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4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是苹果电池的核心供应商啊!! 沉睡的小五郎1 09-1809-19 12:50
- 694 0 [恒锋信息吧] 恒锋信息:业绩扭亏难掩隐忧,多项风险值得警惕 却依然美好 09-1909-19 12:50
- 93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暗盘过来的13亿都跑了吗 股友89262Y0I28 09-1909-19 12:50
- 189 7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救救我,我一定会把钱拿去消费的,跌了我就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909-19 12:50
- 277 2 [东方甄选吧] 看你们不开心,我就开心。听说前几天甄选月饼只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09-1909-19 12:50
- 127 2 [晨曦航空吧] 现在这个位置全仓买入,两个月后再看 股友839162f86z 09-1909-19 12:50
- 96 0 [雪榕生物吧] 下午留下长长的上影线 股友icO5k9 09-1909-19 12:50
- 105 0 [报喜鸟吧] 这票很简单,看11月底那波就可以了,消费的资金 大A只能短线 09-1909-19 12:50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建仓 炒股为昇 09-1909-19 12:50
- 196 5 [焦煤吧] 听说下午开盘要拉? 大默默Lucky 09-1909-19 12:50
- 104 2 [丽人丽妆吧] 已经入坑了 空杯不切 09-1909-19 12:50
- 143 3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表现挺好的啊,今天这么砸,是什么原因?获 童童的钱袋子 09-1909-19 12:50
- 471 2 [大东南吧] 上次4.05进来的。这次4.05我又来了 借呗炒股 09-1909-19 12:50
- 131 2 [旋极信息吧] 为什么叫他小寒午呢 塔沙玲娜 09-1909-19 12:50
- 167 3 [塞力医疗吧] 感觉走了很经典的头肩出来了。 仗义屠熊 09-1909-19 12:50
- 64 3 [恒生电子吧] 这货还有救吗 壹個小小目標 09-1709-19 12:50
- 10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:第二个恒大(众泰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909-19 12:50
- 102 0 [日经225吧] 这就算调整好了? Henry_韦 09-1909-19 12:50
- 97 0 [工业硅吧] 除非贵金属创新高,带动做多情绪,要不然下午还 一次机会就够 09-1909-19 12:50
- 93 0 [日经225吧] 来个深v上去 股市赚钱股市花8 09-1909-19 12:50
- 4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指定动作!日日拉高向下插!有恒科指上升的!创 基民日鹅夜鹅 09-1909-19 12:50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粉丝们,记得给我站岗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909-19 12:50
- 122 1 [中天科技吧] 建议公司改名为【易中天技】,复制-新易盛、中 金饭碗大股东 09-1909-19 12:50
- 116 3 [中航机载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的 kilvin2016 09-1909-19 12:50
- 336 5 [中稀有色吧] 季线看这波行情基本结束了 八方发财de裘千仞 09-1809-19 12:50
- 108 0 [现代投资吧] 以为你是条龙,没想到却是钻泥的鳅 坐等看风云起 09-1909-19 12:50
- 154 4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买了1200股,均价5.2元今天一早跌停价买了1 股友6M9L752927 09-1909-19 12:50
- 289 5 [汇金科技吧] 控盘庄家区间底部极限震荡杀跌还在进行中,我也 逆袭狙击 09-1909-19 12:50
- 909 1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专门翻看了几支重组停牌过的票,没有一只票 从南涨到北 09-1909-19 12:50
- 59 0 [杉杉股份吧] 买家希望14元进来还是30元议价14元进来! 山中人122869 09-1909-19 12:50
- 106 2 [露笑科技吧] 希望今天拉萨几个席位都走了,下星期调整几天这 股友g3n0717708 09-1909-19 12:50
- 139 1 [金石亚药吧] 其实在这里叽叽喳喳的都是穷人,像我就一万元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0
- 10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明天大概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909-19 12:50
- 94 0 [天普股份吧] 一边说着重管一边涨停这个市场只有亏损的有希望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909-19 12:50
- 91 0 [榕基软件吧] 快 股友3c857862E0 09-1909-19 12:50
- 129 2 [中信海直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繁华。 富可万贯的松子 09-1909-19 12:50
- 109 2 [三丰智能吧] 向目标60天线进军 股友6uIqbU 09-1909-19 12:50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好今天卖的快,昨天4个点买的,不赚不亏出来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909-19 12:50
- 103 0 [日出东方吧] 要像你的名字一样牛逼才行啊,目到东方出来 股友JJDizR 09-1909-19 12:50
- 7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折叠屏技术越来越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新爆发点 狮子S 09-1909-19 12:50
- 281 1 [怡亚通吧] 真八字不合!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1909-19 12:50
- 52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情绪化行情,但是降息是利好,这点不变吧 破晓的净值曲线 09-1909-19 12:50
