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5 [华夏银行吧] 究竟庄家筹码从哪里来卖的?真不懂,是不是连数 股友aGQvt00412 09-1909-19 12:08
- 113 0 [通宇通讯吧] 和联合光电一样,常年不涨,这两个前年去年都买 股友6lfIxP 09-1909-19 12:08
- 94 0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今天止跌就有可能 执念太重反被噬 09-1909-19 12:08
- 135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怪不得中信保这几个月表现不行。 高高看趋势 09-1909-19 12:08
- 6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大盘强势上涨消费电子板块表现突出西藏东财消费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909-19 12:08
- 272 5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打板和开板进的就这么认亏了走人,我不信 诚恳的邱昭 09-1909-19 12:08
- 107 0 [华建集团吧] 混乱信息满天飞的时间蛮长了,相信管理部门应该 股友0jAcvc 09-1909-19 12:08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利好绿成这样了? cdkjsgzt 09-1909-19 12:08
- 110 1 [*ST春兴吧] 我都跌了15个点了,还没止住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1909-19 12:08
- 120 1 [紫光股份吧] 好不容易突破平台,上一块多钱就出来了? YP平淡是真 09-1909-19 12:08
- 827 3 [胜宏科技吧] 精准抓顶,我都佩服我自己 租个孔明 09-1909-19 12:08
- 762 4 [联合动力吧] 现在新股上市涨多少停盘,停盘多久,了解规则的 点燃闪电的老中医 09-1909-19 12:08
- 546 4 [天山股份吧] 明天打6块保卫战 李观一 09-1809-19 12:08
- 119 2 [源杰科技吧] 这股超喜欢冲高回落的,高点不做T会被玩死 宁空仓也别买杂毛 09-1809-19 12:08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准备拿四年 股友H029D65759 09-1809-19 12:08
- 93 0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股友lbDZhh 09-1909-19 12:08
- 169 0 [坚宝国际吧] 中期报告2025 坚宝国际资讯 09-1909-19 12:08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墓碑趋势 福来福来 09-1909-19 12:08
- 184 5 [多晶硅吧] 8月27日是什么形态,完全走空了,吓坏了多少人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909-19 12:08
- 108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这只股是一只死股,去年1月份5.9买的, 兴奋的姜榕燕 09-1909-19 12:08
- 88 0 [瑞康医药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08
- 84 0 [威派格吧] $威派格(SH603956)$ 沉稳的冉飞文 09-1909-19 12:08
- 203 4 [通达股份吧] 这股我看80块,翻10倍 秀丽的秦禹东 09-1809-19 12:08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西最大工业城市抢抓东盟机遇 推进制造强市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08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正宗上海耶稣概念正宗上海爷叔概念股,下午地天 金色小红牛 09-1909-19 12:08
- 115 0 [ST能特吧] 五指山下接七仙女下凡,继续钝刀割肉 左侧先锋 09-1909-19 12:08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这是啥情况呀 赚钱养儿买买买 09-1909-19 12:08
- 130 3 [兆讯传媒吧] 苏家就是个大骗子 老牛股88 09-1909-19 12:08
- 40 0 [华兰生物吧] 子弹打光了 股友F2XXuw 09-1909-19 12:08
- 88 0 [万通发展吧] 瀑布杀 股友06768P9h58 09-1909-19 12:08
- 97 0 [中煤能源吧] 那个嚎叫的又解套了。跑路了没? 有判断力的苗头 09-1909-19 12:08
- 33 0 [二航YK01吧] 243110: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交第二航务 二航YK01资讯 09-1909-19 12:08
- 45 0 [25二航YK吧] 242941: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交第二航务 25二航YK资讯 09-1909-19 12:08
- 97 0 [卓胜微吧] 降息豆带不动,就知道减持 财运红通通 09-1909-19 12:08
- 283 0 [苏大维格吧] 我走了!朱莉给各位大哥们拉一拉吧!各位江湖再 顺势搭便车 09-1909-19 12:08
- 121 1 [中油资本吧] 每次反弹都是离场的时候,最终回到6元横盘震荡 小小灬星辰 09-1909-19 12:08
- 100 2 [大洋电机吧] 我都亏20个了,前天高位进。 股友r236310x80 09-1909-19 12:08
- 120 2 [强力新材吧] 要走的,开盘就走,尾盘此股要绿。 川川hx92qk 09-1909-19 12:08
- 420 16 [红豆股份吧] 虽然挂巨单在涨停板,可我试了一下买一百股,半 股友HqqWTp 09-1909-19 12:08
- 274 2 [香港宽频吧] 公众持股不够百分之25,是不是公司只能通过减持 哥一买就翻倍 09-1909-19 12:08
- 129 2 [山高控股吧] 基本面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的情况下,这样大跌没有 内求于心 09-1909-19 12:08
- 88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货好像没有涨停过! 股友8780u1655X 09-1909-19 12:08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看看30那里压着几万手 镇定的舒隆童 09-1909-19 12:08
- 8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是不是形成了顶背离、死叉! 东方之为 09-1909-19 12:08
