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2 0 [奥士康吧] 走势太差,没法搞。开头良好,之后走坏了,没人 柔美的沈恺鸣 09-1909-19 12:59
- 103 0 [电光科技吧] 什么玩意 股友7Y1C933699 09-1909-19 12:59
- 658 1 [碳化硅吧] 华为云AIToken服务全面上线2025-09-1911:37:032 突破联盟vincent 09-1909-19 12:59
- 106 1 [退市苏吴吧] 半仓抄底了 壹戈仞锝旅程 09-1909-19 12:59
- 860 4 [永泰能源吧] 研发成功翻倍 股友2y8d926950 09-1909-19 12:59
- 144 1 [博纳影业吧] 下一个吉视 只想赢就不会输 09-1909-19 12:5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连续三天,今天肯定要败了 n1416887730daba57832 09-1909-19 12:59
- 90 0 [澜起科技吧] 会绿嘛 辛勤的金松3 09-1909-19 12:59
- 105 1 [上海建工吧] 以我的经验来看,大部分高位股接近的时选择在11 快乐的冯怡萱 09-1909-19 12:59
- 378 7 [青山纸业吧] 实在不明白光模块板块也涨的挺好,昨天资金承接 股友7h7990I991 09-1909-19 12:59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强者恒强,地天可期! 自在de赫拉 09-1909-19 12:59
- 622 1 [拓普集团吧] 我已经高低切了 茅台将军 09-1909-19 12:59
- 116 1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中文涨停, 眉清的宫茜 09-1909-19 12:59
- 240 5 [太平洋吧] 这个股还有机会嘛,5.86的本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1909-19 12:59
- 114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、光伏、新能源车等,都是很好的产业啊,这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2:59
- 133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货出完了吧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909-19 12:59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跟恒宝太像了,就是山河洗盘洗久一点 我刚发芽别割了 09-1909-19 12:59
- 110 0 [公牛集团吧] 吗了个吧吱的大盘涨它不涨a大盘跌象喝了谢药一 股友r5c5126622 09-1909-19 12:59
- 112 0 [三七互娱吧] 收盘过24.05 龙头哥 09-1909-19 12:59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我就是退休没事干玩玩 股友77H79630y3 09-1909-19 12:59
- 120 0 [中国电影吧] 上午那个大盘走势,散户全是哈比吗,卖出来马上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909-19 12:59
- 100 0 [汉马科技吧] 下午涨停开启加速 股友H681A06292 09-1909-19 12:59
- 99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股怎么走的这么纠结,一点都不大气,每次冲的 股市当红尘 09-1909-19 12:59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一个上海爷叔,套了无数个拉萨爷叔,哈哈哈 八十万禁军 09-1909-19 12:59
- 38 0 [欣旺达吧] 继续创新高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12:59
- 177 3 [金龙汽车吧] 两个缺口9.9-7.2补那个? 小1号 09-1909-19 12:59
- 155 3 [新华传媒吧] 我留了8万多股,负成本在这耗着等股价跌破6再来 用时间换酒喝 09-1809-19 12:59
- 123 0 [甘肃能源吧] 这啥玩意儿啊!俩礼拜没来看又跌成狗了 勿谓言之不預 09-1909-19 12:59
- 97 1 [欧菲光吧] 我只希望回本,18的本 基民58K3a07091 09-1909-19 12:59
- 227 6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这个涨停明显比以前都要强,第一段拉升回落 赤子海 09-1909-19 12:59
- 104 1 [晶澳科技吧] 又要看年线有没有支撑了,撑不住又要往60天线砸 江湖人称陈满仓 09-1909-19 12:59
- 84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高位出现双顶,你不跌谁跌 扁扁的大馒头 09-1909-19 12:59
- 458 4 [瑞联新材吧] 公司光刻胶供货给谁?这是什么天大的秘密吗? 弄琴迷玉4585 09-1409-19 12:59
- 105 0 [金地集团吧] 这个月工资8个亿准备加仓了 俺一年翻一倍 09-1909-19 12:59
- 106 0 [特发信息吧] 万手哥来一下就涨停了 招财斗金的雨秋 09-1909-19 12:59
- 112 3 [新五丰吧] 有点奇怪,挂了6.45的700手,成交了好久,如果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9-1909-19 12:59
- 109 1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能涨红。我翻跟斗拉使 力仔仔 09-1909-19 12:59
- 127 2 [双成药业吧] 公司从来不出利好,现在要我们投票,我们也不让 赚多赔少77 09-1909-19 12:59
- 133 3 [东方锆业吧] 你们这些没出息的东西,父母不在了?拉一点就跑 你们心中的股神啊 09-1909-19 12:59
- 101 2 [大东方吧] 老师说坐过山车比没车做强,我都做好几次过山车 沉稳的高小达 09-1909-19 12:59
- 256 0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909-19 12:59
- 107 0 [中鼎股份吧] 液压+人形机器人性价比最好标的 sl711209 09-1909-19 12:59
- 282 1 [东方红配置精选混合C吧] 这只固收加不错呀!降息政策正式落地后部分资金 宝友椰椰 09-1909-19 12:59
- 115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不跌停,算主力的仁慈看上海建工万向钱潮都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2:59
- 288 1 [正虹科技吧] 这种小庄,通过缩量对到手法打压股价。吸筹,专 卖香精的阿达 09-1909-19 12:59