- 100 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站上126就好了。 拥抱诗和远方 09-1909-19 12:50
- 234 3 [凯美特气吧] 量能确实大了不少,明天不过1930,还真得降降仓 佛即道 09-1809-19 12:50
- 100 0 [*ST金科吧] +1,继续看涨 霸天liu 09-1909-19 12:50
- 94 0 [牧原股份吧] 割割割 宝妈操盘手 09-1909-19 12:50
- 91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特斯拉利好推动股价上涨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909-19 12:50
- 156 3 [东方财富吧] 60天出逃了213亿,年内涨幅不足4%,牛市旗手啊 饕餮老牛 09-1909-19 12:50
- 259 3 [*ST艾艾吧] 实控人拿了70%股票大概,果链概念股,苹果17卖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0
- 299 3 [药明生物吧] 康德这里调不调整真无所谓,因为这么便宜的生物 raul911 07-3009-19 12:50
- 116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兄弟呀你这个才是真的牛逼 股友vb8PfX 09-1909-19 12:50
- 415 0 [水星家纺吧] 这成交量,真感人啊 大C总 09-1909-19 12:50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算是止跌了吗? 米米米米妮 09-1909-19 12:50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屁股2021年9月就已经涨到4块多!相信上海爷叔 BM889988 09-1909-19 12:50
- 117 1 [苏州科达吧] 我们常州的创建要上市了,医疗美容! 赵佳伟 09-1909-19 12:50
- 239 3 [新易盛吧] 能不能像上次富时指数纳入时那几个票在今天集合 草莓满园 09-1909-19 12:50
- 109 2 [包钢股份吧] 啥时候起飞一下吧 股友8V675E6595 09-1909-19 12:50
- 113 1 [新筑股份吧] 已经成僵尸股了,明年一月再看 巴韭特哥 09-1909-19 12:50
- 201 9 [蒙牛乳业吧] 跌破15元是买入良机,当跌破后,千万不要在意还 曾同学的笔记 09-1909-19 12:50
- 137 3 [南方路机吧] 太争气了,可惜我跑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以后跌回 榜一976 09-1909-19 12:50
- 122 4 [万通发展吧] 借势强洗盘 独饮大窑 09-1909-19 12:50
- 419 2 [上海沪工吧] 南天门计划 茶圣108080 09-1909-19 12:50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又到熟悉的感觉 被万通干懵了 09-1909-19 12:50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市场将维持窄幅震荡...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909-19 12:50
- 236 0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成本很低!庄家持有很多筹码!尾盘或明天出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909-19 12:50
- 167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EYvmMC6972 09-1909-19 12:50
- 486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同花顺A 09-1909-19 12:50
- 87 2 [立霸股份吧] 追高买入卖不了尴尬 辉虎队 09-1909-19 12:50
- 13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9日:黄金今天又涨了,果然是稳健资产 股友29817p953u 09-1909-19 12:50
- 125 0 [紫光股份吧] 再次逆耳忠言苦口良药,这烂泥股必须远离,否则 感性211大学生 09-1909-19 12:50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吧里到底多少个爷叔? 体系炒股 09-1909-19 12:50
- 99 1 [高澜股份吧] 跌的时候像龙头 韭菜盒子预制菜 09-1909-19 12:50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涨停板接盘的成为第二个上海爷叔,没30年都 专注低卖高买 09-1909-19 12:50
- 57 1 [楚天龙吧] 21.40挂着等你 千股峰登 09-1909-19 12:50
- 169 5 [盾安环境吧] 主力这鬼在洗盘呢!同学们拿住了,不到15不卖 狂飙吧1991 09-1909-19 12:50
- 1161 18 [步步高吧] 高抛低吸,没有毛病, 财神擒牛 09-1609-19 12:50
- 86 4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会红吗 小黑1916 09-1609-19 12:50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碳化硅火了,芯联集成是被遗忘的碳化硅龙头,破 股友373589c68f 09-1909-19 12:50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涨停 空头的华尔兹 09-1909-19 12:50
- 109 1 [永泰能源吧] 看他十一月份重组情况失败就割肉成功就持有 炒股养老999 09-1909-19 12:50
- 888 5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应该要红盘收的, 股友03pn773260 09-1909-19 12:50
- 692 12 [中国电影吧] 一面两吃 端庄秀丽的蒋昭 09-1909-19 12:50
- 129 1 [东方电气吧] 能不能涨点,仓位都快补没了 策略游戏 09-1909-19 12:50
- 272 10 [大禹节水吧] 江西五十亿,雅下配套,然后回购,这都不涨。长 lelde2793 09-1909-19 12:50
- 133 3 [天孚通信吧] 挂195.88出不了晕 n1975137052566184578 09-1909-19 12:50
- 105 2 [北陆药业吧] 一股不卖,你倒闭我销户 水波荡漾好看 09-1909-19 12:50
- 142 2 [荣科科技吧] 赌周末消息的资金下午会进来 圣寒松 09-1909-19 12:50
- 91 1 [鸣志电器吧] 买啥啥亏,卖啥啥涨,CAO~~~~躺平了 我为大A扛大旗 09-1909-19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