- 392 0 [赣锋锂业吧] 格局太小了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09-1909-19 12:08
- 336 2 [协鑫能科吧] 我来简单的分析一下,这支票现在不是热点。这支 燃烧的火凤凰 09-1909-19 12:08
- 91 0 [北纬科技吧] 渣男 恭喜富贵地若素 09-1909-19 12:08
- 94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是从高位往下走,申通圆通是从低位往上,方 股友2907G58O37 09-1909-19 12:08
- 145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A吧] 饿…今天又要跌 基民7Gb24S 09-1909-19 12:08
- 83 0 [吉大正元吧] 目标价22.83!!! 基民ZWAQVr 09-1909-19 12:08
- 112 4 [金能科技吧] 跌就跌他娘去吧,反正下头有钱,越往下跌越往下 滨城王 09-1909-19 12:08
- 158 1 [R中昌1吧] 要是一直这样得多久这家伙就没了啊 画江湖之瞎炒股 09-1909-19 12:08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盘子这么大,连板上去这种事就别想了,会走趋势 股友Q4sUfI 09-1909-19 12:08
- 88 0 [海航控股吧] 没事,哭两天就好了 用心的舒艳 09-1909-19 12:08
- 102 0 [省广集团吧] 向下空间多少?向上空间多少?放心持股吧。不要 用户9578689557 09-1909-19 12:0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欢度今宵!感谢各位股友们,我们3000点再见!再 Liu68 09-1909-19 12:08
- 97 0 [凯美特气吧] 龙头吗 股友7Wl2859816 09-1909-19 12:08
- 93 0 [交通银行吧] 吐血了真的,今天不是拉银行板块了吗 HX3995094374800386 09-1909-19 12:07
- 98 1 [百川股份吧] 能不能到9啊 坚定的朱美波1 09-1909-19 12:07
- 2766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不要太在意一点差异,毕竟调仓多少会有点出入,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9-1909-19 12:07
- 58 1 [太平洋吧] 龙头加油 股友0951665t0U 09-1909-19 12:07
- 107 0 [云维股份吧] 唱多就准备低位进 云雾之巅 09-1909-19 12:07
- 946 1 [财经评论吧] 10年期日债收益率上涨4个基点至1.63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07
- 200 5 [金发科技吧] 晕,怎么炒股?昨天追的,5只股票3只涨停,今天 股海韭菜人生 09-1909-19 12:07
- 121 3 [爱尔眼科吧] 也是奇葩,买了一支什么都不跟的股票,不跟大盘 嘿哈嘿哈嘿嘿哈 09-1909-19 12:07
- 161 4 [行云科技吧] 典型的谁碰谁死,下午绿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19 12:07
- 529 2 [上证指数吧] 【拆解6大顶级游资/牛散打法!散户能抄的实战干 云鼎观潮 09-1909-19 12:07
- 4684 7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深夜大跌,多只热门中概股飘红,油价、金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9 12:07
- 99 0 [华润三九吧] 如果资金充裕,在保持经营周转正常需要下,提高 变与不变 09-1909-19 12:07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听说那电影不好看所以今天跌停?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2:07
- 99 0 [东方电气吧] 那个119天线是怎么回事?谁买了?谁又卖了? 托股大王 09-1909-19 12:07
- 891 7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我又回来了,很荣幸今天以24.38的价格抢 股友5L625d8775 09-1809-19 12:07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心态要好,财务状态良好,倒闭不了 股友63mE728722 09-1909-19 12:07
- 96 0 [北纬科技吧] 纹丝不动,我就是这票的钉子户,准备放一个月看 负债300万钟馗 09-1909-19 12:07
- 90 0 [大位科技吧] 割肉了再见 空空专业户 09-1909-19 12:07
- 221 1 [福田汽车吧] 吓唬我吗主力借着大盘回落砸盘 来自江西小妹 09-1909-19 12:07
- 129 2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全仓抄底抄底抄底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青云的诸岑 09-1909-19 12:07
- 228 1 [农业银行吧] 当接盘的人足够多,机构就开始派筹码。当年的白 专注冷门 09-1909-19 12:07
- 439 7 [贝因美吧] 自从8.1的8.3元到今天6.5元近二个月的时间,大 股往AU来 09-1909-19 12:07
- 329 5 [厚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→拓普股份→亚普股份→下一个该是(厚 华强北777 09-1809-19 12:07
- 104 0 [天赐材料吧] 我也是满仓天赐材料,上40就行了 顺为起势2026 09-1909-19 12:07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使劲涨,涨破天,全球 股友t6I5Nn 09-1909-19 12:07
- 109 0 [水羊股份吧] 反正就一句话,几够能是什么好人?劝你买入,怕 股友931196d0L2 09-1909-19 12:07
- 5140 44 [中国中免吧] 来啊继续砸,奉陪 深圳十栋楼 09-1709-19 12:07
- 9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[图片]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909-19 12:07
- 90 0 [华映科技吧] 楼哥你要是被胁迫了就眨眨眼 天才交易员前传 09-1909-19 12:07
- 94 0 [赣锋锂业吧] 距离高点太遥远了 cdkjsgzt 09-1909-19 12:07
- 111 0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,开始发力了 聪慧的豆金 09-1909-19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