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上海莱士吧] 弟兄们,大家拿着,不信它不长。 股友79393Q2m28 09-1909-19 11:44
- 157 3 [思进智能吧] 是不是有股东在偷偷摸摸减持啊?!这天天琐的砸 老达a 09-1909-19 11:44
- 116 2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那么多说好榜的,傻眼了吧,懵了吧! 吾乃屹股东 09-1909-19 11:44
- 428 9 [实益达吧] 我们一起见证六度人和借壳上市,兄弟们坐稳扶好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909-19 11:44
- 85 1 [多晶硅吧] 十月一假期主力不跑路?万一有啥利空,跑都跑不 成功需要努力啊 09-1909-19 11:44
- 138 5 [万向钱潮吧] 最起码要两三个跌停 唇红的祁茜 09-1909-19 11:44
- 180 7 [信雅达吧] 已经没有人说话了,洗盘已到尾声,涨停就在下午 酷酷大叔 09-1909-19 11:44
- 95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散户已经亏的气急败坏了,还在自我安慰,自我幻 股友5021u86C95 09-1909-19 11:44
- 116 5 [双林股份吧] 还有3个点利润了 国际散人 09-1909-19 11:44
- 270 3 [安车检测吧] 钓鱼线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9-1909-19 11:44
- 70 1 [榕基软件吧] 跟那个姓鲁的一起活埋 春江晓景8888 09-1909-19 11:44
- 191 6 [中远海控吧] 炒股票炒得没火气了,,从赢利15%到亏损一年上 新鲜韭菜园 09-1909-19 11:44
- 251 6 [比亚迪吧] 我走啦,拿了两个月,挣了一千六,二十万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1909-19 11:44
- 966 7 [均胜电子吧] 敬畏市场 无芯插柳 09-1809-19 11:44
- 479 2 [华工科技吧] A950算力集群就得近一千万个光模块,难怪下午2 HXB5752 09-1809-19 11:44
- 96 1 [恒星科技吧] 难道是因为我买了你的原因吗,没买前涨的好好了 股海淘金壹哥 09-1809-19 11:44
- 137 0 [锡业股份吧] 开始回购! 心如止水369 09-1709-19 11:44
- 84 0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最好一步到位,阴跌的话还有加速 独立的冷414 09-1909-19 11:44
- 91 0 [杭电股份吧] 首开景兴倒了,唯一活口,看六了! 花糖家小八 09-1909-19 11:44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跌吧 美丽的吕虔 09-1909-19 11:44
- 82 0 [*ST高鸿吧] 真是差评,前几天的劲呢,一天就成交近2亿啊! 股友0bi8xH 09-1909-19 11:44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周末才能反映731的真实实力 滴水聚江 09-1909-19 11:44
- 193 5 [世纪华通吧] 卧槽啊。。说好的跌停呢。。我信了你们的话。在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1909-19 11:44
- 143 2 [晶科科技吧] 3.84卖了 股池钓鱼 09-1909-19 11:44
- 105 1 [珍酒李渡吧] 名牌了尾盘是我拉起来的。 俞多元鑫鑫 09-1809-19 11:44
- 82 0 [R庞大1吧] 股本太大了 小职员的梦想 09-1909-19 11:44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热烈祝贺建工爷叔胜利解套 清风徐001 09-1909-19 11:44
- 110 0 [惠柏新材吧] 27号出半年报买的,够狠,骗子公司。 英俊之钢铁侠 09-1909-19 11:44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足球你要学永州队,炒股你要学爷叔,套了年不放 股友F37L290701 09-1909-19 11:44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指数开始翻红,不要慌稳住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1909-19 11:44
- 110 0 [中关村吧] 坚定持有 股友0HWDqV 09-1909-19 11:44
- 96 0 [贝因美吧] 继续扛,看看你能亏多少,别的不想说,吧里没人 量价关系位置 09-1909-19 11:44
- 83 0 [九典制药吧] 等接盘,无人接大盘就暴跌,这应该是结构性态市 ae518 09-1909-19 11:44
- 233 0 [万憬能源吧] 预测未来走势,真搞不懂明明下降趋势为什么那么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909-19 11:44
- 88 0 [富临精工吧] 快跑 美丽的梅 09-1909-19 11:44
- 95 0 [大众交通吧] 十一前无戏 股海一匠人 09-1909-19 11:44
- 286 0 [摩根亚太优势混合(QDII)A吧] 2007年买的2017卖的,赔了小2000.十年都没回本 妩媚的池浩源 09-1909-19 11:44
- 109 1 [富春环保吧] 又跌天天跌,沟主你是有缺多少个干跌啊!要我你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1909-19 11:44
- 102 2 [保龄宝吧] 准备左侧交易9.3~9.8附近分批建仓 细小的华宫雾绪1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长电科技吧] 辣几 神采轩扬 09-1909-19 11:44
- 94 0 [XD贵研铂吧] 无语别人反弹都比你给力,被这主力活活坑杀啊 潘潘918 09-1909-19 11:44
- 87 0 [江南高纤吧] 水上买的给我套了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909-19 11:44
- 121 2 [恒顺醋业吧] 今天正式开仓,小买3万股。希望股友们多赚钱 基民V37H867868 09-1909-19 11:44
