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佳云科技吧] 创业板涨你不涨,传媒涨你不涨 基民KfWuu0 09-1909-19 11:57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18日早盘模型三只,今天出的话,t+1的空间很大 X量化 09-1909-19 11:57
- 261 0 [电广传媒吧] (大神救救姐)昨天一砸把姐买内裤的钱都砸没了 擒大牛抓妖 09-1909-19 11:57
- 95 0 [森林包装吧] 前面的筹码都洗不动了 英子的大韭菜 09-1909-19 11:57
- 139 2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出息了,板块涨幅第一名 migekill1981 09-1909-19 11:57
- 276 5 [沪电股份吧] 护士黄石疯狂招聘! 冰翡翠冰 09-1909-19 11:57
- 378 10 [诺德股份吧] 祝各位还在的发财,今天过后就不来这吧发言了 股道天下168 09-1909-19 11:57
- 114 3 [通裕重工吧] 我是卖了三块钱以下再回来 创造一个神话 09-1809-19 11:57
- 159 7 [天润乳业吧] 亲,我回来了 飞天小飞侠7 09-1809-19 11:57
- 103 0 [*ST高鸿吧] 用时间换空间相信能磨出来一个大好前程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1:57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千年套呀 螃蟹一行者 09-1909-19 11:57
- 81 0 [全聚德吧] 不停跌,跌不停 八戒爱炒股 09-1909-19 11:57
- 329 4 [ST宁科吧] 还是宁科好,完美避开了今天的大跌,路条在手, st超级主力 09-1809-19 11:57
- 111 1 [内蒙新华吧] 这个票今天的走势可以说和板块基本一样 张婷我喜欢你 09-1809-19 11:57
- 135 2 [*ST天宜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,解套就走。每天阴跌,会不会 股友F1L1860593 09-1809-19 11:57
- 906 0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C吧] #20CM创业板医药来了#请您抓住这一只十分优秀的 我辈终为奇士 09-1909-19 11:57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八进八出,没亏过也没大赚过!股市本来就是这样 万事顺愿 09-1909-19 11:57
- 93 0 [粤电力A吧] 是个拉圾中拉圾股 股友h565O83019 09-1909-19 11:57
- 194 2 [三七互娱吧] 搬根小板凳,下午看哪方打架打赢 仰望星空点点繁星 09-1909-19 11:57
- 912 5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:公司与华为相关汽车品牌开展技术交流 万马科技资讯 09-0409-19 11:57
- 93 0 [太极集团吧] 垃圾 股友279e651C51 09-1909-19 11:57
- 95 0 [爱乐达吧] 至少还要在下去一个台阶 曙光之彩 09-1909-19 11:57
- 122 3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没跑 三月真坑 09-1909-19 11:57
- 89 0 [爱乐达吧] 至少还要在下去一个台阶 曙光之彩 09-1909-19 11:57
- 87 0 [ST豆神吧] 7.64推进去,下周会不会破7.00有点担心,目前有 柔和的西门梦香 09-1909-19 11:57
- 84 0 [青山纸业吧] 可以抄底了 牛市又来了吗 09-1909-19 11:57
- 78 0 [海泰科吧] 继续阴跌吧 股友TLcphb 09-1909-19 11:57
- 109 2 [万马股份吧] 最菜的马!选个马票还能选到最差的 股友1359zC9539 09-1909-19 11:57
- 80 1 [芯动联科吧] 希望你前途光明 故乡的白月光 09-1909-19 11:57
- 107 1 [金隅集团吧] 下午拉平价格就搞笑了 八方钵满地刘备 09-1909-19 11:57
- 94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育儿补贴开始发了,也不见这股起来 中股是个老六 09-1909-19 11:57
- 221 2 [淮河能源吧] [图片] 股友1Z66562k86 09-1909-19 11:57
- 119 1 [中京电子吧] 散户太多了涨不起来,二季度股东人数都翻倍了, 股友35O51H0655 09-1909-19 11:56
- 1842 1 [财经评论吧] 税务部门公开通报3起MCN机构及网络主播涉税违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1:56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说你,就是大家一起在博弈,最好做一下T[抱 日進斗金666 09-1909-19 11:56
- 106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马字辈今天3.9%的涨幅,这么早就加速了? 牛熊行者 09-1909-19 11:56
- 319 2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捷佳伟创。。底部筹码已经几乎出尽了。阳光 股友359l696m78 09-1909-19 11:56
- 234 4 [友阿股份吧] 原本今天是要卖的,看到进去的资金吃货吃了不少 叶老输 09-1909-19 11:56
- 91 1 [云赛智联吧] 跌破20可建仓!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09-1909-19 11:56
- 3837 19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,再上一城 散韭鸣谦 09-1709-19 11:56
- 85 0 [中环海陆吧] 还要跌,主力砸盘,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1909-19 11:56
- 85 0 [景兴纸业吧] 买转债,今天买了还能跑 股友1G63925H88 09-1909-19 11:56
- 293 0 [良品铺子吧] 跌下来你的真敢买 n143023584854a6c2029 09-1909-19 11:56
- 53 1 [ST云网吧] 跳跳糖,云网退,舞舞舞,退云网。 股友580g98v685 09-1909-19 11:56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点不儒雅! 兴塔陈 09-1909-19 11:56
