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通富微电吧] 股民的生活,发面条不让发,发肉行 牛气小丸子 09-1909-19 12:54
- 8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权益市场直接拉满活跃度,消费电子因行业利好飙 从来123 09-1909-19 12:54
- 129 3 [伊立浦3吧] 乔美娟,小卡拉米,专撬地天板,能不能不要这样 shibo890422 09-1909-19 12:54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看一下油管的调研节目吧,杀猪盘,鉴定完毕 沉着的沈峻初 09-1909-19 12:54
- 175 5 [智翔金泰-U吧] 智翔金泰:融资余额1.3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智翔金泰-U资讯 09-1909-19 12:54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太牛了,下午必涨停 股友3323zW1139 09-1909-19 12:54
- 90 0 [天际股份吧] 一涨就减持的都是啦几票。说啥都是假的。 火眼金睛抓牛b 09-1909-19 12:54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吃肉了,估计下午会跌停! 赢多多Q 09-1909-19 12:54
- 497 12 [*ST沐邦吧] 沐邦最后一万多股也出了,确实太猛了,下周一应 ST牛牛2026 09-1909-19 12:54
- 121 1 [50ETF期权吧] 655挂单看能不能成,不成的话,下午再定 痞子春2021 09-1909-19 12:54
- 501 6 [凯美特气吧] 不错哟 汤妹满仓红 09-1909-19 12:54
- 216 2 [报喜鸟吧] 难受呀,这个位置,你说上吧,两根天线会被砸死 稳健的爱美波 09-1809-19 12:54
- 914 36 [三诺生物吧] 昨天才刚买入,今天就一路下跌给我看,什么人呐 只做小盘股 09-1209-19 12:54
- 124 1 [欣旺达吧] 主力资金流入1个多亿不可能只涨1.79下午很有可 股友6scsWZ 09-1909-19 12:54
- 138 1 [瑞丰高材吧] 董士长兼董秘,又省一人工资。 c9165361430825676 09-1909-19 12:54
- 83 2 [西域旅游吧] 42元被洗出去后悔啊我一直反反复复抄这只票 股友MRGG8J 09-1909-19 12:54
- 124 3 [福鞍股份吧] 福龙马是马王,福鞍是马王的必备 看好易建联 09-1909-19 12:54
- 172 4 [凯美特气吧] 果然涨停!!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12:54
- 190 4 [瑞鹄模具吧] 一股东,二股东会不会把减持的资金用来定增转债 珠海逍遥游 09-1909-19 12:54
- 534 8 [紫光国微吧] 手机的轻资产代表苹果,芯片的轻资产代光国微。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709-19 12:54
- 88 0 [美邦服饰吧] 国庆消费股怎么跌了 善良的佘光桃1 09-1909-19 12:54
- 85 0 [天普股份吧] 说的再多,讲的风险再大,想叫我们交出筹码?做 鼎大有 09-1909-19 12:54
- 103 0 [欧菲光吧] 美丽国降息25bp+AI革命+政策松绑+资金狂潮,港股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909-19 12:54
- 2759 5 [均胜电子吧] 9.19名股名人堂 有条股讯 09-1909-19 12:54
- 77 1 [三湘印象吧] 超跌反弹,不要割肉了 挣指数不挣钱 09-1909-19 12:54
- 90 0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回封 mayboss 09-1909-19 12:54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政策推动化工产能加速出清,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 海鸥暕暕 09-1909-19 12:54
- 95 0 [*ST岭南吧] 小乖乖下来做个双底会更稳 XyNo 09-1909-19 12:54
- 830 3 [冠豪高新吧] 特殊原因看了一下它。好股啊,前有宜宾,后有青 蟋蟀笃行 09-1809-19 12:54
- 109 1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幻想地天板,今天是翘不起来的,不要盲目跟 鬼股子100 09-1909-19 12:54
- 186 4 [鼎信通讯吧] 成交八万还没到我? 运气逆天了 09-1909-19 12:54
- 201 3 [中创智领吧] 算命的今天应该不会出来了,下周一跌就又出来了 飘逸海飞丝 09-1909-19 12:54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30.01都可以买,牛逼不是你可以想象的 股友5xiINy 09-1909-19 12:54
- 100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中,起不来的 滴水聚江 09-1909-19 12:54
- 99 1 [华微电子吧] 坐等砸跌停,已埋单了 缥缈青风7779872 09-1909-19 12:54
- 384 1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等外部机构申 万润科技资讯 09-0909-19 12:5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一年18.84%的收益,入手还是很可以的,毕竟 豹运运 09-1909-19 12:54
- 35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提前布局,等待补涨 金鸡喔喔鸣 09-1909-19 12:54
- 183 4 [药石科技吧] 主力坏的很,又开始买买买了 擒妖师老谭 09-1709-19 12:54
- 110 0 [创新医疗吧] 正因为是趋势股,能让你们这些小散屁颠拿这么多 馨蓝鼠 09-1909-19 12:54
- 117 1 [*ST正平吧] 不怕被打脸,今天50%日内完成分歧,如果没有完 股海求生遇见喷子 09-1909-19 12:54
- 131 1 [联创电子吧] 理论上来说下午应该拉大阳线,如果拉上去,也是 交易爱好者V9 09-1909-19 12:54
- 129 3 [山高控股吧] 5.6进场抄底来了 爨邯汕寺武穆云籍 09-1909-19 12:54
- 8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9-1809-19 12:54
