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9 [常宝股份吧] 泰格休勾小蜜很丰满,和我朋友到神龙架去了!大 香长江 09-0109-19 11:57
- 148 1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程马上上市,下午有机会了。 股友2607if9993 09-1909-19 11:57
- 217 5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我割了,它要以拉了 股友a68p698316 09-1909-19 11:57
- 2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雅江概率来了 闲鱼干中学 09-1909-19 11:57
- 107 0 [南京港吧] 还不跑。下周大面 逆风也来玩玩 09-1909-19 11:57
- 40 0 [碳化硅吧] 富乐德(富乐华) 李来我网 09-1909-19 11:57
- 424 0 [金融壹账通吧] 越来越多金融机构全面拥抱AI原生思维,这一智能 金融壹账通资讯 09-1909-19 11:57
- 88 0 [威尔泰吧] 烂板出妖股! 才望成章地任我行 09-1909-19 11:57
- 90 0 [奥特佳吧] 看看韭菜们还在幻想吗每次都是A杀 韭菜残 09-1909-19 11:57
- 119 1 [道氏技术吧] 庄家压盘吸筹。拨网线不看,等参股2家公司上市 股友M8MUpZ 09-1909-19 11:57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一月时间暴涨60%左右,下跌风险太大。5日线守不 股友01160z931q 09-1909-19 11:57
- 129 2 [益盛药业吧] 7.78这个位置买一点挺好 水乡故友 09-1909-19 11:57
- 10304 24 [凯知乐国际吧] 一张卡牌炒至数万元 合作企业股价飙升160% 北京 凯知乐国际资讯 09-1309-19 11:57
- 150 1 [法兰泰克吧] 10元接一点,还要等待 2399282 07-2909-19 11:57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,可以跌了,这就说明一个问题, 顽皮的孩子 09-1909-19 11:57
- 101 1 [生猪吧] 牧原这个祸害搞的 路飞V 09-1909-19 11:57
- 50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三大指数震荡,科技领涨,全球科技共振,该如何 天空之城zva 09-1909-19 11:57
- 112 1 [华海清科吧] 赚了一个点走了 冀R7T283 09-1909-19 11:57
- 98 1 [太阳能吧] 大家一起提问 逆水鱼儿 09-1909-19 11:57
- 66 1 [潍柴重机吧] 30以下在买吧 股友QcsNS9 09-1909-19 11:57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马上就红了,卧龙咋还不见红 南山不老翁哦 09-1909-19 11:57
- 10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早上有利好政策 股友68U8F62269 09-1909-19 11:5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中信这个做法算槽纵场么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909-19 11:57
- 87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股友I7w5152059 09-1909-19 11:57
- 104 1 [衢州发展吧] 临近前期缺口附近不好办?拉升打压二难呀。弱势 n960713190091312 09-1909-19 11:57
- 185 3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跟长城一样地板翘起来诱多一波。下午又回到 LgZ 09-1909-19 11:57
- 98 1 [跨境通吧] 评论区怎么多了这么多新号托 bzjjsnxnb 09-1909-19 11:57
- 85 4 [东方电热吧] 看今天先导是否新高,你跟还是不跟 低调的唐僧 09-1909-19 11:57
- 337 18 [中原高速吧] 4.31已经填好单子,不知道今天运气好不好,能不 一十十一 09-1809-19 11:57
- 647 2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赛道 | 港股红利板块反复活跃,恒生红利低波ETF 我是数据派 09-0909-19 11:57
- 92 1 [三维通信吧] 万手哥压得漂亮。 九皇叔 09-1909-19 11:57
- 106 1 [步步高吧] 前面每天震来震去,没把散户洗出去,反而越来越 细心的小尹博 09-1909-19 11:57
- 80 1 [振东制药吧] 看你还准备往那砸?看戏! 洛邑小乔 09-1909-19 11:57
- 109 0 [太平洋吧] 世界级利好,这走势体现得淋漓尽致,不得不服 坚定的林熙1 09-1909-19 11:57
- 93 0 [南京熊猫吧] 股 股友53L393y168 09-1909-19 11:57
- 100 0 [拓斯达吧] 感谢小拓拓主力不杀之恩 st城地 09-1909-19 11:57
- 228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下班,坐等下周主力给我抬轿子 股友332d839v95 09-1909-19 11:57
- 110 0 [再升科技吧] 啥时候大跌一下让我加个仓。。 散客阿发 09-1909-19 11:57
- 226 2 [幸福蓝海吧] #股市怎么看# 沐阳铁汉 09-1909-19 11:57
- 579 7 [龙佰集团吧] 我买了,你可以下来了 每天增的五十岁 09-1909-19 11:57
- 6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这个月诱多,不买为赢 孤战狼 09-1909-19 11:57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票想涨起来,实在太难了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09-1909-19 11:57
- 105 2 [国机精工吧] 你快点去告诉其它游资,机构,散户进场,把股价 股友PeO7Jc 09-1909-19 11:57
- 4048 23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与哈萨克斯坦“萨姆鲁克- 中国电建资讯 09-0109-19 11:57
