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1 11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我就在补 风停雨止钱来 09-1909-19 11:55
- 97 1 [ST云网吧] 退市前股票一般都炒作一下,涨停套点, 股友p9L2606836 09-1909-19 11:55
- 90 1 [国货航吧] 不管怎么整,我就是不出。就为赌口气。 宏图斗金4 09-1909-19 11:55
- 138 1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很多时候我说的话确实有点严重了,我是想用比较 基民3o380S5250 09-1909-19 11:55
- 103 1 [*ST高鸿吧] 周末爬山,在山顶看看风景,吹吹风! 来吧同学 09-1909-19 11:55
- 80 1 [供销大集吧] 倒数第一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1909-19 11:55
- 96 1 [长盈精密吧] 你说电池今天利好吧它也有,储能它也有机器人也 如意吉祥之福 09-1909-19 11:55
- 58 1 [常山药业吧] 跌了一个星期了,天天倒数 要坚持下去 09-1909-19 11:55
- 125 0 [广大特材吧] 这个股是不是跟工程机械啊,其他我看了都不跟 股海无涯尽早回头 09-1909-19 11:55
- 97 0 [天汽模吧] 各位论坛别发了。都在写下午拉升这样会拉吗 带来好运点 09-1909-19 11:55
- 75 4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大盘必跌3800点 股友57623H9O62 09-1909-19 11:55
- 76 0 [证券Ⅱ吧] 怎么又是板块第一 做T日记 09-1909-19 11:55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12的本走了,再坚持就完蛋了,最近要去8块 扬州抓妖哥 09-1909-19 11:55
- 105 0 [石头科技吧] 上上下下,玩呢?下午直接搞上去 垦乡人 09-1909-19 11:55
- 98 1 [东通退吧] 人死朝天,不死万万年,大资金今天进的今天也出 陶朱公311 09-1909-19 11:55
- 577 2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稀土现货报价表!不懂什么是现货的不用看更 股友KnqmE0 09-1909-19 11:55
- 558 6 [怡亚通吧] 庆幸自己不贪,回本就跑还小挣一点 股友7306563KN0 09-1909-19 11:55
- 120 1 [泰豪科技吧] 每一分钱就这么几个卖手,吃不下? 莆田宋慧乔 09-1909-19 11:55
- 471 7 [阿石创吧] 留下发财 会做饼喝药快 09-1909-19 11:55
- 81 2 [鼎佳精密吧] 这不是宇树科技概念股么跌成这样 潇洒不羁的苗瑾凌 09-1909-19 11:55
- 251 5 [三全食品吧] 套牢时间越长,亏损越多成本越高,成本15.04元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1609-19 11:55
- 198 6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会涨停的,收红盘 梵音314 09-1909-19 11:55
- 101 1 [中矿资源吧] 鸟庄自己在T 基民05WL039156 09-1909-19 11:55
- 1562 19 [景嘉微吧] 对臆想下周涨停又涨停的股友们一点忠告! 招财110 09-1309-19 11:55
- 90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有哪个说731啊 无敌大哥威 09-1909-19 11:55
- 116 1 [风华高科吧] 和民企差距越来越大,越背靠国企资源发展越差么 风华万手哥 09-1909-19 11:55
- 161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被洗出去了 吃饭睡觉打豆豆w 09-1909-19 11:55
- 100 1 [弘信电子吧] 怎么天天对子收盘,昨天收盘33.33.今天收盘又33 长红3368 09-1909-19 11:55
- 389 6 [常山药业吧] 富时A400为什么选常山? 股友v085386H27 09-1909-19 11:55
- 242 8 [建元信托吧] 上海国资委一定会大有作为,未来二十倍的超级大 股友xfuw75 09-1909-19 11:55
- 71 1 [青农商行吧] 名副其实的破净!!! 细心的莲爱新11 09-1909-19 11:55
- 130 2 [飞亚达吧] 成本21还有比我高的? 揣着梦想和坚强 09-1709-19 11:55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周五了,大资金都要落袋为安,还不跑。 炒赚生活费 09-1909-19 11:55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下午冲高回落,拿住就好。 股友A9583978e3 09-1909-19 11:55
- 91 2 [神马股份吧] 强调很多次飞马飞马,才是龙,二波企稳就说了, 股友R7680A5726 09-1909-19 11:55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击鼓传花,建工大爷解套出局,下一个建工大娘已 认输还一半可还行 09-1909-19 11:55
- 86 0 [海天味业吧] 对头 baba8889996755 09-1909-19 11:55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这个市场冲血融资而做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55
- 91 0 [ST合力泰吧] 告诉你这么做人,让你晒单子,让你得瑟 上帝救主 09-1909-19 11:55
- 571 1 [省广集团吧] 这一下拉的,莫非是为下午的业绩说明会造势? 扶摇直上得大鲤鱼 09-1909-19 11:55
- 134 6 [大族激光吧] 跑吧抖音推荐的都是大跌散户进来这么多这么接盘 财财财财财财来 09-1909-19 11:55
- 949 12 [天奇股份吧] 2025年9月18日复盘天奇股份好几天没写分析贴了 太平洋西岸首富 09-1809-19 11:55
- 323 4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有人叫我买海立,还好没来,我买的张江高科 赤子海 09-1809-19 11:55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过百 梦与远方 09-1909-19 11:55