- 606 5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硅烷科技硅烷科技大国重器,北交唯一半导体材料 东风己起时 09-0609-19 12:54
- 101 0 [常山药业吧] 开个业绩说明会,跌了10个点 韭皇55xtha257Nz 09-1909-19 12:54
- 177 3 [味知香吧] 消费股该涨一波了,得有个龙头,看看味知香够不够 回望大东海 09-1909-19 12:54
- 137 2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拉个涨停预热一下 雄心万丈的天堂鸟 09-1909-19 12:54
- 109 0 [盛和资源吧] 八月份调整到现在没啥涨过,这以希望超前新高 fckisshhy 09-1909-19 12:54
- 110 0 [中国软件吧] 拿好,下周看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2:54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已无赢利盘,出来的都是带血的。吸吧 英姿飒爽的苍松 09-1909-19 12:54
- 95 0 [凯美特气吧] 涨疯了, 健康机好贵9552 09-1909-19 12:54
- 188 0 [景嘉微吧] 75的横盘价,100%有利好消息要出来! 福小菜 09-1909-19 12:54
- 88 1 [金一文化吧] 看这种情况下十连阴天 股友7753tV8021 09-1909-19 12:54
- 108 3 [*ST威领吧] 你到底是属于什么板块的? 鑫辉煌 09-1909-19 12:54
- 11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投资咯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,很多人在配置机器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909-19 12:54
- 8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我看好AI智能体赛道的长期潜力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1909-19 12:54
- 90 0 [中国电影吧] 走势,有意思 股友80d385157C 09-1909-19 12:54
- 110 0 [国茂股份吧] ? 鳄鱼111 09-1909-19 12:54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房地产起不来什么都起不来!造什么都需要建厂房!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909-19 12:54
- 128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跟上赣锋锂业 兰州夹滩路 09-1909-19 12:54
- 101 0 [北陆药业吧] 跌到7块再买 chenhao7833 09-1909-19 12:54
- 423 1 [中国汽研吧] 黑色星期四,所所有交易都是错的,难搞 落子无悔谨慎点 09-1809-19 12:54
- 538 6 [巨轮智能吧] 后面还有机会吗 无私的双子 09-1809-19 12:54
- 152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千万不要被骗进来,开盘的16万量就是柚子打 量价合一 09-1909-19 12:54
- 263 5 [ST百利吧] 这票下午肯定是板,不是涨停板就是跌停板,自己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2:54
- 96 0 [漫步者吧] 不破不立。我不看空。但我想让他快点跌破平台线 股友U63913f758 09-1909-19 12:54
- 100 2 [中电港吧] 熟悉的配方,又来了 负债300万钟馗 09-1909-19 12:54
- 287 3 [莱宝高科吧] 利好消息。莱宝高科是英特尔电脑触摸屏的供应商 股友eRogxo 09-1809-19 12:54
- 82 0 [山高控股吧] 3个月的涨幅3天给你跌完 神抢手 09-1909-19 12:54
- 102 0 [洲明科技吧] 阴跌之后就是暴跌 神之左手亲 09-1909-19 12:54
- 101 0 [西部建设吧] 建底仓 龙抬头一路上涨 09-1909-19 12:54
- 107 0 [中电鑫龙吧] 10.14来了 万里长江 09-1909-19 12:54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待到建工解套时,家祭无忘告乃翁。爷叔此生可以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9-1909-19 12:54
- 110 0 [巴兰仕吧] 这烂票不行,还专制官司缠身,没资金关照,一有 n990813782104900 09-1909-19 12:54
- 123 1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自然有戏的 择优理财 09-1909-19 12:54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货已跳水,下午让你知道什么叫盘中富贵 创新的耿芝菲 09-1909-19 12:54
- 105 0 [大华股份吧] 市盈率也太低了 基民16a39272U5 09-1909-19 12:54
- 1204 3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已获得北美大客户液冷项目临时供应商 捷邦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2:54
- 89 0 [中国电信吧] 估计横盘几天,还得往下。 Steven_2017 09-1909-19 12:54
- 115 2 [高澜股份吧] 申凌好太多了,涨的多跌的少,这货涨不动跌的飞 韭菜盒子预制菜 09-1909-19 12:54
- 97 0 [三花智控吧] 报团就报团,情绪杀就情绪杀。非要拿马斯克那个 胡汉三321 09-1909-19 12:54
- 133 2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怕,这个总经理是吴敌,三点开讲业绩会 A股炒神 09-1909-19 12:54
- 533 1 [南京港吧] 昨天建仓的,下午就被套了 爱你也有错 09-1909-19 12:54
- 163 3 [海立股份吧] 早盘卖了艾能聚,买回海立,神来之笔。那些说板 顿顿饱 09-1909-19 12:54
- 263 6 [先导智能吧] 全砸进来,赌下午涨停! 离离原的韭菜 09-1909-19 12:54
- 60 1 [XD中国医吧] 无语啦,医药没人跟 多财成金de扫地僧 09-1909-19 12:54
- 112 1 [公元股份吧] 一分钟封板, 众人要保二争一 09-1909-19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