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京源转债吧] 171 股友60q866010F 09-1909-19 12:09
- 135 0 [步步高吧] 回想起来早在上周五,大盘绿了你却大跌…因为游 局外人012 09-1909-19 12:09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做股票不经历腰斩不是合格的投资者 ZYD暴风骤雨 09-1909-19 12:09
- 122 0 [航天南湖吧] 涨太快了,没追上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1909-19 12:09
- 118 1 [汉马科技吧] 守了半个月,一早卖在最低点 股友D296m92335 09-1909-19 12:09
- 96 0 [视源股份吧] 投资主线看样子正在回归,行情应该要开始了 金融游戏王 09-1909-19 12:09
- 290 1 [元祖股份吧] 还是没卖到高点,心态要好,知足常乐。 学无止境心态要好 09-1909-19 12:09
- 90 0 [东方精工吧] 涨轮不到,跌跟着很紧,真的太无语了 ylkfjx 09-1909-19 12:09
- 119 2 [万向钱潮吧] 炒股要有大局观!买是因为什么买,卖是因为什么 勇敢的阳光 09-1909-19 12:09
- 310 0 [投顾产品吧] 自动跟车几点扣款? 扶好坐稳加油门 09-1909-19 12:09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情况 TP717 09-1909-19 12:09
- 89 0 [英飞特吧] 小英子,你上啊,给他们来个多年看不到的涨停, 股海航行靠剁 09-1909-19 12:09
- 94 0 [华峰超纤吧] 幸好在9块的时候小赚跑了,回头看看那时候是下 俏皮的石茁 09-1909-19 12:09
- 109 0 [两面针吧] md继续跌呀.CS 芦lw苇 09-1909-19 12:09
- 83 3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争取站上5日线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909-19 12:09
- 10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了0.67%,是不是感觉这板块挺有 勤劳善良5842 09-1909-19 12:09
- 97 0 [儒意电影吧] 东方财富 Aman阿瞒 09-1909-19 12:09
- 96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下是真卧下了 股市老湿机 09-1909-19 12:09
- 100 1 [三花智控吧] 下来还会去46 天秤座60029 09-1909-19 12:09
- 291 2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基金,你们是新发基金,为什 股友1369Cu5896 09-1809-19 12:09
- 418 0 [华鹏飞吧] 就算边境开了又如何,有一次就会想有没有第二次 永不言败地大鸟 09-1909-19 12:09
- 158 8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肯定要地天板的 神机的大寒 09-1909-19 12:09
- 164 3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能进,一直压着让散户进来,不是啥好事 果断的余伟涛 09-1909-19 12:09
- 143 3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这是在洗盘??缩量说明主力没有跑,怕个毛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09
- 1164 4 [ST合力泰吧] 赶紧卖吧 永不言败de钢铁侠 09-1909-19 12:09
- 171 5 [通用股份吧] 在5日线开始织布织两个小时,然后能收上去就不 清茶淡饭A 09-1909-19 12:09
- 153 4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今天算止跌了变盘了么 方象科技 09-1809-19 12:09
- 100 3 [首开股份吧] 一直看着拉板。。周一周二错过了上车机会了,再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809-19 12:0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1909-19 12:09
- 81 0 [利和兴吧] 能反包,我直播吃石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9-1909-19 12:09
- 88 0 [省广集团吧] 下午两个点可期 上下走走 09-1909-19 12:09
- 82 0 [*ST东智吧] 贤者模式就是低调沉稳,比如东方智造。 Day3d5N79 09-1909-19 12:09
- 101 2 [上海建工吧] 不会涨了,放爷叔出去了!也做到了人性化!老人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1909-19 12:09
- 145 1 [银行Ⅱ吧] 汪汪队玩的真6啊,早上先是砸盘银行股,吸引韭 阳光的丁晨光 09-1909-19 12:09
- 154 2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一、二还有两个跌停,周三入是最合适的,现 色玫尔 09-1909-19 12:09
- 82 2 [古麒绒材吧] 分歧很大啊 LYOD 09-1909-19 12:09
- 68 3 [上海建工吧] 情绪风向标没有了,不过爷叔已经解套吃肉。还是 广西南宁人o 09-1909-19 12:09
- 167 5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市值才这点? 大吉万贯得雁若 09-1909-19 12:09
- 224 0 [ST海龙吧] 这种臭虫不能买,要买就买黑马,哈哈。 发财发达 09-1909-19 12:09
- 104 0 [兖矿能源吧] ,不怕踏空你就拼命砸呀呀砸!我就五个字:卖房 健康之生财虎 09-1909-19 12:09
- 117 2 [骆驼股份吧] 驼哥也是比较磨叽的,固态电池里性价比最高,不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1909-19 12:09
- 172 5 [新时达吧] 股价很快进入到200元,再揉揉眼睛,又到了500元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909-19 12:09
- 12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拿着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,一年增 鱼跃盈时 09-1909-19 12:09