- 50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券商你永远是银行小弟,跌的时候你带头,涨的时 海贝1118 09-1909-19 11:55
- 121 1 [中恒电气吧] 下午能涨停吗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909-19 11:55
- 131 6 [东通退吧] 大资金以抄低底,未来十倍大牛就是他,不会退是 jkppa 09-1909-19 11:55
- 62 1 [常山药业吧] 在牛市里面这么跌,确实有点没人性。 谋杀寂寞 09-1909-19 11:55
- 93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挺坚强啊,和证券一起。保卫大盘 佑超哥 09-1909-19 11:55
- 89 0 [山高控股吧] 全是庄家自导自演,换手才百分之三 一天二碗面 09-1909-19 11:55
- 95 0 [*ST利源吧] 成本2.29随便玩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1909-19 11:55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上午看东财好像跌不动了。 股友AR22372707 09-1909-19 11:55
- 93 0 [第一创业吧] 调整还没结束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909-19 11:55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买了一点,周一能不能吃点肉 股民36hfdyjvd 09-1909-19 11:55
- 98 0 [万事利吧] 学习学习泰幕士看一下人家是怎么操盘的 恒心的苗心宇 09-1909-19 11:55
- 193 1 [威龙股份吧] 威龙股份今天下午开会,威龙股份定于2025年9月1 悠闲的章芝菲 09-1909-19 11:55
- 196 2 [中国通号吧] 近日,中国通号卡斯柯公司成功中标上海地铁1号 Mengleslie 09-1609-19 11:55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牛 日進斗金666 09-1909-19 11:55
- 185 3 [上海三毛吧] 今天能涨停就牛B了 hualiancat 09-1909-19 11:55
- 155 3 [ST银江吧] 跌不下去了,今天周五开始拉升 金牛村长 09-1909-19 11:55
- 96 0 [鱼跃医疗吧] 风浪越大鱼跃贵~ RavenZuo 09-1909-19 11:55
- 92 0 [长盈精密吧] 东软载波哥哥,带一下嘛 汪汪队最强辅助 09-1909-19 11:55
- 93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看论坛靠前的帖子都是些四拖 一剑开天门2024 09-1909-19 11:55
- 97 0 [普门科技吧] 牛县城完犊子…… 念念不懂二傻 09-1909-19 11:55
- 172 2 [长沙银行吧] 哪个知将8.98元卖了1.5万手啊,咋不卖多点?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909-19 11:55
- 119 1 [久远银海吧] 没量、没买盘,散户割肉的割肉,躺平的躺平,量 ST退市久远 09-1909-19 11:55
- 642 9 [南山智尚吧] 洗盘应该结束了,明天新高概率比较大。 中年逐梦 09-1809-19 11:55
- 93 1 [欧菲光吧] 明天差不多地板了,今天已出货 股神曹景玉 09-1909-19 11:55
- 81 0 [泛海3吧] 每次下跌我都补仓,不知道是对还是错。 己爆仓四次 09-1909-19 11:55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,是你应该稳一下,并不是说 日進斗金666 09-1909-19 11:55
- 102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最近几次回踩都有支撑,这是一个不错的 一万担粮 09-1909-19 11:55
- 240 4 [津投城开吧] 带点脑子好吗,主力早就埋伏进来了吃了一个地天 股友53O79c3269 09-1909-19 11:55
- 868 1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19日】当前位置震荡蓄力更为健康,重点说 达叔投基不投机 09-1909-19 11:55
- 845 1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今天高开,股市也总体稳定,趁昨天混债回调 晓珠宝 09-1909-19 11:55
- 127 4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跑的机会吗? 温暖的杜越恒 09-1909-19 11:55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我的神啊,我需要买你 股友TWbfwW 09-1909-19 11:55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谁一吹我就信 智慧的杨日轩 09-1909-19 11:55
- 144 0 [金刚光伏吧] 公司目前预重整顺利推进,后续等方案落地,叠加 股友I8628555k1 09-1909-19 11:55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爽起来 裂缝中的阳光213 09-1909-19 11:55
- 871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果然电池就是继CPO之后的新风口,这行情能涨起 小蜜蜂12 09-1909-19 11:55
- 103 0 [千里科技吧] 12.72买的今天11.78割的,好在才买一点500股, 股市小猎手88 09-1909-19 11:55
- 94 0 [华创云信吧] 这把爽,做了太多差价了。 风控大师868 09-1909-19 11:55
- 92 1 [首开股份吧] 上不去,盘中拉扯,改变不了尾盘跌停的命运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9-1909-19 11:55
- 160 2 [省广集团吧] 消息已出,下午估计大涨3%以上,大家坐稳拿住, A股股神小纪 09-1909-19 11:55
- 244 1 [线上线下吧] 没有卖在最高啊,主力拉的太慢了 单挑王者 09-1909-19 11:55
- 157 4 [省广集团吧] 红了,下午会涨停吗? 股友3I59w59051 09-1909-19 11:55
- 154 1 [东岳硅材吧] 这股完了,何时才是个头呀 六爻八字命理 09-1909-19 11:55
- 105 2 [亚太实业吧] 涨停价接盘了,哎 我在股海淘金 09-1909-19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