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有三就有五,有五必有七 股友akFrIY 09-1909-19 11:30
- 109 1 [中贝通信吧] 主力没做好拉升的准备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909-19 11:30
- 92 1 [蔚蓝锂芯吧] 的,老子说了机构的秘密,不给老子发表! wslnbj 09-1909-19 11:30
- 49 0 [森麒麟吧] 有人还在意,猪力一直在发套套,基本每天都在发 凌云踏雪 09-1909-19 11:30
- 111 1 [拓斯达吧] 我以为我眼睛看错了 猫子cat 09-1909-19 11:30
- 123 2 [一博科技吧] 41.92入手6千股!我看好短期内到50 深受股海 09-1909-19 11:30
- 206 5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真强,其他都趴了,看来要走出来啊 声声慢IR 09-1909-19 11:30
- 161 6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说3个点面还是保守了,看样子应该有67个点 超神学院一班 09-1909-19 11:30
- 495 3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公司高层不管管的吗?让我们买你的寒了心啊。又 啊兵不在烦恼 09-1809-19 11:30
- 73 0 [多晶硅吧] 远月都不想跟你了,这边还在死撑 股友ISwiao 09-1909-19 11:30
- 77 0 [*ST东珠吧] 跌停快跑吧 心眼不心善 09-1909-19 11:30
- 87 0 [绿通科技吧] 散户以为购买大摩会大涨不知道是大股东设的局 c9345241438186170 09-1909-19 11:30
- 96 0 [安控科技吧] 还有什么期待吗 谦虚的岳若 09-1909-19 11:30
- 93 0 [圣农发展吧] 硬起来了 雪山下的炒家 09-1909-19 11:30
- 204 0 [富国中证芯片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现在国内推动长期资金入市,慢牛要来了,加上国 沈哥说 09-1909-19 11:30
- 111 0 [正和生态吧] 手法凶狠啊 豪爽大气的黎胤芸 09-1909-19 11:30
- 86 1 [湖南海利吧] 周线五连阴。这是什么操作。 跑早点V十 09-1909-19 11:30
- 84 1 [顺丰控股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NPhFT1 09-1909-19 11:30
- 110 2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站上十日线,下星期一站上五日线,星期二起 股友3V66R73720 09-1909-19 11:30
- 253 7 [赣锋锂业吧] 一直炸板是什么意思 股友7286973n2c 09-1909-19 11:30
- 125 3 [首开股份吧] 像8.15的长城军工,估计最好的龙回头交易机会在 卖点执行而非买点优化 09-1909-19 11:30
- 83 2 [晨光生物吧] 妈的一卖就上去了 听凨起 09-1909-19 11:30
- 95 2 [小商品城吧] 鳄鱼老师不亏是我师傅他说跌就是跌他说涨就是涨 小鳄鱼大徒弟 09-1909-19 11:30
- 1369 1 [锦泓集团吧] 锦泓集团64万股限制性股票于9月19日上市流通 锦泓集团资讯 09-1509-19 11:30
- 95 0 [淳中科技吧] 当177.77遇上157.77你会怎么选呢 喂中咸 09-1909-19 11:30
- 177 0 [怡亚通吧] 一样的配方,原以为这次会不同。4.56出了大半, 千帆过尽36509 09-1909-19 11:30
- 97 0 [远东股份吧] 分时图漂亮完美 蟋蟀笃行 09-1909-19 11:30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反而跌得更厉害, 基民2012Kh6132 09-1909-19 11:30
- 79 0 [潞化科技吧] 科技?什幺都不是 舒缓的车淳美 09-1909-19 11:30
- 193 1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位置买进苟住不可能亏钱 股友33c52Y1892 09-1909-19 11:30
- 192 10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信不信又会和上次一样光速破板,回到到0轴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30
- 437 5 [赛微电子吧] 能不能好好学学你大哥,看看苏大都拉起来了,你 吃大虾的公孙灏 09-1809-19 11:30
- 90 0 [星宸科技吧] 太吵了这里,买点股票涨跌关你事啊 傲视的终绯 09-1909-19 11:30
- 106 0 [钛能化学吧] 走了 股友03lx191862 09-1909-19 11:30
- 9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回调了,我要好好加仓一波,终于等到上车机会了 天边A 09-1909-19 11:30
- 87 0 [中国铁物吧] 加仓2万股成功 好学之米迦列拉 09-1909-19 11:30
- 95 0 [中元股份吧] 韭菜们快来接盘~ 多文善贾de弗兰德 09-1909-19 11:30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开始起飞了!干啊! 股友z2887737K8 09-1909-19 11:30
- 80 0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能涨停吗 君自2024解套 09-1909-19 11:30
- 95 2 [佳都科技吧] 量能不足 情有独钟3213 09-1909-19 11:30
- 134 1 [捷成股份吧] 不卖往下洗,不卖,往上洗,不卖,往上洗再回落 n141732931762dfb7965 09-1909-19 11:30
- 102 2 [三力士吧] 昨天被套了,什么时候能解套? 认真的蒋茁 09-1909-19 11:30
- 154 1 [通化金马吧] 唉早走了,那个说要砸破25.5元兄弟厉害了 股友7aHulL1567 09-1909-19 11:30
- 120 2 [白云电器吧] 为什么电力设备涨的时候你不涨,电力设备跌你就 Ristoo 09-1909-19 11:30
- 104 3 [澜起科技吧] 过了130,应该还会更高 拿捏的谆谆的 09-1909-19 11:30
