进的。。。 一买就涨 09-1909-19 11:41
- 91 2 [山子高科吧] 看你如何出货! 久阳真经 09-1909-19 11:41
- 88 2 [诺德股份吧] 买点有点高,心里慌得一批 福睿斯特小牛 09-1909-19 11:41
- 191 4 [拉卡拉吧] 下午大涨,有可能涨停!! 青城山下都江堰 09-1909-19 11:41
- 146 5 [晶澳科技吧] 有人12.9卖吗?犹豫了没卖又死 股友593uo33969 09-1909-19 11:41
- 189 4 [盛屯矿业吧] 紫金矿业,洛阳钼业都把昨天的跌幅涨回来了,昨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909-19 11:41
- 120 0 [龙建股份吧] 废了,买单基本上都没有,主力挂卖一慢慢出货, 温暖的夏泳滨 09-1909-19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