- 1169 7 [欧亚集团吧] 牛市多长阴,耐心和信心更为重要!(附一只点评 博哥内研 09-0509-19 12:59
- 480 0 [地素时尚吧] 好公司,良心公司,特别好。服装界的胖东来,京 佛我佛慈悲 06-2109-19 12:59
- 94 0 [航高5吧] 哈哈哈,终于又能拾到。便宜的筹码了吧。 倾国倾城的凛正2 09-1909-19 12:59
- 102 0 [龙溪股份吧] 下午凶多吉少,大家想开点 股友5aOaS3 09-1909-19 12:59
- 274 0 [奥特佳吧] 必须让狗主力陪葬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9
- 95 0 [生猪吧] 开盘就继续跌收盘跌足200点,下星期继续暴力逼 钱钱钱9 09-1909-19 12:59
- 106 0 [健盛集团吧] 走的如此小心 无象tohill 09-1909-19 12:59
- 93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昨天突破3880后大幅回落,没有守住,冲高失败看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1909-19 12:59
- 133 10 [ST棕榈吧] 前天2.83买进来,就没红过 股友915ET75250 09-1909-19 12:59
- 228 4 [同星科技吧] 同星突破前期新高后回抽颈线位整理,再起来就奔 ssmhfhg执着 09-1809-19 12:59
- 120 2 [北汽蓝谷吧] 既来之则安之,稍安勿躁。会有好结果的如果定增 恭喜贺喜哈 09-1909-19 12:59
- 174 5 [赛力斯吧] 这俩年,每次新品发布前后,心里总是担忧 诙谐幽默的雷亦凡 09-1909-19 12:59
- 264 4 [期权吧] 花生期权什么情况 Jay神888 09-1909-19 12:59
- 749 19 [钱江摩托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即将出尽,上午下决心清仓了金属 龙潜谭渊 09-1709-19 12:59
- 135 0 [绿的谐波吧] 终于等到机器人etf鹏华159278打折啦,看看持仓 叶散冰离 09-1909-19 12:59
- 99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震仓,今天低开直接收筹码,盘中还开了一秒 东坡肉盖饭 09-1909-19 12:59
- 113 0 [埃斯顿吧] 就是加仓 干练的温梦香 09-1909-19 12:59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哎心如刀割呀 股友zeYF6E 09-1909-19 12:59
- 171 0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直接起飞,zichu来了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9-1909-19 12:59
- 128 2 [XD五矿资吧] 涨的时候不跟中粮涨,跌的时候比它跌的还多。我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09-1909-19 12:59
- 33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200亿规模,同类里算大的了 a股基因 09-1909-19 12:59
- 102 0 [盛和资源吧] 既然已经成功了,资金认可不认可就看后续了,时 股友e2519691n9 09-1909-19 12:59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和狗一样 点石暴富的孤独博 09-1909-19 12:59
- 109 1 [步步高吧] 想挣钱就管住嘴,不论涨还是跌,不要在评论区说 霸王银龙枪 09-1909-19 12:59
- 160 4 [阳光乳业吧] 只要那个狗托还在唱多,庄就不可能拉,最后还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9
- 92 2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肯定不会跌啦 坚决的何昭 09-1909-19 12:59
- 135 1 [申昊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821E631n39 09-1909-19 12:59
- 148 2 [立昂微吧] 利好来了,小米L2辅助驾驶被召回10万台! 股友73V1f89197 09-1909-19 12:59
- 338 7 [和辉光电-U吧] 越想越觉得这玩意儿有钱途,明天卖房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2:59
- 631 8 [盾安环境吧] 感觉中报要爆表,人气这么旺! 锅灰蒙9745 08-0909-19 12:59
- 9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票得快进快出,一点的不能格局!小赚也是赢 升股为王 09-1909-19 12:59
- 97 0 [万马股份吧] 股权激励股票4块成本抛售,难怪不敢涨 佛山柯大侠 09-1909-19 12:59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收盘前会大涨! 股市狂牛牛人 09-1909-19 12:59
- 112 1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股本性十六元坐了几次过山车了,主力没实力 基民reQKKb 09-1909-19 12:59
- 96 0 [天元宠物吧] 这票就剩我一个人还在玩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909-19 12:59
- 41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对吗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sorry世界 09-1909-19 12:59
- 110 2 [卧龙电驱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今天分批开始建仓,立帖为证 辛勤工作de千日红 09-1909-19 12:59
- 110 1 [新北洋吧] 下午跳水继续杀吗 股友06r82U0768 09-1909-19 12:59
- 140 2 [A50期指吧] 不是吧,还有人相信有外资会来A股?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909-19 12:59
- 1626 58 [中航成飞吧] 上市公司资产包括不包括歼20,是成飞股票值得不 沈飞必超成飞 09-1809-19 12:59
- 97 0 [美邦服饰吧] 退市了 蝶不戏 09-1909-19 12:59
- 99 0 [赣锋锂业吧] 周五敢逆势拉涨停,主力是百亿级别的资本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12:59
- 115 1 [浙江荣泰吧] 20日线再买入 娴淑典雅的罗翼扬 09-1909-19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