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奥瑞德吧] 大妖王来了 细心的曾渝18 09-1909-19 11:38
- 96 0 [东田微吧] 量价非常好继续持有谢谢老板红包 股友m387393z93 09-1909-19 11:38
- 90 0 [华天酒店吧] 昨天早上割了西安饮食追了这个 血压摆在那 09-1909-19 11:38
- 101 2 [江特电机吧] 能不能明确一下你们的主业,搞的什么板块跌你就 步步涨 09-1909-19 11:38
- 93 2 [君亭酒店吧] 为什么别的旅游都是两连板三连板,你不涨就算了 见好就收才能活 09-1909-19 11:38
- 306 21 [山子高科吧] 山顶的风,好冷好冷 muhuo丙寅 09-1909-19 11:38
- 221 3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十年前很看好东方红基金,,这只让我死心了 基民avOYkr 09-1809-19 11:38
- 102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五日线支撑,行情还没走完 超短857 09-1909-19 11:38
- 95 0 [西安饮食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G866H36792 09-1909-19 11:38
- 133 3 [长盈精密吧] 补缺口就进 终焉之响 09-1909-19 11:38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的利欧是真下不来啊 继国缘一82 09-1909-19 11:38
- 429 3 [楚天龙吧] 你是怎么做到百分之0的盈利 小开要翻倍888 09-1909-19 11:38
- 84 0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回来30秒拉上去。 天才佼易员 09-1909-19 11:38
- 635 0 [西宁特钢吧] 捡个漏,打个野 风999 09-1909-19 11:38
- 141 0 [中旗股份吧] 明白人,这次自救可惜了,没有成功,主力高位套 股友51C7979N87 09-1909-19 11:38
- 11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!全球流动性宽松周期开启,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1:38
- 96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涨停那会没看到,没跑,今天吃个跌停,前几 勤劳搬砖 09-1909-19 11:38
- 91 1 [山东矿机吧] 你有什么资格下跌? 寻道人 09-1909-19 11:38
- 96 2 [方正电机吧] 问题大不大,兄弟们? 擒熊圣手 09-1909-19 11:38
- 126 2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距离前高还有20%空间,拓普已经回踩前高! 笑嘻嘻的核桃 09-1909-19 11:38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四月炒科技股我认为是吃豪华大餐,现在炒科技股 赣鄱信水有雄鹰 09-1909-19 11:38
- 82 1 [招金黄金吧] 散户不要接盘了主力一直在出货 股友GIjRQb 09-1909-19 11:38
- 176 2 [*ST华幸吧] 有人能看暗盘留出多少吗?这点流出就崩了,有点 落云宗韩天尊 09-1909-19 11:38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板块震荡向上,这货震荡向下,不得不佩服一下这 股友GLaofq 09-1909-19 11:38
- 130 6 [三变科技吧] 那个大哥把这个票拉一下,让我出去,我立马删除 妙手的濮珺 09-1909-19 11:38
- 160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财神爷重仓抄底!!!!!明天大阳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1709-19 11:38
- 90 0 [海航控股吧] 多什么意思 电子消费者 09-1909-19 11:38
- 109 1 [和而泰吧] 都知道的消息,今天没封板不就是出货吗,今天就 蛇猫榜常客 09-1909-19 11:38
- 88 1 [强力新材吧] 该走不走,啥都没有 偶尔当回韭菜 09-1909-19 11:38
- 127 3 [*ST春兴吧] 请问董秘截止9月18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汕头0754 09-1909-19 11:38
- 119 5 [黑芝麻智能吧] 老单啊,你还是改行卖芝麻糊吧……芯片股都萎了 大唐捉妖师88 09-1909-19 11:38
- 209 4 [济高发展吧] 10万手的钢钢应该清完了吧 转揪赌徒啊三 09-1909-19 11:38
- 2890 6 [晶瑞电材吧] 折价50% 晶瑞电材推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:募资不 晶瑞电材资讯 09-1909-19 11:38
- 206 7 [晶泰控股吧] 自选有关注两个票,晶泰和长飞光纤光缆,发现每 orange333333 09-1909-19 11:38
- 106 3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这一波涨还没吃到肉,目前不动,外面也不 英伟达黄仁勋 09-1909-19 11:38
- 153 4 [西昌电力吧] 越补越跌,什么时候是个头,给四川丢脸了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1809-19 11:38
- 367 8 [光库科技吧] 融资买入光库 风轻云淡958 09-1209-19 11:38
- 94 0 [R庞大1吧] 民族在运作,深商也在运作,不论谁赢赶紧出结果 兴奋的谷小达 09-1909-19 11:38
- 90 0 [山鹰国际吧] 终于等到大阴线1.93先弄点玩玩1.5在等你 畫是年 09-1909-19 11:38
- 171 2 [赢合科技吧] 感觉已经高度控盘了,股价虽然上串下跳的,但是 南京大牌档 09-1909-19 11:38
- 136 4 [ST美晨吧] 这主力是真的狠,4天杀下来20% hao0haozi 09-1909-19 11:38
- 199 1 [中国重工吧] 让老重工的员工职员及其子女们记住:等你们有出 清河银影 09-1909-19 11:38
- 86 3 [碳酸锂吧] 真理只在金钱范围之内! 熊锦江本尊 09-1909-19 11:38
- 100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接回来,,,看看这个下周怎么走 丙午6655 09-1909-19 11:38