- 96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洗盘,星期一上涨 沪13941107762737 09-1909-19 12:09
- 104 0 [西藏珠峰吧] 上午收盘割了, 很好的人而 09-1909-19 12:09
- 218 0 [三鑫医疗吧] 医药股正处于“政策底+估值底+业绩底”的三重底 牵牛决 09-1909-19 12:09
- 100 0 [大龙地产吧] 福星(7加1)婆沙了眼,胸无大志嘴巴chou。 灵龟捧寿 09-1909-19 12:09
- 117 2 [景兴纸业吧] 只能寄托大长腿 寻龙诀之炒股养家 09-1909-19 12:09
- 190 1 [华海药业吧] 都说了是静默期,凭什么给你拉升 强哥看趋势 09-1909-19 12:09
- 122 1 [香港中旅吧] 没买海洋,亏了。这股上次大涨是稳定币,赶紧申 兢兢业业之丝诺 09-1909-19 12:09
- 405 2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尾盘抄底,知道今天首开冲高会反弹,必须吃 大黑牛的大叔 09-1909-19 12:09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继续 严谨的蔡茹雪 09-1809-19 12:09
- 140 2 [中国银行吧] 辛辛苦苦涨一年的,还不如两天亏的多,买银行股 豪放不羁又爱自由 09-1909-19 12:09
- 212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有谁知道到期当天不赎回,是不是又要3年 基民82D02i5880 09-1809-19 12:09
- 86 0 [万向钱潮吧] 连续开盘封停,吃相难看,起码两个跌停再说 滑来滑去 09-1909-19 12:09
- 223 1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半年赚1.9个亿,增长71%,每股收益0.32。根 股友67320Qe611 09-1909-19 12:09
- 271 6 [海航控股吧] 听我的,加仓干,绿了就买,都能盈利了,怕啥, 股友L6NZ5r 09-1909-19 12:09
- 137 2 [数据港吧] 阿里巴巴夜盘期货全红,明天数据收红没问题,低 股友lE1kAK 09-1909-19 12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不 大发亨通的水门 09-1909-19 12:09
- 12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收盘收到5.90,就把昨天实体绿线吃掉了,证 股神9527啊 09-1909-19 12:09
- 89 1 [古麒绒材吧] 最近可能要突破 股秦狼 09-1909-19 12:09
- 99 0 [宁波东力吧] 真是个小垃圾 万三五六 09-1909-19 12:09
- 101 0 [南京聚隆吧] 没戏 望鸟吧 09-1909-19 12:09
- 453 0 [西陇科学吧] 总之,不计成本,起板就走 劳小文 09-1909-19 12:09
- 98 0 [中旗股份吧] 这垃圾从哪里涨上去跌回哪里去,大家注意安全了 福来福往来 09-1909-19 12:09
- 93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卖了曲江买了你,十一去杭州旅游,希望能在 弱股三千 09-1909-19 12:09
- 171 0 [申科股份吧] 符合市场预期。文章来源:财联社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2:09
- 108 0 [中无人机吧] 下午估计要拉涨停板了, 股友RPOlSw 09-1909-19 12:09
- 235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科瑞技术资讯 09-1909-19 12:09
- 141 1 [盈方微吧] 就这垃圾股,为什么人气这么高,因为有很多的所 东方不败联盟4 09-1909-19 12:09
- 92 1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给机会这样良心庄稼不多见了 cdkjsgzt 09-1909-19 12:09
- 125 2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,昨天追涨停进的!只能割肉了! 西蒙尼他哥 09-1909-19 12:09
- 228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瑞技术资讯 09-1909-19 12:09
- 270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科瑞技术资讯 09-1909-19 12:09
- 128 0 [比亚迪吧] 睡觉了没意思跌不了一个点涨也涨不了一个点了无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909-19 12:09
- 350 13 [晋控煤业吧] 对这个板块不熟,想问下老手后市如何看待。 老练的洪泽哈 09-1809-19 12:09
- 90 0 [首钢股份吧] 没有实力又不要拉这么高,这样太难看了! 认真的西门庆 09-1909-19 12:09
- 101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一定会变红的,主要是排行榜还靠前,资金流 方一名 09-1909-19 12:09
- 152 0 [中科曙光吧] 开始拉银行了,跑路 股友Ye29789225 09-1909-19 12:09
- 88 0 [三羊马吧] 散了散了,没戏 低调低调 09-1909-19 12:09
- 114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现在谁是老板,不是老王了?! lyycg518 09-1909-19 12:09
- 124 2 [农业银行吧] 说不定农业银行今天收红,还是收0.00,明天开始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09
- 95 1 [回天新材吧] 老套路 股友88f722062V 09-1909-19 12:09
- 121 3 [天赐材料吧] 空仓空仓,4个点知足了 玻利维亚张根硕 09-1909-19 12:09
- 80 1 [九典制药吧] 梭哈了它,年底之前能有汤喝么? 股友kbiTng9811 09-1909-19 12:09
- 91 0 [聚辰股份吧] 看看今天收在哪个整数 股友DK12138 09-1909-19 12:09
- 31 0 [碳化硅吧] 高测股份 股友1759Y5787m 09-1909-19 12:09
- 126 0 [水滴吧] 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,AI科技赋能实现 水滴资讯 09-1909-19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