- 231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板上如果全部吃掉,最后大根520万。能有希 笑看落花888 09-1909-19 11:44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这都看不懂,就是说拜拜了! 基民dYieTd 09-1909-19 11:44
- 129 1 [中粮科技吧] 这票买卖大部分都是12345手个位数成交难道不票 阳光四射Zcg 09-1909-19 11:44
- 106 2 [星辉娱乐吧] 散户现在千万不要买了 大红鹰518 09-1909-19 11:44
- 421 2 [德明利吧] 亏损的,业绩负值的,我们韭菜想到主力想到我们 非诚勿扰之者 09-1909-19 11:44
- 91 1 [华工科技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压根就没想过涨停,就是慢慢摸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9-1909-19 11:44
- 30 1 [吉视传媒吧] 人..的一三星 股友ynG8UB 09-1909-19 11:44
- 89 0 [雪榕转债吧] 卖早了,少赚几个点 股友11u66m9503 09-1909-19 11:44
- 45 0 [隆华科技吧] 也不能说这个股不涨,昨天上午这个股票不就来起 jiangshankun 09-1909-19 11:44
- 101 0 [方盛制药吧] 听一个黑嘴吹票,买了你就一天都没涨过。创新药 坚韧的乐夜梅20 09-1909-19 11:44
- 93 0 [中国平安吧] 反弹假象,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走下跌趋势, zmzh 09-1909-19 11:44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俺就知道今天要跌,黑色星期五 股友267t9A5166 09-1909-19 11:44
- 96 0 [正力新能吧] 全被主力控盘!300股可以砸几分钱!再怎么玩也 Anddy 09-1909-19 11:44
- 114 1 [汉宇集团吧] 2.30前封涨停板 大黄hsx5bh 09-1909-19 11:44
- 331 6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合理估值为每股38元,大家要珍惜,大数据支 zhklreal 09-1909-19 11:44
- 135 0 [融创服务吧] 还不如像恒大一样,把物业卖了呗,这样股民还能 精致的唐婕研 09-1909-19 11:44
- 157 0 [凯撒旅业吧] 你们知道这次旅游板块为什么连续涨停选择了云南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09-1909-19 11:44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OPPO Find X9系列显示屏将由深天马A独供】 GPLP看科技 09-1909-19 11:44
- 96 0 [常友科技吧] 这波上百元股,加油 稳渡青云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首旅酒店吧] 筹码全上来了。下面都没有了 股技重施 09-1909-19 11:44
- 144 5 [大洋电机吧] 洗的太狠了,下午要翻红, 顺利的周雪梅 09-1909-19 11:44
- 87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起飞 股友Vr0EXm 09-1909-19 11:44
- 94 0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只能割肉了 股友7659HX1266 09-1909-19 11:44
- 130 0 [明泰铝业吧] 碳化硅散热技术第1股 摩登得苍鹭 09-1909-19 11:44
- 123 1 [张江高科吧] 我上过三次当,以前海立涨停每次都想来涨停吃一 赤子海 09-1909-19 11:44
- 99 1 [华大九天吧] 均价位置横盘这么久?下周准备拉升? 红的发紫微 09-1909-19 11:44
- 86 0 [何氏眼科吧] 现在抄底,持有两个月,肯定至少赚50% 承禅观市 09-1909-19 11:44
- 149 3 [豪恩汽电吧] 你不是英伟达唯一合作商吗?难道是说谎? 明白的金蓓3 09-1909-19 11:44
- 198 3 [西部证券吧] 昨天下跌的根本原因有两个:1是王外账和波兰没谈 腹地崛起 09-1909-19 11:44
- 91 0 [步步高吧] 马上国庆了,下午涨停! 自选股提示 09-1909-19 11:44
- 105 0 [大北农吧] 大家一起“邵根火逼” 招摇的谎言9941 09-1909-19 11:44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风水轮流转,才是该有的样子。 有潜力de无花果 09-1909-19 11:44
- 115 1 [强瑞技术吧] 浪子燕小青、大时代阿方的任务完成的不错。 股友EzA2QI 09-1909-19 11:44
- 98 2 [兰生股份吧] 都不卖,让它拿不到筹码 股友0Z0815o706 09-1909-19 11:44
- 40 1 [*ST闻泰吧] 板块垫底,牛逼 aa柳暗花明又一村 09-1909-19 11:44
- 201 9 [欧菲光吧] 今天能反包吗? 成都武阳大道 09-1909-19 11:44
- 1298 2 [华阳股份吧] 从技术面和盘口数据分析华阳股份的股价走势 醒悟9166 08-0809-19 11:44
- 91 0 [元隆雅图吧] 泥沙俱下,大盘涨时没你份,大盘跌还想着涨? 坚强地山竹 09-1909-19 11:44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尽情跌吧。周一继续跌停。 勤奋的秦艳1 09-1909-19 11:44
- 122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AI纳米递送革命来袭!创新药精准治疗再突破$华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1:44
- 109 1 [省广集团吧] 要信早信 青山渡W 09-1909-19 11:44
- 107 2 [ST百利吧] 赣锋锂业涨停,先导智能5点,天齐锂业5点,龙头 我爱上红牛 09-1909-19 11:44
- 111 1 [三维化学吧] 这个星期估计洗走不少散户,今天1个多亿拉4个点 武松大哥 09-1909-19 11:44
- 818 2 [卫宁健康吧] 这是要有多厚的脸皮才能回答这些问题 炒股买面 09-1909-19 11:44
- 125 3 [华大智造吧] 牛批,这都能这么快下来 摸着涨停过河 09-1909-19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