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4 [商络电子吧] 这个姓姜的就是托别信他的 盆满大展风清扬 09-1909-19 12:56
- 165 4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不死不活的股票,卖出怕拉升,不卖担心暴跌 牛来了一下子 09-1909-19 12:56
- 223 8 [商络电子吧] 群里有个姜尚君好像是胡乱分析的。把我屏蔽了 财富文化 09-1809-19 12:56
- 102 0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又要收正数价98 誉荣的月盘 09-1909-19 12:56
- 96 0 [五粮液吧] 天天跌,我都不知道我为啥买白酒,牛市也跌 股友556g2191k3 09-1909-19 12:56
- 106 0 [昊志机电吧] 双头。。。 坚硬的循牌 09-1909-19 12:56
- 148 3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跌停,周一-8%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909-19 12:56
- 119 1 [四方精创吧] 383838重要的事喊三遍我要建仓 老资爱爆金 09-1909-19 12:56
- 118 1 [XD中远海吧] 苏某某,现在迷途知返还来得及! 股友A55l361989 09-1909-19 12:56
- 116 1 [东贝集团吧] 别怕洗盘!看300350昨天洗盘!今天涨1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6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首阴周一回封涨停 mayboss 09-1909-19 12:56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看就是量化砸的……量化都是短视的砸盘王!苍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909-19 12:56
- 111 0 [晓程科技吧] 回血了,1块钱。24.3左右吓人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1909-19 12:56
- 112 0 [埃夫特-U吧] 中鼎股份好 五一红一红 09-1909-19 12:56
- 93 0 [万达信息吧] 快跑 国医万年股东 09-1909-19 12:56
- 112 0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1909-19 12:56
- 306 0 [万向钱潮吧] 四连板后跌停的,参考002158前面走势(8.21)。 红太阳0510 09-1909-19 12:56
- 127 1 [星宇股份吧] 今天还股东大会?可笑了吧,涨不动, 多情雨2007 09-1909-19 12:56
- 396 0 [荣盛发展吧] [图片] 红红火火天天涨停板 09-1909-19 12:56
- 92 0 [金逸影视吧] 下午继续跌停,至少还有两个跌停在等着各位 闲适的赫簫 09-1909-19 12:56
- 287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$东方财富(SZ300059)$$紫 突破联盟vincent 09-1909-19 12:56
- 171 4 [XD浙江鼎吧] 不是它不涨,是你等不到它涨,涨了又拿不住,所 资本市场活埋我 09-1909-19 12:56
- 91 0 [XD福龙马吧] 又炒生肖?可惜我不在车上啊 我与龙头 09-1909-19 12:56
- 207 0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:公司的盐产品可作为钠离子 空珹2025 09-1909-19 12:56
- 102 1 [北京银行吧] 反攻了.到6.00第一波 正宗霸王龙 09-1909-19 12:56
- 369 3 [世纪华通吧] ST里的扛把子,虽然我看好但是一直没买,唯一的 K线绅士 09-1909-19 12:56
- 112 2 [探路者吧] 下午张婷来了 股友63R9175T68 09-1909-19 12:56
- 171 1 [洪田股份吧] 这些操盘的,你不卖就开盘跌低开低走,你一卖, 天蓝水灵心静 09-1909-19 12:56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反抽骗人。注意安全 股海大浪哥 09-1909-19 12:56
- 211 2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巨量解禁股上市,明天跑路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809-19 12:56
- 93 0 [济民健康吧] 观望,不敢买了 热心得郭靖 09-1909-19 12:56
- 103 2 [中国人寿吧] 我在36等你 柔韧耐心 09-1909-19 12:56
- 103 1 [海洋王吧] 股民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1909-19 12:56
- 119 2 [商络电子吧] 股吧里那个姓姜的就是个托,庄家在出货了,他却 盆满大展风清扬 09-1909-19 12:56
- 132 0 [浙江众成吧] 再次辉煌 股友56FR693096 09-1909-19 12:56
- 94 1 [光大证券吧] 丢雷楼某 牛三丞 09-1909-19 12:56
- 271 5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上个月从最高点40+调整下来马上一个月了, judy73 09-1909-19 12:56
- 3346 17 [利欧股份吧] 实锤了,第二个首开股份,明天一字涨停 踢之神踢之神 09-1809-19 12:56
- 1579 10 [中际旭创吧] 800G厂家增多-产能大增-竞争越来越激烈-价格下 股友3q73807n13 09-1709-19 12:56
- 111 0 [彩虹股份吧] 没量,启动要半年以后了 股友0751K23H25 09-1909-19 12:56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不看好九月底十月初 股海护航一叶舟 09-1909-19 12:56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高吗?一点都不高 爆炒韭菜饼 09-1909-19 12:56
- 123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每个月不公布业绩的吗? 易咘咘 09-1909-19 12:56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谁买,就是下一个爷叔 招财的瓜瓜 09-1909-19 12:56
- 132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长期业绩给力,跑赢同类平均与沪深300,值得布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56
