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光大银行吧] 建议普美股上市,银行都是20以上的市盈率 浙R0QH53 09-1909-19 12:42
- 94 0 [豪恩汽电吧] 故事讲完了,后面业绩能不能兑现是关键,业绩跟 aasdf368256 09-1909-19 12:42
- 89 0 [卧龙新能吧] 缩量下跌王荡了 散户bi某 09-1909-19 12:42
- 111 1 [通威股份吧] 鱼饲料行情结束了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909-19 12:42
- 145 4 [大洋电机吧] 一龙倒下了,大洋能不能起来做二龙 经纶高升地李剑白 09-1909-19 12:42
- 173 1 [三湘印象吧] 无量拉一点点,看来这个主力还想在3.75附近继续 月容花花狗 09-1909-19 12:42
- 111 1 [雅创电子吧] 老手法了,给大家做T的机会,等T+1筹码交换完,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909-19 12:42
- 334 7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来搞笑的嘛,你才两个涨停板,补涨都拉了,你要 哟哟鹿鸣z 09-1909-19 12:42
- 391 8 [有研新材吧] 咋办啊!25的本全仓一直不敢动,何年何月才能回 次要的冯莉1 09-1809-19 12:42
- 182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这支股票真是一支好股票,跟随社长的铁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9 12:42
- 128 2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5虎易中天中,光迅科技,华工科技很快挑 cps股民老张 09-1809-19 12:42
- 90 0 [江南高纤吧] 应该会回到2.31吧 n1430357422d9c32 09-1909-19 12:42
- 92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到底走了没?爷叔这几天说解套就跑,不等赚 拉萨派 09-1909-19 12:42
- 93 1 [东通退吧] 公司表面上没缺钱,但董事长跑外面借高利贷?? 股友1A7631o628 09-1909-19 12:42
- 97 1 [万通发展吧] 利用这点诱饵反复钓鱼韭菜就喜欢这中诱饵味道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1909-19 12:42
- 171 3 [山河智能吧] 我昨天就在想应该轮到到你了,结果尾盘忘了,玛 阿祖玩股 09-1909-19 12:42
- 118 1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945亿收入的公司总在净资产下方好像不对哦 红彤彤的石榴 09-1909-19 12:42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创主力有意思,上面管它,它牛逼哄哄!上面不 反向_投资 09-1909-19 12:42
- 145 1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认为数字化是智能化的前提,行业的研发创新 豁达的曾羿苗 09-1909-19 12:42
- 409 2 [凯美特气吧] 每次都卖太早了,唉,这一次。。 撒撒野的沈流舒 09-1909-19 12:42
- 112 1 [*ST南置吧] 保壳关键一步落地,静待后续主业装入。 爱恨岁月里1 09-1909-19 12:42
- 314 6 [融发核电吧] 减持公告,本人计划在本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42
- 130 7 [中铁装配吧] 没主力的一只股,只怪自己技术差 只做一种模式888 09-1909-19 12:42
- 116 1 [仙坛股份吧] 这股天天跌天天跌,什么菜鸡 有无间丶 09-1909-19 12:42
- 158 4 [粤高速A吧] 融券业务的售出方是本次大跌的最大赢家,由于无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1909-19 12:42
- 160 5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被老对手吉利追着咬 闪电猿神 09-1809-19 12:42
- 223 4 [橡胶吧] 看日本橡胶。开始破位下跌。看日线,周线,很像 用自然法则 09-1809-19 12:42
- 103 0 [ST福能吧] 又是小米带崩了。 韭菜厨神 09-1909-19 12:42
- 238 1 [奥美医疗吧] 和康德莱一个庄,走势一模一样 无畏的乔港 09-1909-19 12:42
- 55 2 [路维转债吧] 就说不如卖债买股 玄蓝风2 09-1809-19 12:42
- 109 0 [诺亚控股吧] 成交量开始慢慢放大,股价要起来了 安全边际下 09-1909-19 12:42
- 86 1 [金逸影视吧] 可以小仓位博弈地天上去了就是身为龙二板 股友67HY223677 09-1909-19 12:42
- 157 2 [药捷安康-B吧] 卖了药婕,来山高抄底博个反弹。 一山更比一山高18 09-1909-19 12:42
- 115 1 [东阳光吧] 今天突破前高空间打开就会一马平川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2:42
- 203 0 [ST易联众吧] 下来点,只剩半仓了,下来就加,上去就在减 宽广的卫露3 09-1909-19 12:42
- 126 2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跌一下心里反而舒服些,天天都在涨反而更担 股友Ao81039655 09-1909-19 12:42
- 124 2 [山河智能吧] 看了好多天没买,结果大涨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909-19 12:42
- 177 1 [步步高吧] 什么时候人气到几百名再说,还这么活跃 股友9C673a9923 09-1909-19 12:42
- 283 2 [协鑫集成吧] 定增即落地了,现阶段最特惠的太阳能板块中的龙 谁说干古就干股 09-1909-19 12:42
- 111 1 [华致酒行吧] 距离5日线太远,要回归,减仓,减仓。 蛟龙出海abc 09-1809-19 12:42
- 96 0 [多点数智吧] 今天叠加消费和稳定币利好,兄弟们筹码拿好了 股友W01P975781 09-1909-19 12:42
- 113 0 [通达海吧] 就是时间多 东财网友6640513816731180 09-1909-19 12:42
- 136 5 [世纪华通吧] 吓得我裤子都湿了太吓人了 旮旯game糕手 09-1909-19 12:42
- 110 0 [陕国投A吧] 3亿资金 股友gzyzmQ 09-1909-19 12:42
