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黔源电力吧] 乱投光伏的下场 tly67 09-1909-19 12:58
- 96 0 [万马股份吧] 新董事长不作为 股友6e125638N2 09-1909-19 12:58
- 130 1 [*ST雅博吧] 鸭脖还是好操作的,反正跌破一块钱就可以买 宏图斗金的钟无艳 09-1909-19 12:58
- 92 1 [深证成指吧] 近两千家下跌,指数居然是红的你敢信! 股友2516E9G397 09-1909-19 12:58
- 51 1 [R汇车1吧] 66元收转债1000张左右,专收小单,10张20张也行 zxxx2025 09-1909-19 12:58
- 88 1 [天普股份吧] 今晚继续进小黑屋 有同情心之大雁 09-1909-19 12:58
- 239 1 [山子高科吧] 2.45的本,随它 大吉钵满地刘邦 09-1909-19 12:58
- 90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,还在吗? 旺旺大阳线 09-1909-19 12:58
- 183 1 [长盈精密吧] 31.5附近止跌就可以扫一笔 虎七七 09-1909-19 12:58
- 120 2 [弘业期货吧] 4.3亿股解禁如今出货多少了? 股道财缘 09-1909-19 12:58
- 95 1 [景兴纸业吧] 都跑了都跑了,不要接盘,让他跌停 股友2N03373h33 09-1909-19 12:58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突破60.50继续做多,负责立马清仓 好好先声128 09-1909-19 12:58
- 106 1 [万华化学吧] 天天好消息,天天往下坠 气宇轩昂的唐羽茹 09-1909-19 12:58
- 197 5 [国芳集团吧] 芳芳真是伤透了我的心,一个涨停我都回不来本, 股友6822716h0o 09-1909-19 12:58
- 196 0 [天山铝业吧] 铝业股中,天山铝业长线,中线,短线,超短线形 天南地北满盈 09-1909-19 12:58
- 116 0 [双环传动吧] 这波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回调真是等了好久,看 叶散冰离 09-1909-19 12:58
- 196 6 [新研股份吧] 下跌是没什么大不了的!可气愤就是前期大盘大涨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1909-19 12:58
- 133 2 [中触媒吧] 社保加仓,41元发行价都未过所以还早 股友茶社证卷 09-1509-19 12:58
- 115 0 [新华医疗吧] 图形好看,业绩不错,二季报进去的机构还没怎么 股市镀金 09-1909-19 12:58
- 108 0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不应该再寻碟了,快到牛熊分界年线了。 时间煮雨9898 09-1909-19 12:58
- 106 0 [派克新材吧] 上行空间很大 股友6127P9Z616 09-1909-19 12:58
- 156 2 [赢合科技吧] 又洗一上午昨天尾盘抢反弹的资金,反复的用支撑 看眼睛下手 09-1909-19 12:58
- 108 0 [朗迪集团吧] 21.30先撤为敬 诚实守信之夏兰 09-1909-19 12:58
- 92 0 [东通退吧] 万一周末公告停牌,,,闷杀咋办 玲珑剔透的王昭君 09-1909-19 12:58
- 71 2 [阿里巴巴-W吧] 当年敲钟那一刻,你是腾讯加百度之和,大哥加油 山青叶松 09-1909-19 12:58
- 97 0 [中国稀土吧] 卧槽,你怎么还是绿的啊,别人的都在修复了,就 股友2586342 09-1909-19 12:58
- 1210 0 [零跑汽车吧] 对话前零跑联创吴保军:瞄准电动车市场 欲打造 零跑汽车资讯 09-1909-19 12:58
- 90 1 [道氏技术吧] 虚假宣传 z8659 09-1909-19 12:58
- 76 1 [新特电气吧] 完了,阴跌 HQZ815 09-1909-19 12:58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越来越好 日进高升的安琪拉 09-1909-19 12:5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亏完了拜托能不能对我好点,让我赚点钱啊 乌萨奇的麻麻 09-1909-19 12:57
- 14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回调了我上车就更安心了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2:57
- 21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我看好机器人产业的爆发潜力 高高小跟班 09-1909-19 12:57
- 120 1 [光线传媒吧] 三国星空国庆上演,易中天制片加编剧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909-19 12:57
- 99 0 [中国船舶吧] 成本38.51*5329=205219.79 二四年十一月 09-1909-19 12:57
- 140 0 [成都银行吧] 今天17.26建了个仓 财运富贵得无崖子 09-1909-19 12:57
- 143 2 [三安光电吧] 不就是因为社103在里面吗? n660713844378038 09-1909-19 12:57
- 156 0 [外汇吧] 下来呀,哪边都跌到姥姥家了 节日快乐 09-1909-19 12:57
- 6110 18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成妖的逻辑,1.低价股2.十多年暴跌价值回归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2:57
- 321 1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组合感觉水平不高,不适合进取型投资者 韭菜根562728 09-1709-19 12:57
- 180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吧] 港股后面肯定还会涨,今天继续布局一波,坐等收 星星取财有道 09-1909-19 12:57
- 104 0 [潞安环能吧] 看这笋子能硬多久? 股友71di561771 09-1909-19 12:57
- 111 1 [长盈精密吧] 满上了,下午指定大红,立帖为证 wumingchengyang 09-1909-19 12:57