- 311 2 [联赢激光吧] 联赢激光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联赢 联赢激光资讯 09-1009-19 11:30
- 94 0 [富岭股份吧] 什么意思?夏眠结束了? 光头股票赚钱强 09-1909-19 11:30
- 101 0 [吉华集团吧] 老是买到这种涨得最少,跌得最多的票,命苦 股友9Z8650172X 09-1909-19 11:30
- 90 0 [ST远智吧] 市场各玩各的,也就这样了 蓝猫书屋 09-1909-19 11:30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看看这是啥比东西吧 紫气东来97 09-1909-19 11:3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车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合3341513】这个组合 有自信的汪驰2 09-1909-19 11:30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醉了 H261027 09-1909-19 11:30
- 87 0 [生猪吧] 舒服 海森堡之趁火打劫 09-1909-19 11:30
- 96 0 [中国中免吧] 同样套50%的赣锋锂业解套了,中免还套35个点 基民R0x0785253 09-1909-19 11:30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20分钟没看变天了 婀娜的陶泓元 09-1909-19 11:30
- 1044 7 [*ST东珠吧] 好走不送 小赌怡情大赌致富 09-1809-19 11:30
- 95 0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AABB见怪不怪 09-1909-19 11:30
- 92 0 [多晶硅吧] 刚开多,他就下来 爱游泳的小菜菜 09-1909-19 11:30
- 112 0 [税友股份吧] 有病啊,能弱成这样,退市吧,太恶心了 股友Q26557i227 09-1909-19 11:30
- 113 0 [两面针吧] 这股近期肯定会大涨! 消磨时光2004 09-1909-19 11:30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水跳的漂亮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1909-19 11:30
- 126 2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9月19日快速上涨 中电港资讯 09-1909-19 11:30
- 92 1 [药明康德吧] 在这里被他磨了半个月。挣了两件啤酒钱。走了留 乱柒炒 09-1909-19 11:30
- 81 1 [汉宇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。还没收集到筹码?啥机器人股都升。 n1429684294a1f6c 09-1909-19 11:30
- 105 3 [TCL科技吧] 这是伪科技,多少人被骗 股友DMLr2n 09-1909-19 11:30
- 77 1 [云南锗业吧] 28是个坎 股友39198O7v22 09-1909-19 11:30
- 262 10 [通源石油吧] 特么么换手率都超35%了,还不跑,等挨刀么?? 耐糙股僧 09-1609-19 11:30
- 115 0 [华联股份吧] 如果能跟上步伐,可在华联商城跟着桩家发财;如 股友22D655615f 09-1909-19 11:30
- 88 0 [赢时胜吧] 大资金不喜欢这货,现有主力能力有限! 富可利市的黄药师 09-1909-19 11:30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低吸一把 史努比001 09-1909-19 11:30
- 99 0 [富春环保吧] 能不能火箭发射一次,沟庄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1909-19 11:30
- 102 0 [海利得吧] 长线调仓,清仓矿业加仓农业 小哥驾到 09-1909-19 11:30
- 98 0 [银行Ⅱ吧] 如果银行今天不拉,那真是泥沙俱下了。周线已经 财源滚滚的卡尔 09-1909-19 11:30
- 139 0 [R长生1吧] 长生股价涨起来,有些人害怕了。 难123123 09-1909-19 11:30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上去的就怎么跌下来 鸡蛋拉面 09-1909-19 11:30
- 82 1 [德马科技吧] 幸亏早盘卖了换了玉马 股友N5ZtHW 09-1909-19 11:30
- 115 1 [奥海科技吧] 这什么股?真是油米不进,软硬不吃,纹丝不动! 探云 09-1909-19 11:30
- 3643 20 [建元信托吧] 每次到我的成本线以上都没有能维持一天,四年四 懂感恩得神雕 09-1909-19 11:30
- 112 0 [伟测科技吧] 今天主力很给力!加油!下午涨停 股友82dR117677 09-1909-19 11:30
- 86 0 [东通退吧] 监管正式文件下达即退市 十五时休 09-1909-19 11:30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雑皮,没有眼光,还幸灾乐祸 日進斗金666 09-1909-19 11:30
- 472 0 [阳光电源吧] 你这样不大好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909-19 11:30
- 102 4 [德创环保吧] 马上拉升 多多翻倍 09-1909-19 11:30
- 106 1 [凯盛新能吧] 又开始瞎整 幽谷的屈澔 09-1909-19 11:30
- 91 0 [三佳科技吧] 这种股下来就不容易上去了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909-19 11:30
- 94 0 [大洋电机吧]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购1万台人形机器人是假的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11:30
- 83 1 [二六三吧] 赚一万多没卖,现在亏一千多了 坚强起来 09-1909-19 11:30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挂那么多单跌停,有意义吗 luopeng0915 09-1909-1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