- 118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相当于三根阳线 fffffffff_456 09-1909-19 12:56
- 256 6 [步步高吧] 这种拉法,大概率下午跌下来,明显诱多,我见的 财运的敖崠 09-1909-19 12:56
- 92 1 [R庞大1吧] 很久没地天了。 万亿的首富 09-1909-19 12:56
- 2192 6 [财经评论吧] 13部新片定档2025国庆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56
- 1104 5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:公司玉米种子用于大田玉米种植 国投丰乐资讯 09-1809-19 12:56
- 111 0 [东方嘉盛吧] $东方嘉盛(SZ002889)$ 股友aLvtVv 09-1909-19 12:56
- 153 4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能红吗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-1909-19 12:56
- 105 1 [永泰能源吧] 二元的本看来要等到明年再说了,昨天一个涨停心 股友t827p08586 09-1909-19 12:56
- 128 2 [实益达吧] 这个消息套住我了 盼回本金 09-1909-19 12:56
- 1294 6 [云南旅游吧] 爽歪歪,全仓涨停 股友Uz29327660 09-1909-19 12:56
- 212 3 [沧州明珠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! 山水人家 09-1909-19 12:56
- 92 2 [锦江酒店吧] 走的墨迹就是为吸引散户买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2:56
- 214 3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大涨,概率论 请叫我龙一 09-1809-19 12:56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估计得跌到0.5这一波 每天赚1个点玩玩 09-1909-19 12:56
- 103 0 [华微电子吧] 都在争权夺利,垃圾! 股友1388271C3X 09-1909-19 12:56
- 178 4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系是出啥事了吗?这波牛华润系都是完全的一 一世长乐未央 09-1909-19 12:56
- 342 4 [冀衡医药吧] 下周取二十个交易日价拍卖,加上重整债务人会议 飞翔王者 09-1809-19 12:56
- 99 0 [金马游乐吧] 下午反包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909-19 12:56
- 101 2 [兆易创新吧] 我老婆说了可以涨到350,相信锦鲤 boomblere 09-1909-19 12:56
- 114 3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还是跌停、 股友D01V178938 09-1909-19 12:56
- 160 1 [海光信息吧] 这是被昨晚达子的消息吓到了吗?应该雄起了!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909-19 12:56
- 136 1 [商汤-W吧] 刚才看到商汤与华为升腾也有深度合作! 有魄力的浪飘柳7 09-1909-19 12:56
- 248 3 [龙溪股份吧] 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!入了啊 终结者1018 09-1909-19 12:56
- 264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小挣,震荡中生存 析410483244 09-1509-19 12:56
- 115 0 [科大智能吧] 机器人充电,不用你的设备?董秘你来说说 红红的越泽 09-1909-19 12:56
- 106 0 [上海凯宝吧] 日线三只乌鸦,挺吓人 北吉星 09-1909-19 12:56
- 94 2 [中国电影吧] 六一来了? 股友9XD3755355 09-1909-19 12:56
- 58 1 [中国稀土吧] 能源金属大涨4个点,稀土不值钱? 突破历史123 09-1909-19 12:56
- 117 0 [英洛华吧] 换盛和资源 JesseSong1128 09-1909-19 12:56
- 147 2 [天普股份吧] 像这种股票,最后挂山顶的基本都是散户。 田园小院 09-1909-19 12:56
- 181 2 [三花智控吧] 选股新模式,今天买入三花智控,立帖为证 汕头新时代炒家 09-1909-19 12:56
- 111 2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近13%稀释股价也应跌13%,应在7元附近企稳 股友62Q736Z679 09-1909-19 12:56
- 169 1 [台基股份吧] 碳化硅公司,要起飞了,和华为合作的话 金甲神猴 09-1909-19 12:56
- 336 2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今天放量涨停,星期一缩量继续涨停。如果收 阶梯上涨 09-1909-19 12:56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了股市起起伏伏,不会让你一帆风顺!让我 GordonGekko123 09-1909-19 12:56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击个鼓传个花,人人都带小红花 过路的虾 09-1909-19 12:56
- 115 0 [两面针吧] 股市有高风险,投资须谨慎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 可爱的两面 09-1909-19 12:56
- 104 1 [中复神鹰吧] 十天 yan2rong 09-1809-19 12:56
- 117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年回本不可能了。放弃幻想!握紧股票、再等明 梅子姐悲惨人生 09-1909-19 12:56
- 14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家一制定智驾标准,小米就大规模召回?还很多 进击的亚瑟王 09-1909-19 12:56
- 110 0 [中国广核吧] 统一套牢,一个别想跑。 股友W9zPab 09-1909-19 12:56
- 108 0 [银轮股份吧] 大家都去买华工科技吧,天天涨 欢快的乔南 09-1909-19 12:56
- 105 3 [世纪瑞尔吧] 砸盘出局,连续三周不创新高,周线收阴开启中期 安i定 09-1909-19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