- 112 0 [和而泰吧] 短期看80元,具身智能机器人叠加摩尔线程概念 股连板 09-1909-19 11:57
- 93 1 [XD中国医吧] 有点意思准备拿三个月登翻倍。 皖水路 09-1909-19 11:57
- 62 2 [会通股份吧] 砸啊,砸到12就好了 丹青的项缤 09-1909-19 11:57
- 197 10 [金山办公吧] 今年没赚钱,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惨 勇敢的许茁 09-1809-19 11:57
- 105 0 [永辉超市吧] 胖东来是多年积淀的结果,即便永辉超市能学会, 我是大恶庄 09-1909-19 11:57
- 120 0 [中科电气吧] 电池概念股没有经过大幅上涨的,业绩还可以的, 股友iccK20 09-1909-19 11:57
- 111 0 [光迅科技吧] 德科立小公司的市值很快要超过光迅科技,后生可 只买未来股 09-1909-19 11:57
- 96 0 [禾迈股份吧] 2元的股本不割死你 基民mOwpqW 09-1909-19 11:57
- 99 0 [中体产业吧] 有本事学习万达电影 修身养性炒股养家 09-1909-19 11:57
- 115 1 [汇嘉时代吧] 我赌今天涨停,上涨逻辑有三个:新疆周年庆活动 恒心的想上墙 09-1909-19 11:57
- 94 4 [西部矿业吧] 这么弱,是不是又做套期保值把底裤给输掉了? jxzxks 09-1909-19 11:57
- 570 1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瀑布杀了 生财利市地赵云 09-1809-19 11:57
- 109 0 [协创数据吧] 这么高股价,大股东不减持就是,十年都不会看到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909-19 11:5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吃完饭还不起飞就要跑了 善解人意的冷淼洋 09-1909-19 11:57
- 254 4 [天通股份吧] 手慢了打回封没进去..... 柚子是怎么炼成的 09-1909-19 11:57
- 87 1 [*ST聆达吧] 抄底抄底 冷若冰霜的苗杰 09-1909-19 11:57
- 214 3 [苏大维格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拉个板卡位波长光电做龙一! 呐喊的小兔 09-1909-19 11:57
- 623 3 [拓斯达吧] 跑了吗兄弟们,这波吃的太爽了 不会玩瞎玩呗 09-1909-19 11:57
- 87 1 [远东股份吧] 关灯哥快来,这没你不行 基民Y538380c00 09-1909-19 11:57
- 73 1 [振东制药吧] 过期的凤凰不如鸡 销户是你唯一出路 09-1909-19 11:57
- 147 2 [*ST高科吧] 今晚未必要公布新总经理了迈,新总经理的从业背 股友jZG7jP 09-1909-19 11:57
- 103 1 [大智慧吧] 大家都在期盼来一个报复性上涨 最爱垂钓 09-1909-19 11:57
- 65972 343 [国防ETF鹏华吧] 不止于热点,军工股爆发的深层逻辑与普通人布局 语润梧桐 07-1009-19 11:57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是长期票,外资不进入不会上升。 胡广州1839 09-1909-19 11:57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厚积薄发蓝海华腾证宗碳化硅业务 股友6i10318n75 09-1909-19 11:57
- 109 1 [圣邦股份吧] 庄家吸筹 时间将验证一切 09-1909-19 11:57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在吹芯片么?买了个概念而已 一起发力 09-1909-19 11:57
- 105 0 [新天然气吧] $新天然气(SH603393)$ 股友936c67e561 09-1909-19 11:57
- 93 0 [科士达吧] 平台震荡洗盘! 股友5V3Q703933 09-1909-19 11:57
- 147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果然电池就是继CPO之后的新风口,这行情能涨起 外面起风了 09-1909-19 11:57
- 94 0 [大东南吧] 快可以抄底了 股友855M 09-1909-19 11:57
- 92 0 [迈瑞医疗吧] 我对迈瑞医疗的理解就是技术型公司,核心增长逻 股神在世lll 09-1909-19 11:57
- 869 1 [华昌化工吧] 根据政府部门关于吴泾地区产业调整转型、工业碳 业余的吕燕1 09-1909-19 11:57
- 90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股友Ox69B6 09-1909-19 11:57
- 96 0 [伟明环保吧] 毫无支撑了 股友T0OIZr 09-1909-19 11:57
- 120 0 [新天药业吧] 构十的新天,天天跌你也好意思 原是叶胜天 09-1909-19 11:57
- 91 0 [兰州银行吧] 砸不下去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1:57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会涨停不,我进了 热情的谷菡1 09-1909-19 11:57
- 100 1 [首开股份吧] 这垃圾股,也有人追 股友0390h70Q56 09-1909-19 11:57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只让涨科技不让涨证券,所有行业都需要钱,只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57
- 788 7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哈,老夫又加仓了,明天继续跌停啊 日進斗金666 09-1909-19 11:57
- 65 1 [广田集团吧] 昨天2块全部清仓了等1.9再进来杀一波!!!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1909-19 11:57
- 813 12 [退市岩石吧] 韩啸放出来了,大家有救了。。。 戒律修行 09-1809-19 11:57
- 287 3 [常宝股份吧] 有一位东北美女说的好,是的,泰格休勾,天天叫 香长江 09-0509-19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