- 113 0 [兄弟科技吧] 川润板上出了718接的你,昨天进的川润吃了18个 不想上班的羊 09-1909-19 11:38
- 97 0 [康鹏科技吧] 一群勾庄! 股友5l69C96553 09-1909-19 11:38
- 114 0 [分众传媒吧] 卖飞了, 股友837a1V9377 09-1909-19 11:38
- 133 0 [期权吧] 一个小箱体,安计划先古后购。沽不下去,十五分 无敌复利 09-1909-19 11:38
- 88 0 [华鹏飞吧] 中华大鹏展翅飞翔,哈哈哈 希伟亚 09-1909-19 11:38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爷都跑了吗 豪放不羁的曹菡 09-1909-19 11:38
- 105 0 [露笑科技吧] 和主力出不出货没任何关系,没人买,没大资金敢 庄托托 09-1909-19 11:38
- 92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辈子能回本吗? WHL666 09-1909-19 11:38
- 100 2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蝶停 踏空专家 09-1909-19 11:38
- 192 5 [*ST正平吧] 卧槽这换手,这交易量这要去到4亿? Thepeom 09-1909-19 11:38
- 192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目标价14元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9-1809-19 11:38
- 92 0 [君正集团吧] 憋了十个月了,该发版了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9-1909-19 11:38
- 84 0 [山东药玻吧] 又进入新一轮的下降 炒股养家三年一倍 09-1909-19 11:38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自己说自己不行,莫法了,2.71%牛牛牛 静静等起 09-1909-19 11:38
- 195 0 [金辰股份吧] $金辰股份(SH603396)$ 轩昂的北斗 09-1909-19 11:38
- 86 1 [美锦能源吧] 真搞笑煤炭涨你不涨氢能源涨你也不涨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909-19 11:38
- 100 1 [东田微吧] 今天涨够了,你别涨了,明天再涨 孤敢问路在何方 09-1909-19 11:38
- 97 1 [金银河吧] 上蹿下跳想干啥呢? 涨停有李 09-1909-19 11:38
- 77 1 [中国稀土吧] 你对得起你的名字吗 jiangyunhe 09-1909-19 11:38
- 85 1 [首旅酒店吧] 洗盘洗的秃噜皮了 忍不住想看 09-1909-19 11:38
- 82 1 [红日药业吧] 中药是害人药,不是救命药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909-19 11:38
- 141 1 [正泰电器吧] 此轮光伏行情的龙头就是阳光电源和锦浪科技,买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1909-19 11:38
- 124 8 [顾家家居吧] 30.3加仓300手!反弹后置换原有300手!保持持仓 股友9187Om3917 09-1909-19 11:38
- 363 8 [青山纸业吧] 今日关注(喜欢看我的朋友,继续关注我,谢谢! 财女喵 09-1909-19 11:38
- 699 11 [兖矿能源吧] 九月买煤,不变的真理,继续持有兖矿 像医保一样增涨 09-1209-19 11:38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早上最高涨多少?刚刚才得看,错过最高点 平静之紫荆 09-1909-19 11:38
- 99 0 [东信和平吧] 按照这种打砸方式,如果没有资金介入,16元都止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909-19 11:38
- 77 0 [岭南控股吧] 下礼拜必破14的位置下礼拜来验证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1:38
- 92 0 [首钢股份吧] 新庄被老庄爆头了,认栽。 抄锅底起飞 09-1909-19 11:38
- 85 0 [东百集团吧] 旅游一直涨百货一直跌这不是联动的吗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11:38
- 219 7 [大华股份吧] 来看看有多少在我们庄总带领下安心吃瓜的,不做 三次熊不止盈 09-1909-19 11:38
- 346 5 [阜博集团吧] 今天爆发超级利好三个交易日内到6.5以上 股友21Y588N830 09-1909-19 11:38
- 72 0 [佰泽医疗吧] 又是这双傻暴跌 平静的柳港 09-1909-19 11:38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我才发现,我在这里面就没赚过钱,还一直买它哪 股友C97599p635 09-1909-19 11:38
- 128 3 [ST京机吧] 下午涨停,我也要来凑热闹说上两句屁话,来打我 股友5H9877199g 09-1909-19 11:38
- 95 1 [中天科技吧] 趋势形成,加仓 日进千金2027 09-1909-19 11:38
- 103 1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是因为重组涨上来的? 做空王者 09-1909-19 11:38
- 86 1 [甘源食品吧] 来安井了,这个就是一坨 细心的卢妤棋 09-1909-19 11:38
- 1016 1 [ST应急吧] 号外!订单来袭! HN568 09-1809-19 11:38
- 121 0 [上海电气吧] 其他跟微电子有关联的都在上涨,就它还在压盘不 炒股只炒硬逻辑 09-1909-19 11:38
- 99 0 [燕塘乳业吧] 前几天17.3想买一直卡住不给买,老子干脆直接撤 我是料要香 09-1909-19 11:38
- 122 0 [宁波高发吧] 双顶,开始做头了 吉祥满斗 09-1909-19 11:38
- 5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还是有利好支撑的,感觉这个收益还能往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1909-19 11:38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牛基强者恒强!摩根新兴动力C(014642)乘 雾岛听风眠 09-1909-19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