- 99 1 [汉马科技吧] 卖飞了该不该接回来 股友D296m92335 09-1909-19 12:57
- 386 7 [大洋电机吧] 请珍惜打折机会,逢低买入好企业,打折不买然后 大洋电驱 09-1909-19 12:57
- 551 7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集团整体上市【科芯集团】有无可能呢? wyg19650304 09-1809-19 12:57
- 522 3 [海鸥股份吧] 炸板了,博弈回封,短线13.22我入场一些 攻防一日游 09-1809-19 12:57
- 113 2 [中交设计吧] 加了加了 欢乐谷何酬君 09-1709-19 12:57
- 96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周线能收红下周反包 没完没鸟 09-1909-19 12:57
- 97 0 [牧原股份吧] 什么玩意 买了你亏了几百w 宝妈操盘手 09-1909-19 12:57
- 106 0 [太平洋吧] 第一个死叉就要形成。 Goldenstone 09-1909-19 12:57
- 106 1 [均胜电子吧] 尾盘封板,机器人龙头 股友w5BTVN 09-1909-19 12:57
- 98 1 [浙商证券吧] 呼叫麻子!赶紧出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7
- 186 6 [玉马科技吧] 好了,统一回复,庄家欠我一个人情感谢,同时告 叫我砸盘哥 09-1909-19 12:57
- 179 3 [富奥股份吧] 活该!汽车零部件板块涨的时候不涨反跌,现在板 高兴不高兴 09-1909-19 12:57
- 4324 12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:控股股东增持1.44%股份 东阳光资讯 09-1509-19 12:57
- 101 0 [派克新材吧] 红盘就不错 股友6127P9Z616 09-1909-19 12:57
- 114 1 [XD第一医吧] 不要着急 启明灯塔 09-1909-19 12:57
- 194 0 [凯撒旅业吧] 总结一下凯撒现在的地位,封关,旅游,跨境支付 炒股买大饼卷焖子 09-1909-19 12:57
- 110 0 [亚泰集团吧] 犯了啥滔天的大罪,至于跌成这样么? 股友652012t1i3 09-1909-19 12:57
- 129 0 [欧菲光吧] 炸板了才发消息如果不炸板肯定收盘发主力太坏了 外澜城炒家 09-1909-19 12:57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年到6块!拿住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909-19 12:57
- 102 2 [江淮汽车吧] 搞什么飞机一直跌 激动的南莉 09-1909-19 12:57
- 95 0 [*ST春兴吧] 昨天6.05成功出售。 股友YiQacj 09-1909-19 12:57
- 92 0 [万润科技吧] 早晨拉一波是为了出货呀 虎888888 09-1909-19 12:57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观点:金融股龙头工商没跌到生命线(6.40) 上海阿富根 09-1909-19 12:57
- 165 1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明盘+暗盘资金进来近10个乙,两天十几个乙 天天想吃小肉肉 09-1909-19 12:57
- 172 2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的这帮游资愚蠢至极,光膜块(688205连续大 股友diFDsB 09-1909-19 12:57
- 629 2 [高澜股份吧] 看看他要怎么回答 光华世纪 09-1909-19 12:57
- 635 2 [江苏国泰吧] 固态电池整个产业链,都将是像芯片设计和制造一 通商董事會馆 09-1909-19 12:57
- 166 0 [因赛集团吧] 集合竞价前五分钟挂涨停或跌停,都是制造市场假 股友5h01808n50 09-1909-19 12:57
- 99 0 [苏宁环球吧] 小票,买点放着无所谓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1909-19 12:57
- 103 0 [旋极信息吧] 冲高回落了这么多,资金流向一直没动,主力高度 a红魔 09-1909-19 12:57
- 115 0 [金财互联吧] 看看我之前发的,我昨天说卖了等两天再进,都老 华尔街的小康 09-1909-19 12:57
- 130 0 [理邦仪器吧] 狗托还在频繁活跃,不是好事情 发哥_668 09-1909-19 12:57
- 115 1 [中贝通信吧] 中午休市的时候拉一点,不会又跟昨天一样找人接 股友Ecplxe 09-1909-19 12:57
- 142 2 [东方明珠吧] 一群渣渣,下来又不敢买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909-19 12:57
- 50 1 [首旅酒店吧] 目前跑输大盘,经营效益良好,分红回报良好,迟 门泊东吴万里船 09-1909-19 12:57
- 88 1 [中电港吧] 这票有意思,价格跟窜天猴似的,一蹿一蹿的 紫色雷暴 09-1909-19 12:57
- 119 0 [诺德股份吧] 南宁二代战神,神姐,诺德还能拿着吗? 基民68f7027v21 09-1909-19 12:57
- 104 0 [海量数据吧] 午后能收红吗 捉牛牛 09-1909-19 12:57
- 577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倒计时,大概率走势(60分钟) 技术打败庄家 09-1909-19 12:57
- 102 1 [创世纪吧] 做头 股友9XiOe0 09-1909-19 12:57
- 96 1 [太平洋吧] 今天亏钱了吗? 一招鲜有 09-1909-19 12:57
- 7546 43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加速下跌 工商银行跌超2% 近一年来首次跌 工商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2:57
- 103 0 [翠微股份吧] 你又没涨很多,凑热闹跟跌干嘛 分蛋糕 09-1909-19 12:57
- 101 0 [通威股份吧] 高盛都说空了 多行不义必自毙1 09-1909-19 12:57
- 94 0 [东通退吧] 一周亏我79个。今天卖出了。永远不见! A卢闯 09-1909-19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