- 153 0 [恒辉安防吧] 波长光电半年报利润亏50%,股价从38元涨到108元 n1395390155e5bfe 09-1909-19 12:42
- 88 3 [中国银河吧] 继续跌呀,看老子我卖不卖。? 股友99893R7K83 09-1909-19 12:42
- 191 6 [东方铁塔吧] 电动车口碑越来越差这公司估计好景不长题材不热 巴特洛菲 09-1809-19 12:42
- 109 0 [首钢股份吧] 好久没买手板了,见都没见过首板吃跌停,有本事 赖赖小飞 09-1909-19 12:42
- 165 1 [碳酸锂吧] 这碳酸锂居然成龙头了,没见过这么弱的龙头,老 孤注一掷的魅力 09-1909-19 12:42
- 89 2 [天普股份吧] 想进的人,今天进去了,接下来保驾护航,一路长 股友722Q2K2505 09-1909-19 12:42
- 186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不敢买,涨了百分之百有人追,这就是典 食肉猛虎 09-1909-19 12:42
- 147 3 [赢合科技吧] 你比先导差在哪里啊,广东锂电设备一哥啊 股友GT68262172 09-1909-19 12:42
- 179 6 [东鹏饮料吧] 296.6回本走了。 大哥快红 09-1709-19 12:42
- 102 0 [云南铜业吧] 下周开始,猛干 空空英雄 09-1909-19 12:42
- 520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都绿放我出去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1909-19 12:42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稍安勿躁,静待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完毕,把筹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909-19 12:42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没解套,他不晒帐户就知道了 c5992991433290285 09-1909-19 12:42
- 98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老将威武!静待花开!加油!! 我是da丰收 09-1909-19 12:42
- 88 0 [康美药业吧] 这股有专门机构在操控! 宏猫达人 09-1909-19 12:42
- 98 0 [综合镍03吧] 这玩意等啥呢,大踏步的回调吧 股友02A98316f6 09-1909-19 12:4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近1年涨72.14%,业 大财月呀 09-1909-19 12:42
- 161 3 [晶方科技吧] 32那里1.2万压单,什么情况?知道我成本32?被 Rocjohn 09-1909-19 12:42
- 9960 2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遭高超音速弹道导弹袭击!这国总统:以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42
- 54 1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c07V529506 09-1809-19 12:42
- 60 1 [恒银科技吧] 昨天差2分钱没买上,我是不是应该感到幸运 股永者9988 09-1809-19 12:42
- 104 0 [盛和资源吧] 终于收购法陪听证通过了,估计下午盘后盛和会发 盆满大展de李洛克 09-1909-19 12:42
- 200 3 [启明信息吧] 我昨天买的,今天赚了点小钱想跑,这个票有涨停 股友0337U186A3 09-1909-19 12:42
- 97 0 [新集能源吧] 成功躲过牛市 东海卫士 09-1909-19 12:42
- 159 3 [创业慧康吧] 哪位大神预测一下,明年再亏损,会不会被ST? 股友35070h60v8 09-1909-19 12:42
- 99 0 [航天信息吧] 还差最后一哆嗦,来个跌停好不好,不砸爆融资盘 沧海蓝心 09-1909-19 12:42
- 156 1 [索通发展吧] 是A股市场少有的好企业绩优价低机构主力也强, 股往金神 09-1909-19 12:42
- 99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走势,尚界会咋样 舜耕山庄 09-1909-19 12:42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使点劲,跌停拉倒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909-19 12:42
- 142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不仅仅有机器人概念,更多的是汽车行业的业 股友7591O8098w 09-1909-19 12:42
- 130 1 [DR电科数吧] 下午下午下午,俗话说事不过三,,, 锵锵行 09-1909-19 12:42
- 139 3 [冀中能源吧] 主力加油,底仓已建,缺个点火,一起冲 桀骜不驯的罗翔云 09-1909-19 12:42
- 104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买买买了,最近几天有涨停板 千万富翁股神 09-1909-19 12:42
- 200 3 [珠海冠宇吧] 开始走第二浪了希望我没看错,第二浪到30元,虽 股友6696E178z1 09-1909-19 12:42
- 93 0 [天舟文化吧] 业绩没用 职业保镖 09-1909-19 12:42
- 94 0 [海科新源吧] 着急啦?没能耐干着急 龙凤呈祥知乎 09-1909-19 12:42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消费电子出货量改善,叠加AI对芯片需求激增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909-19 12:42
- 246 5 [均胜电子吧] 这是在出货吗?哪位大神说说 黄金哥突突你 09-1909-19 12:42
- 728 11 [昊创瑞通吧] 目标120,因为牛市 李123军 09-1809-19 12:42
- 114 0 [视源股份吧] 超清视频板块要启动了 好运98 09-1909-19 12:42
- 111 0 [飞乐音响吧] 上午大面一碗,希望大家吃的愉快!下午大肉一锅 梅香吵股 09-1909-19 12:42
- 98 0 [日经225吧] 放心,马上创新高 迎风听月 09-1909-19 12:42
- 191 4 [合兴包装吧] 美盈森,这真是杂毛 有用的池衍慕 09-1909-19 12:42
- 145 5 [吉华集团吧] 宇树概念下跌它也跟跌,你没涨过跟啥呢? 正义de小熊 09-1909-19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