- 176 5 [中科创达吧] 老鸭头巳做好,等待张嘴,不要被忽悠下车了 山上白云好蓝天 09-1909-19 11:56
- 94 0 [江苏有线吧] 比大盘还能跌 小股ding 09-1909-19 11:56
- 95 1 [舒泰神吧] 庄家早就在山顶给各位老铁打了6666各自安好吧 天保奴 09-1909-19 11:56
- 91 0 [焦煤吧] 1214的空,下午不会拉爆我吧 慢即是飞 09-1909-19 11:56
- 172 0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科技这票一投顾推荐31左右买进去,然后一路 相约夏天 09-1909-19 11:56
- 225 2 [寒武纪吧] 买高价股,有啥坏处? 多空了然 09-1909-19 11:56
- 519 8 [四环医药吧] 这公告来了,明天暴涨一波吗? 坚韧的李寻欢 09-1709-19 11:56
- 125 1 [奥飞娱乐吧] 外面绿油油,还是你是最靓的仔 achhen8827 09-1909-19 11:56
- 511 20 [北方稀土吧] 越涨越减仓的欢乐时刻到了,保持节奏:下午大减 戒贪敢卖敢空仓 08-2709-19 11:56
- 106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要回调,进去就是接盘。就算有行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909-19 11:56
- 117 0 [芒果超媒吧] 高位不胜寒,马上获利换同一大股东尚未启动的电 天粉888 09-1909-19 11:56
- 207 7 [欧菲光吧] 看着鸟样明天大低开 股友2059r3L357 09-1909-19 11:56
- 9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里面已经没有主力了,都跑完了 n1411048823b5446 09-1909-19 11:56
- 95 0 [节能环境吧] 5日线压着。先出来。等穿上5日了再入。但我不动 股友9951771IH2 09-1909-19 11:56
- 369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上市的4.5倍目前,同行业是吉利比亚迪合作 股友NxIDGj 09-1909-19 11:56
- 116 2 [上海建工吧] 临近结算,才开始有大单,大家清醒一点。什么时 一人一座城 09-1909-19 11:56
- 138 2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只有自救散户都不要卖,现在筹码峰高度集 孤飞羽 09-1909-19 11:56
- 368 9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昨天唯一看好的继续晋级 开启幸运模式Luo 09-1709-19 11:56
- 109 2 [中国电建吧] 也是死账呀,收不回来 股友6K862X7391 09-1909-19 11:56
- 248 3 [江西铜业吧] 地域差距大,京深浙牛股群星,江西最大市值居然 大资金散户 09-1909-19 11:56
- 169 3 [巍华新材吧] 大跌即将来临,盈利的赶紧清仓,想进场的持币等 道友请留步哎 09-1909-19 11:56
- 91 1 [蒙泰转债吧] 今天拉不到强赎价就要重新计祘尾盘强拉 股友3y98J16683 09-1909-19 11:56
- 81 0 [海泰科吧] 无量下跌,大跌,骗你买 股友TLcphb 09-1909-19 11:56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到周五咯,黄金日内会如何收盘呢。早盘解及36 金宏财富 09-1909-19 11:56
- 84 0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能涨上去 股友30o55x6382 09-1909-19 11:5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诱惑,你们信不信 罗赤宸 09-1909-19 11:56
- 98 1 [雷赛智能吧] 会空仓这颗老鼠,一个人在这里表演双簧呢! 股友215z13E176 09-1909-19 11:56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道法自然669988 09-1909-19 11:56
- 84 0 [威高血净吧] 看这走势还有得阴跌啊 c6798661438814956 09-1909-19 11:56
- 83 0 [泡泡玛特吧] 冲 股友9G90277I68 09-1909-19 11:56
- 120 1 [长江通信吧] 老子卖了27.77.6000股的涨了 股友8o80507v17 09-1909-19 11:56
- 123 0 [连云港吧] 把南京港打下去反手做龙头 股友9P29u79160 09-1909-19 11:56
- 136 0 [罕王黄金吧] 看这个趋势马上就要分拆上市了 cmha51908029078 09-1909-19 11:56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冲啊,快去接盘啊。。。。 磨烂席我骄傲 09-1909-19 11:56
- 94 1 [天通股份吧] 该弱不弱视为强,看好天通股份,大盘下跌,还逆 熬鹰玩家 09-1809-19 11:56
- 3480 87 [江苏银行吧] 趋势上涨挡不住…趋势下跌留不住 雨中烟雨 09-1409-19 11:56
- 89 0 [塞力医疗吧] 前天,昨天都给过机会了没跑,套着了 股海闻道 09-1909-19 11:56
- 121 0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概念肯定会反复炒作的,不要怕 宿迁短线客 09-1909-19 11:56
- 101 0 [兆驰股份吧] chu生控盘了涨停跌停一瞬间的事 股友iNwrFq 09-1909-19 11:56
- 110 1 [拓邦股份吧] 它持有宇树多少股份? 股友01M3U88556 09-1909-19 11:56
- 120 1 [航天信息吧] z这个拉吉股是要去创历史新低的,股价之前在八 fg别在贴吧里逞能 09-1909-19 11:56
- 92 1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也太无奈低卖?太无能太没格局吧,拉高出呀 股友6L571l9722 09-1909-19 11:56
- 43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王嘉尔学炒股 09-1909-19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